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8)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唐二打迅速地锁定了控制面板上的排水按钮,毫不犹豫地准备停止排水,但在他准备摁下的一瞬间,整个基地又剧烈的地动山摇起来,他整个人被摇动地摔到地面上,只有一个队员抓住了控制面板上的操纵杆,没有被甩开。
  监控屏幕里的水线还在下降,已经降到白柳头顶的位置了。
  唐二打声嘶力竭地对抓住操纵杆那个队员吼道:“关闭排水!不要让他从水里出来!!”
  那个队员还没反应过来:“什么?!”
  已经迟了。
  屏幕里一直毫无动静漂浮在水里的白柳睁开了眼睛,唐二打口袋里的逆十字架发出嗡鸣。
  在咔蹬一声响之后,监控室的里的所有队员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块监控屏幕,在一阵震耳欲聋的金属门开合碰撞声之后,整个基地里,所有关押着异端的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监控室里陷入了几秒钟,近乎空白的寂静,所有人的表情也是空白的。
  他们两眼发直地看向监控屏幕。
  随着水平面的降低,白柳从悬浮在半空中到稳稳地站在了走廊的地面上,他两旁的头发都在滴着水,呼吸声还有些不平稳,虚弱地靠在走廊的墙壁上,但他却笑了起来。
  白柳脸色苍白地仰起头对着屏幕微笑:“怎么样,现在愿意考虑和我的交易了吗,唐队长?”
  一秒之后,所有的监控都变成了雪花屏。


第151章 危险异端处理局
  那个过来汇报情况的队员的脸上现在一片青紫, 活像是被淹了一遭的不是白柳而是他。
  一想到整个基地里所有的异端都被放出来了,这个队员的腿软得都快站不起来了,他六神无主地坐在地上, 偏头无助地看向唐二打:“唐,唐队, 我们现在怎么办?!”
  他们之前都不太愿意相信唐二打那个抓【活人异端】的判断, 但现在亲眼看到白柳直接把整个基地里所有的异端都给掀翻了……
  这就容不得他们不信了,他们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
  “站起来, 拿上枪, 穿好防护服, 彻底封死基地防止这些异端外逃,然后把这些异端一个一个地抓回来。”唐二打把别在后腰上的枪拿在了手里,目光冷厉地扫向这些惊魂未定的队员, “愣着干什么,通知基地里所有队员基地进入一级戒备状态,速度!”
  几个队员兵荒马乱地站了起来, 通知的通知,拿防护服的拿防护服。
  “一级戒备!一级戒备!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异端外逃中!”
  但这个队员在摁下代表着【彻底封锁基地】那个红色按钮的时候, 手却有些颤抖。
  他求救般地看向了唐二打, 眼中充满恐惧的泪水:“唐队,我们真的要彻底封死基地吗?!这样外面的人也不可能再进来了, 我们也没有外援了,如果我们不能收容这些怪物,我们也会和这些怪物一起死在这个基地里……”
  唐二打无动于衷地抬眼看向这个队员:“你知道这个基地设计为什么是球形的吗?”
  “为了……更好地反射保护基地信息的灯光?”这个队员颤声回答。
  “并不是。”唐二打冷漠地说,“是为了在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 彻底地,完全地封锁整个基地, 然后永远埋进地底,不让任何一个异端跑出去危害其他人。”
  “我们在进入危险异端处理局的时候,就要有和这些怪物一起葬身地底的觉悟,要么我们死,要么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的其他人,和我们一起死,明白了吗?”
  这个队员的眼中盈满眼泪,他的手抖动得厉害,但是他还是用这个颤抖的手对唐二打敬了一个礼:“是!我明白了!队长!”
