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76)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今天,这一项研究通过审批,这也意味着昼冬已经符合了所有条件。
  加入研究院?殷忱原本困倦的大脑变得兴奋,他推了推呆滞的昼冬,“Z,快答应!”
  “我、……,不是,我可以吗?”
  巨大的喜悦涌来,昼冬不知道该作出什么表情,他手也不知道该往哪放,想笑但是又觉得笑出来不太严肃,只能生生压抑嘴角扬起的弧度。
  怎么还这么谦虚?昼冬到底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抢着要他?顾银尘哭笑不得,“当然可以,你愿意加入,是我们的荣幸。”
  加入研究院,这是昼冬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现在这份邀请函就这么摆在他面前。
  难以置信,他真的做到了。昼冬高兴得热泪盈眶,他吸了吸鼻子,点头:“我愿意。”
  “谢谢你们选择我。”
  殷忱撞了撞他的肩膀,兴奋地脸红通通的:“Z!牛逼!”
  昼冬不再压抑激动的心情,他翘起唇角,“谢谢机甲超人。”
  两位后辈交头接耳的兴奋窃窃私语。
  顾银尘原本害怕昼冬的拒绝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他打趣:“天才,你不知道你现在多抢手。”
  “我现在要是发个通告说,你脱离我们研究院了,怕是其他研究院的人会直接冲上门抢人。”
  殷忱已经变成了忠实的Z吹,“Z!nb!”
  昼冬不好意思地揪了揪手指,面色薄红,“没有院长说的这么夸张。”
  “对了,过两天入职你还得准备准备。”顾银尘神秘地推了推单边镜,“我要给你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和新机甲图纸的发布会一起,这样就能实现全星际转播。(因为新机甲图纸的新闻发布属于军事类新闻,根据帝国法律,可以申请全星际转播。)
  他要给昼冬最大的排面。
  *
  帝国大礼堂,新闻发布会当天。
  礼堂底下乌泱泱坐了一堆媒体,还有许多重要的政客。台上,宋舟玉、戚霁、顾银尘、宋寄之分为作为皇室、军方、政客的代表出席。
  刺眼的镁光灯打下,后台的昼冬不自觉地紧张。
  顾银尘让他作为C位出场。但是……
  他好紧张,昼冬捏紧了手里的讲稿。
  全星际平台转播,意味着更高的流量,以及更大的观看群体,弹幕密密麻麻地滚过。
  【我看不懂,但是我大为震撼,昼冬nb】
  【有没有专业人士解释一下,顾银尘介绍的这图到底牛逼在哪里[捂脸哭]】
  【这么说吧,原本设计目标是要把机甲防御性提到百分两百,结果昼冬直接提到百分之三百,并且用的原材料也不贵】
  【哇擦,牛逼!!】
  “这份机甲图纸为我院研究员昼冬设计。”
  顾银尘笑眯眯地讲解,说出的话很欠揍:“为什么提前召开机甲新闻发布会,因为我藏不住了。昼冬已经正式成为主星第一军部机甲研究所的研究员,各位就别再想着挖人了。”
  顾银尘是在宣誓主权呢。这几天不断有研究院在打探昼冬的消息,戚霁的处理方式,是把那些邀请函和见面邀请全部送到顾银尘办公室。
  表达的意思很简单:昼冬不缺人要,想要留住昼冬,自己想办法。
  因此审批下来的那一刻,顾银尘就火急火燎地去找昼冬了。
  【一年级………进了研究院?(恍惚)】
  【出生、凑数、懂?】
  【我记得顾银尘当时还是三年级才进去的,好家伙,比顾银尘还牛】
  顾银尘的介绍非常简短,他本意还是想把时间留给昼冬,昼冬才是这场新闻发布会的主角。
  很快就要轮到他上场了。
  手稿被汗打湿,昼冬努力地深呼吸平复心情。
  但好像没用,不仅心情没有平复,反而变得更加焦虑。
  他真的可以吗?昼冬不安地抿唇。
  倏尔,他被人搂住肩膀,回头,发现身后出现了很多研究院的伙伴。
  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轻松的笑意。
  在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们和昼冬彼此之间都熟悉不少,他们平时没少受到昼冬的照顾。
  身为前辈被后辈照顾什么的,可能听起来很怪,但是昼冬的能力实在太逆天,在接手的项目中,都是挑大梁的存在。
  所以在听说昼冬紧张的时候,不少人自发过来了。
  他们也想给昼冬提供力量。
  “昼冬,是不是很紧张?”
