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80)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眼前的少年很努力地微笑,小声地嘀咕方才丢人的眼泪。
  有点傻,还有点执拗的可爱。
  戚霁重新把昼冬抱在怀里,他压抑着情绪深呼吸,“只有舅舅看到了,一点也不丢人。”
  不丢人。
  凡是昼冬的情绪,都不丢人。
  “昼冬,对不起。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难过。”
  昼冬愣了愣。
  “哭出来也没事,以后有舅舅陪你。”
  眼泪又忍不住了,昼冬收紧了抱戚霁的手。他闷声:“舅舅,你就是想看我哭。”
  “知道了还不快哭?哭完我们回家。”
  ---
  [古食]餐厅,昼冬站在门口等戚霁。
  戚霁回去宴会厅拿落下的东西了。
  昼冬无聊地掂了掂脚尖,眼睛专注地盯着戚霁即将出来的方向。
  突然,他听到熟悉的声音。
  是何颂。
  何颂被一群Alpha围着,Alpha说话很难听,还用下流的目光打量何颂。
  昼冬皱眉。他看了看门口,发现戚霁还没有出来,脚步转向,朝何颂那边走过去。
  他脚步很快,也没想着遮掩,Alpha很快就发现了他。
  Beta,很弱,而且长得……很符合他们的胃口。
  迅速对昼冬定位,Alpha们的目光变成恶心的兴奋。
  有Alpha从头到脚地打量昼冬,目光很猥琐,“何颂,你认识他吗?”
  害怕昼冬被牵扯进来,何颂慌乱,大声否认:“我不认识他!”
  但有人认出来了。
  “等等、他是不是最近星网上那个,那个天才研究员?”
  “哦,那他一定更有钱。”
  Alpha齐齐看向昼冬,“你是叫昼冬?”
  昼冬没有和他们多废话。他体力有限,但是对付几个不入流的Alpha还是足够。
  不多时,地上躺了一片,Alpha肠子都悔青了。
  妈的,看着瘦弱,怎么揍人这么疼?
  何颂更是震惊,他呆愣在原地,眼睁睁看着昼冬把Alpha的钱包几乎都掏空,然后转头温和地问他:“这些是不是他们勒索你的?”
  “是、是……”
  昼冬递给他,“拿好。”
  “我已经报警了,很快会有警察过来,这里也有监控可以查,以后他们不会来骚扰你了。”
  何颂脸红红的,还没能反应过来,他结结巴巴:“啊、嗯…谢谢!”
  “不客气。”
  昼冬一边说一边注意餐厅门口的动静。看到戚霁快要出来的时候,他匆匆起身,朝何颂笑道:“以后遇到这种事,可以勇敢一点。”
  何颂张了张嘴,然后又闭上,他有些难过地想哭。
  这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可以反抗,而不是逆来顺受地一味承受。
  “嗯,谢谢。”
  昼冬已经走远了。
  *
  新闻发布会过后,关于昼冬的讨论层出不穷,昼冬成为了星网名副其实的顶流。
  这一切,都被文年看在眼里。
  黑暗的房间,光屏映出他扭曲的神色,以及鼻青脸肿的脸。
  文年前两天被人狠狠套麻袋揍了一顿。
  他原本是想联系先前去威胁昼冬的绿毛Alpha,让绿毛Alpha给昼冬教训,但是没想到自己被套了麻袋!
  文年恨恨地回想。
  联系绿毛Alpha的那天,绿毛Alpha的态度就很不对劲。
  当初他联系的时候,绿毛Alpha原本是一口拒绝,还骂了他,结果后来不知怎的,又同意了,并且约了他见面。
  “见面谈,见面谈我可以不收你钱。”
  “怎么?做个坏事这么理直气壮,却连见面都不敢?见个面而已,我又不会拿你怎么样。”
  文年最近手头窘迫。
  他们家已经被宋舟玉整破产,住的地方被查封,他的Omega父亲又没什么钱财,因此一家人只能一起挤在一个两室一厅的小出租屋里。文查整日出去拉投资,但是都拉不到,脾气也因此越来越暴躁,几乎每天都要发脾气摔东西,小爸爸不敢惹父亲,只能带着他躲在狭小的房间里。
  并且因为戚霁,他也被迫从艾尔及亚学院退学,再也没有哪个学院愿意收他,他只能辍学在家。
  想起账户里并不宽裕的余额,文年答应了,结果出去见面的时候被Alpha套了麻袋狠狠揍了个半死。
  一边打还一边被绿毛Alpha和他的Beta小弟嘲讽。
  “帮什么啊?帮个屁!”
