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33)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从此以后,这个房间在基地里就变成了一个隐形的房间,再没有人试图去探讨房间内部的秘密。
  而唐二打则变成为了基地里拥有权限最高的人。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唐二打不稳定的精神状态和那位死去多时的传奇队长慢慢削弱的威信力,让队员们开始变了。
  他们变得开始不信任唐二打,变得质疑唐二打是不是真的可以拥有这么高的权限,质疑他是不是滥用了职权,只是做了他想要做的事情。
  唐二打强行勒令的【活人异端】的抓捕开始让一切失控,队员们的怀疑和质疑彻底爆发。
  ——如果连活人都可以当成异端随意抓捕,那这种权限存在意义,是不是已经开始从保护变成了屠戮?
  这种至高无上的权限,真的可以让一个充满感情和欲望,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的【人】拥有吗?
  只有【神】才能拥有这种权限。
  传闻中的第一支队队长就像是神一样,没有私欲,从不犯错,众人敬仰,所有人都爱戴这位神一样的队长。
  可惜这位【神】最后发疯了,他自杀了。
  所有的队员已经隐隐感觉到了,被【神】挑选出来的继承者唐二打,也隐隐在发疯和自杀的边缘上了——这好像是这些看到了更多异端真实的,近似神一般的人类注定的下场。
  队员们无声地默许了唐二打带走一切异端的自杀,就像是默许了他早已注定的命运——来自于猎人的命运。
  【猎人】是狼人杀中的一张【神明身份牌】,他的命运就是在自己死前,带走预言家告诉他,场上最有可能是【狼】的那个邪恶的家伙。
  猎人拿着镌刻了玫瑰花的银色枪支,往他的宿命终点走去。


第155章 危险异端处理局
  ——————————————————
  整个基地建筑是球形的, 而异端【0001】的房间就在球形的极点上,整个基地最深的地方,也因为这样的设计, 前往异端【0001】房间的路是倾斜向下的。
  唐二打继续往下走着。
  越往下走,水汽就越重, 就越能闻到一股深海鱼类和海藻混合出的腥气。
  这腥气不重, 时隐时现地漂浮在空气里,闻了让人头脑发飘, 有种陷入水底的迷蒙感, 唐二打经受了很多异端的摧残了, 这种程度的气味迷惑不了他。
  但是对其他对气味敏感的人来说,这个气味可以起到一个相当严重的精神值降低的效果。
  牧四诚的瞳孔在缭绕的气味里紧缩搏动,他的呼吸声很粗重, 刘佳仪很快就发现了他的不对:“牧四诚?”
  “这味道不对,让我想起了我玩过的一款一级游戏《塞壬小镇》,里面的人鱼就是这种味道。”牧四诚晃了下脑袋, 试图让自己恢复清醒,“这一层可能有人鱼这种类型的怪物。”
  现在他们所在的可是现实, 要是被这些怪物迷惑了神志, 可没有什么能恢复精神值的漂白剂。
  “你要不暂时用卫生纸把鼻孔堵住,暂时不用闻这个气味。”木柯从包里掏出一包卫生纸递给牧四诚, “少吸入一点,你要是精神值降低了,那我们就都麻烦了。”
  “等等……”牧四诚刚准备伸手拿过木柯递给他的卫生纸,拧眉慢声道, “这个味道里,还有一股很浅的钱的味道缠在一起。”
  木柯迅速地收回了自己递过去的卫生纸, 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牧四诚:“是不是白柳的味道?你是不是能闻到白柳在什么地方?”
  牧四诚伸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他面无表情地看了眼睛发亮的木柯一眼。
  木柯继续双眼放光地看着牧四诚,简直恨不得动手把牧四诚的头摁在地上让他闻:“你快闻啊!”
  牧四诚:“……”
  说好的让我少吸入一点呢!不要把我当工具人啊!
  与此同时,唐二打终于从黑暗中摸索地走了出来,他一步一步地拨开萦绕着他的黑色迷雾,握紧属于猎人的枪,举起对准站在异端【0001】永远无法打开的门前,缓缓转身看向他的白柳。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唐队长。”白柳微笑着看向唐二打,他抬眼看向唐二打举起来对准他的枪口,“我们来聊聊我刚刚想出来的新交易怎么样?”