  看见熟悉的人,昼冬心情有所缓解,他脸红地小声:“有一点紧张。”
  很快,有人给他按摩放松。
  “这种事都会紧张的,但是你是昼冬诶!”
  “昼·机甲超人·征服宇宙·自律·冬!”
  “别怕,舅舅也在上面呢,怕什么,我们都支持你呢。”
  昼冬被他们一言一语安抚,心情也变得轻快,他抿唇笑:“我现在好多啦,谢谢你们。”
  他说完,马上就有工作人员过来通知上场。
  “芜湖!来了!!”
  “妈呀明明不是我上场,我自己有点兴奋是怎么回事?”
  昼冬手忙脚乱地被人群拥着前进。
  “快准备准备,马上就要到你了。”
  “快上去,怕什么,就是要你上去,这是你的主场,别露怯。”
  通知的工作人员是张大石。他愣愣地看着昼冬在人群的拥簇下离开,心里不自然地发酸。
  被戚霁教训之后,张大石也被降职,多数时间是在打杂和干一些跑腿工作。
  他一直想和昼冬好好道歉,认认真真说一次对不起。因此在听说军部研究所要为昼冬举办新闻发布会时,他第一时间递交了工作申请。
  原本联赛那一次,他同样也递交了申请,但是却没有被选上。
  这一次,他被选上了。但是那一句对不起消失在喧闹的人群声音里。
  “昼冬……,对不起。”他喉咙像是卡了石头,艰难地把话说完整。
  可昼冬没有听见他的道歉,被人群拥簇往前。
  这一场直播通过星网,陆陆续续转播到各个星球。并且作为全星际最大最权威的研究所,这场转播理所当然霸占了所有公共频道。
  如果说学院联赛的星际直播主要在青年群体的,那么这一次新闻发布会,就是全星际观看,影响力更大。
  同样的转播也在垃圾星。
  因为听说是新机甲的新闻发布会,垃圾星有几个热爱机甲的Alpha在空地放了一个巨大的光屏转播。
  从开播到现在,空地上聚集了不少喜欢机甲的,以及看热闹的老人、小孩、青年。
  其中,不少人是因为转播中的一个人名聚集过来。
  人群议论纷纷。
  “他说的昼冬,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昼冬吗?”
  “不是吧,世界上重名的这么多,怎么可能这么巧。”
  “我们认识的昼冬是Beta吧,Beta能有这么大本事吗?能做到这样的研究成果,起码得是S级的Alpha。”
  “我记得那个昼冬不是和他舅舅去了别的地方了吗?说不定现在把他舅舅也克死了。”
  落后愚昧的村子没有太多的娱乐项目,于是议论别人就成为了村民的家常便饭式活动。
  桑迪也在人群里。垃圾星医疗落后,他的伤还没好全,身上缠了不少绷带,一瘸一拐地往前走。
  他也觉得不可能是昼冬,但是联赛那一天昼冬拿了冠军。
  耳边议论嗡嗡的吵死人,他语气不耐:“急什么,想知道是不是昼冬,看下去不就好了?”
  “出来了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好多营养液,嘤嘤嘤,爱你们啾啾啾


第50章 初步训小狗
  “别吵别吵, 马上出来了。”
  空地上观看的人群骚动一瞬又变得安静。
  随着顾银尘的宣读,光屏的镜头切换到了发布会入口,所有人都仰着头。
  会是昼冬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