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24)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我们给他们的权利还不够多吗?!”
  “雇用他们这些贫穷落后地区的人,按日发工资,包三餐,他们居然还要求自己拥有财产,要求自己用劳动换取土地,要求自己成为和我们一样的上等人!”
  “这群靠我们吃饭的人,居然敢说这些靠我们才发展富庶土地原本是他们的,要我们还给他们!”
  “无耻!!”这人厉声高喝,满面怒容,“他们真要有骨气,在我们刚开始帮他们发展的时候,他们怎么不开口赶我们出去?”
  “在我们签订了协议,获得他们同意之后拥有了这些土地,将这些土地变得无比富有之后,这些贪心的家伙就要打着所有权的旗号把我们这些人赶出去了!”
  盖伊向日柳小声讲解:“这片雨林有大量的木材,矿产和水域资源,但居住在当地的居民却非常贫穷,于是当初找到这片土地的官员和这些居民签订了协议,以未来一百年给予他们工作,财产,让他们每天都能吃饱饭获得了这块土地的永久所有权。”
  日柳微妙地顿了一下。
  他觉得他做事已经够黑了,没想到还有更黑的——拿人家原本就有的土地换取了更为低廉的劳动力。
  这已经不是一本万利了,这是无本万利。
  盖伊叹一口气:“你也看出来了,这就是一张空头支票,但那些土著居民一开始没有意识到,而且他们的确连饭都吃不饱,所以全部同意了。”
  “他们在这里大量建厂,靠着土地和这些劳动力获得了大量的财富,但工厂给居民开的工资却越来越低,工作时长也越来越长,他们越来越不把这些居民当一回事,甚至把这些居民当做奴隶来践踏凌辱调笑,争执就爆发了。”
  “在争吵中,一个土著居民杀死了一个厂长,厂长的朋友和亲人为了泄愤,他们把那些所有参与了争执的土著关押在了一个废弃的工厂里,一把大火烧死了。”
  盖伊沉默了很久:“一个星期之后,战争爆发了。”
  “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能打这么久——这些土著居民很了解当地的地形,并且很多国际上的相关人士都在援助他们,说这是一场真正的解放自由的战争,有很多别国的志愿军加入了他们。”
  盖伊落寞地笑了笑:“嘿,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我本来也想成为他们的志愿军的,但在我报名之前,我的家族抢先把我送进了这里。”
  日柳的目光停在那个还站在桌面上慷慨激昂解说的人的身上:“这个故事还有另一个版本吧?我在征兵广告上看到的战争起因也不是这样的。”
  “是的。”盖伊欣赏地看着日柳,“国内官方用来宣传的版本是他们无私帮助这里的居民脱离贫困,获得文明,民主和自由,但却被这群贪得无厌的落后土著人率先攻击了,还在争执中杀死了一个曾经无私帮助过他们的厂长。”
  盖伊看着地面上到处散落的征兵广告海报,呼出一口气:“你知道最复杂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吗?这个征兵广告没有说假话,那个厂长的确是无辜的。”
  “那是个很好的男人。”盖伊目带怀念,“他虽然是贵族出身,但来这里看了这些情况之后,却发自内心地想要帮助这些人建立自己的厂,脱离那些所谓的【上等人】的掌控。”
  “他和这些土著打成一片,倾家荡产地帮助他们,甚至被家人和朋友反对都不停止。”
  “但有些土著并不相信他,并且很过激地觉得他这样伪善的作为是为了进一步压榨他们,于是在争执中,这个人就被一个对他一直心怀怨恨和怀疑的土著给乱枪打死了。”
  “国内拿这件事情大肆宣传,很多人是为了他来到这个战场的——他们感到生气和愤怒,觉得这样的好人不应该这样死亡,包括亚历克斯。”
  “他们的心是好的,只是有点天真,他们以为自己来到这里只是为了一句道歉,但战争远比他们想象的残酷。”
  盖伊说到这里静了静。
  日柳看他一眼:“这个厂长,你认识,对吗?”
