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14)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于是他换了个话题:“你精神力多高?”
  “唔……A+吧。”不想太突出,里莫擅自给自己减了两档。
  “这算厉害的吗?”
  “还算可以,在A之上还有S级的。”
  “那你现在对我用一下试试。”
  “精神力?”里莫毫不犹豫地摇头,“刚才我也说了,精神力是一种高强度冲击,不能在战斗之外的场景使用。”
  祁夏星:“可我们在军校,总有什么地方可以的吧?”
  “有一种相对温和的,但是……”说到这里,里莫突然笑了起来,猛地凑近了过来。
  祁夏星往后退了退:“但是什么?”
  “你知道伴侣之间可以彼此绑定吧?”
  祁夏星点头。
  “那种方法是只适用于伴侣绑定后的双.修活动,”里莫唇角勾起一抹笑,“比如说,你和我绑定了,那么我就可以邀请你进入我的精神世界,这时候,即便我是S++,而你是最低的G-,我的精神力也不会攻击你。也就是说,即便你是个菜鸡,我也可以带着你,让你一波波冲向高峰。”
  祁夏星:“……”
  怎么听上去这么色.情?这真的不是什么歪门邪道的修炼方法吗?
  偏偏里莫不要脸,还越说越来劲:“如果你想要这种修炼方式,我也不是不能配合。”
  祁夏星愣了愣,也不知是被这种色.情的修炼方法震惊了,还是被里莫的厚颜无耻震惊了。
  “可你是Alpha,应该和Omega才能绑定吧?”
  “按理说是这样的。”
  “可我是Beta。”
  “你是Beta?”这次换里莫被震惊了,他怎么不知道,这人失个忆,连第二性别也给改了?
  祁夏星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
  “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会,”里莫咳嗽一声,“你知道Beta和Omega的区别在哪儿吗?”
  “发情期,”祁夏星白了他一眼,“Omega会定期发情,Beta不会。”
  里莫终于抓到了重点:“你是说,你没有发情期?”
  祁夏星摇头。
  “怎么可能?”里莫脱口而出,“你之前明明缠着我……”
  “我缠着你?”祁夏星眯起了眼睛,“我缠着你什么?”
  里莫闭上了嘴,猛地摇头。
  不说就算了,祁夏星以为这是里莫胡说,爬起来要去洗澡。刚才比赛出了一身汗,湿漉漉的,怪不舒服。
  然而他刚起身,一只温热的大手就突然握住他手腕,祁夏星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失去平衡,瞬间跌入柔软的沙发中。
  下一刻,男人高大的身躯压了下来,投下一片阴影。
  祁夏星要起身,不料肩膀被压得死死的。他正要抗议,一抬头就落入了里莫那双碧蓝色的眸子里。
  里莫压了下来,Alpha浓烈的气息围绕着他。
  男人一只手按住他肩膀,另一只手放在他后颈腺体,哑声道:“这样有什么感觉?”
  祁夏星一脸茫然:“什么感觉?”
  温温的,热热的,缓解了他的肩痛。
  里莫似乎没想到是这种反应,有片刻的失神。
  祁夏星还想说点儿什么,就见里莫说了声“抱歉”,从他身上退了下来。
  祁夏星整理了一下衣服,认真道:“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误解,但是我从16岁分化以来,从来没有过一次发情期。”
  “等等,你今年多少岁?”里莫觉得自己发现了关键点。
  “18。”
  “你18岁?那你觉得我今年多少岁呢?”
  “28吧。”
  里莫:“……”
  他这张脸只是在原本基础上做了轻微的调整,发色、眼睛都没有变,再加上他个人气质沉郁威严,确实是接近30的年龄。
  “你认知没问题啊,那怎么会对自己年龄产生误差?”里莫捏着祁夏星下巴,“你觉得你这张脸像是18岁的人吗?”
  祁夏星知道这是嘲讽他装嫩,一脚踹了过去:“我多少岁关你屁事。”
  “哎,我就是讨论一下,跑什么?”
