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40)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但是阿诺德变了,就像粘人小孩一夜之间成熟,知道拥抱撒娇是不懂事的表现。以前时沛总是想阿诺德何时才能明白,也许他永远也不会懂,时沛对此感叹,事实上没有真情实感地烦恼过。
  他终于学会了,时沛却不习惯了。
  感觉空荡荡的。
  他默默洗澡睡觉,第二天起来,阿诺德果然走了。
  阿诺德留了一天的饭。时沛心神不宁地写稿,家里很安静,阿诺德经常弄出的声响全都消失了,他本来应该更能集中注意力,但写了半天,连平时的三分之一都没有。
  萨菲洛特也很无聊,咬着玩具来找时沛。阿诺德来之后它就没玩过玩具了,玩具哪有会变色变形的触手好玩。
  捱到晚上十一点多,人形的阿诺德开门回来。时沛已经不知不觉地发呆了半天,腾地站起来出去,自己都没发觉出的急切。
  阿诺德穿着平时他绝对化不出来的衣服,头上戴着毛线帽,金色的发尾露出来,耳朵上有耳饰,身上是一件纯色卫衣,叠穿的内搭在下面露了一小截,还有项链和背包。
  看起来既帅气又慵懒,配饰让他隐约透着一股邪气。
  阿诺德脸上戴着口罩,他摘了帽子和口罩,时沛注意到他的嘴角还有一点点口红的痕迹。
  阿诺德的五官精致俊美,但并不女气,反而是没什么表情的时候,有些生人勿近的距离感。但他在见到时沛的时候就开始微笑,问他
  “吃晚饭了吗?”
  时沛愣愣地点头“吃了。”
  阿诺德把口罩放到一边,开始随手摘自己的耳饰,他的长手指灵活一拨就取下来了,像个轻车熟路的潮人。阿诺德并没有打耳洞,那只是无耳洞的专用耳饰。
  时沛不知为何松了口气,然而心里某处又酸酸麻麻,有些发紧。
  阿诺德见时沛一直再看他的打扮,解释道“我今天去试了一下拍摄的工作……这是他们的衣服。”
  时沛倚靠在墙边,点点头“一切顺利吗?”
  阿诺德的眼睛发亮“很顺利,kris说我很合适。”
  他显然心情很好,时沛侧了侧脸,带了一点疑惑“kris?”
  阿诺德“啊,就是那天和我们说话的摄影师,他一直夸奖我。”阿诺德的表情喜悦,又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抱歉,时先生,昨天没跟你说,我怕做得不好。”
  时沛不知道该回答他什么,半晌,他只得伸出手,非常客气地拍了拍他的手臂,道
  “不会的,你学什么都很快。”
  况且还是那么万众瞩目的好看。
  如果一直跟着他身边,恐怕阿诺德也不会发现自己能做好很多事情。给他当家庭主妇算什么事呢?时沛心想。
  阿诺德表情舒展,又道“明天,嗯……明天晚上我可能不回来了,kris要通宵拍一组照片,到时候成片出来了我发给你看看。”
  他又犹豫起来“时先生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时沛走到沙发坐下,低头看手机,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他只是无意识地划来划去,嘴上答道“别担心我,我这么大个人了……你要是忙也别赶着做饭了,我自己也能煮点。”
  煮个泡面。
  时沛感觉到一点点难堪,他这句话怎么听怎么都感觉冒着酸气。
  所幸阿诺德是没听出来的,他的心情算是这段时间里最好的,时沛能看出来。他进了厨房,声音由近及远“没事,我喜欢给时先生做饭……”
  时沛开始看微博,不自觉点进了kris的工作室账号,他确实叫kris,挺洋气的。
  账号在十分钟前发了一组照片,不是成片,算是片场花絮。阿诺德穿着中世纪风格的衬衫,露出白皙的脖颈和胸膛,柔软的金发做过造型,显得优美不失随意,有一缕垂到脸上,半掩着深邃的蓝眼睛。
  他是典型的西欧面孔,面部轮廓深而色素浅淡,在专业打光下更显得俊美无暇,造型师在他的嘴唇上了一点鲜艳的口红,只在嘴角斑驳地抹开,像是经历了一个热烈的吻,又随意地用手指抹掉一样。
  优雅高贵、玩弄人心的花花公子——这个造型大概想体现出这样的氛围。
  kris的账号粉丝很多,这么几张随意的花絮已经被转发了不少,有网友在底下评论“啊!这不是之前上过热搜的那个外国人吗?好像是玩s的耶!”
  kris回复了这条评论“哈哈哈是他,不过他真的不是玩的,可能是表达有歧义了,在这里帮他澄清一下!”