  “我可以告诉你,但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你可不能让亚历克斯知道,他会吃醋的。”盖伊眨了眨单眼,笑了起来,但脸上却有一层微笑掩盖不了的悲伤,“他是我的第一任爱人。”
  “我运气很不错吧,两个男朋友都这么棒。”
  桌面上的人高声叫着,压过了盖伊的声音:“为了终止这场持续了一年半之久的战争,在雨季全面到来之前制裁那些贪婪低劣的敌军,两天后我们组织了一场突袭,为此我们抽选了最优质的老兵,组建了一支精锐突击队伍。”
  “他们将在两天后的炮击后承担最危险的突击冲锋,下面让我们为这些突击队伍里的勇敢士兵喝彩!”
  他拿出了一份长长的名单,每念一个名字就会有一个士兵在欢呼簇拥中登上高台。
  盖伊望着那份名单,安静地等待着。
  亚历克斯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不可置信地转头看向盖伊,然后猛地回头,几乎用一种要把名单烧穿目光看向那份名单。
  “盖伊·戴维斯!”
  亚历克斯下意识地死死抓住了盖伊的手臂,他眼眶通红地看着盖伊,嗓子发干,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盖伊笑着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开了他的手,贴在亚历克斯的耳边柔和低语【战争马上就要结束了,宝贝】,然后在震耳欲聋的尖叫和口哨声中,盖伊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上了突击队的高台。
  亚历克斯想也不想地追逐盖伊而去,但欢呼的人群阻挡在了他眼前,让他寸步难行。
  桌面上的人一边鼓掌一边热烈地说:“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将军对这群勇敢的人表彰!”
  一个穿着更为光灿的立领式军装,样貌威严的中年人一边拍掌,一边笑得很和蔼地走上了高台。
  他挨个嘉奖这些士兵——用一块价值五美分不到的奖牌挂在这些即将为他送命的人的脖子上。
  挂完,这位人模人样的将军转过头来,沉声道:“请大家铭记住他们的脸,如果他们死了,他们是为这个世界上最正义的事情而死的,他们是全人类值得为之纪念的烈士。”
  “这场突击是我号召发起的,我知道这场突击会带来很沉痛的后果,但这是为了狠狠地惩治那些下等人……”
  亚历克斯咬牙切齿地看着这个滔滔不绝的将军:“他是为了他的军功才突然发起这场突击的。”
  日柳看过去,投以询问的眼神。
  亚历克斯深呼吸,努力保持着冷静向日柳解释:“这个将军是平民出身,是靠娶了一位高官的女儿才进入了军政管理层,一直被自诩为贵族的上等阶层看不起,但靠不断的战争坐实了自己的位置。”
  “但比起战争,我觉得他更擅长搞政治。”
  亚历克斯抬头看向高台上的盖伊,呼吸声粗重。
  “在这个时间点发起突袭,只是为了打输了之后汇报好看,毕竟在输之前还靠着突袭造成了敌军伤亡,还可以拿这些老兵惨烈的牺牲再宣传吸引更多愤怒的人参军而已。”
  亚历克斯眼睛赤红:“他们已经用这样的把戏骗了很多人了。”
  台上的将军还在继续演说:
  “他们是承担最重要任务的突击一队,最精锐的士兵才能进入……”
  下面有人举手询问:“新兵不能进入吗?”
  将军大笑:“不能,但你的热情值得嘉奖,你可以进入突击二队和三队,负责扫尾——进入突击一队的士兵得需要很高的综合素质才行。”
  有个人举起了手臂,声音不大,但平稳又有穿透力:“我觉得我有这样的素质。”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了过去。
  这人身量很高,哪怕是在一众经过筛选入伍的士兵当中也高出一个头顶,举起手来相当显眼,特别是他手上那拿着一把一看就造价不菲的银色左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