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1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饶是一向没什么节操的里莫,都有些被震惊了:“……你们机甲都这么见异思迁吗?”
  宙斯疯狂摇头:“绝对没有,我对朱雀绝对忠诚!”
  廖青空:“所以,我们目前有两种方法,一是等朱雀自己醒来,二是找一个比祁夏星更厉害的人把朱雀唤醒。”
  “朱雀自己醒来要等多久?”里莫想起祁夏星之前被精神力攻击的样子,依然心有余悸。
  廖青空:“这我也不太清楚……”
  里莫:“强行唤醒呢?”
  廖青空:“可这样一来,朱雀就会易主了吧?”
  “这可不一定,”宙斯突然插话,“我们神级机甲都有自己的性格,阿芙洛狄特的性格就是爱给老公带绿帽子,所以她才会跟着强大的人走。但是朱雀那么保守,它一定只是迫不得已才在祁夏星的身体中修养,他喜欢的机甲只有我一个!”
  里莫:“那为什么你追了他300年,都还没有把人追到?”
  宙斯:“……”扎心了。
  “我觉得这是一个方法,”廖青空开口,“等待时间不确定,谁也不清楚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宙斯煽风点火:“对啊对啊,你进去就知道,朱雀肯定只喜欢我一个!”
  里莫翻了个白眼:“要是我能进去,还会在这里废话?”
  目前可知,能够进入他人精神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结成绑定关系。
  没有谁比他清楚,祁夏星有多么难以接近。虽然里面又湿又软,但是外表又冷又硬,当初他焐了整整十年才把人焐化,没想到打了一趟虫子,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要是按照失忆程度重新刷好感度,等他和祁夏星绑定,黄花菜的凉了。
  偏偏廖青空还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不是和老祁在一起了吗?在使使劲儿,他可能就和你绑定了呢?”
  “没有。”里莫暴躁地吐出两个字。
  “没有?”这下换廖青空惊讶了,“可你上个月醒来,不是说你已经和老祁绑定了,要赶紧找流落在外的皇后?你还说老祁可能已经怀了你的崽子。”
  “傻不傻,骗你们的,”里莫嗤笑,“不这样说,你们让我去第四星系吗?”
  廖青空:“……”
  “所以你们现在进行到什么阶段了?”
  里莫:“同居了。”
  廖青空:“那不约定于绑定了?”
  “是室友,”宙斯突然飘了出来,幸灾乐祸道,“他为了追老婆,老黄瓜刷绿漆进了帝国军大,伪装18岁的小鲜肉呢。”
  “你有意见?”里莫不由分说按下吊坠,把宙斯关进了坠子里。
  “……”廖青空彻底无语了。
  里莫认为,精神力恢复一时间肯定急不得,现在当务之急是恢复祁夏星的记忆力。
  “这个吧,也是需要时间的,治疗手段还在研究中。”廖青空有些心虚,说了一大堆专业名词。
  里莫皱眉:“最快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啊,”廖青空答不上来,干脆直接把问题推了回去,“何必这么麻烦呢,你直接告诉他不行吗?”
  里莫冷哼一声:“要是他相信我还来找你?”
  “可你都不说,你怎么知道他不相信?”
  “你怎么知道没有说?”里莫眯起了眼睛,“你知道维米尔派去接他的人都是什么下场吗?”
  廖青空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打了个寒噤。
  “你以为呢?”里莫哼声,“我比谁都想告诉他,可惜他就是一块硬邦邦的冰,虽然里面又湿又软,但是外表又冷又硬,要接触到他心中柔软的部分,首先要打碎他外面的硬壳。”
  廖青空纳闷:“明明是很正常的话,为什么被你说出来就这么色.情?”
  里莫摊手:“没办法,毕竟靠了几十年的右手。”
  廖青空:“……”
  十分钟后,祁夏星出来了。
  他看上去倒是没有什么异常,随口问了句:“结果是什么?”
  廖青空表情已经回复了正常:“情况不算太糟,你精神力等级不低,但是出了一点问题,需要治疗。”
  祁夏星似乎是松了口气,问:“什么问题?”
  还没等廖青空回答,里莫的声音就插.了进来:“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精神力被一个东西堵住了。”
  “堵住了?”祁夏星有些惊讶,但他还是初次接触精神力的概念,也辨别不出这种说法是不是有问题,于是又问,“那可以怎么治疗?”
