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6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祁夏星:“……滚!”
  里莫滚到他身边打开了光脑,克莱尔宫的三位立体图出现在了空中,在大厅外有数十处红点在闪烁, 全是入侵者的信息。
  “有十个人进入了防御区间, ”里莫把摄像头换成了红外线监测仪, 解释道, “有8台披着量子隐身斗篷的机甲,守在外面应该是怕我们逃走。”
  克莱尔宫安全防卫做得极为扎实,防御机器人在草坪上,不停地和入侵者作斗争, 中控系统也在一遍遍警告入侵者远离。
  然而很快,防御机器人被打成了渣,发出警告声音的喇叭也被打碎了。
  然后他们在大门上安装小型炸弹,红色灯一闪一闪。
  “滴滴滴——嘭!”古老的大门被炸开,一队训练有素的人员穿着量子隐身衣,悄无声息潜入了宫殿。
  祁夏星有些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觉得自己可以潜入抓到我?”
  这种人员配比,再来十倍都不是他对手。
  里莫:“被逼急了吧,可能想在你睡觉的时解决?”
  “算了,先抓个人问问,”祁夏星唤出朱雀,“盔甲形态。”
  红色吊坠在他手中膨胀幻化,霎时间包裹住他了他整个身体。
  里莫武装上宙斯,很快就和第一批潜入部队碰上了头。
  战术眼镜显示出了三维建筑图,在转角处背后,有几个人影在晃动。祁夏星微微侧身,“砰砰”两枪,子弹准确打在了入侵者头上,一击毙命。
  二人很快解决了第一组潜入人员,镜片上的红点不停闪烁,又有两队杀手潜入宫殿。
  里莫操作光脑,休眠犯人防御机器人猛地窜出走廊,自动检测红外体开始射击。
  潜入者的炮火立刻跟了过去,防御机器人被击中中枢线路,很快冒出一阵火花,抽搐着倒了下去。
  消灭了机器人,潜入者的心情却并没有放轻松,反而越发紧张起来。
  机器人短路的“刺啦”声响彻整个大厅,很快,连这个声音都消失了,偌大的宫殿安静得仿佛没有人居住。
  诡异的安静笼罩着每一个人。
  他们不由得提高了警惕,心跳声越来越急促。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响起了“砰砰”声,入侵者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依声倒地。
  剩余的人迅速分散在各个掩护背后,他们警惕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却什么异常也没能发现。
  祁夏星用眼神示意,还有六个。
  里莫用手势比划,你三我三。
  祁夏星比了个OK,下一刻,两道身影在黑暗中弹了出去,迎面撞上了入侵部队的枪口。
  潜入者们终于找到进攻机会,一道道子弹不要钱似的追了过去,不料碰上了神级机甲的纳米分子材料,“噼里啪啦”全被挡了下来。
  等他们回过神来才发现,那道身影已经近在眼前。
  祁夏星和里莫一人抓了一个,掀掉对方的量子隐身斗篷,捏着脖子逼问:“谁派你们来的?”
  男人吐出一堆白色泡沫,身体抽搐起来,最后脑袋一歪,彻底不动了。
  里莫捏开对方下巴看了看,皱眉道:“毒药藏在牙齿里,已经死了。”
  三组潜入人员全部消失在了克莱尔宫中。
  唐迁守在宫殿外,几乎要咬碎牙齿。
  “机甲继续守在宫殿外,剩下的人跟我走!”
  “收到!”
  克莱尔宫正门已经被炸得粉碎,露出黑黝黝的洞口,像是等待猎物进入的巨兽。
  唐迁的机甲变成护甲形态,带着三组人潜进室内。
  宫殿外,生物机甲伸出触手,织就一张密密麻麻的网,拦住了所有去路。
  “进来了。”里莫躲在二楼楼梯口,思考着突破方法。
  这次进来的人足足有五十多个,有一点让他比较在意的是,有一个人从进屋的那一刻就被簇拥起来,明显处在被保护之中。
  他压低了声音对祁夏星说:“等会儿我掩护你,我们等会儿直接去抓他。”
  祁夏星点点头,悄无声息潜进了黑暗里。
  二人顺着三维地图往下,突然眼前一闪,眼镜瞬间一片黑暗,所有红点都消失——系统中枢被破坏了。
  里莫一把拉住了祁夏星:“刚才他们已经上了楼,再出去就遇见了。”
  祁夏星心中一紧,立刻躲在了柱子后。
  “能修好吗?”
  “不确定,不过可以一试。”
  他们目前所处于一条宽敞高挑的走廊,弯曲高耸的穹顶上雕刻着复杂的装饰,墙上挂着一幅幅价值连城的壁画。
  潜入者沿着螺旋状扶梯从一楼往上,里莫拉着祁夏星,从二楼走廊窗户翻了出去,小心翼翼避开一楼的人,摸黑进了地下室。
  大门关上的瞬间,祁夏星终于松了口气。
  他解开斗篷,打开光脑问利普斯:“你们还有多久?”
