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59)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舞厅内灯光不断闪烁,印在一张张疯狂摇摆的NPC脸上,更显迷醉疯狂。
  “艹,跟丢了!”眼镜儿男看着被关在门外的摄像头,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被发现了?”
  “应该没有,门关得太快,摄像头没来得及进去。”
  “那他们肯定还会出来,不要着急,他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肯定逃不出这栋楼。”
  里莫和祁夏星挤进了舞厅的厕所里,里面乌烟瘴气的,竟然还有人直接办事儿,发出一阵阵高亢的叫喊声,简直没眼看。祁夏星皱了皱眉,背景再细致,也不用做到这种程度吧?
  佳佳倒是很好奇,睁大眼睛,一脸天真无邪的问:“他们在干什么啊?”
  里莫:“……”
  祁夏星捂住她的眼睛,语气冷淡:“少儿不宜。”
  话虽然这么说,然而不知是怎么回事,祁夏星却忍不住关注那边的动静,觉得有些面红耳赤。
  然而里面的灯光昏暗又暧昧,连细心的里莫也没有发现他的异常。
  里莫看了眼厕所外,发现没有可疑人士后,这才退了进来,说:“我们被跟踪了。”
  祁夏星皱眉:“跟踪了?”
  “脚步声,”里莫道,“自从我们上楼后就出现了,至少有两人,而且跟踪的人故意跟我们保持了一定距离,看来都是老手。”
  祁夏星从比赛开始时就有些头晕,竟然从头到尾都没有注意到这点。倒是时不时就出现的虫子,更加让他在意。
  祁夏星:“那我们怎么办?”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条陌生消息传入了他通讯器。
  “我知道你们在重庆大厦,BCDE组已经决定联合起来围剿你们,现在正派人从楼上楼下包围你们,打算在15层动手。谢谢你当初让我赢,这次就当还你人情,我们以后互不相欠。”
  发信息的是本川,当初他哭诉获胜被网友们大肆宣传,他也很懊恼,但随即一想,那也是一种曝光度,于是干脆坐实了人设。他这次给祁夏星发消息,一方面确实是打算报恩,另一方面,也是打算立一个恩怨分明的人设,至少能增加记忆点。
  “知道了,多谢。”祁夏星关闭通讯器,对里莫说,“我们人少,硬碰硬不明智,先出去吧。”
  里莫也是这样想的,他们在没有机甲的情况下二打二十三,而且还要保护佳佳,就算能赢也不划算。
  上下路都被封死了,祁夏星推开厕所的窗户,外面是一个镂空的天井,往下能看到地面,往上能看到天空。
  佳佳伸出头,惊讶道:“难道我们要从这里爬上去吗?”
  祁夏星“嗯”了一声,揭下了她身上的毛毯,说:“我给你用毛毯做个小背带,让哥哥背着你好不好?”
  “好啊好啊!”女孩儿眼睛亮晶晶的,“再好不过了!我喜欢这个!”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城市上空的乌云渐渐消散,天空放晴了。
  祁夏星身体柔韧有力,攀着一层层台阶,很快就爬上了三楼。
  他回头对里莫伸出手:“要我拉你吗?”
  里莫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拉着祁夏星的手,从十二层爬了上去。二人距离极近,里莫的手环绕着祁夏星扒在阳台上,远远看去,就像是搂着腰似的。
  被熟悉的信息素包裹着,祁夏星脸有些热:“你压着我了。”
  “抱歉,”里莫轻轻一笑,左手搂着祁夏星的腰,右手爆发出惊人的力度,脚下用力,轻易就把人带上了十四层。
  祁夏星:“你干什么?”
  里莫没有放手:“你状态不好,我带你吧。”
  没想到被里莫发现了,祁夏星微微一怔,解释着:“就是有点儿困,可能昨晚没睡好。”
  里莫:“没事儿,带一个是带,带两个也是带。”
  祁夏星还想说什么,突然听到有脚步声传来,立刻闭上了嘴。
  里莫一个翻身,搂着祁夏星的腰翻进了十四层,二人躲在墙壁底下,关注着头顶的动静。
  “人呢?怎么跟丢了?”
  “肯定没逃出去,还在这楼里!”
  “我们守好出口,不要让他们跑了!”
  “嘘——”里莫示意佳佳保持安静,小心翼翼准备找另外的突破口。祁夏星紧跟在其身后,手里举着枪,注意着周围的举动。
  然而他没料到,直播摄像头根据定位,再次来到了他们身边。
  “找到人了!”眼镜儿男惊喜道,“还在楼里,就在你们下面!”
  头顶和脚下传来密集的脚步声,里莫暗道糟糕:“被发现了。”
  可是为什么?