  里莫:“有两种方法,一是等待自动愈合,而是找一个比你强的人进入精神世界,他会帮你疏通。”
  祁夏星用视线询问医生。
  廖青空简直要没脸了见人了:“这么说也没错……”
  但真的太色.情了。
  祁夏星皱着眉,似乎在考虑这两种可能性。
  自动等待不确定性太高,但让别人进入精神世界后又需要和人绑定,不管怎么看,都是很难的选择。
  里莫拍了拍他肩膀,表情和善:“需要帮忙可以直说。”
  “谢谢。”祁夏星由衷感激道,里莫真是个好人,明明喜欢加尔,却愿意这么牺牲帮助他。但他肯定不能占人家便宜,祁夏星想了想,说,“我回去再想想吧,谢谢你们了。”
  廖青空对他挥手:“如果想明白了,找我也可以哟。”
  祁夏星竟然真的认真思考起来,歪着头问了一句:“方便吗?”
  他这语气,完全不像是邀请别人标记他,仿佛就像是问对方“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那般随意。
  里莫的脸瞬间就黑了。
  廖青空还在笑:“方便方便,现在就可以培养感情。”
  里莫没有生气,而是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你是不是忘了,他需要一个比他更强的人才行。”
  廖青空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作者有话要说:  里莫:媳妇儿看我,找我找我!!


第18章
  祁夏星刚从医院回来,就在门口看到了加尔。
  小朋友还穿着学校的运动服,看到他立刻跑了过来:“老大,你怎么去医院了?没事吧?”
  祁夏星:“没什么事,你都体检完了吗?”
  “嗯!”加尔本来想告诉他自己的测试结果,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他精神力A+,在得知那么厉害的老大精神力只有G-后,这时候说出来倒不像是好消息了。
  加尔背过祁夏星,小声对里莫说道:“我听说他精神力只有G-,你和老大住一起,要保护他啊!”
  “这还用你说?”里莫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
  看着两人背着他小声交谈,祁夏星瞬间了然,感情加尔来找他,主要是为了找里莫呢。
  祁夏星:“加尔。”
  后者猛地抬起头,脸有些诡异的红晕。
  同一时间,里莫的视线也刷一下射了过来。
  看到二人这幅反应,祁夏星更确定了,语重心长对加尔道:“你以后也不必一直跟着我,如果想约里莫,直接找他就是了。”
  “哈?”加尔吓得立刻从里莫身边跳开,“我什么时候想约他了?”
  里莫也是一脸嫌弃的表情。
  好吧,都不好意思。
  祁夏星点到为止,不再多言。
  进屋时,里莫面色不大好,等加尔想跟进来时,他直接一拍门,把加尔关在了外面。
  “你准备按照医生的建议找Alpha吗?”
  “嗯,有这个打算。”说这话时,祁夏星表情淡淡的,仿佛在讨论一件和自己全然无关事情。
  “你有合适的人选吗?”
  “目前还没有。”
  里莫也不说话,就这么用他那双碧蓝深邃的眼睛看着他,直到祁夏星都被他看得不自在了,他这才移开了视线,笑了起来,“要我给你介绍吗?”
  里莫以为对方会拒绝,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祁夏星竟然答应了。
  “但是我有个条件,”祁夏星补充道,“问题解决后我要解除绑定。”
  里莫问他:“为什么想解除呢?”
  祁夏星歪头:“为什么不解除?”
  里莫微微一笑,点头说好。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他假模假样的帮忙介绍了许多Alpha,但是没一个人同意的。
  见祁夏星被拒绝,他还假惺惺的安慰对方,任谁见了他都会说他是一个好室友。当然,前提是大家都不知道,他在背地里威胁Alpha不准答应祁夏星的请求。
  祁夏星倒是不急,既然精神力没有,那他就努力发挥身体素质,他体质评测不是有S+吗?在对方决定使出精神力前,直接把人打趴就行了。
  经过一个月的练习,他发现效果还不错。他凭借S+的体力,从F等级一直打到C级,都是在对方还来不及使出精神力时就一击致命。
  不过再往上就不行了,精神力依然是一道绕不过去的坎。也就是这时,里莫带来了一个新的消息。
  那天晚上,里莫从内阁回来,突然问他:“你觉得里莫怎么样?”
  祁夏星看着对方认真的眼神,有点儿诧异:“你说你自己?”
  里莫没有回答,只是这么定定地看着他,看出了他眼里没有半点波动。
  里莫垂下眼睑:“我说的是里莫·唐·克莱德曼陛下。”
  祁夏星倒是没有多想,里莫这个名字因为里莫·唐·克莱德曼小王子而大热,在里莫出生后,整个帝国不知道有多少父母跟风,那几年前新出生的里莫小宝贝,围起来估计能绕首都星一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