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二(9)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16 标签:爽文 直播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考虑到自家队长抓捕异端的时候,并不总是靠谱,今晚又喝了那么多酒……
  “可以。”这个警察犹豫了两秒,最终松了口,“给你一分钟,并且你不能关厕所门。”
  “我可是是公民诶,连上厕所都要看,你们好歹给我留点隐私权吧?!”牧四诚有点无语,但看这个警察一脸严肃地要坚持,牧四诚也就无所谓地耸肩同意了,“行吧,如果你看了不会自卑的话。”
  牧四诚就打开了宿舍的厕所门,他把牛仔裤的拉链往下拉的一瞬间,因为之前那句开玩笑的话,守在门外的警察稍微有些不自在地侧了一点眼神,就这一瞬间,牧四诚原本疲倦散漫的眼神瞬间凌厉,他飞快侧身一脚踢上了卫生间的门,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警察反锁在门外。
  然后在警察大喊大叫开门的时候,牧四诚紧实的双臂吊在花洒上悬空身体晃动了一下,然后双脚并拢晃荡一下,恶狠狠地就踹开了通风口,牧四诚顺着摇晃的力度,行云流水地就从通风口从里面钻了出去。
  在外面守着的警察踢开卫生间门的一瞬间,看着那个被踹烂了的通风口,脸色凝肃地探头出去,对着对讲机说话:“报告,拟定编号为004的人形异端刚刚从6楼的卫生间通风口逃逸,消失不见了,你们下面看到了逃逸的004号人形异端吗?”
  “没有!”对讲机里说,“我们在宿舍楼四个方向都有蹲守,只看到6楼的通风口被一分十七秒前被爆开了,但我们并没有观察到有任何东西从通风口逃出,”
  只看到通风口爆开,却没有看到人从里面出来,这代表牧四诚在卫生间里凭空消失了。
  真的是异端!
  警察深吸了一口气:“报告,拟定编号为004,据说很擅长偷盗的的异端因我的个人疏忽逃跑了,回去我会领罚的,通知其他小队一定要小心抓捕唐队今晚点名的那些异端!”
  “它们都很狡猾!”
  ————————
  医院走廊上。
  刘佳仪病房外的负责看守她的警察正在和这批突然来的特殊部门的队员沟通。
  “你们是……?”看守刘佳仪的警察有些惊疑未定地看着这些全副武装,训练有素的来访者。
  穿着深灰色制服的队员出示了自己的证件:“我们是危险异端排查部门的,我们已经全盘接手了造成了重大社会影响的血灵芝案件,而刘佳仪是血灵芝案件很重要的证人,为了保障她的安全,我们今晚要把她秘密转移到我们基地里,具体信息我们不方便过多透露,你们可以直接请示上级确认我们的身份。”
  看守刘佳仪的两位警察目光疑虑地从这批来访队员身上带的武器上扫过。
  手铐和腕拷,全员持枪,如果他们没有看错还带了麻醉针和钢条笼子,医院外面还停了两三辆蒙在绿色蓬布里的装甲车。
  这可不像是转移重要证人的架势,这更像是要抓捕重要犯罪嫌疑人的架势。
  在两个警察打电话和自己的上级确认了来的这些人真的是正规部门的人,他们才将信将疑地放行。
  一行人迅速整齐地戴上了防毒面罩,这动作又把另外两个警察吓了一跳。
  这群人不光自己带,还给这两个摸不着头脑的警察也分发了两个,让他们带上,劝说了一句:“同志,等下我们突围进去的时候,如果有黑色的雾气从病房里弥漫出来,你们一定要躲得远远的,不要吸入或者是碰到,尽量站在风对流速度比较大的通道里,那是有毒的。”
  “是医院什么地方发生有害气体泄露了吗?”两个一头雾水的警察询问。
  “不,比那可怕多了。”靠在门上的第三支队的队员深吸一口气,对着其他队员比了一个手势——一,二,三!
