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48)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因此被标记对于Beta来说是极其痛苦的事。
  而对于OB的配对来说,Omega被Beta标记,同样也不会有什么愉悦感,有的甚至是痛苦多于愉悦。因为Beta的信息素几近于无,即使虎齿穿刺腺体,少得可怜的信息素注入,也勾不起多少愉悦。
  OB之间的标记,要么只是多个牙印,要么另一方承受痛苦。
  宋舟玉也知晓这个事实,但他还是想要昼冬标记他。他舍不得让昼冬疼,那就自己疼。他不在乎愉悦不愉悦,他只想要昼冬。
  咬他,他疼了,昼冬是不是就会高兴一点?
  宋舟玉在执着什么?咬一口对宋舟玉有什么好处?
  昼冬低声:“可我是Beta,我没办法标记你。”
  昼冬又拒绝了。
  盯着昼冬看了一会儿,宋舟玉问:“昼冬,你要离开我吗?”
  昼冬愣了愣。
  什么叫做他要离开宋舟玉?
  提出双方冷静的人是宋舟玉,莫名其妙不理人的也是宋舟玉。他一直都是被动的那一方。难得的好几次主动都被宋舟玉拒绝。
  是他的错吗?他被冷落被欺骗都是他活该吗?
  昼冬压下心里莫名其妙的怒火,他赌气地把宋舟玉推开,“可能我们真的不合适。”
  不合适…!又是不适合!
  宋舟玉心里那口郁闷的气上不来下不去,憋得他要疯掉。
  “哥,你不喜欢我了吗?”
  宋舟玉的情绪压抑得不正常,他没有再抱住昼冬,而是握着昼冬的手。
  “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哥,能不能别让我这么难过。”
  “你也会心疼我的对吗?”
  宋舟玉的话莫名其妙,昼冬越来越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唯一能知道的就是,他们在这一段感情里都很累。
  既然这么累,那这段感情还有维系的必要吗?
  昼冬缓缓地把手从宋舟玉手里抽出,就像是拔出扎根骨肉里的倒刺,血肉外翻的疼痛。
  “我弄不懂你在想什么,但是我真的很累,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宋舟玉,我们这段关系,就到此为止吧。”
  宋舟玉没有说话,他摘下了蒙住昼冬眼睛的布。
  车内的光线很暗,昼冬并没有感到不适,却还是条件反射地闭了闭眼。
  再次睁眼,昼冬看见了,宋舟玉眼里浓郁的黑,以及压抑的疯狂偏执。
  宋舟玉意识沉沉地趴在他的腿上,嗓音嘶哑:“哥,别说了。”
  “我快忍不住了。”
  无论是内心的吃醋嫉妒还是各种黑暗想法,他真的要快控制不住了。
  此时的宋舟玉,像是一条受伤的被套上锁--链的野狗,安静地克制暴戾的本性,趴在主人身上。
  脑内的危险警报不停作响,昼冬后背都是冷汗。
  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宋舟玉。
  但很快,又像是错觉,宋舟玉的神情恢复如常。他没有再靠近昼冬,而是克制地坐在距离昼冬不近不远的位置。
  他低声:“昼冬,不要离开我…”
  昼冬的眼睛里真的不一样了。那么温柔,却再也没有当初他看到的炽热爱意。
  宋舟玉不敢多看,也不敢靠昼冬太近,他怕伤害昼冬。
  从分化到现在,宋舟玉一直靠抑制剂解决结合热,信息素堆积得越来越多,精神力也越来越紊乱。他现在愈发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昼冬沉默了一会儿,抿唇:“你还好吗?”
  宋舟玉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不好,他还是很担心宋舟玉。
  昼冬关心他了,那么是不是代表昼冬还是在意他的?宋舟玉牵唇,但是又觉得这样笑起来太难看,他抿了抿唇,“生日那天,我会向你说明一切。”
  “我不会再瞒着你了。哥,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宋舟玉的目光总是这样特别,赤忱又灼热的爱意几乎要将他溺亡。
  昼冬低头,逃避了宋舟玉的目光。他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
  “好。”
  ---
  因为宋舟玉的事情,昼冬比平时晚了半小时回去。他从宋舟玉的车下来,就看到张大石在公寓门口等他。
  张大石靠在车前,看见昼冬,皱眉快步迎上去,语气很不好:“你去哪里了?”
