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9)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配合什么?
  祁夏星还没来得问,就听见“刺啦”一声响,他的衬衫被撕开了。
  “你——!”
  “嘘,”里莫在他耳边低语,“我被人怀疑了,帮我一下。”
  “暴露了吗?”祁夏星掏出后腰的枪,认真道,“这个给你!”
  里莫把枪重新插回祁夏星后腰,低笑:“还没到这种程度,你配合我一下就好。”
  祁夏星疑惑抬头,就见男人修长的手指落在他锁骨和肩膀上,留下一道道痕迹。
  这让他有些手足无措,睫毛因为不安不停地颤动着。
  “对不起,冒犯了。”男人在他耳边耳语,祁夏星不动声色拉拢领口,耳朵尖有些发红。
  他以为刚才就是男人所谓的“冒犯”,不料话音刚落,一个温温热热的东西碰到了他脖子,下一刻,皮肤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
  里莫竟然咬了他脖子!
  祁夏星倒抽一口气,心脏骤然停顿,然后开始猛烈地跳动。
  他……他怎么敢!
  那么无礼,那么冒犯!
  一股怪异的感觉瞬间传遍全身,祁夏星脸“腾”一下就红了起来,恶狠狠地质问:“你做什……”
  质问的话被男人堵在了嘴里。
  里莫捂着他的嘴,低声道:“来不及解释了,请先配合我一下。”
  祁夏星用眼睛瞪他。
  “抱歉,疼吗?”
  男人手指轻轻抚上他脖侧的伤口,碧蓝的眼中满是柔情。
  祁夏星翻了个白眼:“废话,你被咬一口试试?”
  里莫笑了起来:“如果有机会,以后我让你咬……”
  屋外有脚步声传来,里莫猛地止住了话头。
  他扶着祁夏星躺下,嘱咐道,“他们就要来了,你最好装得柔弱一点。”
  然后,里莫举起了之前在宴会厅里用语言轻薄祁夏星的“灰熊”,朝对方脸上狠狠揍了一拳。
  “嗷……!”灰熊从昏迷中被痛醒,忍不住大叫起来。
  “你谁啊?你为什么要打我?”
  “为什么打你?”里莫冷笑一声,“谁让你动了我的人?”
  他右手抡起拳头,准备再落下一拳。
  就在这时,“嘭”一声巨响,一群荷枪实弹的人冲进了房间,黑黢黢的枪口指着他们。
  唐先生从护卫身后走来,推了推眼镜:“卡特先生,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Omega进场后就不见了。”
  话音刚落,他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Omega“破破烂烂”地躺在地上,身上充满了各种暧.昧的痕迹,卡特拖着一个alpha狂揍,后者脸上一片鲜红。
  听见他的质问,男人抬起头,眼里是藏不住的戾气。
  “你觉得他为什么不见了?”
  唐先生的视线落在了灰熊身上。
  目测体重超过200斤的“灰熊”,在风中不停颤抖:“我真没有对他做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那他身上的伤口怎么来的?”里莫扬起拳头。
  “我真的不知道啊!”
  “灰熊”害怕得紧闭双眼。
  “卡特先生,我必须提醒你一点,你手里的这位‘灰熊’先生来自哈里斯家族,地位和卡特家族不相上下。”
  “你以为我不敢杀他吗?”
  “可以,但请不要在这个地方,”唐先生示意手下阻止他们,“拍卖会现场禁止斗殴。”
  “还拍卖会呢?”男人冷哼一声,“我看你们还是想想怎么找到丢的那批货吧。”
  里莫手里一松,“灰熊”就像瘫软的橡皮泥一样落在了地上。
  “我们走。”
  里莫脱下外套披在祁夏星身上,拦腰抱起人往屋外走去。
  唐先生看着里莫离去,气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几个护卫面面相觑:“老板,还跟吗?”
  “跟个屁,还不赶紧找人!”


第9章
  出来后,里莫在耳机里吩咐手下:“修改作战计划,不要进攻,配合Omega撤离。”
  海菲尔德宫殿外的树林里,红发青年把机甲收回胸前的吊坠里。
  他撕开棒棒糖放进嘴里,不满地嘟哝道:“没劲。”
  “另外,去查海菲尔德宫是谁的家产,监控一个叫唐先生的男人,还有,我要这次活动的全部监控。”
  “知道啦。”
  二十分钟后,红发青年在树林里等来了他的任务,卧槽?怎么这么多不穿衣服的Omega?
  青年被吓得一口咬碎棒棒糖,拔腿就跑。
  “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老子还是处.男!第一次要留给心爱的Omega!”
