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3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这一天,祁夏星的名字传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曾经他因为和上将同名广受诟病,而现在,所有人都为此惊叹不已。
  与此同时,上将苏醒的消息瞬间传至银河各大星系,网络舆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
  “上将都回来了,离克莱德曼陛下苏醒的日子还远吗?”
  “改革派代表祁夏星上将战后首次公开露面,改革是否迎来新转机?”
  “帝国日报时评:看衰改革的人可以闭嘴了”
  “军大疑似出现战神阿瑞斯身影,朱雀为何和与阿瑞斯大打出手?”
  ……
  学生宿舍里,祁夏星坐在沙发上,看着网上的新闻一脸茫然。
  他依旧没有任何相关记忆,但是所有证据都在表明,他就是上将本人。
  “你了解多少了?”里莫在他身边坐下,“具体是怎么回事,应该不用我说明了吧?”
  过了好久,祁夏星这才抬起头,愣愣道:“我真的是上将吗?可为什么我没有任何记忆?”
  “因为你失忆了呀,小傻蛋,”里莫点了点他脑袋,语调温柔,“在一年前的虫族大战中,你脑部受创,记忆停留在十八岁。所以你才没有自己作为上将的记忆,也不愿意相信别人的说辞。”
  祁夏星垂着眼眸看膝盖,沉默不语。
  里莫递了瓶水过来:“我知道一时间很难接受,先缓缓吧。”
  祁夏星咕噜咕噜喝了大半瓶,内心的燥热被水冲刷,这才稍微冷静下来。
  因为喝得太急,有透明液体从嘴角流下,划过下巴没入胸膛,像是他这一年来跑偏的人生。
  *
  淋浴间的水哗啦啦往下流着,祁夏星看着镜子里的这张脸,依旧没什么真实感。
  青年眼神防备中透着迷茫,身体不是少年感的纤细,更像是成年人的肌理分明。
  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下午被大麦哲伦抢夺链子时,后颈腺体受到摩擦,热水打上去火辣辣的疼。碰一下更是要命,一股奇异的酥痒从腺体传至全身……
  祁夏星顿时脸色一变,他拉过浴巾胡乱裹住,急急忙忙冲了出来。
  “上将第二性别是什么?”
  “Omega啊,”里莫没有猜到祁夏星的问题,只是说,“你现在没感觉,应该是信息素紊乱,过段时间就恢复了。”
  Omega,祁夏星的心顿时沉了下去,如果他刚才没猜错,那么……
  意识到那个可怕的后果,他心脏一点点冷了下来,但与此相对的,他的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发着烫。
  整个世界都乱了。
  祁夏星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来不及擦干的头发泅湿了枕头。他却浑然不觉。
  里莫:“头发吹干再睡,会感冒的。”
  祁夏星盖住脑袋:“不用。”
  “你啊……”里莫叹气,拿了个吹风机插在床边插座上,“先坐起来,我帮你吹。”
  这次祁夏星终于没有拒绝,他软绵绵的躺在里莫臂弯里,神情恹恹。
  因为起身时动作太大,浴巾一不小心张开了一条缝,从腿部开叉一直开到了腰间,里莫连忙移开眼,眼观鼻鼻观心,开始认真吹头发。
  明明只是简单的吹吹头发,硬是让他做出了一股偶像剧慢动作的味道。
  祁夏星发丝柔软细腻,手指从中间穿过,像是在柔软的丝线中穿行。
  全部头发都吹干后,里莫忍不住又抓了一下,说:“看不出来你平时性子冷冰冰的,头发竟然这么软。”
  祁夏星困得不行,眯着眼睛问:“这有什么关系?”
