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10)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都成年了,还是Alpha。有事没事就告状,他是小学生吗?
  宋舟玉正皱眉,他看见殷忱往窗外望,“你在看什么?”
  “甜品店里的是不是你小男友?”殷忱收回目光,心里疑惑,看这身形也不像Alpha啊?难道宋舟玉喜欢清瘦类型的Alpha?
  如果是真的,那么他们班为了宋舟玉特地健身的彪壮大汉又要难过了。
  从这里看不到甜品店内部,宋舟玉懒得搭理他。
  殷忱习惯了宋舟玉的冷脸,他轻咳一声,问:“有必要藏得这么严实吗?”
  “而且你不公开,你的小男友居然也没意见。”
  昼冬怎么能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比呢?
  宋舟玉难得地回他:“他不一样。”
  看宋舟玉的表情,他明白宋舟玉这回是真栽了。殷忱啧声:“是是是,能被我们万人迷爱上的当然不一样。”
  ---
  宋舟玉离开之后,昼冬又挑了几个甜点才回公寓。
  回到公寓,发现戚霁已经回来了,正坐在客厅沙发上喝咖啡。
  他穿着军装,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制服凌厉禁欲。昼冬小心翼翼地把袋子放在餐桌上,“先生,我买了一点甜品。”
  “嗯。”戚霁揉了揉疲惫的眉眼,把稍长的白发撩了上去。
  昼冬把袋子里包装精致的甜点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您想尝尝吗?”
  戚霁这才抬眼。他看向昼冬,表情有些意外。
  昼冬站在餐桌前,冷白的皮肤似乎比灯光还要耀眼,左眼眼睑下神秘的十字星胎记愈发漆黑。
  “先生?”
  戚霁放下咖啡,指尖不自觉摩挲,他起身,神使鬼差地说:“你可以喊我舅舅。”
  昼冬眼睛亮了亮,看起来似乎很高兴,“那,舅舅要吃吗?”
  他似乎是不习惯这个称呼,叫的时候声音有些许生涩磕绊。
  “吃。”
  戚霁很少有人的情感。军队里很多人都评价他是“无情的杀虫兵器”。与其说他像人,不如说他像是机器,最顶尖的人形兵器。
  但是在此刻,戚霁奇异地有了一种家的感觉。他看向昼冬,右眼下的胎记隐隐发烫。
  “你的胎记,过去是不是惹来了很多麻烦?”
  昼冬递出去糕点的手发冷,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往日因为胎记受到的非议和厌恶浮现在脑海,他脸色有些发白。
  他又要被讨厌了吗?
  在戚霁说允许他喊他舅舅的时候,昼冬是很高兴的。因为这意味着他又有家人了。昼如年和戚晨珊去世后,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家”的感觉了。
  但现在,那一点喜悦化为乌有。他慢慢地把手收回来,点头轻声:“嗯。”
  没有人会愿意接受他的扫把星体质……
  他应该习惯了才对。果然是因为最近太得意了,过分擅自地得寸进尺,所以现在才会这么难过。
  昼冬轻轻地呼出一口气,试图缓解心里过于酸涩的情绪。他努力地不让自己胡思乱想,但大脑却不断地违反指令。
  ——戚霁会怎么样呢?会把他赶出去吗?到时候他又可以去哪里呢?
