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09)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藏好尸块之后,白柳呼吸声很急促,他停顿了一下,蹙眉捂了一下心脏——从退出《冰河世纪》开始,他的心脏就开始隐隐作痛。
  现在这种痛感越来越剧烈了。
  但这种疼痛很快被白柳摁住了,他恢复了平静的神色,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回走到之前他脱掉包裹的地方,从里面翻找出了那柄用来割掉伞绳的刀。
  白柳脸上一丝情绪也无地握了握刀柄,他的腕骨上那个锁扣随着动作凸显滑动,呼吸里带出很浅的热气。
  然后他站了起来,拿着那柄刀走向了仓库,安静地贴在了门后,等待搜寻对的人来。
  白柳选了第二条路。
  他决定要亲手杀死这些什么都不知道的普通人,阻止一切的发生。
  神殿之上的预言家不忍地闭上了眼睛。
  “他可以不用杀他们的……”预言家声音哑得不像话。
  藏在兜帽下的男人露出好像早就知晓这一切会发生般的微笑。
  他轻声反驳:“不,只要白柳不杀他们,只要他们当中有一个活下来回去通报这一切,尸块就会被抢走。”
  “尽管这群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个尸块有什么用,他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通报这个不明的尸体。”
  兜帽下的男人仿若怜悯般的微笑,他前倾身体凑近看预言家的表情:
  “但悲剧还是会发生,因为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
  “只要知道有这种东西存在,就会有人铤而走险,付出一切去得到尸块实现自己的欲望和愿望,去凌虐他人满足自己——人是靠着社会优越感活着的。”
  “所以白柳杀死他们的做法很干脆。”他赞赏白柳的做法,“——只有杀死第一个发现金矿的人,大家才会以为金矿不存在。”
  “白柳才能独占他的金矿。”
  男人饶有意趣地说:“白柳真的很聪明,他已经猜到我的存在了,虽然的确还存在许多中间路径可以不杀人,但这些路径的潜藏风险高,还存在一个随意干扰他计划的我,所以最终——”
  “——白柳明白我想看到他变成什么样子,于是他就变给我看了。”
  桌面上的狼人牌目露险恶的红光,它对着桌面上的代表着平民的牌面潜伏移动,悄悄龇出了长牙——这是狼人杀人的预兆。
  “这还是这张狼人牌在这条世界线第一次杀平民。”
  预言家不冷不热地回:“这不就是你想看到的吗?”
  男人抬眸望着预言家,表情愉悦:“白柳让我达成所愿,并藉由此来阻止我对命运的操控。”
  他从桌台上放下了自己的手,彬彬有礼地对着桌面一拂手,含笑开口:“——如果白柳愿意按照白六的方式来操控这个世界,那我的确很愿意把世界的操控权让给他。”
  兜帽下的男人优雅地退下桌面,站立一旁观望桌面上自己挪动的各色人物牌:
  “他是我选中的邪神继承人,而这是他应得的。”
  男人抬起头,微笑看着石化已经进展到心口的预言家,微微屈身,遗憾地感叹:
  “你又输了,预言家。”
  在石化进展到预言家颈部的那一瞬,又离奇地往下消减了,男人略显惊讶地挑了一下眉尾,低头看向桌面。
  代表狼人的人物牌在龇出獠牙那一刻,獠牙没有咬向平民,而是转头狠狠咬向了【白痴牌】!
  “幸运值满点的白痴牌狼人带不走。”男人坐了回去,他脸上所有的表情迅速消失,“白柳要干什么?”
  风雪交加的仓库外面。
  杜三鹦的幸运值满分再次发挥了作用,他精准地降落在了白柳不远处的地点。
  但风雪里的能见度太低了,他晕头转向地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白柳,,只找到了白柳的降落伞,最后杜三鹦只能无可奈何地缩在仓库外面瑟瑟发抖。
  而杜三鹦不知道的是,这个时候白柳已经藏在了仓库的另一面,静待观察队员过来。
  在一堆人举着手电筒靠近仓库的时候,杜三鹦的幸运发挥了作用,他们首先发现了冻得半死不活的杜三鹦。
  而在这群人试图营救杜三鹦的那一瞬,白柳猛地从杜三鹦的后面窜出,用短刀卡主了他的喉咙,冷言厉色道:“别过来!谁过来我就杀了他!”
