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71)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人群中突然响起一道颤抖的声音:“那……那是什么?”
  只见皎洁的夜空中陡然出现一个肉眼可见的黑洞,黑洞越来越大,几乎占满了整片天空,像是要把首都星吞没一般。
  所有人都抬起头,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瞪大的眼睛里盛满了惊恐。
  紧接着,有触须一样的东西攀上了虫洞边缘,数不清的生物机甲和虫族从虫洞中涌出,簌簌掉了下来。
  祁夏星大喊:“防护罩!!”
  里莫发出最高指令,国防部、军部立刻行动起来,前后仅仅花了不到30秒,首都星上空陡然出现一个橙色防护罩,把所有虫族拒之门外。
  然而虫族实在是太多了,数以万计的虫子编织成一张网,覆盖在要塞防护罩外围,很快就挡住了所有月光。
  天空中密密麻麻都是虫族,它们尖利的镰刀一下下攻击着电磁罩,“刺啦”一声,虫子被防护罩烧成灰烬,然而又有更多的虫子涌了上来。
  被高温灼烧的虫族噼里啪啦落在防护罩外围,发出让人难以忍受的恶臭气味。
  首都星和虫族隔着四个星区,十六大要塞,还有铜墙铁壁一般的第一星区守卫团。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首都星会面临虫族的威胁。
  而现在,仅仅只有100艘战舰的首都星防卫队,明显不能应对这样的场面。
  一艘又一艘的战舰冲出了防护罩,很快就被虫族包裹,啃了个一干二净。
  看着逐渐失去的舰队,祁夏星紧紧拽着拳头,第一次感受到了无力。
  他闭上眼,咬牙道:“让他们别去了。”
  在绝对的数量优势面前,个体战斗力再高都无法改变劣势。
  里莫:“联系上第一星区守卫团了吗?”
  “没有,”利普斯几乎要哭出来了,“陛下!通讯中断了!”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不由得愣在了那里。星际时代,星球和星球之间的距离太大了,被切断通讯的首都星,宛如茫茫宇宙中的孤岛。
  里莫面色微沉,当机立断:“我去。”
  祁夏星抬起了头:“我去!”
  “这有什么好争的,”里莫淡淡一笑,语气却不容置喙,“你知道的,只有皇帝口谕才能同时调动第一星区守卫团。”
  祁夏星当然知道,但现在紧急情况,总会有例外。他害怕的不是是否能调动守卫团,而且里莫是否能从被虫族重重包围的星球中离开。
  男人的手按在了他头顶,像是安抚,又像是诀别前的留恋。
  里莫在他额头印下一吻:“乖。”
  再次抬起头时,里莫眼神已经恢复到了一贯的强硬和锐利。
  “准备战斗飞船,5分钟后起飞,”紧接着,他的视线在众人脸上扫了一圈,问,“有人工虫洞的人吗?”
  有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举起了手。
  “带着你的人跟我走,”里莫边走边道,“虫族能跃迁至此,是不是表面我们的战舰可以跃迁?”
  男人点头:“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我需要详细计算跃迁路径,还有空间影响因素,这个你路上分析,务必缩短时间。”
  在里莫离开的前一秒,祁夏星突然跑过去拉住了里莫的手,在众目睽睽中吻了下去。
  这是一个情难自禁的吻,充满了无奈和心酸,还有无法言说的爱意。
  里莫最初还有些诧异,但很快便反应过来,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却短暂得让人心疼。
  里莫几乎是用尽了所有自制力才结束了这一吻,他捧着祁夏星的脸,大拇指按着下嘴唇,低低道:“等我回来。”
  里莫带人离开时,外面的战斗还在继续,炮火声和虫族的呼啸声交织在一起,响彻整个要塞。
  地面主炮发出一束离子炮,为飞船打开一个出口,作为最后的饯别。
  然而很快又有新的虫族填补进来,堵住了好不容易才打开的缺口
  看着眼前这一幕,每一个人脸上都浮现出了深深的绝望。
  太多了……
  没有谁见过这么多的虫子……
  在过去一个小时的战斗中,自动战斗机甲部队、第一机动队、第二机动队均已全灭。三十分钟前,虫族已经完全包围住了首都星。
  祁夏星已经停下了所有自杀式的外部攻击,剩余的士兵退回要防御罩内,首都星进入完全防御阶段。
  一个小时后,众人盯着暗沉沉的天空,惊恐地发现,防护罩表面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凹陷。
  “刺啦——”一声响,这是妄图穿过防御罩的虫子被烧毁的声音,一只虫子会被烧毁,可如果来的是100只,一万只,一亿只呢?
  防护罩还能坚持多久?谁都不敢去想想这件事。
  至此,里莫已经离开了两个小时。
  祁夏星站在操控台前,眼里倒映着防护罩橙黄色的光,面容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他从怀中掏出一个投影球,那是几天前他从里莫那里拿到的,里面有他们一年前去猎户座第四要塞的画面。
  祁夏星深深看了一眼,便克制的收回了视线,然后把锐利的目光落在了头顶的防护罩上。
  利普斯眼中浮现出浓重地不安,颤声问:“陛下赶得上吗?”
