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54)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似乎是知道了戚霁出差,宋舟玉这两天变本加厉地黏着昼冬,具体表现为,跟屁虫一样不远不近跟在昼冬身后。
  在不会对昼冬造成打扰的距离,痴汉一般暗戳戳地跟踪。
  昼冬发现过好几次,但宋舟玉执着要跟,也没对他造成什么困扰,他也就随他去了。
  周一,昼冬收到了顾银尘关于新机甲设计的回复——机甲设计并不是很成功,没有达到预期的想法。
  昼冬为研究院画的机甲图纸并不是白画,顾银尘也不是无理由相信昼冬。
  在画这两张图纸之前,顾银尘带着研究院的骨干研究员认真研究过昼冬的图纸。大部分研究员对昼冬的想法都赞不绝口。
  ——大胆、新奇、材料的搭配非常敢。
  也许和昼冬小时候生活在偏远星球,自己吸收学习机甲知识有关,昼冬的材料选择往往不是他们主流选择的材料,材料搭配和机甲设计十分大胆,这也就给了机甲制造无限的可能性。
  并且昼冬的动手能力也强,在短短几分钟,就能用现有材料做出小型机甲。
  除此之外,顾银尘还特地和艾尔及亚学院一年级教师组要了江听云和昼冬当初测试对打的视频。
  他很惊讶昼冬的机甲操控能力。
  一开始昼冬连站立都困难,但昼冬站起来后,却能对江听云的攻击迅速作出反击。
  顾银尘看得出,昼冬很熟悉他驾驶的机甲。更关键的是,昼冬的爆发力和反应速度令人咋舌。
  机甲对战依靠的不仅仅是机甲自身,对驾驶员本身也有很高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力要求。
  江听云这样的顶级Alpha,身体素质和精神力自然也是顶级的。但昼冬一个Beta,顶住了江听云的一击。
  顾银尘毫不怀疑,如果当时不是昼冬身体无法承受驾驶机甲,那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战。
  他从来都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可否认,昼冬是真正的机甲天才。
  无论是机甲设计,还是机甲对战。
  虽然昼冬本人谦虚得自卑,但顾银尘私自已经把昼冬划在[天才]那一列。
  顾银尘信任昼冬,所以他才会把这么重要的项目交给昼冬。
  【顾银尘:我们按照你的方案模拟测试了两款机甲,第一款防御性机甲防御加成只有百分百,第二款攻击性机甲的攻击力也没有达到要求。】
  【顾银尘:这是我们研究组按照我们想法修改的图纸,修改意见都在上面,你结合看看】
  【昼冬:明白,我会再改一改】
  【昼冬:辛苦了】
  昼冬接收了顾银尘的图纸,却觉得毫无头绪。
  这几天都在忙机甲设计,他感觉自己的灵感汹涌得要把他湮没,但是他却无法抓住那最关键的一环。他好似被丢在一堆乱糟糟的毛线里,无法找到线头。
  还有戚霁……
  戚霁已经离开主星三天了。离开那一天,戚霁说好第三天早上就能回来。
  但是现在都没有消息。
  内心焦虑担心交织,昼冬揉了揉眉心。
  他必须快一点,快一点设计出来。
  ---
  午饭时间,宋舟玉又偷偷跟在他身后。
  但昼冬没时间理会宋舟玉。他拿着资料,默默坐下吃饭。宋舟玉也默默坐在他对面。
  昼冬这几天很忙,宋舟玉都没有靠近昼冬的机会。
  即使每天都呆在昼冬附近,可他却觉得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昼冬。
  宋舟玉贪婪地描摹昼冬的眉眼,几乎压抑不住眼里汹涌的情绪。
  他低声:“戚霁没出事,他带领的分小队遇到了虫族,但是不难对付。分队解决虫族花费了点时间,明天就能回主星了。”
  戚霁没出事。
  昼冬一直悬着的心落下,他捏紧了筷子:“谢谢。”
  这是这三天以来,昼冬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宋舟玉眨了眨湿润的眼睛,哑然。
  昼冬低头吃饭,他也低头,戳了戳饭盒里的米饭。
  空气安静了一瞬,他又抬头,湿润的眼睛满是哀求:“昼冬,你要了我吧,好不好?”