  博主的回复把这个评论顶到最上面,很多人都看得到,还有不少人哈哈哈哈说可惜的。大部分人沉浸在阿诺德的美貌中,希望kris多放点他的照片。
  时沛又刷新了一下主页,账号在10秒钟发了一条新的动态,是kris和阿诺德的合影。
  kris戴着眼镜,手里拿着咖啡,阿诺德穿着他回来的那身衣服,站在kris身边。
  配文是“有幸帮帅哥搭配,今日收工!”
  kris身为摄影师,长得也很好看,审美更不用说,这张照片下面又是评论众多
  “啊啊啊啊好ay!”
  “多来点多来点好看好喜欢我舔!”
  “哈哈哈哈宁就是那个‘主人’吗?”
  时沛直接退了微博,厨房里传来阿诺德哼歌的动静。


第34章 自我觉醒
  阿诺德面对着镜头,  kris坐在高脚凳上,拿着单反,道
  “阿诺德,头稍微侧过来一些,对……看镜头,好,完美。”
  阿诺德的眼睛看着镜头,闪光灯起,阿诺德的眼睛一眨不眨,保持着kris想要的表情幅度,把自己的影像留在他的单反里。
  阿诺德的脸不适合用来表现很强烈的情绪,因为他的五官太精致了,要想最好地展现他的五官,没有表情是最合适的。他那无机质般清澈的蓝眼睛,立体的眉骨和鼻梁,以及姣好的唇形,都是为镜头而生。
  kris问阿诺德之前有没有拍摄的经验,阿诺德摇了摇头说没有,他看上去有些紧张,手里握着工作室助手买过来的咖啡,一口也没喝。
  kris笑着说没关系,先试镜几张找找感觉。他没让阿诺德去换衣服,而是让他放松,慢慢跟着指示拍几张,先从姿势,再到表情,直到他在镜头面前完全放松下来。
  令人惊讶的是,阿诺德领悟得很快,他不畏惧镜头,也很快就能理解kris需要他表现的简单情绪,微笑,忧伤,冷漠……他都可以很自然地表达出来。
  但渐渐地,kris发现阿诺德的情绪表达是非常工整的,比如让他展露一个微笑,阿诺德在镜头前会复制出和之前一模一样的微笑弧度,若不是镜头角度有细微差异,和之前拍出来的简直一模一样。
  这是一般模特做不到的,在kris眼中,这也是模特所不需要的。
  kris看中的是阿诺的脸没错,但是他的摄影不是为了展现商品,而是为了表达情绪,kris有自己的镜头语言。他是艺术系出身,做摄影是为了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完成创作。
  阿诺德应对镜头的方式是很有趣的,至少kris干这一行这么久,拍了这么多模特,不管是第一次上镜还是身经百战的模特,都需要和眼前的镜头,和他们摄影师磨合,适应彼此的风格和节奏,区别只是步入正轨的时间而已。
  而且,和任何艺术创作一样,摄影师也不能完全预料出最后的成片是什么样的,而是在拍摄中慢慢与模特靠近他们事先拟定的主题,如果模特有意料之外的表现,往往也能激发摄影师的灵感。
  kris非常注重在摄影中捕捉这样的“意外”,意料外的表情和抓拍往往会成为他一组作品中的高光,在意识到这点之后,kris会非常注重给予模特发挥的空间以及和他们的交流。
  如果说kris期待着摄影中的这种意外之喜,阿诺德最开始的表现,就让他知道,阿诺德不会有这种意外。
  这也让kris挺意外的。
  他记得当时在市中心和阿诺德拿联系方式之前,他已偷偷观察了他一阵子。
  是旁边的助手先发现阿诺德的,那是助手用手肘捅了捅kris,道“kris,那边那个金发帅哥,是不是之前上过热搜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