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110)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不疼就好。”
  机械的触感分明是冰冷的,但是昼冬的手指却好似被烫到。
  他有些不敢直视宋舟玉的眼睛。
  那双眼睛里的赤忱几乎要把他也烧起来。
  恰好碰上戚霁出来找他,昼冬躲开了宋舟玉的目光,像是以往的疏离告别,可语气却好似有了不同,“我先走了,后续有什么事可以联系我。”
  “好。”
  宋舟玉灵魂还没飘回来,却还是条件反应回答,好像对昼冬的服从刻在DNA里了。
  ---
  回去公寓的路上,宋舟玉面色酡红,把被昼冬碰过的部分贴在脸侧,变态又痴汉地蹭了蹭。
  昼冬碰了他的手。
  他好幸福。
  宋舟玉不敢奢求昼冬爱他。现在只要他和昼冬关系有一点点进步,哪怕那点进步是昼冬作假安慰他的,他都开心得要冒泡泡。
  过了一会儿,他的光脑响起消息提示。
  是关于宋渣爹召他进宫见面的通知。
  宋舟玉原本想回绝,但是看到下属发来的一条消息,拒绝的消息就没有发出去。
  宋渣爹又想给他塞Alpha。
  宋舟玉冷笑,这傻*逼打的算盘还是这么不遮掩。
  宋舟玉是Omega。AO之间有相互吸引,也有A对O的绝对压制。宋渣爹想用Alpha控制宋舟玉。
  简直可笑。
  宋舟玉讽刺地扯了扯嘴角,调转车头,去了大本营。
  大本营。
  审讯室,宋渣爹塞过来的Alpha被五花大绑地扔在中央。
  下属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宋舟玉扯着Alpha的头发,径直把人扯了过来,笑容阴森,“回去告诉那傻*逼,他以为我断了手就治不了他了?”
  “再踩着我的底线,他那位置别想坐了。”
  宋渣爹现在唯一的倚仗就是宋寄之母亲沈氏沈家的势力。沈家是标准的名门望族,军-政-商皆有涉及。宋寄之退出夺权后,元气大伤的沈家也渐渐不参与皇权的争夺,站在了中间派。
  如果是没掌权之前,宋舟玉还会忌惮沈家。但现在,沈家在他眼里,就是随时可以去除的棋子。
  比起直截了当地拔除,他更喜欢看狗咬狗。
  Alpha已经说不出话,他脸上全是血,面目可怖,看向宋舟玉的目光惊惧。
  宋舟玉突然觉得没意思,他把Alpha丢到一边,冷漠,“扔出去。”
  “是。”
  失去意识的Alpha被拖走,宋舟玉脱下手套往外走。
  哪里用第二天见面,他现在就可以进宫和宋渣爹好好聊一聊。
  从大本营到宋渣爹住处行程不过半小时,宋舟玉一路畅通无阻地进入。
  宋渣爹正在花园喝酒赏月,听说宋舟玉来了,尤其听说宋舟玉又把他送过去的Alpha扔了出去,立马拉下脸。
  “宋舟玉!”
  宋舟玉面无表情,宋渣爹把手里的酒杯狠狠一摔,玻璃酒杯炸开,仿佛宋渣爹控制不住的暴脾气,“宋舟玉,你不要以为你现在掌权了我没办法管你了,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爸!”
  宋舟玉这回说话了,“我没爹。”
  “想要管我?你没这个资格。”
  “有没有资格,也不是你说了算。”宋渣爹向来好面子,他受够了宋舟玉从来不在外人面前给他留面子的不敬态度。他咬牙切齿,“你以为和Beta在一起就能摆脱你Omega的身份吗?我告诉你,摆脱不了!”
  “Alpha对Omega天生有压制,AO之间的契合度,远远比你想象得可怕。”
  “宋舟玉,你太无知了。”
  “如果不是当时信息素失控,怎么可能会有你?想想你是怎么来的。”
  当初宋渣爹酒后信息素乱放,导致当时路过的Omega结合热被诱发。Omega想逃,但是被宋渣爹强迫,然后才有了宋舟玉。
  宋舟玉掌权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宋渣爹管不住的下半身给废了。
  因此宋渣爹才会如此恨他。
  宋舟玉觉得好笑,“我还不至于做一个被信息素和下半身控制的废物,对吗?父亲。”
  每每宋舟玉用这样的话嘲讽宋渣爹,宋渣爹都会暴跳如雷。
  但这次,他却没有生气,语气和神情都是诡异的平静,“会被信息素控制的都是废物?”