  病房门猛得被打开,队员极快地在病房内散成扇形吗,举着麻醉枪包围住病床上鼓起的那一小团。
  领头的那个队员正准备射击,但很快他察觉到了不对,举起手做了一个行动暂停的手势:“等等。”
  他一步一步上前,举着枪对着病床上的那一小团,然后所有队员的紧张的目光中猛地掀开被子——被子里是用枕头做的一个和刘佳仪差不多大小的丑娃娃,吐着舌头,笑得很恶劣,似乎是在嘲笑这群忙活了一晚上什么都没抓到的队员们。
  “刘佳仪人呢?!”领头的队员看向病房外的那两个警察。
  那两个警察也懵了:“看监控,她一直在病床上睡着的啊!门和窗户都关着的,她能去什么地方?”
  刘佳仪就在一个密封的病房内,彻底消失不见了。
  领头的队员挫败地吐出一口气,对着对讲机汇报:“报告,拟定编号为601,拥有毒气危害的异端逮捕失败。”
  ——————
  木家别墅区。
  坐在沙发上第三支队的队员很是头疼地看着对面捂着心口的木柯。
  木柯蹙眉咬着下唇,脸色白得像一张纸,双手紧紧抓着心脏,旁边木柯的爸爸和妈妈都在,紧张得不得了地围着木柯团团转,木柯爸爸还打电话喊了两个医院团队过来,木爸爸和木妈妈都用一种很敌视的目光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不速之客。
  木爸爸端起茶杯来,这是他今晚第三次端茶送客了,语气冷得就像是在威胁:“我不清楚我儿子卷进了什么纠纷里,他一个先心患者,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跑两步都能吓得我们心肝颤的,能卷进什么你们说的重大社会事故里?”
  “要带他走一趟,不说你们有没有这个资格,我儿子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们能付得起这个责任吗?!”
  说着木爸爸把茶杯往茶几上一摔,吹胡子瞪眼的:“不要当我木经武是可以随便被人随便揉捏的,被人冲进家门里说上两句话,就能让你们把我儿子带走,我和你们说,不可能,要带走就给我出示相关证据和具体证明来,给我一个什么我根本不认识的部门的证就像抓人,当我没读过书吗?!”
  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装心口痛的木柯眯开一只眼睛的缝隙看坐在沙发对面上的那些队员难看又难堪的神色,嘴角轻微地翘了一下。
  但很快又被木柯自己压了下去,他蹙眉躺在沙发靠背上,脸色白得几乎透明,看着像是这些队员碰一下就能把他给弄死那么脆弱。
  队员们也很头疼,但他们拿木柯还真的没有太好办法。
  唐队那个不靠谱的队长说木柯不算严格意义上的异端,但一定要把他抓来。
  因为木柯在其他时间线里都是没有可以攻击别人的技能的,他更多的是担任一个白柳的对外发言人,靠着自己优异的记忆力处理和贩卖各种在白柳手里诞生的异端。
  木柯虽然没有技能,但起到的作用却很重要,是白柳依靠邪物构建的吞金网络的一个中间枢纽和转接点,是一个白柳的地下犯罪团队的经理人的角色。
  那么多年白柳都是依靠木柯联系他手底下的其他人和传递信息,白柳把自己藏得很好,危险异端处理局很多年都把木柯当成那个丧心病狂的,靠着邪物收敛财物的疯子,但最后他们才发现,木柯只不过是白柳打在明面上的一张牌,他这个真正的鬼牌大王还藏在更深的地方。
  木柯依靠疾病长年累月和异端处理局的人搅浑水和装傻,一旦出事就往地上眼睛一闭一倒开始耍赖,他们就不得不把木柯送进医院进行治疗,每次都能把苏恙气得头发竖起来。
  这次也是一样。
  木柯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有一个身份显赫的爹,还有一个疾病的天然保护层。
  唐二打强行要抓木柯,不符合规定异端必须要对人类产生产生了有害影响这一条规定,并且部门也无法承担强行抓捕木柯的后果,毕竟木柯的心脏病是真的,身份也不简单,如果这个人死在异端处理局,那将是非常棘手的一件事。
  木柯这个没有技能的心脏病患者,看起来好像水晶做的猫一样脆弱,但在其他时间线的第三支队队员眼里,木柯这个病人无恶不做,罪大恶极,阴险狡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