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再也不和万人迷谈恋爱(13)

作者:黑西装 时间:2022-05-20 08:12 标签:ABO 星际 情有独钟 成长 幻想空间

  ---
  宋舟玉并不是故意不回消息,他现在正在和一个讨厌的人见面。
  ——他的大哥,帝国大皇子宋寄之。
  虽然是兄弟,但宋寄之的眉眼和宋舟玉并不相似。宋舟玉的脸偏向Omega的精致秾丽,身为Alpha的宋寄之则是温文尔雅的俊俏长相。
  两人见面的前五分钟都在沉默,宋寄之有一下没一下地逗弄怀里的柯尔鸭,没有说话的打算。宋舟玉更是冷漠地玩着手里的杯子。
  又过了一会儿,宋寄之的视线终于从要被摸得炸毛的柯尔鸭上移开。他抬眼,饶有兴致地问:“宋舟玉,听说你交男朋友了?还是Beta?”
  宋舟玉没说话。
  宋寄之笑眯眯地又问:“我很想认识呢,毕竟能被万人迷爱上的Beta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
  指尖的茶杯泛光,衬得那双手如玉般温润。宋舟玉稳妥地把茶杯放在桌面上,“大皇子精心养的鸭子吃起来味道也一定不错。”
  兴许是听懂了,宋寄之怀里的柯尔鸭不满地嘎嘎两声。宋舟玉支着下巴,漫不经心地看过去,“叫什么?再叫就宰了你。”
  柯尔鸭悻悻噤声,转头自闭地拿鸭-屁-股对着宋舟玉。
  宋寄之知道宋舟玉的疯劲,也没继续让爱宠在他面前乱晃,而是让随身的保镖把鸭子抱了下去。
  没了第三鸭,宋寄之说的话就变得有目的性了许多。他摸着杯壁,看着杯中的热气慢悠悠地往上飘。
  “我下个月生日,带你的男朋友一起过来。”
  宋寄之没看宋舟玉的表情,也没问他的意见,好像是在通知他这件事,而不是在邀请。
  牵扯到昼冬,宋舟玉心里对宋寄之的厌恶又多了几分,但他不能在宋寄之面前表现出对昼冬的在意。
  他越在意的东西,宋寄之就越想要毁掉。
  迟早有一天他会把宋寄之给宰了。
  宋舟玉皮笑肉不笑地看过去,“我对你的生日会没兴趣。”
  宋舟玉的家庭关系很复杂。一句话总结下来就是贵圈真乱。
  宋舟玉是皇帝醉酒后无意间和仆从的产物。当时宋渣爹对外的人设是宠妻,担心传出去对皇室名声不好,所以这件事被压下去,只对外说这是皇后的孩子。当时怀孕的皇后因为这件事和皇帝大吵一架,皇帝因此伤神费力,连带着宋舟玉也一起讨厌了。
  皇帝不喜欢他,皇后就更不可能喜欢他。
  因此宋舟玉虽然是小皇子,但是从小就不受父皇待见。加上皇后也忽略他,甚至纵容仆人欺负他,导致宋舟玉小时候一直暗中被恶劣的仆人和长兄欺压排挤。
  虽然说宋舟玉长大后也夹带私仇报复了回去,但是也和宋寄之结下了不小的梁子。
  宋寄之,“不能不来呢。”
  “谁让我们宋舟玉这么受欢迎,很多权贵都想要见你呢。”
  圈子里的龌龊事也就那些。宋舟玉是Omega,那些人见他的目的不言而喻。
  想拿他讨好那群废物,还想拉昼冬下水。宋舟玉在这一刻对宋寄之的厌恶达到顶峰。
  “宋寄之,我们都不是小时候拿泥巴互砸对方的小孩了。”
  “你的想法我一清二楚。”
  宋寄之是继承人,但宋舟玉在这几年也发展了自己的势力,他并不怕宋寄之。
  宋舟玉克制暴戾的情绪。
  “这么喜欢卖-屁股你就自己上。”
  被骂了宋寄之也不恼,他无所谓地耸耸肩,“你会答应的。”
  另一边。
  收不到宋舟玉的消息,昼冬只能先按照平时的时间回到公寓。
  是戚霁给他开的门。
  戚霁似乎也是刚回来,手上还拎着几袋东西没放下。
  戚霁:“放学回来了。”
  “嗯。”
  两周没见面,两人之间消失了许久的尴尬感再次弥漫。
  昼冬不擅长和别人交流,他抓了抓手,有些无措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短暂的沉默下,戚霁也这才发现他为了给昼冬开门,手上的东西都没放下。
  他比昼冬早了几分钟到的公寓,原本想的是先放下东西,但是听到门口的动静,想到可能是昼冬回来了,身体就比大脑先行一步,拎着几袋东西过去开门。
  戚霁扶着门框,修长的手指指节突起,他目光停留在昼冬的眼睛上,“先进来。”
  客厅的灯打开,戚霁给昼冬倒了杯水。
  “谢谢。”
  少年小心翼翼地双手捧着热水,小口小口地喝着,热水氤氲眉眼,生动精致的脸愈发漂亮。
  戚霁打量了好一会儿,目光在他的十字星胎记上停留些许,倏尔说:“你身上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
  Alpha信息素的味道?