  祁夏星也不知道,面对绝境,他同样不安,但是他必须告诉别人可以。
  他深吸一口气,坚定道:“一定可以,我们要相信他。”
  祁夏星小心翼翼地把投影球揣回胸前,眼睁睁看着防护罩的凹陷越来越大,橙色也越来越红——这是不吉利的颜色,这意味着防护罩很快就要被攻破了。
  “嘭”一声巨响,首都星主炮发射出了最后一束离子炮,燃尽所有原料,终于给这个密不透风的围剿打开了一丝空间。
  然而仅仅是杯水车薪,虫族们已经找准了防护罩的弱点,正在继续攻击那一点薄弱。
  看着不断闪烁的防护罩,祁夏星眉头越来越紧。
  紧接着,他仿佛下定了某种决心,对利普斯说:“你来指挥。”
  “为什么?”利普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难道您要……”利普斯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道,“要填补防护罩我也可以啊!我去就好了,您必须得坐镇后方!”
  “后方都快没了,还怎么坐镇?”祁夏星自嘲一笑,拍了拍利普斯的肩,“只有神级机甲才能受住防御罩的无差别攻击,你去也只是送死。”
  “可是……!”
  “少废话,”祁夏星扯下吊坠,朱雀已经包裹住他半只手,在离开前一秒,他顿了顿,说,“如果……如果我回不来,麻烦你告诉里莫,我也很想配合他给你惊喜。”
  “给我?”利普斯本来一腔悲壮之情,结果突然就泄气了,哭笑不得的问,“什么惊喜?”
  “你原话转给他就好了。”祁夏星微微一笑,带着朱雀冲上天际。
  指挥室的人纷纷抬起了头,看着这一幕,揪心不已。
  在庞大的虫族面前,原本高大的朱雀,显得如此渺小。
  红色机甲承受着一次次冲击,每一次仿佛都将被攻破,但他都坚持了下来。
  祁夏星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眼前是防护罩的冲击,外面是虫族的吼叫,他甚至能察觉到,虫族镰刀每一次攻击,都敲打在了朱雀的身上,就仿佛整个天空都向他压了下来。
  祁夏星咬牙:“朱雀,还可以撑多久?”
  “防护罩损坏程度89%,按照目前攻击的频率,大概还能撑十分钟。”
  5分钟后,“咚”一声巨响,百米巨型虫族落在了祁夏星头顶,整个防护罩都凹陷下来,朱雀被锤下防护罩,像一颗流星一般坠落在空中。
  然而朱雀很快在空中翻了个身,直冲而上,撑住了摇摇欲坠的缺口。
  利普斯松了口气,开始部署舰队接应祁夏星,如果防护罩被攻破,他们能第一时间作出应对。
  情况越来越焦灼,朱雀波澜不惊的声音响起:“还剩下一分钟。”
  利普斯大喊:“老大,可以了!”
  祁夏星心知继续坚持也不无法改变大局,一咬牙松开了手。
  虫族的攻击终于找到了破绽,“滋啦”一声响,一把巨大的镰刀戳破了防护罩,守卫严密的首都星被硬生生撕开了一条口子。
  早已有战舰守候在洞口,祁夏星下令:“战斗准备——”
  士兵们严阵以待,脸上表情紧张肃穆,他们都清楚,这或许是他们最后一战了。
  就在即将发起攻击的前一刻,祁夏星眼前突然闪过一阵白光,只听得“轰隆”一声响,超大型离子炮喷涌而出,几乎洗刷了整个防护罩外围,暴力又强势,在层层叠叠的虫族中开辟出了一条通道。
  祁夏星抬起头,只见被虫族覆盖得严严实实的防护罩开了一个口,露出了冰冷澄澈的夜空。
  在夜空之上,星罗棋布的战舰漂浮在太空中,每一根炮口都对准了虫族。
  “陛下回来了!!”
  压抑的情绪终于得到了宣泄,无数人惊叫出声,用手捂住嘴巴,哭泣得不能自已。
  祁夏星松了口气,驾驶朱雀冲出了防护罩,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
  虫洞依旧张着血盆大口,然而这一次出来的不是虫族,而是第一星区守卫团的士兵。
  局势顿时逆转。
  数万搜战舰排列在首都星上空,严谨有序。
  里莫:“开炮!”
  万束离子炮齐发,像刀光,像火箭,像一场绚烂的流星雨,在虫族身上炸开一束束礼花。
  虫洞被关闭,原本不可一世的虫族,彻底成了瓮中之鳖。
  焦黑的虫族像是一场雨,簌簌落在了星球之上,落在了宇宙之中。
  大势已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