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06)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木柯深吸一口气,挡在了负责人前面,冷静地握住他的双手:“我们可以解释。”
  被前后夹击的负责人吓到飙泪:“我我我,你们放过我吧!我大学毕业后很久不和男人一起打飞机了!”
  万里之外的南极上空,罗斯海。
  摇晃不停的飞机甲板上刚刚降落的杜三鹦和白柳在机舱里不停滚动,站都站不稳,还是白柳先抓住了一根金属固定杆,又拉住了杜三鹦让两人稳住。
  白柳踢了一脚座椅靠背,示意杜三鹦从下拉座椅栏杆,翻翻座椅下面的氧气面罩和降落伞还在不在。
  杜三鹦被晃得头晕眼花,随手扒拉了一个座椅一摁,里面瞬间就弹出了降落伞和氧气面罩,甚至旁边还备了两件厚厚的防寒服。
  白柳眼眸垂落——不愧是幸运满分。
  整个飞机上能用的装备这个时候应该基本都被五个押送员搜刮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应该都是带不走的了。
  杜三鹦能一发入魂,实在算得上运气极好了。
  白柳扬了扬下颌让杜三鹦先穿上装备,坐在座位上固定好安全带,然后再让杜三鹦固定住他来穿装备。
  这个时候杜三鹦才能喘过气来,他捂住自己的氧气面罩,呼吸粗重:“——飞机上你说的那五个押送员呢?”
  白柳捂住自己脸上的氧气面罩,伸手拉住座椅上的安全带。
  “这种紧急情况,押送员要么在驾驶舱,要么在货运舱。”
  白柳用降落伞的包裹将头部环绕,避免在飞机颠簸中受到硬物击伤,白柳对着杜三鹦指指额头,示意他也这样做。
  杜三鹦在氧气面罩里大声回答,声音闷闷的:“——我不用!这些碎物击不中我!”
  他一边说,一边将手伸到飞机上的长廊,一只从消防栓旁边飞过来的扳手眼看就要把杜三鹦的手臂打得骨裂,但在千钧一发之际,飞机离奇地上下颠簸了一下。
  扳手擦着杜三鹦的手背砸到钢板里,凹陷了深深一个坑,但杜三鹦的柔软的小臂却毫发无损。
  “你看吧!”杜三鹦为了确保白柳能听到他的话,一直很大声竭力地说话,“你躲在我背后,不用缠头,也没事的!”
  在他们说话期间,飞机长廊尽头的两边的红色警报灯亮了,红灯上方的扩音器播放了机械的自动警报:
  “飞机因遇到异常天气,不停有不明云团向上冲刷着两翼,导致飞机颠簸,请各位乘客做好紧急降落准备——滋滋——”
  很快这机械声的广播就被切掉了,变成了人声广播,语速飞快又慌张:
  “货轮舱这边晕倒了一个队员,被我敲晕的,那五个尸块一旦暴露,就会靠近就会让人精神降维,根本无法脱离金属盒子跳伞搬运。”
  “带着尸块直接跳伞降落行不通。”
  广播里滋滋啦啦,没过多久又换了一种声音:“但那五个金属盒子是特制的,实在太沉了,单独降落和我们带着降落都行不通的话,就只能考虑要么抛海里,要么一起和飞机坠毁在陆地上这两条路了。”
  白柳和杜三鹦互相对视一眼——这应该是这五个押送员的队内交流和广播的无线频连在一起了,方便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随时知晓对方情况。
  广播还在继续播报:
  “海域里肯定不行,水的流动性太大了,一旦金属盒子沉积太久出现腐蚀暴露出里面的东西,尸块可以借助海水污染全世界!”
  “但坠毁在陆地上,如果盒子在降落的过程中发生损坏,一样会污染南极地带……”
  “可以用防寒服之类的棉织物品包裹一下吧?”
