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18)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垃圾星没有主星的高楼大夏,也没有先进的光脑,更没有星舰。在这里的每一分一秒,昼冬都觉得自己是格格不入的外来者,只有和宋舟玉在一起,他才能找到些许归属感。
  他忐忑地生活,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地过着每一天。
  他害怕被排斥,害怕被讨厌,更害怕听到相似的谩骂,所以总是默默在人群里。
  也只是在人群里,不被融入的人群。
  他孤独太久了,现在突然有人和他说,[我们是家人],昼冬的眼泪像是开了闸。
  “对不起。”脸上冰凉一片,昼冬手忙脚乱地擦眼泪,他捂住眼睛,“我有点控制不住。”
  戚霁对于情感认识很浅薄,他以为昼冬是难过哭的。他心一揪一揪地疼,握着昼冬的手,“你很难过…”
  昼冬的手比他小一号,还比他的白,两只手交握,黑白的撞色搭配莫名有些绮丽。
  眼泪从指缝溢出,昼冬哭得肩膀都在发抖,可他还是极力地挤出一个微笑,“舅舅,我很高兴。”
  他现在一定很丑吧,哭着笑什么的,一定很丑。
  可是他控制不住,他太高兴了。
  从前他总以为只有他单方面认为戚霁是家人,可现在这份亲情突然有了回应。
  昼冬想,今天真是他最幸运的一天了。
  戚霁怔怔地看着昼冬的脸。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着魔似的伸手遮住昼冬那双和他相似的眼睛,也盖住那诅咒般的十字星。
  眼睛变得酸涩,他喉咙发哑,“别哭了。”
  和昼冬这边的大团圆不同,宋舟玉和宋寄之的谈话不欢而散。
  宋寄之离开时沉着脸,宋舟玉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咬牙切齿,在心里把宋寄之鞭尸了成千上万遍。
  ---
  当晚,昼冬和戚霁互道晚安后回了房。他兴奋地关上门,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宋舟玉分享今天的喜悦。
  【昼冬:宋舟玉,你在吗?】
  【昼冬:我今天好高兴】
  昼冬躺在床上,又自言自语地把戚霁的那句话重复了一遍,光脑就叮咚一声,传来宋舟玉的消息。
  【宋舟玉:哥,我也有事情和你说】
  【宋舟玉:我们开视频好不好?】
  宋舟玉罕见地没有发表情撒娇,但昼冬太兴奋,并没有注意到。
  视频接通,昼冬抱着枕头,挥挥手和宋舟玉打招呼。
  “宋舟玉,晚上好。”
  “哥哥,晚上好。”宋舟玉的眉眼间皆是疲惫。他靠着光脑,姿势好像虚虚环抱着视频里昼冬。
  喜悦消失了一半,昼冬担忧地看过去,“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
  宋舟玉睁开眼,点漆的眼眸冷静地燃烧嫉妒的火苗,“昼冬,我好吃醋。”
  “可是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是那些不安分的,勾引昼冬的贱人的错。
  昼冬愣了愣,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妒火好似一种毒药迅速蔓延四肢百骸,宋舟玉痛得呼吸急促,他盯着昼冬,凛黑的眼珠子直勾勾的。
  宋寄之说,该死的江听鹤和江听云都在追求昼冬。
  昼冬一无所知,昼冬是无辜的。可是他好嫉妒,他真的好嫉妒。
  宋舟玉压抑着嗓音,“昼冬,我好想你。”
  他好想舔昼冬,在昼冬身上留下印记。还想咬昼冬,狠狠地咬,让昼冬感同身受他的疼痛
  但昼冬会哭的,昼冬这么怕疼。
  宋舟玉一定是受了委屈,表情可怜得像是躲在角落里独自舔-舐伤口的小狗。
  喜悦的心情消失,昼冬隔空顺了顺难过小狗的毛,安慰:“明天就能够见面了。”
  对于宋舟玉的事情,除非宋舟玉想说,否则昼冬不会轻易去问,因为他知道宋舟玉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和他说。