  “都说头发软的人心也软,”里莫手指缓慢地穿过发丝,带来一股暧昧的感觉,“现在看来倒是真的。”
  祁夏星好奇地抬起头,撸了一把里莫的毛,有些嫌弃的收回手:“好硬。”
  “哪儿硬了?”里莫故意使坏,笑着问,“你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
  祁夏星没听懂他的黄段子,只是道:“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
  “事实错误,”里莫拉着祁夏星的手放过来,“你再摸摸,你刚刚感应错误。”
  “不摸了,”祁夏星挣扎着收回手,“我困了,要睡觉。”
  现在使用朱雀还是太过勉强了,朱雀刚醒来就和别人打了一架,祁夏星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被吸干了,他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脑袋一点一点的,只要里莫放开他,随时都能睡过去。
  里莫不忍心再折腾人,让他躺下:“你好好睡,今晚我都在。”
  祁夏星说好,一转眼就掀了被子。
  里莫把被子盖回去:“天冷,别感冒了。”
  吹风机把他吹热了,祁夏星继续掀开被子:“热。”
  “那我给你换个薄点儿的。”里莫拿出一张羊绒毯,还贴心的攒了攒边角。
  祁夏星勉强接受了,渐渐合上了眼睛。
  里莫轻手轻脚去浴室,因为担心祁夏星,只洗了个战斗澡,在胯骨上松松垮垮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
  灯光下,男人饱满的胸肌投下一片阴影,性感的人鱼线没入腹部,后背曲线像是延绵起伏的山丘。
  可惜没人欣赏……
  果然不出里莫所料,祁夏星直接掀了小被子,露了半张白皙的后背在外面,背脊沟蜿蜒向下,没入微翘的臀部里,因为趴着的睡姿,身后的蝴蝶骨仿佛要破茧而出。
  “怎么这么不老实。”里莫帮人把被子盖上。
  祁夏星不满的嘟哝了一声,挥着手臂要掀被子。
  里莫觉得情况有点儿不对劲儿,今天的祁夏星比往常都要粘人,现在甚至还撒上娇了。
  但是撒娇也不能不盖被子,他抓住祁夏星不老实的手,乖乖把人藏到被子里。
  这一摸就发现不正常,祁夏星皮肤温度高得烫手,仿佛要烧起来一般。
  生病了?
  里莫一惊,他搬过祁夏星扑着的身体,轻拍脸蛋:“醒醒,你是不是发烧了?”
  祁夏星声音黏糊说没有,又拉着被子蒙住脑袋。
  里莫把人从被子里扒出来,这一看更不得了,祁夏星整张脸都红透了,连呼吸都比平时要热。
  十五分钟后,廖青空急急忙忙赶了过来。
  “你们这是角色扮演扮上瘾了吗?”廖青空放下小型便携医疗箱,抱怨道,“住学校干什么?看个病也不方便,还好我在附近,这才来得这么快。”
  里莫挂念着祁夏星的病情,没心情听他抱怨,打断道:“别废话了,看看他怎么了。”
  当廖青空看清楚里莫那壮观的胸肌,还有祁夏星那细腻的肩膀后,忍不住“啧”了一声,“你们两平日里就穿成这样啊?忍得够辛苦的吧?”
  里莫有些尴尬,掩饰性的咳了一声:“别乱说,我又不是禽兽。”
  祁夏星听到谈话声醒了过来,但是他太困了,身体软绵绵的,好不容易睁开眼,里面一片诱人的水光。
  里莫不动神色拦在廖青空面前。
  廖青空看出了他动作里的占有欲,简直无语:“你要不要学古地球人,让我悬丝诊脉?”
  里莫摸了摸下巴,认真道:“我觉得可以。”
  廖青空不理里莫了,开始给祁夏星检查身体。
  祁夏星有些茫然,问:“你在干什么?”
  里莫:“你生病了,让医生给你看看。”
  祁夏星陷在柔软的大床上,任由医生动作。
  廖青空虽然只带了一个小小的医疗箱,但是功能齐备,几乎能够满足大部分医疗需求。
  过了一会儿,他放下了仪器,脸上表情晦暗不明。
  里莫:“怎么了?”
  廖青空:“有点儿发烧,但是不严重,吃一点药就好了。”
  里莫:“还有呢?”
  廖青空叹了口气,面色沉了下来:“还有就不好说了。”
  祁夏星:“直说就可以了。”
  廖青空伸出两根手指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祁夏星毫不犹豫:“好消息。”
  他今天已经听过过太糟糕的消息,急需一个好消息安慰。
  廖青空:“好消息是你的信息素逐渐恢复了。”
  祁夏星愣了愣,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这究竟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他又问:“坏消息呢?”
  “坏消息就是,你将会迎来凶猛的发情期。”
  祁夏星:“不是还有抑制剂吗?”
  “这就是我要说的话了,因为你之前信息素被封了一整年,现在恢复后,在你身体内堆积了大量的信息素,抑制剂很可能无效。”
  祁夏星眉头皱了起来。
  里莫察觉到了他的不安,不动声色的握紧了祁夏星的手。
  祁夏星表情还算镇定,又问:“然后呢?”
  “你知道Omega发.情期吧?每三个月,你憋了一年,下一次的发情期,大概也就比普通的凶猛四五倍吧。”
  祁夏星愣了愣。
  “当然,这只是我一个大概的估算,具体什么情况还要做过详细的检查还能确认。”廖青空收起仪器,认真道,“而且这和你之前的状况也有关,比如说,你之前是一个有充裕性生活的人,那么这次发情期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如果你之前就一直得不到发泄,那么这次情况或许还要严重得多。”
  祁夏星罕见有些茫然:“我……我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过……”
  “没有。”里莫突然开口。
  祁夏星微微有些诧异:“没有?”
  里莫眸色微暗:“你之前都是用抑制剂。”
  两只三只的打,跟不要命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