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90)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哦哦哦,好的,”刘集被白柳那个自然而然的语气带偏,正准备掏钱,他猛地反应了过来。
  刘集转头质问白柳:“不是,我要用的麻袋我付钱还行,为什么你自己的麻袋你自己不付钱,还要我给你付钱?!”
  刘集为白柳这样坦然的无耻感到十分震惊——他女朋友都没有这样理所当然地让他付钱过!
  “你帮我付的是中介费。”白柳一本正经地微笑,“我是这些流民和你的交易中介,你要和他们达成交易,没有我引荐是不可能的,你可以试试看没有我的存在,他们会不会和你交易。”
  刘集下意识转头看向那些流民。
  流民们警惕地看着他,伸手把他手里的麻袋又抢了回去:“白先生的妹妹不同意这笔交易,请把半成品还给我们。”
  刘集一口老血:“……”
  他憋闷地,老老实实替白柳买单,掏出五瓶低级香水给这些流民,流民们兴奋不已地接了香水,对着白柳接连鞠躬道谢,感激涕零地走了。
  刘集:“……”
  给钱的是我啊!!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向我道谢!!
  你们这些npc怎么回事!仇恨和感谢的对象都应该找准吧!
  但刘集不知道的是,流民感谢白柳,是因为本来就想让要免费把这些半成品给白柳——白柳又是帮忙弄原材料,又是免费给他们香水,他们还把这些东西卖白柳钱,实在是有些不知好歹了。
  但白柳当时只是略有些神秘地笑笑,说有人会替他买单的,让他们配合他演戏就可以了。
  没想到居然真的有傻子上钩!他们平白多挣了五瓶香水回去,自然是对为他们着想的白柳更加感谢。
  刘集获得了一个升职机会,但却完全开心不起来,他提着几麻袋的半成品回到了露天广场,这个时候露天广场里的加工员渐渐多了起来。
  唐二打和另外一个国王公会的成员正在加班加点地收尾,其余加工员也都忙得热火朝天的,厂工的审核马上就要开始。
  白柳跟着刘集过去,不动声色地把买回来的半成品掺进了铁锅里。
  另外一个国王公会成员看着锅里多出来的这些干叶玫瑰,惊愕地抬头看向他们。
  白柳对着他轻微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做声,三个人悄咪咪地平分好了这锅玫瑰。
  厂工的审核正式开始了。
  加工员把翻炒好的玫瑰装进麻袋里,依次排队,先由厂工确认半成品质量,再称重,审核标准分为两项,一项是出产率,一项是玫瑰色泽。
  白柳他们排在最后,前面不断响起有人懊悔或者是逃过一劫的讨论声。
  大部分加工员的单人产出稳定在两百千克左右。
  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
  “352.3kg!这人出产率好高,快接近百分之五十了!”
  “……操,是新来的那个加工员,这人力气和持久力也太离谱了,这种出产率得一直不停地快速翻炒玫瑰水分蒸发才不会太多……”
  “这么多,妈的,估计得占一个升厂工的名额了。”
  后面的加工员都在骂骂咧咧,白柳偏头看去,站在称重台旁边的是面色淡漠的唐二打。
  他似乎并没有觉得自己一个人搞出别人三倍多的干叶玫瑰半成品是很破坏行业规则的事情,和一脸欣喜的厂工握了握手,点点头下去了。
  刘集的脸色明显凝重了下来,他们这边玫瑰半成品的总重量八百多千克,平均到每个人头上也就是两百多——虽然比大部分的厂工高了,但和唐二打差的太远了。
  如果后面还有比他们更高的……厂工的三个名额他们肯定无望!
  “选一个人只有两百四保底,另外两个人三百。”白柳看向其他两个人,当机立断地下了决策,“保厂工位置。”
  “我两百四千克吧。”那个起得最晚的国王公会成员苦笑一声,“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弄回来这么多的,本来也和我无关,能保底都不错了。”
  白柳:“可以。”
  等到白柳站上去称重的时候,厂工在确定了白柳的采摘重量以及产出重量之后,他们低头用计算器计算一番,有些不可思议地抬头看向白柳:“360kg的新鲜玫瑰,你产出量居然有302.7kg?”
