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11)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加尔愣愣的抬起头。
  “小朋友,交换一下信息怎么样?”
  加尔思踱片刻后,点了点头。
  *
  第二天就是报道日,里莫大清早就外出办事了,祁夏星和加尔乘车来到学校。
  帝国军事大学坐落于首都星城郊,作为帝国最优秀的学校,这里聚集了帝国范围内最多的贵族子弟。
  按理说,像加尔这种出生在第四星区外的垃圾星住民,没有资格参加入学考试。
  可是在5年前,里莫·唐·克莱德曼陛下继位后,开始大刀阔斧修改招生政策,大幅吸纳偏远星球的贫困子弟,减免他们的学费,支付他们的交通费,给学校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当然,也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贵族利益。
  自那以后,帝国军事大学内部逐渐划分为两股势力,一股是由平民和少部分贵族组成的新兴势力,他们支持改革,希望构建一个人人平等的社会;另一股是由贵族财阀组成的守旧派,他们观点保守,主张高度集权的中央帝制。
  泾渭分明的两类学生,在开学报道那一天就显现出来。
  在家人和保镖的簇拥下进入校园的,一般都是贵族学子;自己拖着行李箱来报道的,通常是普通平民。
  这些都是加尔报道之前,在论坛上打听到的。
  在住宿方面倒是一视同仁,全体学生按照两人间分配,学校按照学院划分宿舍,学生也可以申请自由搭配。
  加尔在自助服务机上输入他和祁夏星的入住申请,不料输了三次都失败,他又去人工窗口,被告知不能办理。
  “为什么不能办理?”加尔瞪着一双大眼睛,较真儿道,“校规和新生手册上都说了,学生可以自由申请住宿搭配。”
  窗口的工作人员头都不抬:“规定是是可以,但是你们的情况不符合。”
  “为什么不符合?”
  对方翻了个白眼:“因为祁夏星同学已经有室友了。”
  “怎么可能,我们才刚来,是不是系统错误了?”
  对方不耐烦开始赶人:“没有,没有,都说他有室友了,还办不办了?不办就让开,下一个。”
  加尔离开,“下一个”祁夏星出现在了窗口,他掏出学生卡,一脸冷漠地问:“我怎么不知道我有室友了?我室友是谁?”
  工作人员:“里莫·卡特。”
  祁夏星:“……”
  同一时间,在首都星政府,里莫·卡特正在内阁办理入职手续,从今天起,他将正式成为一名在内阁工作的“实习生”,隶属张正南总理。
  而实际上,里莫正通过这个实习生的身份再次掌权。
  这次醒来,除了张正南总理和维米尔中将外,他只告诉了几个他信得过的心腹,现在各大官员正聚集在总理办公室,对伪装成实习生的皇帝陛下报告工作近况。
  在报告中,几乎所有部门都包含了这个主题,贵族权利越来越大,上议院开始修改法律,直接插手新法律禁止的行业。
  听着贵族门阀们越发肆无忌惮的举止,里莫的脸变得越来越黑,所有人都心惊胆战,等着陛下大发脾气。
  谁也没想到,他的通讯器突然在这时响了起来,而本来是面色阴沉的陛下,不过是看了眼通讯器,却突然云开雾散,连眉毛都舒展起来。


第11章
  加尔虽然很郁闷,但他又不敢和里莫争,只得把自己资料传入系统,让学院自动安排室友,眼巴巴看着祁夏星去宿舍。
  帝国军事大学的宿舍是一栋巨大的圆弧形建筑,淡蓝色的玻璃体外观,宽敞明亮的中央庭院,有数十台透明的观光电梯在快速工作着。
  祁夏星按下12楼后,显示他去E号电梯等待。
  E号电梯门口已经有人在等候,电梯门打开后,四个西装男提着行李箱,簇拥着一个高瘦的金发学生进去,祁夏星紧跟在后,不料刚踏一只脚就被拦住了。
  西装男态度和蔼:“这位同学,不好意思,麻烦走下一趟吧。”
  祁夏星微微皱眉:“为什么?”
  西装男:“克里斯蒂安家族的大少爷正在使用这台电梯,他不喜欢和别人一起。”
  祁夏星穿过西装男望去,只见一位穿白色西服学生站在里面,他双手插在裤兜里,微微抬起下巴,翠绿色的眼睛里一片冷漠,仿佛脑袋上的每一根头发都写着傲慢。
  祁夏星明白了,这估计是哪个贵族学生,要和他的仆人征用了这部电梯。
  但电梯又不是他们家的,里面空间还这么大,凭什么他要等下一趟?
  祁夏星嗤笑:“那你们来学校干什么?怎么不让帝国军事大学开到你家院子里?”
