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26)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里莫:“我们出来了,你让飞船过来。”
  利普斯:“好,我这就通知驾驶员。”
  不料利普斯话音刚落,绵绵就遭受攻击晃动起来,利普斯心疼得不行,破口大骂:“操,围攻算什么好汉,有种一对一正面刚啊!”
  利普斯掏出“大鸟”蓄能,淡蓝色光芒充斥炮管,一管离子炮射出,把机甲们轰了个七零八落。
  然而很快便有新的机甲出现,一只只青灰色的大虫子充斥太空,像是一群宇宙蝗虫——利普斯彻底陷入了苦战。
  然而更糟糕的是“小白兔”现在的处境。
  那艘青灰色飞船伸出两根触须状武器,把“小白兔”骚扰得分身乏术,粉白色的飞船在太空中跳来跳去,始终不能完全摆脱威胁。
  祁夏星焦急道:“还有别的机甲吗?”
  里莫:“有是有,但都在‘小白兔’身上。而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能暴露身份,还不能使用宙斯。”
  祁夏星深吸一口气,转而问利普斯:“这些机甲有说明来意吗?”
  利普斯突然一惊,有一瞬的卡壳,但立刻反应过来,打哈哈:“没、没有啊,这些孙子什么都不说,跟哑巴似的,冲上来就开始打。”
  祁夏星:“总归不是找你的吧。”
  利普斯的笑凝固在了脸上。
  祁夏星:“看来是我猜对了,其实我可以……”
  “想都别想。”里莫立刻打断了他的话。
  “虽然我还不知道为什么,但确实是我连累了你们,”祁夏星表情也严肃起来,“你们应该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何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利普斯声音发颤:“老大!”
  祁夏星微微一笑:“谢谢你们。”
  “不就是一艘破飞船,生离死别给谁看呢?”里莫沉着脸打断了二人的煽情,“祁夏星你给我好好待着,有我在这你哪儿都别想去。至于利普斯,别他妈哭鼻子了,你去把机甲引到泡泡海,我和宙斯负责消灭他们,你们趁机去艾丝翠德星。”
  利普斯眼睛都红了:“可是……”
  里莫:“费什么话,快去!”
  利普斯吸着鼻子,行了个标准的军礼:“是!”
  二人重新回到宇宙泡泡海,祁夏星低下了头:“对不起……”
  “想那么多做什么?还不一定是找你的麻烦呢,”里莫冷冷一笑,“我这边可是得罪了不少仇人。”
  里莫呼叫廖青空。
  “哟,陛下怎么有时间找我了?”人还没出现,廖青空调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难道是终于想明白,要把老祁让给我了?”
  里莫没理会他的发骚,单刀直入:“最近有人来医院看过我吗?”
  “这可太多了,今天还有人来给你祈福呢。”
  “你知道我说的是哪种,”里莫沉下了脸,“有人怀疑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吗?”
  廖青空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收敛了嬉闹的表情,正色道:“出什么问题了?”
  “遇到了一点麻烦,”里莫说,“我想知道,除了我这边的人之外,还有没有人得知我已经醒了?”
  “绝对没有,”廖青空立刻拍胸脯保证,“暂且不论他们都只能在玻璃房外远远看一眼,就算他们手把手检查,也看不出任何异常。毕竟你的仿造体是我亲手做的,各种生理反应都很真实,连JJ都和你本人的一模一样。”
  里莫:“……”
  祁夏星没忍住,非常不合时宜的笑了出来,然后又立刻闭上了嘴,很努力的在憋笑。
  里莫恼怒地瞪了廖青空一眼,有些尴尬地冲祁夏星解释:“你、你不要听他瞎说,他才没有看过我的JJ,要看也是你第一个看。”
  祁夏星:“……”
  这话让他怎么接。
  好再里莫也没打算继续交流下去,他突然“嘘”了一声,指着外面的泡泡海,示意祁夏星提高警惕。
  祁夏星压低声音:“看到机甲了吗?”
  他话音刚落,就察觉到一只手从身后搂住了他的要,祁夏星还来不及出声,就听见里莫低沉的声音从耳后响起:“宙斯。”
  吊坠坠落的瞬间,纳米粒子像是有生命一般迅速伸展,瞬间包裹住里莫和祁夏星两人。一阵金光闪过,白金色的宙斯像天神一般降临,掀起的狂风引得无数泡泡为之颤抖。
  这、这就是宙斯?
  祁夏星看着熟悉的操作仓,心脏狂跳不已,仿佛已经经历过无数次这样的画面。
  “小星星,好久不见啊!”一道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宙斯?”祁夏星环顾四周,抚摸着内壁装置,惊喜道,“你就是宙斯吗?”
