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39)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他来到地球半年,好像现在才真正走进人类社会,这里正下着一场暴风雨,空空如也的阿诺德,正在被这场暴风雨冲刷着。
  就连他觉得需要被保护的,坐在他身边的时先生,也早已独自抗住了这样的暴风雨,靠自己活了下来。
  他原本以为……喜欢就是靠近,就是堆积亲密,就是抱他,闻他,在他不在的时候想念他。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地球上,爱一个人,也需要有爱人的资格。
  时清的问题,让阿诺德有些自惭形秽——原来一直以来只有他在依赖着时先生。他在路上问时先生要多少钱才能住小院子,心里想的只是在小院子晒被子,晒萝卜干,而时先生只是笑,并不说话。
  他在时先生眼里是一只对人间一无所知的异形,无法与他谈论人间的事。
  阿诺德的内心遭受了从未有过的冲击,他神情郁郁,坐在副驾驶座上,低垂着头,半长的金发遮住了他的侧脸,萨菲洛特在猫包里睡着了。
  此时此刻,他非常,非常想要变小,变得比糖果块儿还小,然后把自己埋进萨菲洛特的猫砂里去。
  时沛已经察觉到了阿诺德情绪的低落,碰到大哥确实太过惊险,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况且时清看上去就不是好惹的样子,阿诺德被他唬住也很正常。
  他想了想,开车稍微绕了点路,走了一段在路边停下,时沛解开了安全带下车,朝阿诺德道“在车上等我一下哦。”
  阿诺德满腹心事,没有追问时沛要去干什么,乖乖坐在副驾驶上。
  十分钟后,时沛回来了,手里拿着两串冰糖草莓。
  他嘴里已经吃了一颗,那草莓太大,时沛嘴鼓鼓的,唔唔地把另一串递给阿诺德,弯腰坐进来。
  阿诺德伸手接过去,他再一次见识到人类在美食上的登峰造极。
  草莓本来就是阿诺德的心头好,冰糖草莓颗颗饱满鲜红,裹着晶亮的冰糖,一口下去先是脆,然后酸甜的汁水四溢,阿诺德吃得眯起蓝眼睛。
  “好吃吧。”时沛道。
  阿诺德只吃了两颗就舍不得吃了,答道“好吃……谢谢你,时先生。”
  他知道这是在哄他,时先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他想缩小的心情减轻了一些,但与此同时,他感觉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是如此遥远——时先生大大的有爱人的资格,现在却在他身边;他什么都没有,却能够留在时先生身边。
  时沛倒不会不舍得吃那冰糖草莓,他吃完继续开车,一边道
  “我哥就是看起来凶,其实是个好人,你不用怕他。”
  阿诺德心里清楚时先生的哥哥是个好人,他知道血缘关系是怎么一回事,所以也知道时清非常在乎他的弟弟。
  也正因为此,阿诺德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远远不够。
  阿诺德勉强笑了笑“时清先生是个很好的人。”
  可怜的阿诺德,他被吓坏了。时沛心里叹了口气,他开始搜肠刮肚地想有什么事情可以哄阿诺德开心一点。
  “阿诺德,这个月底跨年带你出去玩吧?你是不是还没看过烟花?”