  他的厨艺已经进步了很多,也一直在摸索昼冬的喜好。
  昼冬如果要了他,他怀孕了,那就不用担心昼冬离开他了。
  宋舟玉心情压抑到极致,这几天他真的受够了没有昼冬的日子。
  他快疯了。
  宋舟玉今天比以往都漂亮,嘴唇水润,眼睛湿漉漉的装满爱意。
  他看着昼冬,虔诚地用身-体-勾-引。
  “宋舟玉,不要再说这些话了。”昼冬摇头,表情苦笑,“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成这样。”
  从分手的情侣变成身体交易的p友?
  昼冬要说什么?
  宋舟玉隐隐察觉,却不敢去想。
  昼冬注视着他,冰蓝琥珀似的眼睛湖水般宁静温柔。
  “好像那天开始,就没有和你正式说过那句话。”
  因为双休,两人没有交流的机会。
  “既然已经过了你的生日,那我现在就说清楚吧。”
  宋舟玉耳边传来刺耳的电流嗡声,昼冬的声音清晰地传递。
  ——“宋舟玉,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像是一记重锤,生生地在宋舟玉藏着情绪的厚壳里敲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洞。
  汹涌的情绪袭来,脑海里那张情绪拉满的弓断裂,宋舟玉的脸不正常地酡红,神情诡异地冷静。
  他脖颈上的阻隔扣暗暗发出红光。
  “哥哥……”
  宋舟玉声音嘶哑得不正常,状态也是……很奇怪。
  昼冬皱眉。
  昼冬是Beta,无法闻到信息素,如果他闻到了,那么他就能发现,因为情绪压抑得太狠,宋舟玉的结合热提前爆发了。


第38章 冥场面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先前没分手时, 昼冬记过宋舟玉的结合热时间。此时距离宋舟玉结合热到来还有快一周的时间,因此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宋舟玉现在的不正常是因为结合热提前爆发了。
  宋舟玉神志不清, 大脑烧得隐隐作痛, 但是他潜意识知道不能放昼冬走, 所以他紧紧地捉住昼冬的手。
  “别走,哥哥,陪陪我。”
  昼冬手被握得生疼, 宋舟玉皮肤滚烫, 掌心的湿意紧紧黏附,好像要烫到他心里去。
  宋舟玉这个状态很不正常。
  昼冬眉头紧锁,转身面对宋舟玉, 还没开口询问,宋舟玉就小心翼翼地抱住他,动作很慢,像是小动物之间的挨挨蹭蹭。
  “昼冬,你身上好舒服。”
  大量Omega信息素聚集在阻隔扣, 企图冲破枷锁。如果宋舟玉用的阻隔扣质量不好, 恐怕现在他的信息素会跑满整个学院。
  “你哪里不舒服?发烧了吗?”
  昼冬心里的怪异感越来越强烈,他把手贴上宋舟玉的额头。
  很烫, 烫得不可思议。怕是烧到四十度, 才会有这种热度。
  昼冬小时候经常生病,他知道发烧有多难受。他语气变得着急,“宋舟玉,你发烧了。我带你去校医务室。”
  他想把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扯下来, 但宋舟玉抱他抱得很紧, 声音还带着哭腔:“我没发烧…”
  “哥, 我不要去医务室,我只要你。”
  他只要昼冬,除了昼冬,他谁也不要。情绪紧绷失控导致的结合热来势汹汹,宋舟玉已经神志不清,他蹭蹭昼冬的脸颊,吐息灼热。
  “昼冬,你带我走吧。”
  去一个没有别人的地方,只有他和昼冬,他们一辈子生活在一起。
  昼冬抿了抿唇,半边身子不正常地发麻。
  ——[你带我走吧。]
  这是在垃圾星时,宋舟玉最喜欢说的一句话。
  那时候他和宋舟玉躺在那狭小秘密基地的床板上,透过小小的天窗看月亮和星星。
  宋舟玉手枕着脑袋,微闭着眼,第一次哼那首哄睡歌的旋律。
  昼冬本就困倦,慢慢地,在宋舟玉的歌声中闭上眼。后来迷迷糊糊中,他感觉宋舟玉翻身搂住他,在他耳边呢喃:“昼冬,你带我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