  杜三鹦差点没被白柳演出来这个活灵活现的歹徒吓得心口骤停。
  于是他惊恐万分的真实表情瞬间就打动了前来的科研队员,他们用英文七嘴八舌地紧张劝阻了一番。
  最后不知道是谁提示这两个人看脸像是亚洲人,又用笨嘴拙舌的韩文,日语,中文试了一遍,然后推出了一个又亚裔血统的科研队员,磕磕巴巴地和白柳交流。
  “你,耗。”这个队员战战兢兢地看着杜三鹦脖子上的刀,双手下压,“先把刀,放下来可以吗,你要干森莫?”
  白柳用英文回答:“我下岗了,我要报复社会,所以我要把整个南极给炸了,我要让你们这些高端人才全都给我陪葬!”
  说完,还很狂躁地踢了一脚旁边的燃油桶,表情十分戾气。
  杜三鹦完全摸不着头脑,他小小声地问:“……白柳,你在干什么?”
  “转移这群人的注意力。”白柳表演得像是脑子有病,但声音却十分冷静,“——幕后的那个人对【现实世界】的影响有限,他没有办法像是游戏里一样随机施加事件,只能借助天气,人员,异端这种外列因素来控制这个没有被完全污染的世界。”
  “而这些因素在南极起到的作用都有限,因为南极天气本就极端,没有异端,人员极少。”
  “换言之,南极这里对他来说是不利地图,这里的确很适合储存尸块——相信幕后那个人也明白,不然不会在尸块的运输过程中动手。”
  白柳贴在杜三鹦的耳旁低语:
  “你是幸运百分百,现在我挟制了你,为了让你得到救援,要么就是其他五个押送员降落到这里,要么就是闹到国内的观察站过来接管你。”
  “……只要有人过来,把尸块移到监管范围冰穹A附近,事情就得到控制了。”白柳的呼吸因为心口的刺痛急促了两下,但很快又被他压下去了。
  杜三鹦听得有点懵,但隐隐约约明白白柳在说什么,于是乖乖扮演起了被捕的无辜群众。
  这群与世隔绝的科研人员在看到两个亚洲人互相残杀,一个亚洲人还要炸掉基地,在确定了这两个亚洲人国籍后,迅速地联系了国内的观察站,请求对方派人过来处理问题。
  ——不然这里没什么人会中文,连交流都很成问题。
  比起查究两个来路不明的人为什么降落到这里,更为紧急的明显是眼下的情况。
  国内的观察站人员正在紧急赶过来,杜三鹦刚送了一口气,他就看到原本就起着大风的地面忽地刮起一阵妖风。
  这风几乎要掘地三尺般打着旋,把几个苍白的尸块从远处吹了过来,就像是展示般地摊开在了这些人面前。
  尸块上面只盖着一件薄薄的防寒服——杜三鹦认出这是白柳的防寒服。
  所有人的呼吸都停滞了,这些人眼珠子都不转地看着这些尸块,露出了就像是受到了蛊惑的表情,试图上前去拾捡。
  白柳把刀比在杜三鹦的脖子上上前几步强行地逼退了这些人,声音冷得几乎要凝结:“滚开。”
  这些人远离尸块之后勉强恢复了一丝清醒,他们畏惧地往后退,小声地询问:“这是什么?这些尸块是谁的?你已经杀了一个人吗?”
  白柳眼眸里没有任何情感:“是的,我杀了他。”
  “我把他分尸藏在雪地里,如果你们不想死,就给我滚,我要炸基地了。”
  一群人终究是被死亡带来的威胁感吓退了,白柳摇晃了一下,站立不稳,贴在杜三鹦的后背上滑落。
  杜三鹦赶忙扶稳他,眼前也开始出现晕眩般的幻觉——他离这些尸块太近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