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67)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假里莫的身体穿着一条小裤衩躺在医疗液里,因为失去生命体征,皮肤都泛白了,看上去还挺像那回事儿的。
  祁夏星:“死亡原因是什么?”
  廖青空:“医院昨晚有短时间的断电,但是我们立刻启动的应急预案,不到三十秒就回复了电源,后来查房也没有发现问题。没想到今天下午来时,陛下仪器依然在断电状态,而里面的那具身体,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
  祁夏星:“监控有发现什么吗?”
  “没有,”廖青空摇头,“我们已经让机器排查了,从昨晚到现在,没有任何人进入过这个房间。”
  “会不会是量子隐身斗篷?”祁夏星问里莫,“你之前也给过我吧?”
  里莫皱眉:“那是军部新开发的产品,目前还没有大规模投入使用。”
  祁夏星联系了利普斯,让他调查量子隐身斗篷有无异常动态。
  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消息,说有军工企业报告,有量子隐身斗篷的失窃记录。
  祁夏星:“丢了多少?”
  “一万件,几乎整个仓库都被搬空了。”
  祁夏星皱眉:“谁偷了这么多?”
  利普斯也很惊讶:“而且其中有1000件是机甲隐身斗篷,这是要做什么啊。”
  祁夏星:“你继续调查,有什么问题随时汇报。”
  利普斯:“明白。”
  “另外,从现在起监控好尼赫迈亚亲王,还有巴克中将的妻儿,把他们接回首都星……”祁夏星突然一顿,因为他发现里莫在看他,用那种很认真,又很温柔的眼神,仿佛在看什么珍宝似的。
  祁夏星移开视线,对利普斯道:“挂了。”
  挂断电话后,他过来问:“有事吗?”
  里莫:“没有,我就随便看看,你继续。”
  这有什么好看的?祁夏星纳闷,又和廖青空了解情况。
  其实也没什么好了解的,医院什么证据也没留下,这具尸体又是假的,要真让警察查案,指不定直接露馅儿了。
  祁夏星抿紧嘴唇,表情越来越严肃。
  里莫:“算了,别查了,我大概能猜到是谁了。”
  祁夏星猛地抬起头:“谁?”
  里莫:“再晚点儿就知道了。”
  话音刚落,廖青空光脑就响了起来。前台呼叫他,说有人要来探望陛下。
  祁夏星皱眉:“偏偏选在这种时候?”
  很像凶手行凶后,返回现场确认的举动。
  里莫:“估计是等了一天都没等到公布死讯的消息,现在等不及找上门了。”
  廖青空:“你们先躲一会儿,我去看看是谁。”
  祁夏星:“那这个身体怎么办?”
  “我之前多做了一副,换了就好。”廖青空说,“我下去拖延一下,你们顺便帮我换了吧。”
  祁夏星:“……”
  “那个身体在冷藏柜里,直接换了就好。”廖青空交代完毕,旋风似的跑了下去。
  里莫已经打开了冷藏柜,冷气弥漫的柜子里,出现了一个他等比例的身体。
  里莫托起身体肩膀,对祁夏星说:“帮我抬一下。”
  祁夏星过来一看,就看到一个“里莫”躺在柜子里,五官几乎和本人一样,抚摸时更是惊人,触感几乎和人体没有区别,还有身上的线条,起伏的肌肉,甚至还有心跳声……祁夏星顺着腹部一路往下,像是被烫到一般,猛地移开了目光。
  健康的身体被放进了医疗液里,死掉的被拿出来,边上还有一个站着的本尊。
  里莫视线在二者之间转了一圈,“啧”了一声:“这也太诡异。”
  祁夏星点点头,颇为赞同这一说法。
  等他们把死掉的身体塞进冷藏柜里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有几道身影已经出现在了玻璃外。
  二人连忙躲起来,刚藏到小屋里,门就被推开了。
  “听说昨晚医院停电了,上将担心陛下身体,派我来看看。”一道男中音响了起来。
  “噗……”祁夏星万万没想到会听到这个消息,身体一颤,差点儿没踩到里莫的脚。
  里莫:“这谁啊?”