  里莫追过去,被祁夏星“砰”一声关在了浴室门外。
  等祁夏星洗完澡出来时,房间里已经没了人影,里莫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窗外有莹莹蓝光闪烁。
  鬼使神差的,祁夏星也跟着走了过来。
  他看到里莫拿出了一个乒乓大小的小圆球。
  上方盖子打开后,露出了一个微型摄像头,下一刻,一小片虚拟显示器弹了出来。
  里莫似乎完全沉浸在了影像中,丝毫没有注意他的靠近。
  很快,一个和他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空气中。
  那人穿着白色滚金边的军服,站在星舰透明的舷窗前,宇宙微光勾勒出他修长结实的身体,让他看上去像是一把锋利的宝剑。
  祁夏星明白了,这就是那位和他同名的上将,让他诧异的是,他们竟然长得一模一样。
  直到对方回头时,祁夏星才发现不同。他比自己要温和太多,漆黑的眼睛里带着浓浓的暖意。
  很快,又有一个陌生男人走入镜头。
  那是一位穿着军服的Alpha,他身材挺拔,眉目修长,浑身上下都缠绕着肃杀气息。然而当他走到上将身边时,周身的冷硬全都化成温柔,金色头发闪闪发着光,柔软得像是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
  就在这时,Alpha转过了头,那是一双蓝得过分的眼睛,他正微微眯着看向镜头,瞳孔在宇宙微光下深邃夺目。
  被这么一看,拍摄的人慌张地“啊”了一声,画面抖了一下,然后便中断了。
  祁夏星一时有些发愣,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哭了出来。
  这是怎么了?
  他为什么会有这种难过的心情?
  祁夏星慌乱擦掉眼泪,一股脑冲进了浴室。
  作者有话要说:  某人:计划通。


第14章
  帝国军事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建校的三百二十年里,培养了无数英才。
  每一年秋季,来自银河系的优秀新生其聚于此,即将在这里完成为期四年的学业。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加尔起了个大清早,正因为上午的开学典礼而兴奋着。
  他念的是虫族研究专业,专业里就只有他一个学生,他室友还是隔壁Alpha生子研究专业的。
  见到他时,教授简直要痛哭流涕了,头发几乎掉光的年轻教授抱着他哀嚎,说上一届还有三个学生呢,没想到这一届就只有一个了,如果他不来,他们这个专业就要关闭了。
  加尔:“……”
  是不是因为虫族试验导致脱发,所以才没有人来?当然,加尔这么年轻,他才不怕脱发。
  他的室友还在睡觉,穿戴完毕后,加尔去12楼敲响了祁夏星的房门。因为昨天老大安慰他说,虽然他们没有住一起,但是他们也可以一起行动。
  “谁?”门打开了,里莫光着上身站在门口,因为被打扰,眉头皱得死死的,眉眼间满是冷硬之气。
  加尔瞬间就怂了,缩了缩脖子,小声道:“我找老大。”
  “他还在睡觉。”里莫轻手轻脚关上门,毫不留情把他拒之门外。
  屋内,祁夏星在被窝动了动:“谁啊?”
  “推销的,不管,”里莫声音放得很轻,“现在还早,你可以继续睡会儿。”
  祁夏星“嗯”了一声,再次沉入梦中。
  里莫倒是起来了,他一贯少眠,洗漱完后就坐在桌前处理事务。
  今天开学典礼,下午还有体能测试,他要远程办公一整天。
  八点四十时,加尔再次敲响了门。
  里莫这次没生气了,在嘴上比了个“嘘”的动作,继续埋头处理公务。
  他当然知道小声一点,可是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哇!加尔凑到祁夏星身边喊:“老大,起床了。”
  里莫:“他昨晚太累了,让他再睡会儿。”
  加尔:“?”
  加尔的视线黏在了祁夏星身上,他老大现在只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露出了精致的下巴尖,还有半截诱人的锁骨。在锁骨上,隐隐约约能看到一抹红痕,在脖子侧面,还有一个陈年的一个牙印。
  天哪,这些都是些什么痕迹啊?
  作为一个正直十八岁少年的青春少年,他觉得自己的三观被狠狠挑战了。
  他吞了吞口水,难以置信地抬起头:“你们……”
  里莫抬起头,对他露出一个暧昧的笑。
  加尔:“……”
  祁夏星从睡梦中醒来,一抬头就看到里莫对着加尔暧昧的笑,而后者害羞的低下了头,一张脸变得通红。
  就在这一瞬间,祁夏星仿佛明白了什么,难道里莫对加尔有意思?
  怪不得前天晚上在克莱尔宫,里莫为会单独把加尔叫出去。怪不得加尔一直粘着他,其实是来找里莫的。
  想到这里,祁夏星进洗手间前,拍了拍里莫肩膀:“加油。”
  里莫:“?”
  加尔:“??”
  等他洗漱出来时,加尔开始催他换衣服了。
  祁夏星纳闷:“什么衣服?”
  “昨天不是领了几套衣服吗?”加尔翻出祁夏星的行李,唠叨得像一个老妈子,“黑色这两套是常服,白色这套是有重大活动才穿的。你都没有听啊?”
  祁夏星这才恍然大悟,仔细一看,加尔的打扮确实不一样了。他穿着一套白色套装,胸前印着帝国军事大学的盾牌型校徽,整个人都精致了不少,再也不是当初在垃圾星上满脸黄沙的小可怜了。
  加尔把校服拿出来依次排好,督促着他换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