  同一时间,里莫正抱着祁夏星穿过舞厅,引得周围众人频频侧目。
  祁夏星根本没脸见人,恨不得把整张脸都埋在里莫怀里。
  好不容易来到外面,他立刻挣扎起来:“放我下来了。”
  “嘘,别闹,当心被发现了!”里莫不仅没有放手,甚至还收紧了双手,轻声哄道,“再忍忍,车马上就到了。”
  祁夏星手足无措地僵在里莫怀里,都不知道手应该放在哪里。
  里莫被他呆滞逗乐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别离那么远,摔倒了我可不负责。”
  这话怎么这么肉麻,祁夏星忍不住抖了一下,粗声粗气道:“不用你负责。”
  里莫只是笑,却也不放开他,反而按着他的后背,让他们的身体再靠近一些。
  二人胸膛靠着胸膛,呼吸缠着呼吸,祁夏星甚至能隔着薄薄的衬衫,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祁夏星有些尴尬,不动声色往后挪了挪,又害怕掉下去,于是把双手缩在怀里,像一只安静的大猫。
  悬浮汽车很快就开了过来,载着沉默的二人往市区驶去。
  “对不起,刚刚擅自咬了你,”里莫低声道,“还疼吗?”
  “没什么。”祁夏星别过脸,不知怎么的,他不想让里莫看他的伤口。
  里莫倒也不再坚持,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话题到这里就被掐断了,就像是考试时只写了一半就被老师收走的卷子。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过了一会儿,里莫又说:“你朋友和那些Omega都被利普斯都接走了,回去就能见到他们。”
  祁夏星终于放下心来,但也忍不住担心,又问了一句:“他们会被送到哪里?”
  “这你不用担心,帝国有Omega保护政策,相关部门会安排他们工作或者学习。只要他们的进入了Omega基因保护库,就不会再遇到今天这样的事情。”
  祁夏星松了口气,认真道:“这个法还不错。”
  里莫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莫名其妙的,祁夏星抬起头,瞪了他一眼。
  “不是你想的那样,”里莫知道是误会了,哭笑不得地解释,“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我只是想到了当初设立这个法律的情况,有些怀念。”
  《Omega保护法》是祁夏星一手推动设立的。
  但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就有声音提议设立《Omega保护法》,但是因为种种阻碍,一直没能落实。
  首先是来自贵族的压力,因为设立《Omega保护法》,就意味着会禁止所有和Omega相关的人口买卖。
  虽然现在帝国AO比例达到了20:1,即便是很多优秀的Alpha,也很难和一个Omega成婚。但是对于掌握了帝国大多数资源的贵族来说,他们有各种渠道满足自己的需求。
  此外,还有很多Alpha和Beta也很酸,凭什么我们努力工作,交的税就要养那群Omega?就是因为他们生来稀少,所以就更高贵吗?
  最让人想不到的,反对的还有Omega,因为他们认为《Omega保护法》是对Omega的歧视。
  《Omega保护法》规定了Omega可以享受国家提供的住房、学习、工作等福利,但另一方面,所有Omega都会被加入帝国基因库,等待优质的Alpha申请配对,履行他们的生育义务。
  因为Alpha只有和Omega结合,才能生出基因最为优秀的后代。
  在Omega越来越少的今天,帝国要最大限度的发挥Omega的生育作用。
  社会评论家开始使用“被控制”,“失去自我”,“生育机器”这些字眼,这戳中了无数Omega的神经。
  6年前,《Omega保护法》试行条例出台,帝国一片腥风血雨。
  官方主动解释,我们绝对没有要控制Omega的想法,我们也不强行给你们匹配Alpha,一切都看你们的意愿。
  但这依旧不能取消Omega的质疑。
  虽然《Omega保护法》没有明确禁止BO恋,OO恋,但是许多人从中间猜测到了这种潜在倾向。
  直到祁夏星放出豪言。
  “我愿意率先加入Omega基因库,只要有人和我基因相配,我愿意无条件和对方结婚。”
  此言一出,帝国上下一片哗然。
  骂他的,偷偷加入基因库想要娶回他的,各种声音不绝于耳。
  所有人都说他冲动又自负,直到后来,人们赫然发现,纵观整个帝国,几乎没有alpha能够匹配得上精神力为S++,身体素质为S+的上将。唯一可能的,就是精神力和身体素质都为S++的皇帝陛下。
  大家都被他这个骚操作闪瞎了眼,也就是这时,民间突然产生了一种声音。
  放眼整个帝国,除了陛下,没有人敢娶上将回家。
  消息一出,各种声音都来了,其中讨论声音最高的是陛下和上将是否结婚这一条世纪大八卦,占据了帝国各大社交平台长达数年之久。
  直到现在,这依然是帝国上下,人们茶余饭后聊得最多的八卦。
  可惜二人一心为国,白白操碎了多少人的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