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218)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王舜一天之内受到两次惊吓:“又怎么了?!”
  杜三鹦手足无措地狂指木柯,惊吓到语无伦次:“他,他遇到了一个疯子,拿枪狙他,但我幸运值满点,那个疯子打不中我们两个!”
  王舜疑惑:“没有击中你们两个,为什么木柯会变成这样?”
  杜三鹦说到这里的时候终于崩溃了,他宛如一只摊手尖叫的土拨鼠:“——那个人发现了自己无法用枪狙击,就说什么【既然他选中了你待在他的身边,那你作为拥有我记忆的赝品暂时存在他身后吧,总有一天我会从你拿走这个属于我的位置】。”
  “然后他对木柯用了一个什么特别奇怪的道具,说把他的记忆放置到了木柯的脑子里,就走了。”
  “木柯被用了那个道具之后,就疯了,他用刀砍杀了好多怪物才恢复了一些理智,愿意和我一起从游戏出来,但一出游戏就昏迷了。”
  杜三鹦眼泪汪汪的:“……木柯在游戏里看起来好吓人……”
  “游戏池可以及时退出游戏的。”牧四诚斜眼扫了躺在地上的木柯一眼,扯着腿上的脚铐上去把他扶了起来,“为什么木柯非要留在那里和一个疯子耗?”
  “木柯留下来是有原因的。”杜三鹦咽了一口口水,小声解释,“因为那个人说,他是白柳的儿子……”
  牧四诚:“……”
  王舜倒抽了一口冷气。
  牧四诚崩了:“?!?什么东西?!”
  游戏内。
  并不知道自己多了一个儿子的白柳正盘坐在床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地板上的黑桃给自己包扎伤口,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指腹摩挲着怀里的枪口。
  ……这人出了这么多血,倒是一点事没有,很快就恢复了。
  黑桃挺直腰背,蹙眉——他感受到了一股不爽的杀气。
  他正裸露着上半身包裹枪伤,从白柳的角度看过去,黑桃的腰腹背部精悍结实,但肌肉不隆起,贴在骨架上匀称有力的一层,随着包裹的动作抬手转腰,肌肉便在冷白皮肤下绷紧流动,有种流畅的美感。
  黑桃似乎察觉到白柳的目光,投给他一个询问的眼神。
  白柳微不可查地挪开了目光,摩挲枪口的动作停了下来,突兀地说了一句:“你身材不错,难怪人气那么高。”
  黑桃缓缓:“?”
  他不太明白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但黑桃敏锐地意识到了现在的白柳的心情似乎不怎么好。
  于是黑桃为了避免再起冲突,选择了赞同了白柳的观点,并为了增强说服力,他还点点头“哦”了一声。
  白柳的目光又变得微妙的不善起来,他微笑:“原来去年第一的黑桃先生真是靠这样的渠道上位的啊,倒真是我孤陋寡闻了。”
  黑桃:“……”
  他感觉自己答错了。
  在黑桃准备再次开口答题之前,外面的丛林传来了一阵轻微的晃动声。
  黑桃瞬间收拢一切道具,目光一凌,鞭子外甩回卷,眨眼之间就把白柳圈在了自己的怀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进了床底下,还扯了两个医药箱子挡在前面阻挡外面的人发现。
  “我队友来了。”黑桃从后环抱,或者说钳制着白柳的腰部,“如果让他们发现我有再次伤害你的嫌疑,我还会被再罚。”
  地上还有血渍,房间里发生冲突的痕迹也很明显,介于黑桃一向的作风和黑历史,他百分百会被判定为“犯罪方”。
  “抱歉,暂时配合我一下。”黑桃把白柳困在自己的怀里。
  这家伙匆忙之间没穿衣服,是裸身抱着的白柳。
  也就是说,黑桃整个上半身都贴在了白柳被湿热的丛林露水浸得湿透的背部,腹肌和胸肌的部分坚韧又柔软地贴在白柳的肩胛骨和脊骨。
  但黑桃这家伙偏偏一点自觉性都没有,似乎是怕白柳挣脱他,还在往里抱,大腿都伸进白柳的两腿之间了。
