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3)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视频里传来嘈杂的背景音:
  “……CEDT—0756污染对象尝试戒断6天17小时56分,失败……”
  视频结束。
  苏恙没有看屏幕,他再开口的声音有些干涩:“……我们用了很多办法,然后发现除了继续让他们用这款叫做玫瑰干叶瓦斯的香水,没有其他办法让这些员工活下去……”
  “不用,他们就会凋谢。”
  苏恙说道这里静了一会儿。
  “但这种东西的生产和销售链条是一定不能存在的,但在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苏恙苦笑一声,他拿起那个玫瑰色的瓶子,“你知道这个东西在网络上一个月的销量有多少吗?十几万,每个月都会翻一番,这么多人都在用这个东西,如果暂停使用……”
  “所以呢?”白柳不为所动地反问,“苏队长,你说的这个东西和我就更没有任何关系了吧?你抓我来,我也解决不了。”
  苏恙直勾勾地看着白柳:“不,你有办法解决。”
  他撑着桌子站起来,前倾身体直视白柳的眼睛:“我们的队长说,你是一个可以解决这个世界上所有邪恶之物的怪物,只要抓到你,这些疯狂的东西就会停止往我们的世界里倾倒。”
  听到这句话,白柳略显讶异地挑了一下眉尾。
  ————————
  一个人高马大的,醉醺醺的穿着制服人被几个队员搀扶到了关押白柳的小房间前,队员看着醉成一滩烂泥的崩溃的人地扇了扇鼻子:“唐队这是喝了多少啊?!”
  “不知道,倒在基地门口不知道多久了,还是被巡逻的队员发现的。”扶着这人的队员苦笑一声,“苏队人呢?还在研究那个新抓来的人形异端?诶,我现在看唐队这样,也不知道他指挥我们抓的到底是普通人还是真的异端……”
  “这个还是要相信唐队的,毕竟他有特殊的可以预见未来的能力,所以才有这么高的紧急权限,而且他之前紧急动员我们抓的都是对的,这次应该也是……吧?”
  几个队员的目光落在被不知道多久没有打理的头发盖住的唐队长,这位醉生梦死的唐队长砸吧砸吧了自己的嘴巴,抠了抠大腿。
  队员们语气又有些犹豫了起来:“虽然……唐队最近的确是喝得有点不像话,但唐队不是说他喝得越多,越是进入那种醉到失去神志的状态,他能看到的未来会出现的异端就越多吗?”
  “这你也信?他给自己喝酒找的借口罢了。”苏恙推开门从小房间里走了起来,他随口接了队员的话,“唐二打之前一滴酒不沾的时候,也是可以精准地预见那些邪恶之物出现的时间地点的,倒是现在喝了酒,能力越来越差劲了,最近几次行动都扑了空,可能是都把酒喝进脑子里了。”
  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在轻微打呼的唐二打,苏恙额头上的青筋轻微抽搐了两下:“去CEDT—0076永冰之室取点冰水来泼醒他。”
  冰水泼下,平躺在地上的男人呛咳着坐了起来,这人头发有点邋遢,卷卷曲曲地耷拉在耳朵两边,下巴上全是不知道多久没有修剪的胡茬,他一边用大拇指抹去自己下颌上的冰水,一边一只脚懒洋洋慢吞吞地曲起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这人的制服穿得很歪歪扭扭,领口的扣子就没有几颗就扣正了的,右胸上的胸牌也被耸到了下颌的位置,上面写着:【危险异端处理部第三支队队长——唐二打】。
  “呼——嗝!”这人长出一口带着烈酒气息的嗝,把遮到自己眼前的被淋湿的头发一把捋到脑后,露出一双极其凌厉狭长,就像是狼一样的深蓝色眼睛。
  明明浑身都笼罩在酒气里,但唐二打这双眼睛却一点朦脓的酒意都没有,但这也只是这一瞬,很快他就迷迷糊糊地撑着墙壁摇头晃脑起来:“这酒吧墙壁怎么这么像基地的墙……”
  苏恙缓缓无奈扶额:“三分钟之后,把他弄醒送进小房间,让他自己去处理他一定要抓回来的人形异端白柳。”
  三分钟之后,白柳挑眉看着坐在他门前这个浑身都湿透了的男人,他目光下移到对面的人的胸牌上:“你就是苏恙说的,一定要抓我的那位唐队长?”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觉得抓住我能解决你们面临的这些……古怪的小问题。”白柳的眼神扫过桌面上那个玫瑰色的小瓶子,又抬起看向对面的唐二打,“我只不过是个下岗的普通公民。”
  “啧,普通公民?呵呵。”唐二打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包包在塑料口袋里的烟,他不急不缓地点亮了,深吸一口又缓缓吐出,猩红的烟点在他的食指上跳跃,映在唐二打狼一样的眼睛里。
  他眼珠子动也不动地凝视了白柳一会儿,忽然勾起嘴角勾出一个很有戾气的笑:“白六,你和我装什么呢?”
