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3)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揭发白柳的那个小孩缩在院长的后面,他脸上带着畏缩和兴奋,接连咽了好几下口水,才颤颤巍巍地举着手,指向脸上毫无情绪的白柳:“我看到他在和那个大人做……一些奇怪的交易!他帮一些大人做坏事!我看到了!那些大人还给他钱!”
  “你做了这种事情吗!白六!”院长严厉地看向他。
  白柳没有说任何否认的话,他只是无所谓地别过脸盯着坐在人群之中的谢塔,出神地沉默着。
  他没有没有解释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因为没意义。
  这些人根本不在意他到底做了什么,也不会过问他做了什么,就宣判了他的罪行。
  当然他的确做的不算是什么好事就是了。
  这些老师只是恐惧他而已——恐惧他这个成天和谢塔混在一起,变得越来越阴森恐怖,喜欢看血腥故事,总是用一种看待宰牲畜的眼神看着其他人的古怪小孩而已。
  于是理所当然,他要被惩罚,但白柳还有心情走神地评判这些老师惩罚人的措施——也就那几样,他不是第一次被罚了。
  但在老师过来抓住白柳的臂膀,想要把他拽走的时候,谢塔一只手撑在椅背上,忽然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他的脸色和语气是万年不变的平淡:“是我让他做的。”
  这下这些老师就彻底炸锅了。
  比起白柳来,她们更恐惧的当然是少言寡语的谢塔,她们把谢塔团团围住,中间却警惕地隔了一米的空档,形成了一个真空的包围圈。
  院长谨慎地,畏惧地,居高临下地审问着他:“你为什么要让白六做这样的事情?”
  她们根本没有怀疑过这件事不是谢塔做的,就像是之前认定白柳有罪的过程一样,干脆又笃定地宣判了他的罪行。
  因为他是怪物,白六是和怪物为伍的坏小孩,他们做什么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谢塔微微侧眼看了一眼被老师们拉扯提起来的白柳,他很突兀地,很轻很轻地扬了一下嘴角,在谢塔微笑的那一秒,白柳觉得他的银蓝色眼睛一定会很温柔,很好看地弯起,可惜被头发挡住了,他没能看到。
  谢塔用当初送书给白柳的那种轻柔口吻认罪了。
  他说:“因为我想联系外面的人,然后带着白六跑出去。”
  “你怎么敢跑出去!!”院长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你知道你跑出去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麻烦吗!已经进入第二轮筛选阶段了!那些投资人没有你的血就不给钱了!”
  孩子们惊慌地散开,他们害怕地,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血?!什么血!他针孔里流的那些血吗?!”
  “他果然是个怪物吧!”
  院长发现自己说漏嘴之后,下意识地捂住了嘴,下一秒她恶狠狠地看向谢塔,她拽着谢塔纤细的手腕往教堂那边走。
  “你的一切都是这个福利院给的,居然还想逃跑!”院长的愤怒战胜了恐惧,她残酷地判决了谢塔要经受的刑罚,“我觉得我们给你的特权太多了,你该受一些教育了,今晚我要把你关在教堂里受洗!”
  说完,她拖着谢塔的手腕就走了。
  白柳艰难地越过噪杂的小孩和老师,他从人群的包围圈里费力地去追逐,伸出双手想要抓住被带离他的谢塔:“谢塔!”
  谢塔回头看他,风吹起他额前的卷发,露出那双银蓝色的,好像是雪融化之后的湖泊一样美丽的眼睛。
  白柳怔愣地看着谢塔那双一点都不难过,只是平静的,好像带着很满足感情的银蓝色眼睛,眼睛里全心全意地倒映着他。
  谢塔也对他伸出了手,握住了白柳从人群的围困之下想要抓住他的那只手,十指相扣。
  冰凉又温润的触感,能摸到手背那些鼓起来的针孔伤痕。
  “白六。”他很浅地笑着,紧握住了白柳的手,“不要害怕,我是怪物,我不会死的。”
  “松开!”院长蛮横地扯开了他们握紧的双手。
  白柳咬牙不想松开,但谢塔安静地放开了手,于是那紧握一触即散。
  谢塔对白柳摇摇头,让他不要追过来了,转身习以为常又平和地和院长走向了那个,他早已经很熟悉的教堂里。
  白柳从来就不是一个很听话的小孩,在院长带着谢塔过去之后几分钟之后,他偷偷地,小心地从那个被窗帘遮住的破窗户钻进了教堂,白柳躲在窗帘后面,把自己蜷缩成一小团,从边沿偷窥站在神像下面的谢塔和院长。
  谢塔穿着纯白的衣物,双手捧着摇曳的白色蜡烛,赤脚站在神像前,他仰着头闭着眼,不疾不徐地念着祷告词。
  院长就站在谢塔的旁边,举着一根鞭条冷冷地看着他。
  在念完祷告词之后,院长上前凝视着他:“接下来是受洗,但今天由于你产生了背叛神逃跑的想法,所以今天的受洗必须彻底,要完完全全地清洗你身体里的邪恶和污秽!”