  说完就要硬闯。
  西装男也知道这是个硬骨头,没了好语气,挡在门口警告:“同学,我认为你应该不想惹上克里斯蒂安家族。”
  听到这句话后,祁夏星停了下来,抬起头打量着眼前的这个Alpha,就在home者以为他要离开时,祁夏星却一把抓住西装男的衣领,手臂上青筋暴起,单手把人怼进去了电梯。
  高大的Alpha撞在强化玻璃上,发出“砰”一声巨响。
  祁夏星拍了拍手,进来按下了关门键,电梯开始平稳上升。
  西装男终于反应过来,这不仅是一个硬骨头,这还是来找茬的,呼着拳头就要上来。
  祁夏星没有躲避,只是抬起头,冷冷瞥了他们一眼。
  这个人明明打扮普通,手里提着几个学校发的大袋子,看上去没有一点威慑力,但对上他那双锐利的眼睛,仿佛所有人都被胶水粘住了鞋底,没有人敢上前一步。
  祁夏星收回视线,有人想要跃跃欲试。
  突然间,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别闹了,真难看。”
  这人音量不大,却充满了威慑力,听到这声呵斥,西装男全都低下头,从一群张牙舞爪的狮子,变成了一只只拉拢着脖子的小鸡。
  很快电梯升上了12层,祁夏星率先出来,然后是傲慢的绿眸同学,剩下几个Alpha拖着行李箱跟在身后。
  祁夏星进门时,听到身后传来一道冷淡的声音:“我要买一部专用电梯。”
  祁夏星刷门卡的手一抖,被这位同学的装逼狠狠震惊了一番。
  房间大约有50平米,一开门就能看见巨大的落地窗,两张一米五宽的床分别摆放在两侧,站在阳台向外望去,能看到学校操场和波光粼粼的人工湖。
  祁夏星对住房从来不挑剔,他再差的地方都睡过,这种环境对他来说已经很好了。
  简单收拾后他登录了校园网系统,系统和学生个人终端相连,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浩如烟海的图书资料,实时匹配的虚拟作战系统,新奇八卦的论坛小组……校园网基本是囊括了学生们在学校的所有需求。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祁夏星直接点进了虚拟作战系统。
  新生报道时,学校会发放虚拟感应器,让学生进入模拟战斗场景,提前了解机甲的战斗方式。一个月后,学校会分配机甲,开始正式的训练课程。
  带上头盔后,一阵微弱的电流闪过身体,眼前一道白光闪过,等他再次睁眼时,已经被拉入了模拟战斗场景中。
  面前是一个猫一样的虚拟动物,正在介绍系统的使用方法。
  “欢迎来到帝国军事大学虚拟作战系统,在系统内对战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物理性伤害,也就是说,即使你在这里受伤或者死亡,也不会影响你在现实世界的状态。”
  “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系统内和真实世界的疼痛感是同步的,精神力压制也会带来一定后遗症,请务必选择自己相匹配的等级,谨慎挑战精神力在自己水平之上的人。”
  “另外,比赛成绩会影响积分,直接影响你们这门课的成绩,请各位同学认真参与。”
  “战斗即将开始,同学加油,一起努力变强吧!”
  解说结束后,右上方弹出了一个操作指引提示框,比赛等级分为精神力和体力两部分,最高是SS++,最低是GG-,分别应对精神力体力最高级别和最低级别。
  祁夏星看了一会儿,谨慎的选了一个难度系数中等的BB。
  系统很快匹配到了对手,是一个id叫“大麦哲伦”的人。
  战斗场景是一个400mx400m的虚拟场地,背景全白,蓝光一闪,对面出现了一个台蓝色机甲。
  “哎哟我去,我运气这么好?竟然遇到了一个新人。”伴随着机甲的出现,一道男声传来,带着一点兴奋。
  祁夏星正在埋头研究机甲操作系统,产品说明上说机甲支持精神力连接,但是他按照指引尝试了很多次,机甲却没有任何反应。难道是他精神力不够高?还是说机器坏了?
  多次尝试后,祁夏星决定转为手动操作。
  大麦哲伦等得不耐烦了,催了起来:“小朋友你打不打啊?”
  祁夏星:“等我一分钟,我在看操作说明。”
  “那你直接认输了吧,”大麦哲伦笑,“不然别人说我欺负新人。”
  机甲手动操作也不是很难,祁夏星照着提醒试了几个动作,觉得差不多记住了。
  “可以开始了。”
  与此同时,房间里出现了一个游客,小A是误打误撞进来的。
  战斗比赛房间虽然只允许当事人进入,但其他人也可以用游客身份进行围观。
  普通比赛自然没什么人看,但如果遇到明星学生的对战,热闹程度绝不亚于一场星际足球赛。
  当年帝国双子的毕业对决,整个学校的人都来了,几乎是万人空巷。
  小A误入后本来准备离开,但他认识大麦哲伦的id,反正手头也没有什么事,就干脆留了下来,看看新人杀手如何虐菜。
  每年开学,都会有一些高年级学生特意找新人比试,通过虐菜的方式提高胜利率,拿更高的积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