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7)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你也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一个怪物遍地走的世界,你难道会活得很好吗?”
  “一个全是恐怖游戏和故事的世界。”白柳仰起头,他的脸上是一种很奇异的微笑,“才有重逢的意义,不是吗?”
  “我一直觉得,比起全是怪物的世界,还是我们之前的世界更恐怖。”白柳掀开眼皮,他黑色的眼睛里仿佛有一个螺旋的破碎宇宙,要把所有的光都吸进去。
  白柳耸了耸肩,用一种随意调侃的,带着一点懒散笑意的语气说:“可能比起人来,我更喜欢怪物吧,我觉得它们不恐怖。”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这样觉得你有病,但我每次和你多接触一次,我对你是个疯子的认知就会加深一分。”唐二打手里的通讯器被捏得咯吱咯吱响,他牙关紧咬,毫不犹豫地摁下了按钮,“希望你在四分钟之后,也能给我相同的答案。”
  白柳背后【1807】的门再次打开,水流汹涌冲出。
  与此同时,基地另一端。
  刘佳仪站在渐渐减少的水中好一会儿没动了。
  就连木柯这个稍微沉得住气的都有点着急地开始催她:“还没有水流运动吗?”
  刘佳仪摇了摇头:“水流方向不对,现在是在排水不是在出水,水流方向通往的是四面的排水口,白柳应该在出水口附近。”
  “是不是你没感受到啊?!牧四诚更是已经催了好几百次了,他焦躁得恨不得自己原地变成一条鱼,“靠,要是我也是有那个什么可以感知水流方向的侧线就好了!”
  但是实际上,有鱼的能力的只有一个刘佳仪。
  “要是这个办法不行,换成之前的坐标的那个方案吧?”木柯皱眉询问刘佳仪。
  在他的话音未落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的刘佳仪突然猛地抬起了头,她直勾勾地“看”向前方:“又开始放水了,这个方向!”
  刘佳仪说完,一个猛子就扎进了水里,她飞速摇摆着光裸的双脚,双手贴在身侧,游动得极快,在水面下急速地窜动着,只能看到一长条鱼一样的残影。
  刘佳仪一鼓作气地在通道外涌的水流刘翻转冲刺,逆流而上。
  她听到了水流里有人浮沉,快要窒息的张开了口,泡沫滚动向上浮的声音。
  每到一个拐角和通道口,通常会有一个巡逻员守在那里,刘佳仪就轻点一下拐角的地方,就像是一尾灵活无比的鱼一样,闭着眼从这些要捕捉她的臂弯下顺滑无比地旋转钻了过去,然后从水面跃出。
  “一个巡逻者。”刘佳仪闭着眼轻声说。
  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刘佳仪又翻转着,行云流水地扎进了水里,只溅起了很浅的水花。
  在巡逻员正准备用通讯器报告这个奇怪的闯入者,在全是水的情况下,监控会被干扰,对基地的监控主要取决于这些巡逻员的巡视和报告。
  但这个巡逻员刚刚举起通讯器的同事,转角冲出来另外两个同样穿着巡逻员服饰的人,他们在这个巡逻员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干脆利落地一个锁喉,就让这个带着呼吸面罩的巡逻员昏迷悬浮在了水里。
  气喘吁吁的木柯和正在甩手的牧四诚对视一眼:“走!”
  ————————————
  “已经超过三分钟了……”队员神色惶恐地看着监控里背部朝上,四肢散开悬浮,眼睑闭合的白柳,“他已经快十秒钟没有出现过呼吸的动作了,唐队,我们还要继续吗?!”
  无数的小气泡从白柳的睫毛上浮,融进他漂浮的发丝中,他的脸色青白,嘴唇微张,看起来就像是一具溺水而死的尸体。
  唐二打皱眉不语——他对其他时间线的白六也做过一样的事,那些家伙可以撑十次这样的窒息循环,撑到最后肺部都灌水了,白六都还能对他恶劣地笑,一边嘴唇发乌颤抖地笑一边交代玫瑰干叶瓦斯的解决方案,是个名副其实的神经病和怪物。
  就算是唐二打最终是通过这样的手段,成功地从白六手里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唐二打也完全没有胜利者的喜悦,只觉得疲惫和力竭。
  但这个时间线的白柳,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太奇怪了……
  “三分三十秒了!”一直盯着监视屏幕的队员慌乱地看向唐二打,“唐队!排水吧!”
