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26)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文年坐在这些人的中间,眼神微暗。
  第一次遇见昼冬,文年就因为自己的长相自卑。他总是想,如果他长得再好看点,宋舟玉是不是就会喜欢他了?
  结果昼冬真的是宋舟玉男友。
  嫉妒心熊熊燃烧,文年咬牙。
  明明只是个Beta,凭什么有这么多人护着?
  他隐匿在人群,趁着混乱,大声地喊:“对啊!换人吧!Beta向来不是公认的废物吗?而且他不是从偏远星球新来的吗,以前没见过这些东西吧?用起来能习惯吗?”
  明明有很多人在说话,声音比文年大的也不少,但是偏偏文年的那句话成功钻进在场所有人耳朵里。
  很多人的目光变得怪异,同时,部分Beta也很愤怒。
  ——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恐怕连怎么碰机甲都不明白吧?
  过往的标签被重新贴回身上,昼冬眼睫轻颤,他抿唇,“Alpha和Beta在体格和力量上或许有差异,但是本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江听云抬眼,很意外昼冬说的这些话。
  昼冬请求道:“虽然我之前并没有碰过机甲,但是我的理论知识很充足,我有信心能够做好,可以请老师给我一次机会吗?”
  昼冬从不认为他的偏远星球出身是什么耻辱标签,也不觉得Beta的身份限制了他的能力。
  文年脸黑了。
  机甲老师看昼冬的目光愈发欣赏,“本来选的就是你,不会换的,快去换衣服吧。”
  换衣间在同一方向,昼冬和江听云一前一后走进。
  在拐角处,江听云停下脚步,“昼冬,我会认真的。”
  想到舞台上的机甲,血液隐隐烧了起来,昼冬转身,笑:“啊,我也会。”
  随着双方选手的出场,场馆舞台变形成为竞技场,所有学生都坐上了观战台。
  机甲老师在控制台,指挥台上则站了几个高年级的Alpha。
  他们是少数拥有自己机甲的学生,在情况无法控制时会下场阻止。
  对在场的观众来说,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对局。
  Beta和顶级Alpha,谁赢一目了然。何况一个是从小在机甲里泡大的贵公子,一个则是从偏远星球来的没见识的普通人。
  但没有人轻视这一场对局。
  因为江听云,更因为另一个主角——昼冬,宋舟玉的新晋男友。
  有人担心昼冬,也有人看不顺眼昼冬,认为他抢走了宋舟玉,想江听云好好教训昼冬。更有一些人……
  心里都抱有另一种期待。
  昼冬如果输了,会哭吗?哭起来又是什么样子?
  总而言之,每个人都很期待这场对决。
  灯光暗下,控制台广播传出:“红蓝双方驾驶员准备就绪。”
  “红方机甲驾驶员身份确认:一年级生昼冬。”
  “蓝方机甲驾驶员身份确认:一年级生江听云。”
  “双方准备完毕,对战将于十秒钟后开始。”
  “十。”
  冰冷的机械声传遍实训馆,指挥台的三年级Alpha无聊地打了个哈欠,他擦了擦眼角的泪花,“虽然我承认那位小同学长得很好看啦,还是宋舟玉男友。”
  “……”
  “八。”
  “但是机甲对战真的不是靠颜值和身份取胜的啊。”
  “五。”
  “再说了,我们年级的那个第五名的Beta,”
  “一。”
  “测试开始。”
  竞技场上,红色机甲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现在都没有打赢我,我只是区区……”
  “第六名诶。”
  “砰!”
  同他话音一起落下的,是足以突破战场的巨大冲击力,带起的劲风擦过说话不善的Alpha的侧脸,耳侧的几缕银发被吹动。
  他愣住,震惊地抬头。
  身旁的另一位Alpha扶了扶眼镜,“今年新生可以啊。”
  竞技场中央满是浓烟,机械挤压的声音听得人牙酸,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形。
  不出三秒,控制台AI播报:“测试结束。”
  全场哗然。
  “卧槽,这么快?”
  “你们看见什么了??沃日我只看到江听云冲上去!!然后突然砰一声,我啥也看不见了!!”
  “我好着急啊,到底谁赢了?”
  “你这不废话吗?肯定江听云啊!”
  很明显的答案,可碍眼的烟雾散开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有些不敢置信。
  倒地的不仅仅是昼冬驾驶的机甲,还有江听云的,双方的机甲都在地上砸出一个大洞。
  那开场时满嘴胡话的三年级Alpha心虚了一会儿便很快理直气壮地说:“看,结果已经很明确了,江听云赢了。”
  “是吗?我不这么认为。”
  戴眼镜的Alpha微微偏头,勾唇:“你应该改改你自大的毛病了,第六名的Alpha。”
  江听云是冲上去了,但是,赢的可不是江听云。
  竞技场上,蓝色方机甲驾驶台打开,江听云轻巧地从里面跳出来,他把连接机甲的头盔摘下,神情是前所未有的兴奋。
  江听云输了,但是他没有任何不满,因为昼冬实在是是太令他惊喜了。
  他从没有想过一个Beta能有如此大的爆发力和敏锐度。
  观众席上,江听鹤心中隐隐不耐,因为江听云那傻逼脸上的表情很不爽。
  双胞胎的心有灵犀告诉他,那是江听云发现猎物的表情。
  猎物?昼冬?江听云那傻*能不能先去死一死。
  而误把江听云表情认作胜利喜悦的文年心中升起隐秘又黑暗的得意洋洋。
  他就说,昼冬怎么可能会操作机甲?
  他在角落里,肆无忌惮地大声:“江听云赢了吧!!昼冬不会操作机甲就不要硬上啊,这么久没出来,是不是受伤了?”
  他这么一说,不少人也注意到了。
  “昼冬呢?昼冬怎么还没出来,有没有人进去看看啊!”
  此时,控制台AI再次播报:
  “警告!警告!红色机甲驾驶员昼冬状态异常!”
  ---
  疼,浑身都疼。
  昼冬闭着眼睛,浑身都不可抑制地颤抖,他弓着身子,指尖已经疼得痉挛。
  操纵机甲需要一定的身体素质,他以为他能够承受,但他的身体还是太弱了,还无法适应操控机甲。
  方才仅仅是一击,攻击的后坐力就把他操纵的机甲也击飞。
  “昼冬!!你醒醒,你按一下里面的红色按钮……”
  “警告!警告!!……”
  测试结束了吗?他是不是输了?为什么外面这么吵?
  眼睫轻颤,昼冬费力地睁开眼睛,他意识模糊地撑着身体,想要去按红色按钮,但失败了。
  身体重重摔回去,他闷哼一声,头晕脑胀地喘息着。
  场外已经开始骚动,高年级的Alpha跳下指挥台,围在红色机甲前。
  控制台AI的每一声警告都是催命符,江听云眉头紧锁,语气少见的焦急,“能不能强行打开驾驶台?”
  戴眼镜的Alpha脸色也不好,“这款机甲型号老旧,虽然和别的机甲一样有紧急弹出,但是昼冬和机甲的连接还没有断开,未断开机甲连接就强行弹出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他安抚:“还有生命体征,那就代表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别着急,老师已经去请更高一级的教授了。”
  江听云暗骂。
  “现在就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有,”那位第六名的Alpha开口,“那就是等他自己按按钮出来。”
  他嘀咕:“无语,本来Beta就不应该玩什么机甲,老老实实回去医疗系不好么?”
  “你他妈说什么风凉话…!”一直压抑着情绪的江听云暴躁地拎着Alpha的领口。
  下一秒,观众席上有人惊喜地喊:
  “驾驶台打开了!!”
  “快看,真的打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