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81)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他们怎么猜出来的?!后背渗出一身冷汗,文年脸色霎时惨败。
  如果艾尔及亚学院最近没有退学的学生,那么那条评论指代的就是他。
  文年当时发布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他直接用的大号发,并且由于过于愤怒,他并没有想过被人扒出来三次元真实身份的可能。
  【我查了查IP,就是你没错了。文年,你又在撒谎。】
  文年。
  短短的两个字刺痛眼球,文年慌乱地退后。
  他被发现了!他该怎么办?文年呼吸急促,他神经质地咬手指,彻底慌了。
  文年不知道,他之前在论坛里造谣昼冬被包养,已经被宋舟玉的手下和一些昼冬的拥护者盯上。因此他今天发出来这条讨论后,已经被三方势力盯上了。
  【如果我没查错,你是一年级二班的文年吧?之前还在论坛里造谣昼冬被戚霁包养,结果人家是舅侄。现在又造谣别人父亲是小三,你尴不尴尬?】
  【好家伙,我认识这个文年,他的Alpha爸爸文查我更是认识,当初我家就在他家对面,他的Omega爸爸才是插足别人家庭的小三!!】
  【什么什么!!说清楚一点,快!瓜来!】
  【昼冬的父亲是昼颜?天,是我的前老板,他人真的很好!!帮了我们很多】
  【我记得昼颜怀孕的时候,昼颜的Alpha出轨了,原因是办公室的一个Omega发情了。笑死,谁信啊??这年头,真的有Omega结合热前期控制不住自己吗?知道自己结合热临近还不打抑制剂?!成年的Alpha还控制不住自己下半身吗?别拿结合热当你们出轨的遮羞布!看了都觉得恶心!】
  短短几分钟,风向迅速转变,文年手心发汗,他虚脱地从椅子上滑落,整个人都虚得不行。
  他在害怕。
  他好像做错事情了,他该怎么办?
  但是、他小爸爸才是小三?怎么可能!文年见证过文查和他小爸爸的恩爱。
  他切换光脑消息栏,想要问清楚自己的Omega父亲芩阮。
  【文年:爸爸,你是不是骗我了?昼冬的父亲昼颜到底是不是小三?】
  芩阮回得很快。
  【芩阮:爸爸怎么会骗你?】
  【芩阮:发生什么了?】
  看到芩阮的回复,文年心底多了些底气。
  他就知道,他才是对的,他才是正义的一方。只要他让芩阮拿出证据,那些人就不会再骂他!骂过他的都得和他道歉!
  文年怨恨,同时又兴奋地问。
  【文年:真的吗?昼颜真的是小三吗?】
  【芩阮:是啊】
  【文年:那爸爸有什么证据吗?我想看看昼冬一家人到底有多不要脸!】
  这次芩阮没有立刻回复,文年度秒如年的等待。
  十分钟后,他等不及地再次催促。
  【文年:爸爸?】
  快发他!他要去打脸那群无知的网友!没有人站在他这边,分明他才是正义的!
  【文年:你不说的话,我就去问大爸爸了!】
  文年咬着手指等待。
  一分钟后,芩阮回复了,是一条语音。以为是证据,文年兴冲冲地打开,并把音量调到最大。
  他兴奋地想,他要让昼冬身败名裂!
  但没想到,芩阮绝望又怨恨的尖叫冲进了他的耳朵。
  ——“文年!!你到底做了什么!!”
  还能听到类似“小三”、“不要脸”、“贱人”等窸窸窣窣的议论声。
  那些人怎么可以这么说他爸爸?文年也有些生气。他回复:“爸爸,你有没有昼颜做小三的证据?我会帮你打脸那群人的。”
  芩阮的声音气急败坏:“有什么有!!文年,你真是蠢东西!又毒又蠢,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被开除了!!”
  如今芩阮的工作是他们唯一的经济来源。芩阮失业了,就意味着他们的状况将会变得更窘迫。
  文年还愣愣的,他来不及管昼颜的事,不可置信:“怎么会被开除?爸爸,你不是说老板很器重你吗?”