  “宋舟玉,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变成废物。”
  废物Alpha而已。宋舟玉冷笑,懒得再和宋渣爹费口舌。他转身离开,宋渣爹盯着他的背影,眼中充满算计。
  原本他不想这么做,但是宋舟玉实在是欠教训。
  作者有话要说:
  写的有点少了,因为有点忙qwq,明天争取多写一点


第65章 听话
  大年初七, 是昼冬和江家双子、殷忱约好的出去玩的日子。
  春节假期雪化了,温度比下雪的时候更冷。门打开,冷风吹过, 殷忱站在门口, 被冻得鼻子通红。他看见昼冬, 连忙挥手打招呼,“Z!过年好!!”
  昼冬也很兴奋,艰难地抬起手臂和他挥手。
  而后又被一双手拉了进去。
  门关上。
  昼冬:“……”
  殷忱:“………”
  戚霁把穿成蚕宝宝似的昼冬拉回来, 又给人围上围巾, 严严实实地遮住昼冬发红的耳尖,“别着凉了。”
  穿得太多,昼冬走路都像是企鹅, 他艰难地抬手,“舅舅,我的手要动不了了。”
  “你还想感冒吗?”戚霁瞪眼,昼冬立马就乖了,小学生立正回答:“我不想!”
  “昼冬同学今天的任务就是平平安安回来。”戚霁拍拍他的肩膀, “能做到吗?”
  “保证做到!”由于穿得太多, 昼冬不太标准地敬军礼,像只呆头呆脑的企鹅。
  门打开, 企鹅高高兴兴奔出去了。
  “殷忱、江听云、江听鹤, 过年好!”
  “过年好!”
  昼冬跑得太费劲,怕他摔了,他们三个人连忙走过去。
  两方汇合,昼冬兴奋道:“今天去哪里玩?”
  江听云掏出行程计划表, “先去附近花鸟市场转转。”
  其余三人:“好耶!”
  昼冬看了看光脑, 发现宋舟玉没给他发消息。
  虽然昼冬很多次都说过, 让宋舟玉有事可以给他发消息,但是宋舟玉从来没正经找过他,多数时间都是在光脑上分享一些日常。
  昼冬很少回复,宋舟玉还是坚持发。
  今天也没有消息,说明宋舟玉没有事找他。昼冬便和江听云他们一起离开了。
  ---
  花鸟市场虽然叫花鸟市场,但是有很多宠物店。现在,昼冬一行人就被宠物店里的猫猫狗狗迷了眼。
  昼冬在中间被一群猫猫狗狗包围,连着江听鹤和江听云也是。两个没怎么接触过小动物的Alpha,局促又无措地站着,害怕伤害到猫猫,脸红得无处下脚。
  四个人里,混得最开的就是殷忱。他逗猫又逗狗,忙得不亦乐乎,还抽出时间问昼冬,“Z,你喜欢什么宠物啊?”
  喜欢的宠物吗?
  说起来,昼冬还从没有认真想过他喜欢什么宠物。
  正准备思考,脑海蓦地闪过一双湿濡漆黑的瞳孔,他顿了顿,“小狗。”
  “啊。对哦,你之前在实验室画了很多小狗来着。”殷忱啊了一声,“不过我觉得猫猫更可爱。”然后又继续转身逗猫,“咪咪咪——”
  不一会儿,他又抬头,泪眼汪汪,指着罪魁祸猫,告状:“昼冬,他挠我!”
  昼冬看过去,原本猫咪凶狠的表情瞬间变成娇羞的求抚摸,甚至排好队了,好像在等昼冬的摸摸。
  殷忱:“……”哪来的双标猫。
  “可恶啊,为什么所有动物都这么喜欢你?”
  “猫猫也很敏感,你别总是抱着逗弄的心思。”昼冬挨个摸摸猫,又挠挠猫猫下巴,挠着挠着,眼睛逐渐放光.jpg
  他转身招手,“江听云、江听鹤!你们快过来!”
  江听鹤嘴角往下,不爽地撇撇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