  “不行,你忘了干叶玫瑰吗?这尸块什么东西都能异化,连棉花这种植物类的物品都能异化,苏队长反复告诫我们不能用植物类的物品包裹收容盒子。”
  “但飞机上化学类的纤维缓冲物根本不多,也没有缓冲效果啊,在这么大的气流冲击下,除非是我们给盒子做人肉肉垫——隔一层高密度骨头和肌肉,说不定能缓冲速降带来的冲击力……”
  “就算降落在陆地污染了南极,但污染陆地总比污染海洋要可控吧!南极的人口密度那么低,就算是牺牲了他们……”
  “闭嘴!!”
  一声厉声呵斥打断了几方争吵,广播里静了片刻,然后道:“如果我们把牺牲作为取舍和理所当然的事情,那还是去当普通人,来当异端管理局队员干什么?”
  “我们作为异端管理局的队员,就是为了避免任何一个普通人牺牲的。”
  广播里又沉寂了几秒,只有滋滋啦啦的电流声。
  “一共有几个盒子?”这人询问。
  货舱的人回答:“机长,一共八个。”
  这位机长又沉默了一会儿,哑声道:“全体队员听令,飞机迫降地点为南极陆地,每个人负责一个金属盒子,用肉体包裹缓冲盒子,避免降落的时候盒子出现破损污染南极,给居住在南极的普通人造成威胁。”
  隔了很久,才有人很轻地回了一句:“是,机长。”
  有人弱弱地问:“机长,但还有三个多的盒子,怎么办?”
  广播里又安静几秒,机长才开口:“等下你们将我分为四块,用我的上肢,下肢,和后背的肌肉和骨头包裹盒子。”
  “腹腔这个部分肋骨框架缓冲力最强,这个部分应该可以保住一个,另外三个……”
  机长疲惫地顿了一下,声音里的劲在这一刻全都茫然地泻走了,语气轻微恍若喃喃自语:“……是我们失职,辜负了苏队嘱托,没有护好……”
  “——箱子和普通人。”


第270章 现实(日+147)
  白柳在上下起伏的飞机甲板上往驾驶舱的方向走去,杜三鹦挡在他的身侧,从飞机两侧飞过来的物品自动地避开了他们。
  驾驶舱门前,白柳叩响了门,里面的人费力地推开门,他们愕然地看着这飞机上多出来的两个人,几乎是瞬间就从旁边抽出了枪对准了白柳的脑袋,疾言厉色:
  “你们是谁?!你们怎么藏在飞机上跟到这里的?!”
  白柳戴着厚厚的羽绒帽,面上盖着氧气面罩,遮住了他大半张脸,这个队员一时还没认出来这就是当初搞得异端处理局鸡犬不宁的白柳。
  “我是异端处理局前第三支队队长唐二打派过来处理现在情况的。”白柳呼出一口白气,抬眸直视这个队员,“他预见到了这样的情况。”
  这个队员讷讷地收回了枪:“你是唐队跟着的活人异端白柳?是唐队让你来的?”
  白柳点了点头。
  这个队员咬了咬牙,转身让白柳进了驾驶舱:“进来说话。”
  机长满眼血丝地坐在驾驶座上,双手飞速地操纵着不停滴滴作响报警的仪表盘,头也不回地冷声问:“——你有什么办法?”
  “你们也知道我是活人异端,所以我不会被尸块异化。”白柳冷静地开口,“你们给我开货舱的门,我可以取出尸块携带在身上,单独跳伞降落。”
  机长的眼球转动了一下,他终于用余光扫了一眼白柳:“——你让我把尸块这种高危异端,交给你这个高危异端来保管?”
  他的态度咄咄逼人,甚至带着几分狠厉:“——如果你带着尸块跑了,或者说想要利用这个尸块做其他的事情,怎么办?”
  “这异端随便泄露一点,就能搞死成千上万的人,你知道人命多珍贵吗+?”
  “你根本不知道,在你看来人命就是很肤浅的东西吧,还没钱来得有价值。”机长转回了自己的眼珠,面无表情,“但在我眼里不是,我也担不起南极这么多条人命的责任。”
  “你身上也不是没有这样的前科,玫瑰工厂的账第三支队还没和你算清。”
  “我不会让你带走尸块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