  唐二打凝视着屏幕里毫无动静的白柳,最终他挥了挥手:“排水吧。”
  队员长舒一口气,摁下了排水的按钮,但是整个基地突然地动山摇了起来,队员惊慌地抓住了控制面板稳住自己摇晃的身体:“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事了?!”
  “报告——!!!”有人上气不接下气地从另外一个监控室跑了过来,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惊恐,“唐队,基地所有收容的异端,突然都开始暴动了!而且我们刚刚还发现了三个闯入者!”
  “异端暴动,是什么意思?”坐在唐二打旁边那个队员人都有点傻了。
  他来这个诡异的基地虽然一直在收容这些乱七八糟的奇怪异端,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些异端暴动。
  因为从其他时间线回来的唐二打很熟悉这些异端,他总是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处理好了一切。
  但是到现在,唐二打陌生又失神地看着这些惊慌失措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只知道跑来跑去的队员们,他下意识地后退了。
  直到刚刚,他才恍然发现一个很致命的点————
  ————那就是因为他已经把所有的异端处理好了,这些原本对异端处理经验相对丰富的队员们甚至没有真的见识过异端危险的一面。
  简单来说,这些队员根本没有应付异端暴动的能力,包括当年唐二打带着打了冠军的,他的第三支队的队员都没有这个能力。
  这些人已经被他养废了,他们甚至今天晚上才接触到【人形异端】这个概念,还对唐二打将信将疑,居然开始抓活人,还说他们是异端,只是迫于他队长的威严才勉强没有开口,但脸上的神色都能看出来他们并不认可,甚至畏惧唐二打。
  他们觉得唐二打因为接触的异端太多已经开始发疯了,脑子和精神都不正常了,可能是喝酒把自己给喝傻了。
  包括苏恙都是这样觉得的。
  本来他们这个行业的队员因为近距离接触异端就容易发疯,唐二打预先处理很多异端的极端手法已经让基地里很多人很排斥唐二打了,他们看他的目光陌生又排斥,带着嫌弃和一点微不可查的恐惧。
  就像是看着一个【人形异端】。
  他从人人爱戴和信任的队长唐二代,变成了人人回避和怀疑的酒鬼唐二打。
  这些留守的队员瑟瑟发抖:
  “异端为什么会暴动啊?!查看原因了吗?!”
  “不知道,所有的异端都开始暴动了,有些异端在撞门,有些异端在监控里消失不见了,所有的异端都出现程度不明的不稳定状态。”
  唐二打双手撑在监控面板上,他死死盯着屏幕里水线下降即将露出水面的,白柳的那张死寂的脸。
  异端暴动问题一定出现在这人身上!——唐二打无比肯定这点。
  白柳的衬衫在水流里柔顺地悬浮,并没有贴在白柳的身上,从他的颈部的地方缓慢地漂浮出一个挂坠——是一个闪闪发光的,银色硬币。
  这硬币周围的水流有种奇怪的波动感,就像是这硬币在震动着呼应什么东西一样。
  在看到这个硬币的一瞬间,唐二打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猛地摸向了自己的口袋,脸色陡然黑沉无比。
  ———他口袋里那个他从白柳身上抢过来的逆十字挂坠,滚烫无比。
  刚刚白柳这家伙一直在和他说话拖延时间,他在用硬币寻找他身上十字架的信号!他是故意激怒他,让他长时间地用水淹他的!
  这个疯子!!!
  唐二打后牙槽都要咬碎了。
  邪神唯一的信徒虔诚的祈祷召唤了邪神,于是邪神控制它的污染物异端,来拯救它濒死的信徒————所以这些异端暴动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