  “百分之八十四的产出率,几乎一比一的产出率,你是怎么做到的?”
  白柳:“……”
  大意了,抄作业抄过头,忘记了思考产出率的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我:这场景就好比6在考场上,抄别人的试卷,最后抄了两份试卷的答案上去
  阅卷老师(厂工):你是怎么用一份只能考100分的试卷考出一百一十分的?
  我基友:你也有今天,86!!哈哈哈翻车了吧!!!
  6,一个只要做好事,必定翻车的男人!


第198章 玫瑰工厂
  白柳面不改色地糊弄好奇的厂工:“我有特殊的加工技巧。”
  厂工将信将疑地看着“她”, 干叶玫瑰的加工原本就是一个体力活,小孩子在这项劳作里面是不占优势的,更不用说这么高的产出率了。
  白柳装作着急地看了下面那两个国王公会的会员一眼。
  这下厂工明白了——应该是下面这两人帮了这小姑娘, 把自己的玫瑰分给了她。
  加工员之间虽然不准明抢,但是可以暗中偷渡, 一方“自愿”把自己的劳动成果给另一方,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加工员晋升厂工这个审核也不是完全公平的。
  这些心照不宣的潜规则, 从加工员升上来的厂工们了然于心, 也并不准备过多追责。
  虽然不清楚这个小女孩用了什么办法, 或者说另外两个加工员是她的什么亲戚,才会主动地把干叶玫瑰给她,但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 这些已经有稳定职位也不会轻易下岗的正式厂工并不准备刁难这些努力往上爬的加工员。
  毕竟他们之间的竞争没有那么激烈。
  “编号71063的加工员上交干叶玫瑰半成品302.7kg。”
  旁边的厂工低头记下了白柳的数字,挥了挥手让他下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把他给放过了。
  其他的加工员大部分的干叶玫瑰数值都在250kg以下, 超过280kg的寥寥无几。
  白柳,刘集, 唐二打是全场到现在为止, 唯三提供的干叶玫瑰重量超300kg的加工员。
  很快称重就完毕了,在厂工低头核对数据的时候, 刘集拉着白柳,默默地站了出来, 远离了那些仇恨地注视着他们的加工员。
  而唐二打周围则是形成了一个真空包围圈, 他周围的加工员们都恨得牙痒痒地看着比他们高一个头多的唐二打,但偏偏又不敢上前这个浑身杀气,一看就不好惹得新来加工员起冲突, 反而后退两步才敢恶狠狠地瞪唐二打。
  这三个新来的,居然直接就抢了晋升成厂工的机会!
  厂工们核对完数据之后抬起头来:“请以下三个编号的加工员跟我们来一趟。”
  “编号71063……这三个编号的加工员等下会分别由我们三位厂工带领进入下一车间,了解厂工的日常工作,但请注意,这并不代表你们拥有成为厂工的资格。”
  为首那位厂工语气严肃地说:“这只是给你一个机会而已,你们离正式的厂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说完他转身对白柳挥了挥手:“你跟我来吧。”
  白柳走了上去,刘集担忧地看了他一眼,和一个厂工走了。
  唐二打则是和另外一个厂工走了,走之前回头深深地凝视了【刘佳仪】的背影一眼。
  他在今天这个【刘佳仪】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很熟悉的,让他不悦的感觉。
  白柳被厂工带领着穿越了幽深,穹顶极高的狭窄走廊,走廊的两边就是他们昨晚睡的大通铺的房间,门都是闭合的,这让一丝光都透不进这个走廊里。
  奇怪的是,这个只有两个人行走的走廊却不断地有诡异的,许许多多的匆忙脚步声响起,两边的门嘎吱作响,门缝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盯着他们的脚一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