  利普斯:“已经看到克莱尔宫了!三十秒……啊!”
  “嘭”一声巨响,利普斯的飞船撞上了一堵隐形的墙。
  祁夏星倒没有很意外:“你们是不是碰到机甲了?”
  利普斯揉了揉被撞得发红的鼻子:“应该是,可是我什么也看不见。”
  祁夏星:“还记得丢的隐身斗篷吗?”
  “原来是他们!那我们怎么办?”
  祁夏星:“先拖住,不要让他们破坏建筑。”
  克莱尔宫周围是繁华的首都星商业街,不远处还有一个博物馆,无论破坏哪个都是损失惨重。
  利普斯:“我知道了!”
  他话音刚落,空气就产生一阵扭曲,有什么东西正在飞速靠近。
  下一刻,遮掩的斗篷被掀开,8台身高接近二十米的生物机甲陡然出现在市中心,嚣张的触须开始向周围发动攻击。
  利普斯大喊:“拦住他们!”
  霎时间,一台台军部机甲拔地而起,凭借庞大的身体,把生物机甲死死困在了里面。
  #首都星机甲大战#的图片很快出现在了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了轩然大波。
  地下室。
  “好了。”里莫举起战术眼镜,按下一个小点,红色小点不停闪烁,开始向着一楼靠近。
  祁夏星抓着眼镜,几乎连一刻也等不及,立刻冲了出去,与一楼的走廊和入侵部队狭路相逢。
  一个、两个、三个……祁夏星和里莫出手又稳又准,周围的人应声倒了一大片。
  唐迁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大吼一声:“退后,他们有隐身斗篷!”
  然而已经晚了,祁夏星早就注意到了他,矫健的红色身影在炮火中飞奔而来。
  “哗啦”一声脆响,唐迁打破了走廊玻璃窗,想要翻出窗外。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就在他即将落地的一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住了他的脚,然后把他整个人都甩了起来。
  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祁夏星就抓住了唐迁的脖子,猛地把人扔在地上。
  唐迁喘着粗气,疯狂的挣扎起来,然而一切挣扎都是徒劳的。
  祁夏星的手死死按着他的脖子,里莫在身后掩护,一枪枪打掉了所有妄图靠近的人。
  祁夏星一把抓开隐身斗篷,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不由得眯起了眼睛。
  “唐迁?”
  后者瞪了他一眼。
  祁夏星:“尼赫迈亚让你来的?”
  唐迁面色冷硬:“和他无关。”
  “你是他副手吧,”祁夏星推测,“难道是因为我不同意签字,就准备对我下手?”
  唐迁不说话了。
  祁夏星想起那位亲王的手段,不由得奚落道:“他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怎么有你这么废物的手下?还是说,他以为凭你就能拿下我?你觉得你行吗?你凭什么?”
  “你——”唐迁被激怒,然而很快又冷静下来,冷笑一声,“抓住我也不代表你们能成功。”
  祁夏星掐着唐迁的脖子,一点点收紧了手:“你们还有哪些安排?”
  唐迁:“有也不告诉你。”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嘭”一声巨响,打断了祁夏星接下来要说的话。
  一道炮弹在草坪上炸开,窗户因为剧烈的震动而摇晃着,火光冲天,把夜空染得一片通红。
  机甲和军队打起来了。
  祁夏星皱眉,冲利普斯喊:“带走,不要在市区内斗殴。”
  利普斯大叫:“我倒是想带走,可是他们不听我的啊!”
  唐迁冷笑一声,后果就是被祁夏星一个枪托打歪了脑袋,鲜血瞬间直流而下。
  祁夏星把枪抵在唐迁额头,厉声道:“让他们停下来!”
  唐迁:“除非你在罢免皇帝确认书上签字。”
  祁夏星抓着他的头发,电磁枪抵着他下巴,一字一句道:“停下来。”
  唐迁:“签字。”
  回应他的是腹部一阵剧痛,祁夏星打了他腹部一拳,唐迁因为疼痛缩起了身,像是一只在空中挣扎的大虾。
  祁夏星看着唐迁的眼睛,语气狠厉:“不要试图激怒我。”
  “停不下来的,”唐迁哈哈大笑,“我当然打不过你,但是外面有那么多人,你都想让他们陪葬吗?”
  二人正僵持不下之际,里莫走了进来:“这不就停下来了吗?”
  唐迁:“…………”
  “不可能!”唐迁惊恐的瞪大了眼睛,“他们不可能听你的命令,只有我的声纹才能指挥他们!”
  里莫“哦”了一声,淡淡道:“我把他们都砍了。”
  八台机甲全都倒在了院子里,触须落得满地都是,像是一场大雨。淡绿色的液体浸透了草坪,也不知道来年会长出什么诡异的植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