  可下一秒,戚霁径直接过他缩回的手里的糕点,点头淡声:“嗯,我也有。”
  乱糟糟的大脑停止思考,昼冬机械地抬头。
  戚霁指了指自己右眼下的胎记,“你的在左边,我的在右边。一样的十字星胎记。”
  他深肤色的脸表情认真,丝毫没有察觉他正在说的事情对于昼冬来说有多么震惊。
  “胎记很好看。”
  “谢谢。”昼冬脸颊发烫,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戚霁的脸。
  身为新晋Alpha上将,万千Omega的梦中情A,戚霁的脸生得无可挑剔。黑皮白发、剑眉星目,五官英俊立体带着邪性,但又由于自身严肃冷淡的气质,硬生生把那点邪性压到最低,颇有几分禁欲冷淡的斯文败类味道。
  昼冬吃掉一块甜点缓解起伏过大的情绪,很认真地夸奖:“舅舅的胎记也很好看。”
  他们的胎记相同,但是昼冬永远不会认为戚霁的胎记也是扫把星的象征,他只会希望戚霁不要和他有同样的遭遇。
  昼冬极其认真的表情表明,他是真的觉得戚霁的胎记好看。
  相似的冰蓝色眼睛望过来的那一瞬间,戚霁恍惚地生出在被另外一个自己凝望的错觉。眼睑下的胎记烫得更厉害了,他眼睫颤动,匆匆低头吃了块糕点,绵软的甜味在舌尖弥漫。
  “嗯。”
  作者有话要说:


第09章 流言
  戚霁似乎很忙,在那天回来之后就没怎么再回来过,照顾昼冬的人又变成了张大石。
  张大石对昼冬的态度仍旧很挑剔,时不时脸红然后不耐烦说话的事常有发生。但是昼冬明白戚霁没这么讨厌他之后就不在乎张大石的态度了。
  日子飞快地过了两周,昼冬和宋舟玉的地下恋情还在继续。
  在这两周里,宋舟玉的追求者并没有放弃打探宋舟玉神秘男友的事情,导致昼冬和宋舟玉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
  并且在一次又一次地打探中,爆出来的料一个比一个离谱,但其中也夹杂一些真实信息。
  “我看到宋舟玉和他的男朋友去逛街啦!!宋舟玉男朋友身高居然和宋舟玉差不多!要知道宋舟玉身高一米八二,在Omgea里算是高挑类型,但是比起Alpha根本不够看啊!”
  ↓
  “我草,宋舟玉男朋友是个清瘦型的Alpha!额,就是有点矮。”
  ↓
  “你听说了吗!宋舟玉男朋友是个矮子Alpha!才一米八!”
  ↓
  “什么!宋舟玉男朋友是个瘸子Alpha?!”
  ↓
  (逐渐离谱)
  …………
  ↓
  “喂,宋舟玉男朋友是个矮子Omega!”
  经过两周时间发酵,各种离谱说法都有,猜测宋舟玉男友已经成为艾尔及亚学院学生的八卦闲聊日常。
  这不,爆(编)料的又来了。
  平头依旧是猛地开门。
  “报——!!!宋舟玉男友最新资料更新了!!是个Beta!!”
  “有人昨天看到宋舟玉和他男朋友去看电影了!!他男朋友没有戴阻隔扣!!”
  这个瓜从宋舟玉有男朋友那天起就没停过,一班的同学已经见怪不怪。
  “什么啊,又是烂瓜,你能不能来点靠谱的消息?”
  “烫知识,Alpha和Omega的腺体贴不止阻隔扣,还有阻隔贴。阻隔贴这么小一片,隔得远很难看得到的好吧。”
  喃
  “我草,真的Beta?”
  “怎么可能是Beta,Beta有什么特别的吗?我宁愿相信宋舟玉是个oo恋爱好者我都不信他男朋友是个Beta。”
  这一句话一出,有部分Beta很不满地抗议偏见,绝大部分人都偷偷往昼冬的方向看,但昼冬没发觉。
  他在听平头说“男友是Beta”的那一刻心提了起来,但看到他们的反应,提起的心脏又放下了。
  但总归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Beta怎么了?Beta就不能谈恋爱啦?他嘀咕。
  江听鹤显然也对他们的反应不满,“Beta怎么了?Beta吃你家大米了?”
  昼冬默默地点了点头赞同。
  ---
  放学后,昼冬也和宋舟玉说了这个“关于宋舟玉新男友”的最新情报,开玩笑问宋舟玉是不是oo恋爱好者。
  结果被醋瓶子成精的宋舟玉锁住恶狠狠询问是不是又和别人多说话了。
  机甲实训课上昼冬和别人聊天的那一次给宋舟玉不小的刺激,导致宋舟玉有一段时间隔几分钟就给他发消息,问他是不是和别人在一起聊天。
  如果是一个正常人,早就觉得宋舟玉是个吃醋精幼稚鬼控制狂魔。但昼冬没什么朋友,平时的时间都属于宋舟玉,所以并没有觉得宋舟玉在过度侵占他的生活。
  “这群人有完没完。”宋舟玉抱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