  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
  昼冬不是傻子,宋舟玉身份特殊,他明白宋舟玉是不想把他卷进去才不和他说。
  “宋舟玉,我也很想你。”
  难过小狗被顺毛,眼巴巴地,眼睛湿漉漉,好像随时都会哭出来。
  “昼冬……”
  宋舟玉把腺体上的阻隔扣松了松,钻进昼冬留下的外套里,让信息素裹满昼冬的气息。
  昼冬又安慰了几句,他语速逐渐变慢,最后一句话停下来,宋舟玉已经裹着他的外套睡着了。
  宋舟玉睡颜也很漂亮,从脸到头发丝,无一不好看,天生的好样貌。
  昼冬的手指虚虚地在空气中点了点,描摹宋舟玉过于完美的唇形,然后红着脸亲了亲。
  “宋舟玉,晚安。”
  ---
  昼冬也很快入睡,睡前还想着要带宋舟玉爱吃的东西去见面。
  可他不知道,明天他也无法和宋舟玉相见,迎接他的,是身边人更为陌生的目光。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掉马


第17章 掉马1
  第二天,昼冬早早起床,特意做了宋舟玉最爱吃的几样菜,精心地装进保温饭盒。
  因为早起,昼冬来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并没有多少人。他把洗干净的外套放在江听鹤桌面,就回位置安静写作业。
  一年级的作业并不多,昼冬先前已经利用空闲时间把所有作业写完了,他现在多数时间是在研究机甲。虽然没有碰过,但是仅仅看书就会很兴奋。
  这是他之前从未接触过的领域,他很感兴趣。
  时间后移,教室慢慢填满人。
  经过一天一夜的消化,一班的同学已经接受[昼冬可能是宋舟玉男友]的事实,教室气氛萎靡不振。
  写作业的昼冬比平时收到了更多的注目礼。只是他一抬头,那些目光又收了回去。
  他正奇怪,就看到林季哀怨地盯着他。
  昼冬疑惑回视。
  偷看被发现,林季脸霎时通红。“昼冬,你、…”
  支吾半天说不出话,他挫败地眼睛都红了。
  他好想问,昼冬能不能和宋舟玉分手。想起在机甲实训馆里说的话,林季都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林季吸吸鼻子,摇头,“没什么,对不起,打扰你了。”
  他真是个傻*,不就是失恋吗,怎么鼻子酸酸的。
  林季懊恼又丢人,正想着回头,眼前就出现一张纸巾。
  掌心骨感,指节修长。
  他抬头,昼冬温和地朝他抿唇笑,“没关系。”
  林季呆了。
  一直观察这边的围观群众也呆了。
  倏尔,教室响起一声哀嚎。
  “我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
  这一声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难过的声音越来越多。
  “我也要哭了,今天是emo日。”
  “为什么不是我QAQ我也很难过啊!”
  昼冬:“……”
  “他们怎么了?”
  林季珍惜地偷偷地把纸巾放进口袋,小声:“不用管他们。”
  教室的萎靡气氛一直持续到中午。昼冬写了一早上作业,一下课,他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光脑,却发现宋舟玉没有给他发来任何消息。
  甚至头像都是灰扑扑的不在线。
  很奇怪,这个时间点不应该没有消息。往常宋舟玉不想上课,都会发好几条消息给他。
  心中隐隐不安,昼冬踌躇地想要起身,却被林季紧张地叫住。
  “昼冬,你先别动。”
  “卧槽!!”
  一声惊呼,以江听鹤为首,萎靡的教室活了过来。
  江听鹤眉头紧锁,表情凶狠得要吃人,他环视四周,像是巡视领地的头狼。
  “谁发的?”
  有人在匿名论坛发布了一个帖子,先是发了一堆宋舟玉和男友的打码照片,又透露他们找错了,其实[宋舟玉的男友]在一年级一班,并表示今天之内会放出未打码照片。
  不出三分钟,回帖就上百。
  “不是我们啊!!”
  “我哪敢啊,一个字都没有说出去过!!”
  他们比江听鹤还不想别人知道这件事。
  如果暴露出去,不仅会给昼冬带来麻烦,他们也藏不住昼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