  “别这样摸我,”宙斯巨大的身体猛地一颤,“我会害羞的啦。”
  祁夏星后知后觉收回手,有些尴尬:“抱……抱歉。”
  “没有没有,那个……我就是想问一下,”说到这里,宙斯粗糙浑厚的声音里透露出一种别扭的娇羞,“朱雀他现在还好吗?”
  “废话能稍后再聊吗?”里莫轰出一束能量炮,打断了宙斯的卖队友行为,“能不能先帮我把眼前这个东西给解决了?”
  宙斯委屈了,正准备抗议,就听见里莫“咦”了一声。
  “普通攻击对他们无效,准备离子炮!”里莫话音刚落,就有一股荧光绿液体迎面而来。
  宙斯非常嫌弃躲过了那股恶心的玩意儿,液体落到泡泡上,坚硬的泡泡瞬间溃烂了一大片。
  “虫族酸液……”里莫万万没想到会在机甲里看到这个玩意儿,心不由得一点点沉了下来。
  “可机甲怎么会配备虫族酸液?”祁夏星纳闷,还来不及细想,更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对面那台机甲突然伸出两根触须!
  宙斯最恶心这玩意儿,一管离子炮轰掉了对方整个身体。
  濒临死亡的生物机甲仰头长啸,仿佛是受到召唤一般,很快便有两只新的机甲出现在他们面前,交头接耳,像是有生命一般。
  看着眼前的机甲,一种可怕的念头出现在祁夏星脑海中,他倒抽了一口气,难以置信道:“难道说……”
  里莫眼中藏着怒火:“生物机甲,亏他们想得出来!”
  生物机甲是帝国300年前禁止的一项高科技技术。
  曾经的人类广受虫族侵扰,在一次次的失败中,逐渐羡慕起了虫族强大的繁衍能力和防御力。
  和人类科技文明不同,虫族有着截然不同的科技树,它们主修的是生物科技。
  比钢铁还硬的外壳,完美的社会结构,强大的适应能力,可控制的空间跃迁……一项项技能,让他们能够凭借血肉之躯适应各种艰难宇宙环境。
  然而更可怕的还是他们的摧毁力量,就像是生活在宇宙中的蝗虫,只要虫族抵达一颗星球,它们就会把这颗星球连同地核和大气都吃得干干净净,不到一个月,它们便会搭乘生物战舰离开,继续入侵下一个星球。
  自人类进入大宇宙时代,就一直饱受虫族的侵扰。
  大约在300年前,人类开始探求新方法,有人把目光投向了虫族几乎完美的身体上。
  理所当然的,凝聚人类、虫族、机械这三股力量的生物机甲问世了。
  制作这类机甲,需要把某一种特定类型的虫族基因植入人体,让虫子控制人体的变异衍化,再和坚硬的钢铁结合起来形成机甲。届时,人体将成为机甲主要能源,从理论上来说,只要人类没有死去,生物机甲就可以一直战斗。
  然而你很难再说变成生物机甲的人还是不是人,因为自从变成生物机甲之后,他就已经脱离了人类的心态,这辈子都将以生物机甲的形态活下去。
  他们会完全抛弃自己过去的社会形态,他们不再用言语交流,而是某种神秘的次声波。
  这是一项残酷且大胆的技术,却在极大程度抑制了虫族入侵。
  到后来,关于生物机甲的研究越来越先进,甚至有人进化后,不需要匹配钢铁外壳和武器,虫子就能让他肉.体衍化,坚硬的外壳,锋利的爪子,高腐蚀性的黏液……他自己就成了一个完美的杀器。
  人类仿佛看见了曙光,直到生物机甲失控暴动。
  那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幕。
  帝国教科书至今还记载着那一场惨烈的事件,每一年新生都会学到这一课,在“光辉时代”出现的新生命,将借此铭记人类抵御虫族的艰辛,了解现在安稳生活的来之不易。
  宇宙历4635年,生物机甲产生暴动,仅在一周内便吃光了整个星球。2万士兵、1589名研究人员、数不清的建筑、飞船、甚至是土壤、地核……通通没有留下——那个星球消失了。
  消息传回首都星,全国哗然。帝国内部兴起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事件家属要求赔偿,社会舆论不断发酵……这一场风暴足足蔓延了一年。
  普通民众终于意识到了生物机甲的危害性,然而军部却早已经尝到了甜头,吃掉一个星球确实很遗憾,但他们也保卫了银河系几百亿人的安全。
  于是,当时军部打出了一个口号:牺牲一个星球,保卫整个银河系。
  牺牲少数人生命保护多数人生命,这究竟是不是一个正确的观点,不同时代或许有不同的讨论。
  但当时的人们做出了选择,虽然反对生物机甲的游.行风风火火,但是帝国有89%的民众支持继续制造生物机甲。
  游.行被镇压、领取了巨额补助的家属选择沉默、军部再次纠结一大批科学家进行研究。这一次他们选择了更加温顺的种族、研究所防护机构升至最高级,每一个研究人员都小心翼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