  昼冬愣了一下。
  听说Alpha和Alpha之间闻到彼此的信息素会本能地排斥和不适。
  他顷刻站起身,脸红,“抱歉,我没注意。可能是无意间沾上的。”
  “我马上就去换衣服。”
  昼冬是Beta,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很正常。戚霁担心的是有一些恶心的Alpha可能会借此偷偷让昼冬沾上他们的信息素。
  毕竟昼冬的脸很不安全。
  他拦住昼冬,摇头:“我不是说这个,我想说,你要多注意身边的Alpha。”
  戚霁共情能力很低,是军队公认的情商最低。并且感情淡漠得和七八十岁没有任何欲-望的贤者差不多。
  但是他现在却在关心一个Beta。这要让被他拒绝的Omega看见,怕是要眼泪流出主星。
  只要不是不舒服就好。
  昼冬松了一口气,温声解释:“不用担心,我身边没有是Alpha的朋友。”
  或者说,他除了宋舟玉,没有其他的朋友。
  戚霁迟疑地,他想昼冬或许可以多交一些朋友,但是又怕昼冬交了朋友就忘了他。
  这种担忧的感觉很新奇,但是他并不排斥。
  于是他认真又严肃地说:“可以交朋友,但是受委屈了要和我说。”
  戚霁提出的这个方法的初心很简单,既可以让昼冬交朋友,也可以让昼冬不忘记他。
  昼冬不知道他心里想的,只觉得戚霁对他好像越来越好了。
  他惊讶又惊喜,望着戚霁的眼睛亮晶晶的。
  “我会的。”
  戚霁被昼冬看得脸颊发烫。但他肤色深,这点脸红倒是不太看得出来。
  他不自在地飘了飘目光,“嗯。”
  ---
  第二天上学,“宋舟玉男友”事件发酵得愈发热烈了,就好像有人在其中推波助澜。
  流言满天飞的情况下。宋舟玉还是请假没来上学,并且二班文年也请假了。
  昼冬看着宋舟玉给他发的满屏的消息,心里的难过消了大半。
  宋舟玉是在解释。解释昨天为什么没有回消息,以及暗戳戳想要他吃醋的心思。
  最重要的是,宋舟玉解释了和殷忱文年的流言。
  昼冬并不是什么难缠的性格,只要是宋舟玉认真解释的事情,他都会相信。
  【昼冬:明白啦[心]】
  【昼冬:宋舟玉,谢谢你愿意和我解释】
  谢谢什么啊……他解释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宋舟玉呆呆地抱着光脑,突然很想很想昼冬。
  如果不是因为该死的结合热,他今天中午就能见到昼冬。
  宋舟玉很想把腺体割掉。可没有信息素,他没有把握能够牢牢抓住昼冬。
  Beta能闻到信息素,被信息素挑动情绪发-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也是有的,对吗?
  宋舟玉痴迷地盯着光脑上昼冬给他回的消息。
  昼冬真的太好了,他有时候真觉得自己不配。但如果昼冬身边的人不是他,他真的会疯掉的。
  昼冬必须是他的。
  宋舟玉轻轻地蹭了蹭光脑,像是他平时抱着昼冬,用脸去蹭昼冬一样。病态又执着地呢喃:“昼冬……”
  很快,光脑像是回应他,叮咚叮咚响起了消息提示。
  宋舟玉打开,却不是昼冬的消息。
  是一个叫文年的Beta。
  【文年:是宋舟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