  Alpha的气势太骇人,昼冬下意识往后退了退,“发生什么事了吗?”
  张大石吐了一口气缓和情绪。他有些懊恼自己易怒的脾气性格,“不是。可能是我的语气有些不好,因为我找不到你,我有些着急。”
  “戚上将让我去接你,但是我在学院门口等了半小时没看见你,以为你先回来了,所以回来找,结果你也不在公寓。”
  虽然不怪昼冬,但是张大石还是忍不住迁怒。
  为什么不看消息?一个人在外面多危险?
  的确是他的错,昼冬有些愧疚,他低头,揪了揪手指,“抱歉,我没看你给我发的消息,下次会注意的。”
  由于低头,他没发现张大石脸色变了。
  “戚、戚上将?”张大石结结巴巴。
  戚霁?
  舅舅回来了?
  昼冬刚想抬头,熟悉的触感就落在他的脑袋。戚霁不仅揉他脑袋,还捏了捏他的耳朵,似乎在责怪:“道歉什么?”
  “不是你的错。”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第一条令,他让张大石照顾昼冬,不是虐待昼冬。昼冬本来就小心翼翼温柔自卑的性格,被张大石这么一说,极其容易变得更加自卑自闭。
  就算没有看完全部事情经过,但是张大石对昼冬的态度也让戚霁胸中燃起无名火,也有些懊恼责怪自己。
  ——为什么他当初不好好挑选照顾昼冬的人?在他看不到的时候,昼冬是不是被欺负得更狠?
  被戚霁看到自己对待昼冬的态度,张大石有些慌张,他下意识解释:“我只是担心他。”
  戚霁对他的解释置若罔闻,仍旧没有放开昼冬的脑袋,低声安抚:“昼冬,你没有错,不用自责。”
  当初张大石分到戚霁手下,戚霁只指派了一件任务给他,那就是照顾昼冬。但是没想到,张大石对昼冬居然如此恶劣。
  Alpha掌心温热,昼冬鼻子酸酸的,“我……”
  他原本不在乎张大石对他说的那些话,可戚霁一安慰,昼冬就有些迟来的委屈。
  戚霁叹气,“乖,这件事不是你的错,先进去。”
  昼冬没有拒绝,戚霁把他送进去,瞥一眼战战兢兢的张大石,冷声:“在这等着。”
  看着昼冬进了公寓,戚霁才回到方才的地点。那双和昼冬相似的眼睛里是截然不同的冷漠,“我们谈谈。”
  ---
  两个小时后,戚霁把张大石接送昼冬的车内监控都看了一遍。
  被迫在仰慕的上司面前重新回忆自己的恶劣态度,张大石已经社死。在戚霁冷厉的眼神下,他脸红脖子粗开始解释,“我一开始,是很讨厌他。我觉得他的存在会破坏您的名声,所以对他的态度很差。后来我慢慢觉得他也是很乖很懂事的小孩,就有些后悔之前对他的态度……今晚是个意外,我只是担心他,太着急了,态度没控制好。”
  戚霁冷脸,他压抑着怒火,“他为什么小心翼翼?为什么在你面前这么乖这么懂事?就是因为你对他的态度太差。”
  “到底是他照顾你,还是你照顾他?”
  愤怒之外,戚霁内疚又愧疚。他无法想象,在他不知道的时间里,昼冬有没有因为被讨厌而胡思乱想变得更加自卑?
  张大石欲哭无泪:“对不起……”
  他虽然每次说话对昼冬态度差,可是每次说完,他都会后悔。他确实错了,昼冬没有责任承担他的负面情绪。
  理智被愤怒燃烧得岌岌可危,戚霁从没有这么不冷静过。他开始解军服的纽扣,冷眼:“来打一架。”
  和戚霁打架,他疯了吗?怎么打得过?
  张大石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退,“戚上将,我…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