  阿诺德“在电视上看过……国庆的时候。”
  时沛“现场看和电视上看可不一样。”
  阿诺德被他说得也心有期待,时沛又道“而且是跨年,这可是咱俩认识以后第一个新年。”
  阿诺德望着那串冰糖草莓,道“好……我很期待。”
  他望着时沛开车的侧脸,心里暗下决定,要在新年来临之前,做出改变。


第33章 万众瞩目
  早上八点,时沛准时醒了,躺着看了会儿消息和评论,然后起来洗漱。
  家里怪安静的,阿诺德不知道在干什么,时沛从厕所出来,随手套了件毛衣,他喊了一声阿诺德,声音在空荡荡的客厅里回响。
  随后才反应过来他不在。
  萨菲洛特喵喵了两声,时沛站在它的食盆前,阿诺德早上已经给萨菲洛特喂过饭了。时沛抱起萨菲洛特,来到餐桌前,阿诺德留了一张便签“豆浆在保温壶里,早餐在锅里,午饭和晚饭在冰箱里,按时吃饭”,右下角是一个小煤球的简笔画。
  时沛仿佛一个妈妈外出上班的留守儿童,他又抱着猫去厨房,里面是烙好的萝卜饼。
  冰箱里则放着几个乐扣盒,是阿诺德做好的饭。
  猫的粮添好了……人的粮也添好了。
  时沛坐在来吃饭,看到阳台上晾好的衣服随风而动,总觉得阿诺德在家里,下一秒就从阳台出来。时沛盯着阳台愣神,家里太安静了。
  阿诺德确实不在家。
  一个星期前,阿诺德和时沛提出接下来的时间,自己白天要出门。
  彼时一人一异形正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视玩双人游戏,时沛死了几回,仰倒在阿诺德身上中场休息。
  异形的阿诺德又暖和又柔软,靠在他身上极其舒服,阿诺德把自己抻大摊平了一点,任由时沛趴着,他的一根触手轻轻柔柔地覆在时沛的眼睛,时沛握着他的触手在眼睛上滚来滚去,感觉非常舒服。
  阿诺德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来认真地看消息,时沛内心一动,提起半根触手,露出一只眼睛看阿诺德。
  那根触手又把时沛的眼睛挡住。
  时沛内心咕哝小气鬼。
  他知道阿诺德的微信只加了那天在市中心遇到的摄影师,阿诺德对时沛没有秘密,手机也没有设密码,但时沛从来不会看他的手机,他想自己也应该尊重阿诺德,让他有自己的空间。
  但是尊重归尊重,总是会有好奇的。
  自从去接萨菲洛特撞上了大哥之后,阿诺德有几天情绪都不是很高,也不如往日活泼。感觉这个天真烂漫的异形一夜之间开始往心里装事了,但是时沛无从得知他到底在想什么。
  时沛倒是希望阿诺德可以无忧无虑,不是人类,根本没必要体验人类的烦恼。
  然而时沛像一个孩子到了青春期的家长,束手无策。
  阿诺德的触手轻快地打在屏幕上,他打字已经相当熟练,时沛躺在他身上,听见他放下了手机,深吸了一口气。
  很奇怪,一只异形不应当会有人类的这些小动作,阿诺德无论异形还是人形,都学会了无意间流露出自己的情绪。他把触手收回来,朝躺在自己身上的时沛道
  “时先生,我最近可能需要出门。”
  时沛不以为意“嗯?什么时候,我开车送你吧。”
  “不用了……”阿诺德绞着触手,眼神闪烁“我一个人就好……”
  时沛“……你一个人能行吗?”
  阿诺德倒不至于出什么危险,但是时沛还是担心他在外面出什么岔子。阿诺德不肯说他要去干什么,时沛心里却已经猜得不离十,加上他最近确实频繁用微信和别人联系。
  他大概想去做模特那个工作吧,时沛心想,但是这有什么不好说的呢?
  时沛之前已经看过那个摄影师的工作室微博,确实有点名气,阿诺德去了也不至于上当。
  这是阿诺德第一次想踏出家门去尝试新的东西,时沛不知道是什么让阿诺德有这个想法,但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时沛没有道理阻拦他。
  于是他只能低低唔了一声,慢慢翻了个身,把自己从软软的阿诺德身上翻走,抱住了抱枕。
  “可以的,不用担心我。”阿诺德的触手拍了拍时沛的肩膀,时沛搂住抱枕蜷在沙发上。
  “继续玩吗?时先生。”阿诺德又拿起了手柄,他大概已经和那个摄影师约好了,没再继续看微信。时沛打了个哈欠
  “困了。”
  阿诺德“那睡吧。”
  他的声音沉稳,安安静静地把手柄收起来,退出游戏,关闭电视。
  萨菲洛特上了沙发,喵喵了两声,趴到时沛身上开始踩奶。
  时沛和阿诺德之间的气氛似乎落入了一个尴尬的氛围,以前阿诺德比萨菲洛特还爱撒娇,时沛时常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想着怎么办,这可不赖我,我没办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