  他咬牙摁下了彻底封锁基地的按钮。
  巨大的,白色的,圆形的基地在地底上缓慢地转动闭合下沉,周围扬起巨大的烟尘,最终变成一个严丝密合的圆形的,沉入地面以下的建筑物。
  队员们在唐二打的镇定又严肃的态度中迅速地找回了状态,开始井然有序地运转起来。
  有个队员一边给自己戴防护服的帽子一边在大步快走的唐二打周围小跑着汇报,语气焦急:“唐队长,除了异端暴动,我们还发现了三个入侵者!”
  “入侵者?”唐二打拧眉看过去,“基地只有内部的队员才能进来,他们怎么潜入进来的?”
  “对,我要说的就是这个!”这个队员神情严肃,“他们用的是苏恙队长的工作证刷新来的,苏恙队长的工作证权限很高,可以直接进来,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到苏恙队长的……”
  唐二打脸上原本什么情绪都没有的,但这个队员汇报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一顿。
  唐二打缓慢地转头看过去,用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目光注视着汇报情况的队员,一字一顿地问:“你说,他们用谁的工作证潜入进来的?”
  队员被唐二打那个恐怖眼神看得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战,声音也变小了不少:“您的副队,苏,苏恙副队长。”
  ——————————————
  夜色已经很深了。
  神色疲惫神色的苏恙在双人床上睡得很熟,但他手边的枕头却是空的。
  季安今晚睡在了婴儿房,差点失去孩子的不安让她不敢离开孩子睡觉,于是她就在孩子的婴儿车旁边打了个地铺,夜晚的几次大事很明显刺激到了她,让她入睡之后很多梦,她拧眉睡得很不安稳。
  被她和苏恙工作证一起拿过来的,放在婴儿床边的苏恙手机不停作响。
  上面来电显示是【队长】。
  这铃声响起又停止,停止又响起,但季安已经被困在梦魇里了,电话铃声响起得越来越频繁,但最终季安只是眉头越拧越紧,翻了个身,被拽进了更深的梦里。
  电话铃响终于停息了。
  红色的来电显示后跟着一个数字:【未接来电21次来自队长】。
  ——————————————————————
  唐二打神色残暴地放下了手机。
  旁边的队员已经被他那副表情吓着了,问他问题的时候都小心翼翼:“苏,苏队长还是没接吗?”
  “手机,座机,他……爱人的电话我都打过了,都没有接。”唐二打眼睛都开始泛红了,眼球上全是被激烈情绪逼出来的红血丝,“……为什么苏恙的工作证会在小女巫手里?!”
  唐二打已经看过监控了,三个入侵者,有两个带着面罩穿着队员的衣服看不清脸,他最快认出的是在水里快速起伏那条黑影。
  刘佳仪,或者说小女巫——白六团队里的杀手。
  出了名的会水,在水里杀人的次数甚至比在岸上还多,入了水简直就是一条吃人的鲨鱼。
  而小女巫最喜欢虐杀年龄三十到四十五这个区间的男人,尤其是有女儿的成年男人。
  苏恙完美符合小女巫挑选杀人目标的习惯。
  而苏恙的工作证在她的手里。
  唐二打深呼吸了两口气,他希望自己能冷静下来,但是于事无补。
  他一闭上眼睛就能看到苏恙浑身是血的躺在他面前,笑着叫他队长的样子,这让他越发暴躁,唐二打恨不得能给自己脑门上来上一枪让自己永远地平息下来。
  “现在所有的监控都失灵了……”队员们对视一眼,看向他们唯一的主心骨唐二打,“其他楼层的队员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开始搜寻异端了,我们也开始吧,唐队。”
  唐二打静了一秒,然后站起,从自己的后腰掏出了另外一把银色材质的枪。
  这是一把做工很精致优雅的老式左轮手枪,枪把手上烙印了一朵凋谢的玫瑰,他拿着两把枪手腕往下一甩干脆上膛。
  唐二打抬起赤红的眼看向这群队员,声音嘶哑地下达了命令:“如果有谁遇到了入侵者和白六那几个【人形异端】,不优先收容,格杀勿论,所有的责任我一力承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