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111)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凭什么先叫江听云的名字?江听云他配吗?
  他刻意幼稚地撞了撞江听云的肩膀,越过江听云走向昼冬,问:“怎么了?”
  幼稚。
  江听云摇头,跟上去。
  “这里有两只一模一样的猫猫!!”昼冬惊喜地把其中一只抱起来,“和你们好像。”
  “毛色不同,好可爱。”
  一只黑猫、一只白猫。白猫活泼,黑猫酷又拽。
  江听鹤看看猫又看看昼冬,不知为何脸红了。他摸摸鼻子,嘟囔:“哪里像了。”
  Alpha的语气没好气,却又羞涩纵容,“不过你说像,那就像好了。”
  江听云抱起另一只白猫,点头赞同:“是挺像的,都和江听鹤一样蠢。”
  店员看到他们抱猫猫,马上就上来推荐。昼冬把黑猫递给江听云,和江听云交换,“这只像你。”
  而后他又抱起白猫,递给江听鹤,“白猫像你。”
  第一次抱这种脆弱又娇气的生物,江听鹤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他脸红红结巴:“是这样抱吗?”
  昼冬很满意地看着江家双子一人一只。殷忱也凑过来,“你别说,这两只猫还真像。”
  “这么有缘,要不你俩抱回去养得了。正好你们两个人,可以养两只。”
  养猫?!
  养这么娇气的生物,一定很麻烦。一向讨厌麻烦的江听云和江听鹤的第一反应是拒绝。
  “我也觉得适合,正好练练你们的脾气。”昼冬拍拍江听云的肩膀,笑道:“考虑考虑?”
  “麻烦死了。”江听鹤嘴上拒绝,却还是抱紧了怀里的猫。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江听云已经走过去付款了。
  江听鹤:!
  可恶!心机A!
  江听鹤也跑过去。
  等逛完花鸟市场,四人又去附近的商场逛了一圈,中午,在一家比较有名的私人餐厅订了包厢就餐。
  江听鹤走在前面,“今天我要吃大餐!”
  只是没想到的是,在进包厢之前,他们遇到了宋舟玉,以及宋舟玉的下属。
  更诡异的是,宋舟玉的下属都战战兢兢地站在门口,其中几个人高马大的Alpha硬生生站出了小学生罚站的感觉。
  昼冬心里隐隐不安,殷忱奇怪:“你们这是……”
  其中一个心腹认识他,凑上前说了几句话。
  简单一句话总结就是:宋舟玉被宋渣爹设计发-情了。
  他们今天约的见面包厢被宋渣爹做了手脚。谈话中途,空气中一股陌生的Alpha信息素陡然升高,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让在场的Alpha生理性排斥。
  AA之间信息素互斥,就算再好闻的A信息素,在别的A的鼻子里也是难闻的。但是那一点难闻的信息素里,还夹杂着一丝清凉的,让人着迷的气味。
  那是和宋舟玉百分百契合Alpha信息素,并且,在包厢的幕布遮挡的位置,关着和宋舟玉百分百契合度的Alpha。
  笼中被强行发热的Alpha像是野兽,占有欲极强地盯着场中的和他百分百契合的Omega。
  再然后,他们就被宋舟玉赶了出来。
  传话的人表情后怕。
  宋舟玉的表情,绝对不是被强行诱发结合热的Omega该有的表情。
  他那是疯狗疯病发作,要杀人的表情!!
  殷忱也意识到了,“没有人拦住他吗?”
  宋舟玉在里面,那Alpha还能活得了吗?
  众人噤声,眼神都明晃晃的害怕,谁敢拦啊?!
  昼冬看了眼光脑,宋舟玉还是没给他发消息。他皱眉,问:“发生什么了?”
  殷忱没瞒他,把话都复述了一遍。
  江听云江听鹤面面相觑,眼中都有对宋舟玉的不耐烦。
  怎么哪哪都是宋舟玉?
  “你们把他一个人留在里面?”昼冬眉头皱的更厉害。他知道宋舟玉的洁癖,也知道宋舟玉的暴戾。单独放宋舟玉在里面,会出事。
  更何况宋舟玉的手…………
  众人各自交换目光,个个缩得像鹌鹑。没有宋舟玉的指示,谁敢进去啊!
