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47)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不少人都呆了。
  不合心意?
  顾银尘挑眉,他接过昼冬的图纸,原本只是随手翻翻,却没想到越看越惊喜。
  这是什么谦虚又好学的大宝贝!!
  “昼冬,你真是太让我惊喜了。”顾银尘眨了眨眼睛,“这一届的学院联赛,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学院联赛是由艾尔及亚学院承办,多个星球军事学院联合举办的军事对抗比赛,主要考验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体能。
  得到肯定,昼冬眼睛也亮了,“真的吗?那些图纸真的没问题吗?”
  这是昼冬第一次在机甲设计上得到别人的肯定,尤其这个别人还是领域内的大牛。
  顾银尘:“没问题。”
  “非常好。”
  “后续有问题我会联系你的。”
  顾银尘迫不及待地想要拿图纸回去好好研究。
  他跑了,昼冬也高高兴兴离开,只留下原地一脸迷茫的吃瓜群众。
  ——大佬竟在我身边?
  为什么他认识这么多大佬啊?
  我以为昼冬是废物之原来我才是那个废物?
  ---
  放学,昼冬先是回了一趟教室收拾东西,然后才随着最后一波学生出院门。
  因为路上人少,昼冬也就抱着戚霁新给他发来的机甲图纸啃。
  这一天除了早上,昼冬已经很少能想起宋舟玉。他发觉,只要他沉迷关于机甲的一切事物,只要他忙起来,他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宋舟玉。
  不想,就不会这么难过。
  至于宋舟玉的生日礼物耳坠,原材料已经到了,昼冬还是决定把耳坠做完。
  距离宋舟玉生日还有两天。如果他和宋舟玉最后的结局是分手,他也想好好地和宋舟玉告别。
  昼冬脚步停住,心尖发颤酸涩的不适感让他指尖发麻。
  他想放下了,他可以放下的。
  昼冬吸吸鼻子,继续往前走。
  回家的路和平时一样,昼冬也如平时往前走,但是在转弯附近,他被一股蛮力抱进了车里。
  作者有话要说:
  每天零点左右更新,早点写完早点发。
  相信大家都知道火在烧了。冬崽事业线很苏苏苏苏苏苏(我觉得
  知道有读者看到这里不评论,我都会伤心的,ok?(跪下求评论qwq)


第35章 游乐园一日游(不要屏蔽作话)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预警:攻幻想通过自己怀孕生子绑架受(?)但是本文没有生子,也不会出现反攻!!!攻只是阴暗地想一想!!想一想!!而已!!他不会想要另外一个人分走昼冬的爱
  疯狗攻就是这样的,不择手段。
  [1]来源网络
  *
  那股力道来得又猛又急, 昼冬直接被强行抱进车里。
  他被抱进去后,车子就自动行驶。
  昼冬被蒙上了眼睛,手也被牢牢绑住, 空气中只剩他由于惊吓造成的急促呼吸。
  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气息极其强烈, 在他身边。他反射性地往后缩了缩。
  那人没有说话, 昼冬却能闻得出他的味道。
  很熟悉,是宋舟玉。
  昼冬由于惊吓的过快心跳和紊乱呼吸有所缓解,他低声问:“宋舟玉, 你怎么了?”
  为什么要做这些事?
  昼冬知道是他。
  宋舟玉很挫败。他原本想把昼冬绑过来, 然后再藏起来,藏到他生日那一天。
  他想,如果他夺权失败, 他会安排好一切,把一切能用的都留给昼冬。这样昼冬只要看到那些东西,就会想起他。别人也会知道,他和昼冬曾经在一起过。
  昼冬的安全也不用担心,即使他不在了, 戚霁也会保护昼冬。
  但他心底还囚禁着更邪恶黑暗的恶龙。
  那条恶龙说, 他想要和昼冬一起离开。昼冬这张脸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他无法想象以后昼冬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 也无法容忍昼冬和别人在一起。昼冬就应该和他死在一起, 墓碑也在一块。
  今天这一举动,他原本是想标记昼冬。
  不能被标记、也无法标记别人的Beta很让人没有安全感。可就算宋舟玉强行标记昼冬,用最深度的标记方法,标记的味道也只能维持一周。
  半个月都做不到, 就像他无法留住昼冬。
  昼冬是他的, 可他要怎么证明?