  祁夏星摇头:“我也不认识。”
  他们这个小黑屋是一个工具屋,只有一个小小的窗户,从玻璃看出去,只能看到一个后脑勺。
  “阁下消息倒是灵通,”廖青空也憋得很辛苦,还要打着官腔应付道,“祁上将怎么不自己来?他回来后还没看过陛下呢。”
  那个声音说:“您也知道,上将刚回来正是最忙的时候,手里一堆工作,也是迫不得已。他担心陛下的安慰,但实在是抽不出身,所以才嘱咐我们,一定要仔仔细细看,把真实情况告诉他。”
  “上将倒是细致,我回头送一份详细报告给他,”廖青空带着人走到了医疗舱边上,“看看吧,别人我都不让他们挨得这么近,但你们是上将的人,我和上将都是老朋友了,仔细看看。”
  那人看了好几眼,估计一时半会儿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于是让廖青空记得回头给他发一份资料。
  “不用担心,我直接发给上将就好。”
  “还是给我吧,毕竟是上将交给我的事情,您这边直接对接,他会觉得我们办事不利。”
  “好,你慢走,我回头发给你。”廖青空把人送到门口,又问,“不知阁下是哪个单位的?之前怎么没见过?”
  “之前没来拜见是我不对,我叫刘喀,军衔中尉。”
  廖青空:“慢走。”
  廖青空回来时,正听到祁夏星对里莫说:“这人绝对是假的,军部根本没他这么口齿伶俐的人。”
  里莫:“没错,一看就是上议院的。”
  廖青空:“……”
  他是不是应该庆幸,不是他们医疗系统的人。
  廖青空:“所以你们认识那个人吗?”
  祁夏星、里莫摇头,异口同声道:“不认识。”
  那还挖他到你们部门来,廖青空止住要翻白眼的欲望,认真道:“你们当然不认识,他的脸是假的。”
  里莫惊讶:“你这就能看出来?”
  “你在质疑我专业能力?”廖青空眉毛一竖,“你忘了?你脸上这张也是我给你做的。”
  祁夏星吩咐人跟着那个叫刘喀,同时问:“为什么会做成这个样子?”
  廖青空:“这是混合你们两五官的特点,当初我和陛下研究了很久,才确定这么模型,准确来说,是你们两的合体。”
  祁夏星:“……”
  无言以对。
  黄昏时分,祁夏星收到消息,说那人进了上议院。
  那时候他们已经回到了克莱尔宫,里莫守在祁夏星房间门口,露出个自诩风流倜傥的表情。
  祁夏星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里莫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忙里偷闲,找老情人叙叙旧呗。”
  祁夏星瞪了他一眼,作势要关门。
  “哎,等等啊,”里莫卡了一只脚进来,“有事要找你。”
  祁夏星侧身让人进来:“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告诉你。”
  里莫大咧咧坐在沙发上:“说吧。”
  祁夏星:“人进了上议院。”
  里莫倒是一点也不意外,“嗯”了一声,“应该就是罢免我的人,见你们不签字,所以忍不住要对我下手了。”
  祁夏星:“你打算什么时候楼面?”
  里莫:“随时都可以,现在罢免我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要是再不露面,你们压力也很大。”
  祁夏星:“没事,你按照自己安排就行。”
  “其实我也没什么安排了,”里莫说道,“我现在已经拿到反对派名单,也没有必要再装了。”
  关键是一个契机,让他能够恢复身份的契机。
  夜渐深,一束冷清的月光透过窗户落在床上,祁夏星翻了一个身,有些失眠。
  房间里似乎还遗留着里莫留下的味道。他伸手摸了摸后颈里莫留下的牙印,侧身卷起了腿。
  就在这时,宫殿外的草坪上有黑影一闪而过,下一刻,刺耳的警报声响彻整个克莱尔宫。
  “危险,危险,入侵警告!”
  祁夏星几乎瞬间就翻身起来,拉开床头柜拿起配枪,冲到隔壁找里莫。
  “跟我走!”刺耳的警报声中,里莫的声音也带上了一丝焦急。
  二人矫健的身影穿过走廊,很快就来到了地下室武器库,一道道智能防护门在他们身后落下,整座宫殿瞬间化身成了一个坚硬的壁垒。


第45章
  庞大的地下室里摆满了武器, 电磁步.枪、狙.击.枪、手持离子炮、光刃、能量炮……甚至还有几台机甲。
  祁夏星一边挑选武器一边问里莫:“你觉得有可能是谁?”
  “谁都有可能, ”里莫眸色微沉,“胁迫你或者刺杀我,让军部的人先过来。”
  祁夏星拨通利普斯光脑,言简意赅说明状况。
  “马上出发,二十分钟后一定到……嗷, 别动了, ”利普斯喘了一声,咬牙道, “我谈正事呢……”
  那边传来珀金小声的呻.吟。
  祁夏星一愣,反应过来后,绯红立刻爬上耳尖, 啪一下挂断了电话。
  里莫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祁夏星:“没……没什么。”
  里莫微微一笑:“你要是觉得输了,下次等他联系你时, 我也可以配合你给他惊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