  昼冬越过人群,拍了拍门,“宋舟玉?”
  这么正常的音量,私密包厢的隔音做得这么好,谁听得见啊!有人心里诽谤。
  可下一秒,门打开了。
  宋舟玉像是闻着肉骨头味道过来的狗,开了门。
  众人:“………”
  然后昼冬进去,门关上。
  再然后,门打开,一个被宋舟玉暴揍得半死不活的Alpha被毫不留情地丢了出来。
  最后,门又关上。
  众人:“………”
  ---
  包厢只开了一半的灯,光线很暗。由于开了空气净化器,空气中的信息素浓度下降得很快,空气清新了不少。
  但是宋舟玉的状态很不对劲。
  空气中的花香不安地浮动。很显然,宋舟玉的结合热提前爆发了。
  昼冬眉头紧锁,始终没有舒展,他环视四周,发现墙上有很明显血迹。腺体内,信息素肆意冲撞,宋舟玉压抑暴躁的信息素。他怕昼冬误会,不安地焦急解释:“我不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才这样。”
  “他给我注射了催-情剂。”
  “能控制的,我能控制的……”
  宋舟玉的精神已然有些错乱。
  他咬着手指,邀功似的说:“哥,你看,我可以抵抗百分百契合Alpha的信息素。”
  昼冬不说话,昼冬在皱眉。
  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皱眉?是在烦他吗?
  是的,他又惹麻烦了。
  明明他可以抵抗那Alpha的信息素,偏偏被暗算注射了催-情剂。
  头痛、好痛…
  宋舟玉手指深陷掌心,他粗鲁的喘气声音在安静的空气里格外恐怖。
  咯吱咯吱的牙齿摩擦声让人牙酸。
  “宋舟玉,不准咬!”昼冬厉声。
  宋舟玉迷蒙着眼,似乎在辨认说话的是谁。纯黑的瞳孔湿漉漉,他身上都是汗,浓郁的信息素一遍又一遍冲刷为数不多的理智。
  闻到熟悉的味道,他才压抑地喘了喘,哆嗦着唇,乖乖松了嘴。
  “听话、听话,”昼冬安抚,指尖轻轻撬开宋舟玉的唇舌,摩挲贝齿,很快有一片柔软的湿濡触碰他的指尖。
  宋舟玉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眼睫上还沾染破碎的水珠。


第66章 都是他作的
  湿热的触感透过指尖连接, 昼冬愣了愣,他下意识地抽回手指。
  手指抽出,宋舟玉还张着殷红的唇, 汗湿的金长发被撩至肩膀后, 泪眼朦胧地看他。
  昼冬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 他心跳有些快。眼看着宋舟玉又要闭上嘴巴,他又警告:“不准咬。”
  宋舟玉又张嘴,含糊不清:“没有咬。”似乎是在忍耐什么, 他攥着自己的手指。
  “我不咬。”
  张牙舞爪的信息素被死死压制在阻隔扣里, 偶尔偷跑出来的也被空气净化器毫不留情地驱赶。宋舟玉身上很热,他克制地轻轻用脑袋去蹭昼冬的肩膀。
  隔着衣物,昼冬被宋舟玉的温度烫到, 浑身都开始不自在。但偏偏宋舟玉碰着他的机械手又是冰冷的,因此他的身体好像被分成了两半,一半在燥热的夏天,另外一半在难忍的冬天。
  也许是空气中的那一点残留的信息素作祟。
  昼冬想。
  他暗自深呼吸冷静,挪开眼睛退后一步, “你带的抑制剂在哪里?”
  宋舟玉脑子总算没有这么糊涂, “抑制剂、没有。”
  “你是Omega,你不带抑制剂?”
  昼冬语气有些重, 宋舟玉被说得愣了一下, 可随后脸却诡异的红了,小声:“用光了,没来得及买。”
  古人都说打是亲骂是爱。他想,昼冬骂他, 是不是因为有一点爱他?
  昼冬不明白他的脑回路, 把包厢的灯打开, 才发现宋舟玉的脸惨白得可怕,但脸又是酡红的,奇异地妖冶。
  像是怕他会跑掉,宋舟玉从始至终都跟在他身后,距离礼貌恰当不会过近,手指不安地攥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