  里莫皱着回想起刚才的过程,他们在卫生间商量对策时,没有被人发现,等他们出来后,决定爬楼时也没有人发现。
  而现在……
  为什么偏偏时在走廊里暴露了?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里莫视线转了一圈,随后锁定在了这个直播摄像头身上。
  他伸手一抓,乒乓球大小的摄像头瞬间报废,眼镜儿男那边传来“滋啦”一声响,彻底黑屏了。
  眼镜儿男沮丧的甩掉耳机,一阵恼怒:“被发现了!”
  “没关系,已经找到人了,”克里斯蒂安微微一笑,“E组后援,其余人全部跟我去14楼。”
  密集的脚步声从四面八方传来,祁夏星当机立断,拦在了楼梯口:“你先走,我们在顶楼汇合。”
  然而对方似乎早就察觉到他们的动作了,上下两层的人立即围了过来,从楼上楼下一涌而出,密不透风地拦住了他们。
  里莫看着眼前黑压压的人,嘴角勾起一抹笑,语气嘲讽:“干嘛?找不到就要抢啊?”
  “这只是正常手段,”佩特·克里斯蒂安从人群中走出,声音高傲自信,“我们有23个人,你们没有胜算。”
  祁夏星环顾四周,只见他们前后左右都站满了人,几乎是插翅难飞。
  祁夏星后退一步,和里莫靠在一起,视线防备:“你们想做什么?”
  克里斯蒂安:“把目标交出来。”
  祁夏星挡住佳佳,皱眉:“各凭本事找到的,我为什么要交给你?”
  “不交?”
  “不交。”
  “既然如此……”克里斯蒂安用枪对着祁夏星,一字一句道,“即便你是上将,我们也只能不好意思了。”
  祁夏星冷笑,转身枪口就对准了佳佳的胸膛:“看我们谁手快。”
  “你……”其余人没想到是这个走向,一时间慌乱起来。
  祁夏星:“交给你们,还不如就在这里把她杀了。”
  克里斯蒂安:“你不敢。”
  “你怎么知道我不敢?”祁夏星冷冷一笑,“既然我们完不成,也绝不可能让你们完成任务。”
  克里斯蒂安皱起眉,似乎在考虑他这句话的真实性。
  祁夏星:“让我走!”
  周围的人开始迟疑,纷纷用视线询问克里斯蒂安。
  后者眉头紧皱,面容严肃:“你不敢。”
  “你可别后悔……”祁夏星嘴角勾起一抹残酷的笑。
  所有人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上将不会真的要动手吧?他们死死盯着祁夏星的手,然后,看到那双白皙有力的手缓缓扣下了扳机。
  “砰”的一声响,少女身体被击中,瞬间瞪大了双眼。
  她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胸口,眉头紧皱,嘴唇不停地颤抖着,任谁都看出她现在痛苦极了。
  “你……你……”她孱弱地伸出手,似乎不敢相信,祁夏星竟然真的敢杀了他。
  祁夏星:“抱歉,既然我不能拥有你,那就只能毁掉你。”
  佳佳一把握住了祁夏星的手,眼里充满了不甘。然后,她的脑袋倒向了一边,她握着祁夏星的那只手也松了下来,仿佛失去了所有生命体征。
  “天哪!”
  周围有人惊呼起来,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你……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她……她……你竟然杀了她!”
  “啊啊啊啊我们的比赛怎么办!!”
  祁夏星收起枪,一脸冷酷:“让开。”
  众人面面相觑,被祁夏星说干就干的气势吓到了,纷纷侧身,让开了一条路。
  克里斯蒂安怔怔地看着眼前这样一幕,脸色一片惨白。
  他万万没想到,祁夏星竟然真的做到了这一步。
  他抬头看了眼二人的背影,只见少女纤细的手腕垂在了空气中,像是脆弱的蝴蝶一般惹人怜惜。
  “噗——”佳佳发出一声笑,她快忍不住了。
  里莫压低了声音:“小朋友,忍住啊,既然咱是影后,怎么说也要来个最佳谢幕。”
  祁夏星侧身让里莫走在前面:“你们先走。”
  “可是他们的表情都好有趣哦,我快忍不住了,”佳佳抬起头偷瞄了一眼,“好像还吵起来了。”
  在他们身后,有几个同学开始围攻克里斯蒂安。
  “都是你,说什么合作先解决他们两再说,现在搞砸了吧?”
  “怎么办啊?比赛都要结束了!今年难道就这样了吗?”
  “早就说了一年级不可信!现在好了吧?大家都滚回去吃土吧!”
  克里斯蒂安面色不变:“这次合作是大家都同意的,我也没有保证百分之百能成功。既然是自愿参与,结果也请自行负责……”
  “什么鬼?”有一个外围的学生眨了眨眼睛,掐了隔壁的同学一把,“你快看,我没有看错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