  “想陷害我们的救命恩人?你哪根葱?”
  “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不管你和昼冬什么仇什么怨,肯定都是你的错。救命恩人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有错!”
  现在他身上的伤口还隐隐作痛。文年恨得咬牙切齿。
  这一切都是因为昼冬。
  “昼冬他的父亲……是个Beta,曾经和你父亲有过一段。我当时还怀着孕,昼冬他的父亲就趁虚而入,给你父亲下药……”
  “你出生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情。当时我和你父亲大吵了一架,你父亲也和我道歉,坦白是被昼冬的父亲昼颜下-药勾引,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当时气冲冲去找昼颜,昼颜兴许也觉得丢人,不敢见我,带着昼冬回了自己的老家。”
  “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交集。这已经是十几年前发生的事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昼冬现在会回了主星。”
  想起小爸爸的话,文年怨恨地敲击键盘,在关于昼冬的词条里发布了一篇讨论。
  作者有话要说:
  写到了。训狗×2


第52章 他想要宋舟玉痛
  【不年:大家好, 我是昼冬同父异母的兄弟。
  我和昼冬同岁。
  说到这里,大家都应该明白为什么同岁。
  因为昼冬的父亲昼颜是插足别人家庭的小三!在我小爸爸怀孕期间,昼冬的父亲勾引我的大爸爸!
  简直不知廉耻!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我说的一切都属实, 如果是假的, 那么我出门400码!】
  身上的疼痛不断刺激情绪,文年愤怒地编辑这一段话
  隔着屏幕,网友的情绪是最容易调动的。文年胸有成竹, 等他把这些发出去, 一定会引起很高的热度。
  可文年没有想到,他的讨论热度是很高,但是只有寥寥几条发言是站在他这边。
  【证据?图?造谣可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你人格值几个钱啊?】
  【笑死,大白天做白日梦?我先来,我是昼冬男朋友,如果是假的,那么我这辈子都得不到昼冬!】
  【小三的儿子?私生子?呕, 我这辈子最恶心的就是私生子】
  【楼上的, 如果昼冬不是私生子,你道歉吗?张口闭口私生子, 搞得你好像知道实情!】
  【一点证据都不拿出来, 没有证据就想煽动我们?真当我们弱智吗?】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专门挑昼冬讨论度这么高的时候发这种,鬼都知道你是在博眼球,说吧, 你皮下是哪个无良营销号?】
  【真把网友当傻子了?】
  【这年头, 营销号爆料越来越不要脸, 没有证据随意造谣别人父亲是小三,道德底线在哪里?】
  他怎么没有证据!他小爸爸怎么可能会骗他!
  文年羞耻又愤恨,他继续打字,想要反驳那些骂他的网友,但是系统已经显示他的账号已经被锁定,因为造谣被禁言。
  他被举报了,他无法发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条讨论下辱骂他的话变得越来越多,一条又一条涌现。
  【谁举报的?大好人!】
  【笑死了,傻逼打脸不?官方都盖章你造谣】
  【之前骂昼冬的出不出来道歉?躲在键盘后面,牛得你们】
  文年脸色通红,他才没有骗人!!他恼羞成怒地想要关掉光脑,但眼角余光突然看到一条关于他的讨论。
  【博主,我看你地址在主星,之前也发过艾尔及亚学院的照片,想问一下,你是不是之前艾尔及亚学院一年级退学的那个学生?】
  【??什么,这造谣的骗子掉马了?快快快,详细说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