  “我可以把玫瑰干叶瓦斯的解决方案给你,但作为交换,你能打开我背后的这扇门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吗?”
  “只要没有那场爆炸,这个世界的玫瑰干叶瓦斯就不会泛滥。”唐二打深蓝色的眼睛里有一个吞噬一切的巨大情绪漩涡在疯狂旋转,似乎要把白柳卷进去,也要把他自己给卷进去,“比起玫瑰干叶瓦斯,我觉得你活着会造成的危害要大得多。”
  “所以你终于决定杀死我,放弃和我兑换解决方案了。”白柳略有些讶异地挑眉,他饶有趣味地勾起嘴角,“这倒是前所未有的决心,那一千多个无辜的,已经玫瑰干叶瓦斯被污染的人,你不救了吗?”
  白柳顶着唐二打举起的枪口往前走,不疾不徐地反问他:“你要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枯萎吗,唐队长?”
  唐二打的瞳孔扩散开,他握住枪的手没有因为白柳的话产生一丝一毫的颤抖:“救下他们,就代表你可以存活更久,你的存活只能拯救一千个人,但却能危害除了这一千个人的所有人,让你活着是性价比最低的方案。”
  “牺牲者一千个人,然后杀死你,才是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性价比?”白柳走得离唐二打很近了,近到唐二打的枪口抵住了他的额头,他意味不明地笑,“这听起来像是我会说的话,也像是我会做出的选择,唐队长,你终于做出了一个很符合我价值观的选择。”
  “但你为什么不直接开枪呢?”白柳用手握住唐二打的枪口,他直视着唐二打,“你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你在犹豫什么呢?”
  “是因为那一千多个被污染的人里,有一个叫苏恙是吗?”
  唐二打一直没有颤的手,终于无法控制地抖了起来,他蓝色的眼睛因为激烈的情绪瞬间转变成了近乎于黑色的色泽,呼吸也粗重了起来,他把枪攥紧了到指尖发白。
  苏恙时不时地捂住嘴呛咳,工作证上带着奇怪的,香水散去的刺鼻味道,他克制地把一小瓶玫瑰干叶瓦斯的香水随身携带,用来延缓凋谢的速度,明明是孩子刚刚满月的时候,却越来越少回家,脏器和骨头在各种器械的检测下慢慢枯萎……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扎彰显着,苏恙又一次要凋谢在他面前了。
  苏恙仰着头对唐二打不好意思地笑笑,他说队长,不用那么着急找解决玫瑰干叶瓦斯的方法的,干我们这一行,对这种结局应该早就有预料了才对,过一天是一天吧,我也有老婆有孩子了,虽然说起来有点对不起他们,但我真的没什么遗憾,我很幸福。
  如果我死了,基地会给我付一大笔抚恤金,小安和我都一直想搬一所新房子,等到这笔抚恤金下来了,她终于可以带着孩子住上她喜欢的新房子了。
  “队长!”——苏恙笑着唤他,对他敬礼,用干净澄澈的眸子望着他,说:“第三支队副队长苏恙,请求最后一次出任务,因为我已经被污染,请让我顶替您,带队调查香水工厂!”
  又是这样!
  唐二打咬紧后牙的力度让腮帮子都在发颤,他眼睛里的情绪浓郁得快要滴下来,眼白血丝密布。
  苏恙明明知道白柳握着解决一起的方法,快要死掉的苏恙也又一次坚持放过了白柳这个罪魁祸首,仅仅是因为他相信白柳是个无辜的人。
  就算白柳有解决一切的办法,也不应该被唐二打用这样的方式,严刑逼迫交出来!
  苏恙坚持要放走白柳的行为,和那条时间线一模一样!
  他不会让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了!他不会也不能让白柳活着走出基地!
  哪怕是牺牲苏恙和那一千多个人,也不能再让那场毁灭一切的爆炸发生了,白六的成长性太恐怖了,仅仅只是三个游戏,这人已经取得了和邪神的联系,还可以操控这些邪神污染过后的异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