  “你知道我是这是我第多少次把你抓进这个地方了吗?”唐二打撑着身体站起来,把烟头摁灭在白柳的手铐上,对着白柳的脸嘲讽地吐出一口烟,伸手来怕白柳的脸,“好几十次了,都是千年的狐狸了,你和我玩什么聊斋呢?”
  白柳微微后仰躲开唐二打的靠近:“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这位唐队长,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唐二打又倒了回去,大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他带着醉意的眼睛眯着打量着白柳,忽然极为不屑地嗤笑了一声:“第一次见面?这可不是你和我的第一次见面,我和你见过很多面了。”
  “传说中的邪神的信徒,塔维尔忠实的走狗,全球所有危险异端处理局的最恨的头号通缉犯,邪恶之物的接口,利用邪物无情吞金的赌徒,让我想想你这位叱咤风云的恶棍还有什么称号——”
  “哦对——”唐二打缓慢地转动着有点发僵的脖颈,最终目光定格在白柳的脸上,“大名鼎鼎的游戏战队流浪马戏团的队长,白六,白国王。”
  “我不记得我见过你,这位唐队长,我也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白柳面不改色地撒谎。
  唐二打猛得站起来摁住白柳的肩膀,他就像是一头突然发起攻击露出獠牙的狼,凶性毕露地用张开的虎口嵌住了白柳的脖颈,用食指动作缓慢地从白柳的锁骨上勾出了链条,上面挂着一个逆十字架和一块发灰白的鱼鳞。
  白柳没有把它们藏起来,他的嘴放那么多东西说话会很奇怪,而除了硬币,他脖子上挂的这些东西看起来都是普通挂饰,而且也是道具,丢失了也不会妨碍它们进入游戏。
  但硬币不行,那东西丢了就进不了游戏了。
  “你脖子上戴着这个邪神的逆十字架,你说你自己不知道邪神的唯一信徒是什么意思?”唐二打掂了掂手里的十字架,似笑非笑地抬起白柳的头,“你也不怕惹那位邪神伤心,白六,我再警告你一次,你最好该藏好你的尾巴再和我说话,让我猜猜你把你的游戏管理器藏在什么地方了?”
  他手中猛得一用力,在一种让白柳忍不住眯眼的剧烈酸痛中把他的下颌给卸了下来,唐二打有点嫌弃地用他用来装烟的塑料袋套在手上,两指粗鲁伸入了白柳的舌下,这个动作让白柳的眉头拧起,然后唐二打的动作一顿。
  “没有?”唐二打眉头一皱,到现在这个一直对白柳都表现出一种了如指掌的了解度的奇怪队长第一次面对白柳出现了一种意料之外的惊讶神色。
  “你其他的时间线被我抓了之后,都是藏在舌下的,怎么会没有?”唐二打啧了一声,他把自己的手从白柳的口腔里拿了出来,脸上露出那种非常恶心的神色甩了甩手,“你该不会吞下去了吧?你在其他的时间线里不会做这种不符合你反派行为美学的事情的。”
  唐二打把塑料口袋随手丢到一边,故意很大力地把白柳的下颌给装了回去——清脆的咯嘣一声脆响,听着就很痛。
  但白柳并没有如唐二打所愿地露出因为疼痛而显露的懦弱神色,白柳只是动了动下颌适应一下,就很冷静地抬头问唐二打:“其他的时间线?你的个人技能是时间穿梭?你抓了很多次其他时间线的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