  他无法证明。
  Beta无法被标记, 也没有信息素,他连用信息素勾引昼冬都做不到。
  宋舟玉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用孩子绑住昼冬。
  他是Omega,他可以受孕,如果他怀孕了,这么温柔的昼冬是不是就不忍心离开他了?
  宋舟玉把昼冬抱进来之后,就一直盯着他昼冬看,也不说话。昼冬这一句话像是一记重锤,把他敲醒。
  宋舟玉收起那些乱糟糟的情绪,轻声:“哥哥。”
  “宋舟玉,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把他绑上车,还蒙了眼睛。
  失去视觉时人多数会不安,可昼冬没有,因为他知道宋舟玉不会伤害他。
  当初在垃圾星相处的那一个月,宋舟玉精神失常,发疯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也忍着没有伤害他。
  宋舟玉不说话,他靠近昼冬,小狗似的轻轻地用脑袋拱了拱昼冬的下巴。接着他又把自己塞进昼冬怀里,委屈地埋进昼冬的肩颈。
  失去视觉,所有的声音都被放大,触觉也变得更为敏感。金发和耳坠擦过锁骨,触感顺滑冰凉,昼冬皮肤颤栗。
  他想往后缩,但是被宋舟玉紧紧禁锢。
  宋舟玉就这么静静靠着,他们谁也没有说话。
  三天的冷战好像到此为止。此刻,他们依靠在一起,似乎彼此就是唯一。
  但是昼冬明白,这是虚假的温馨。
  宋舟玉说要冷静,但是又来找他,那这是冷静下来了吗?宋舟玉要说什么?是不是他已经冷静了,所以要分手?
  即使已经做好准备,心脏还是钝钝发疼。
  他也打算放下,也应该放下了。
  心里说不清楚的酸楚,昼冬动了动身子,往回推了推宋舟玉,“已经很晚了,你有什么事吗?”
  宋舟玉不答,执起他的手,“昼冬,手疼吗?”
  “很疼吧,”
  他自言自语地解开昼冬手上的禁锢。
  “我还在想,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为什么不抱我呢?”
  “原来是我的错,我不该把你手也绑住。”
  宋舟玉的语气也很心疼。“哥哥对不起,应该很疼吧?”
  手被松开,昼冬却感到无力,他垂下发麻的手,抿唇不说话。
  手松开了,昼冬没有抱他。
  宋舟玉却固执地,把昼冬的手搭在他的腰上,弄成两人相互拥抱的假象。
  昼冬如宋舟玉所愿搭在腰上,却只是虚虚搂住。他定了定,似乎在透过蒙着他眼睛的布看宋舟玉,“宋舟玉,我很累了。”
  “我今天想了很多。”
  昼冬声音很慢,很迟缓。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不适合?”
  他想,既然宋舟玉迟早要提分手,那么由他来结束,也许就不会这么尴尬。
  “我也想了很多。”宋舟玉紧紧抿唇。同样察觉了昼冬的想法,但这次他没有哭,眼中的病态执着让人心惊。
  “昼冬,你说我们不合适,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所以我好像总是在伤害你。”
  宋舟玉不敢看昼冬的眼睛。那里藏了太多,也暴露太多残酷的情绪。他看得出昼冬已经不想要他了。可昼冬不要他了,他还能去哪?哪怕昼冬不要他,他也是属于昼冬的。
  所以他把昼冬的眼睛蒙上。
  宋舟玉靠近昼冬,捧着昼冬的手贴在脸颊旁,祈求:“哥,你标记我吧。”
  标记可以给双方带来短暂的精神联系以及精神愉悦。但这个前提建立在双方是AO的前提下。
  Beta腺体退化,能够承受的信息素数目和等级都是低水平的。如果A或O强行标记Beta,Beta的退化腺体无法承受过多的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