  芩阮恨铁不成钢,“你等我回来。”
  半小时后,文年忐忑地坐在沙发上,焦急地等待芩阮。
  门被推开的那一刻,他连忙迎上去,“爸爸,你怎么会被开除……”
  ——啪,清脆的一声。文年的脸被打得偏向一边,那张平平无奇的脸上立刻多了鲜红的指印。他瞳孔放大,颤颤巍巍地扭头,“爸,你…打我?”
  芩阮气得手指都在抖,“你为什么要把我说的那些话发到网上?”
  文年眼泪飙出,他大吼:“我只是想为你讨个公道!为什么小三的儿子能活得好好的,我们就得躲在这里,在这个破烂的房子里生活!”
  芩阮眼睛发红,“文年!你住口!你知不知道、知道不知道你做了什么蠢事!”
  文年咬牙切齿,“我没做错!”
  真他妈蠢,为什么他会有这么蠢的一个儿子?芩阮冷笑,“你没错?那我告诉你,网上说的都是真的,文查才是出轨的那个,我是他的出轨对象。你满意了吗?”
  “爸爸、你说什么?”
  文年表情空白。
  “我说,你才是小三的儿子,你满意了吗?”
  芩阮是小三?
  他的爸爸是小三,他才是小三的儿子。残酷的事实冲击大脑,文年一时间无法消化。他怔忪,喃喃:“爸爸,你是小三?”
  想到离职前在单位的遭遇,芩阮快要被文年气得心梗。他再次冷笑:“承认自己做错了?”
  “你是小三、我是小三的孩子?”
  文年眼珠子咕噜咕噜地转了两圈,而后空白的表情变得扭曲,他哭着大喊,手脚并用地捶打芩阮:“你才是小三!!你是小三!!你怎么可以做这种事!”
  “那些人都骂我,爸爸,你骗我!”
  自己承认是一回事,被亲生儿子指着鼻子骂又是一回事。芩阮脸青一阵白一阵,他辩解:“我和你爸爸是真心相爱,三不三有关系吗?你爸爸只是为了钱才和昼颜在一起!”
  “更何况,我不是三,怎么有的你?”
  长久以来的认知被推翻,文年又哭又笑,他崩溃地坐在地上,“我是小三的孩子。”
  与此同时,昼冬和戚霁也收到了消息。
  戚霁比昼冬先清楚事情的经过,他本想不动声色地把所有事情处理了,不让昼冬看到了难过,但是昼冬先找上了他。
  小孩慢吞吞地挪进他的书房,眼睛发红,但是神情出奇地冷静,“舅舅,那些事我都知道了。”
  昼冬慢慢地抬头,湛蓝色的眼眸在灯下泛起涟漪,破碎、但也坚毅。
  “我知道舅舅不告诉我,是不想我难过,但是这一次我想要自己处理,我想自己出面澄清。”
  “父亲他很好,昼颜很好,他不应该被人这样议论。”
  昼冬生平第一次如此厌恶一个人。他很愤怒,这是文年第二次诋毁昼颜。他说不出什么难听的话,但是他想为昼颜讨回公道。
  戚霁定定地看向昼冬,他突然很想抱一抱昼冬,或者揉一揉昼冬脑袋。
  昼冬成长了。
  原本瘦弱的小树苗,在那一点点善意下扎根发芽,长成了参天大树。
  也许这个比喻有些不恰当,但是戚霁真的很高兴。他一次又一次喜悦昼冬的变化。
  他上前,克制不住地拥抱昼冬,揉昼冬的脑袋,哑声:“舅舅都听你的。”
  “你想做什么舅舅都支持你。”
  “昼颜很好。没有人相信文年说的话,星网上都是替昼颜平反的,他们都相信昼颜很好。”
  他缓声,下巴擦过昼冬的发旋,“因为你很好,所以他们也愿意相信昼颜。”
  “谢谢舅舅。”昼冬觉得自己真的是个爱哭鬼,他在Alpha怀里憋了憋眼泪。
  “我会做好的。”
  得到戚霁的支持,他立刻坐下来,严肃着一张脸,写了一封对文查、文年以及芩阮的讨伐信。
  昼冬不擅长吵架,也不擅长把自己的情绪摆在网上,所以他选择了用书信的方式为昼颜澄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