  谢塔垂下眼睫:“洗不干净的。”
  “我就是无法被正视的邪恶本身。”他轻声说。
  院长一愣之后,越发沉下了脸色。
  她抢过了谢塔手上的蜡烛,把谢塔摁进了水波晃荡的受洗池,她举着蜡烛残忍地,得意地笑着,就像是终于战胜了什么她恐惧了很久很久的恶魔一样,有种劫后余生的疯癫感。
  院长松了一口气看向北淹没在水波里的谢塔,她举起蜡烛平放在受洗池上,冷漠地说:“等蜡烛烧完了,你才能起来,明白吗?”
  蜡泪一滴一滴地落在清水里,晕凝成质地白朦的小花,就像是某种祭祀用的花一样,一朵一朵地悬浮在闭着眼躺在水底的谢塔的正上方。
  这个受洗池就像是一口对他而言过小的棺材,牢牢地,扭曲地把他给束缚住。
  在没有人意识到的时候,那尊正对着受洗池的神像动了一下,神像纯白的大理石雕像的脸上的表情变成了一种很人性化的指责,就像是在指责这个受洗池里的孩子为什么不乖,想要从神庇护的地方逃脱出去。
  【你是邪恶之物,堕落之神,你不能离开神的禁锢,你不应该因为一个被你蛊惑的孩子而动了想着逃离的念头】
  神像语气冷漠地谴责:【塔维尔,你知道那孩子是被你的邪恶所蛊惑的,他并不是你寻找的新信徒】
  水底的塔维尔眼皮动了动。
  【不,我没有把他当作我的新信徒】
  神像冷酷质问:【那你把那孩子当作什么?他看过了你的眼睛,他离疯狂不远了】
  【你应该杀死他,不然他会变成和你一样邪恶的怪物,毁灭这个世界,你知道的,你污染过的东西都会导致这个后果。】
  塔维尔交叠放在胸前的手指轻微地动了动:【我把他……当作……我想和他永远一起看书】
  【但你知道不行,塔维尔,杀死他,杀死这个被你玷污的孩子!】神这样命令着。
  【我做不到】塔维尔平静地拒绝了,【您杀死我吧,我做不到杀死他】。
  神像的表情变得愤怒:【……被放逐到这里还敢违抗神的命令,你的确应该受到惩罚,永远地沉睡下去!】
  它正对着塔维尔的上方张开了手,受洗池水底的水流还是变得沉重黏稠又冰冷,就像是能流动的冰在塔维尔的身体里变成一颗一颗的尖刺流窜,这让他拧了一下眉,但很快又松开了。
  水底的谢塔蜷缩了一下握过白柳的手,他颤动的眼皮停止不动了。
  白柳掌心的温度还停留在他的手心,但那温度在冰冷的水底渐渐散去,和他的呼吸一起停止了。
  他攥紧的,想要留住那个温度的手指缓慢松开,谢塔的身体在水底悬浮起来。
  “谢,谢塔?!”院长惊慌失措地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又往前触碰了一下谢塔的鼻息,她惊掉了自己手里的蜡烛,在慌乱的脚步中踩熄灭了蜡烛的火,也熄掉了教堂里仅有的光。
  “完了……”院长神志恍惚地跌坐在地,她疯疯癫癫地扯动着自己的头发,无法置信地自言自语,“他不是怪物吗?!被抽那么多血都还没死?!受洗过那么多次都没有死,为什么这次会被淹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