  这样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自从白柳在福利院和谢塔一起睡过之后,他已经足足十年没有和这家伙的身体这么近的接触过了。
  完全和小时候是不一样的质感,感觉身体长大了好多,好有侵略性……
  白柳前倾颈部,试图拉开和黑桃的距离,呼吸急促:“……我不会跑的,你松一点手。”
  “我不相信你。”黑桃声音平静,他的手掌从白柳的颈部顺着喉结向上滑,卡住了白柳的下颌往后压,压到自己的肩膀上,密不透风地和自己的身体贴到了一起——他似乎觉得要这样才能控制住白柳。
  “你很聪明,可以利用任何一个小道具逃脱别人的控制。”黑桃将手指伸入白柳的口腔,例行检查般逡巡,但他的语气却是不沾染丝毫欲望的认真,“我看过你的视频,你说不定会在舌底藏道具来尝试反抗我。”
  白柳原本没有逃离打算,但现在也被逼得眼睛发红了,弓着腰部哑声嘲道,声音里却带着笑:“我就只会在舌底藏东西吗?我要是想逃……”你难道能困得住我。
  他话音未完,但他身后的黑桃明显会错了意,迟疑了片刻,又规规矩矩地说了句抱歉——这是逆神教他的社交礼仪,在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的时候要道歉。
  但逆神教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黑桃举一反三,通常是一边道歉一边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
  比如现在。
  黑桃毫不犹豫地把手伸入了白柳湿透的衬衫,白柳的瞳孔一缩,忍不住一颤,反手就是一个肘击,黑桃反应迅速,他握住了白柳的手肘下压,不为所动地继续向里探索。
  他对白柳有力量和速度的绝对压制,这么近的距离,黑桃想对白柳做什么的时候,白柳很难反抗。
  黑桃手心有一层很薄的茧,像是长年握鞭形成。
  白柳弓着身子,他的皮肤在被这层茧摩擦之后,泛红了,他低着头喘息起来,单薄的肩胛骨都在抖。
  黑桃终于检查完了,他看着在他怀里蜷缩成一团的白柳,出于某种心虚,又说了一句:“抱歉。”
  白柳低着头没有回答,呼吸声粗重急速,黑桃能听到白柳快速的心跳声,能感知到白柳身上一种奇特的情绪——好像是生气,但又比那更……
  “你还因为之前的事情在生气吗?”黑桃试图安抚一言不发的白柳,他选择了另一个答案,“我身材不好。”
  白柳沉默良久,黑桃以为他会给他一枪。
  但白柳却只是等到呼吸平复后,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一声:“不,你身材很好。”
  “我很喜欢。”


第276章 密林边陲
  帐篷的布幕门发出被撩开的细碎声响。
  黑桃收紧了捂住白柳的嘴唇的手,贴在他耳边低语:“来了。”
  白柳的目光挪动,穿过了阻挡在他视线前面的几重障碍物,落在刚刚踏入帐篷的人的鞋面上——那是一双制作精良的道具鞋。
  黑桃的预估没有错,进来的的确是他的队友们。
  有人嘟囔的声音传来:“黑桃这家伙居然把他抢来的尸体丢在了这里,什么鬼?”
  “逆神,你怎么看?”
  逆神环顾一圈,开了口:“他应该是准备把这里作为据点。”
  藏在床下的白柳眯了一下眼睛——这个逆神的声音是一种非常近似于人声的AI合成机械音,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出来。
  但白柳做过的游戏里有做过关于这一块的技术对接,其中一个声音和逆神的几乎一模一样,白柳瞬间就听了出来——
  ——这家伙在队友面前用得都是一个合成声,不是自己原本的人声。
  他向上抬头转移视线,试图看到这个逆神的脸,但他身后黑桃的钳制越来越紧,但最终,白柳还是看到了走到床边的逆神的脸。
  那是一张非常没有辨识度的脸,哪怕是白柳这样善于记忆人面部特征的职业选手,都需要盯着不动两三秒,才能勉强记忆下这张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