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81)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祁夏星拦在百里兰泽面前,撑起一个防护罩:“谢了。”
  百里兰泽冷哼:“我可不是再帮你。”
  祁夏星微微一笑,并不在意。
  不管百里兰泽怎么说,他依然体贴的挡在了她面前。
  祁夏星来到长安后就迷上了使剑,此时朱雀一把神者之剑耍得风流潇洒,刀光剑影之间,蛊虫被砍成两半簌簌下落,这一次它们落进了滚烫的岩浆里,再也没能爬起来。
  其余几位选手被蛊虫缠了上来,祁夏星这次不再上前营救,他们在机甲即将坠毁的那一刻,冲系着统喊出了“退出比赛”。
  也有人效仿廖青空的说法,选择跳进了岩浆里,但是连根骨头也没剩下。
  一瞬间,整个蛊虫之狱里,只剩下祁夏星和百里兰泽了。
  周围的蛊虫渐渐稀少起来,只剩下洞口处几只体型巨大的蛊虫。
  祁夏星和百里兰泽对视一眼,非常有默契的,同时选择发动攻击。
  巨大的蛊虫反扑,露出狰狞的獠牙,眼前一阵白光闪过,瞬间在朱雀的神者之剑下化为两半。
  百里兰泽射出离子炮冲刷洞穴,蜈蚣躲避不及,炸成了一串爆竹。
  朱雀和白虎背靠背,至此,蛊虫已经全部消灭。
  “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妖王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不过……你们之间只能留下一个。让我看看吧,所谓的手足相残,亲友背叛,前一刻还在并肩战斗的人,接下来你们会如何选择?”
  一个?
  祁夏星和百里兰泽对视一眼,两台神级机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撞到了一起。
  在耀眼的亮光之下,神者之剑和白虎咆哮合二为一,两台神级机甲携带千钧之力,突破了头顶封印。
  “轰隆”一声巨响,蛊虫之狱在他们身后轰然坍塌,连洞口的封印一并失效,这个锤炼多只蛊王的蛊虫之狱,现在彻底消失在了世界之中。
  系统:“恭喜祁夏星、百里兰泽选手通过考验。”


第56章 番外:少年篇(九)
  经过高温岩浆的淬炼, 朱雀变得比以前更加耀眼, 宛如加了一层高光。
  红色机甲在空中化为一个个像素点,祁夏星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眼中。
  里莫松了口气,冲他伸出手臂:“欢迎回来。”
  祁夏星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入了里莫宽厚的怀抱之中。
  这种表示有好的拥抱祁夏星已经经历过几次了, 这次本来也是打算虚虚一搂, 结果里莫突然拉住他的身体,霸道又强势的把他往身体里一带, 祁夏星身体骤然失去平衡,瞬间跌在了里莫胸膛里。
  浓烈的alpha气息传入鼻尖,祁夏星怔了怔, 随即挣扎起来:“你干什么……”
  然而一贯绅士的里莫却不为所动,男人不仅没有放开他, 反而更加用力的搂住了他的腰。
  两具身体严丝合缝贴在一起,祁夏星甚至能够察觉到身体摩擦带来的暧昧触感,他的脸“轰”一下就红了。
  祁夏星又急又恼:“你放开我!”
  里莫把脖子埋在他肩侧, 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边, 有些懊恼的说:“我嫉妒了。”
  祁夏星一时间停下了动作, 有些茫然抬起了头。
  里莫蹭了蹭他的脖子, 声音低沉道:“早知道我就和你一起下去了。”
  看着百里兰泽和祁夏星并肩战斗时,他心脏有一瞬间的发紧,站在祁夏星身边的那个人,应该是他才对。
  祁夏星没明白里莫那些弯弯绕绕, 只当里莫嫉妒他在蛊虫之狱里的经历,毕竟选手个人出镜程度也很影响人气。
  思及此,他拍了拍对方的背,缓缓道:“下次再有这种机会,我让给你。”
  里莫悠悠叹了口气,发泄似的,使劲儿揉了揉祁夏星脑袋,自嘲一笑:“我跟你说什么,你就是个小孩儿,什么都不懂。”
  祁夏星怒:“谁是小孩儿了?”
  里莫举手认输:“我,我是小孩儿好了吧?”
  经过蛊虫之狱的历练,现在存活的选手只剩下祁夏星。里莫、廖青空、百里兰泽四人。
  百里兰泽因为是人族阵营,妖王虽然舍不得,但在大规则下,不得不把人放走。
  系统也加快了攻略进度,让妖王立刻召开了一个作战会议,众人正聚集在大厅商讨下一步动作。
  “开什么会议!”廖青空直接道,“直接打过去不就好了吗?”
  不知是不是蛊虫之狱带来的后遗症,廖青空除了外形变化之外,连脾气也变得比之前火爆了许多。
  “直接进攻是下下策,”祁夏星摇了摇头,认真分析道,“人类虽然不足为据,但是长安城四周还有朱雀、玄武、青龙、白虎,这四大机械兽镇守,想要突破他们的防守并不容易。”
  妖王亲昵的抚摸着怀里的骷髅头,金色竖瞳盯着祁夏星,缓缓道:“你怎么知道四大神兽?”
  祁夏星:“百里兰泽来自人族阵营,是她告诉我的。”
  妖王眯起了眼睛:“她见过四大神兽?”
  祁夏星:“百里兰泽和白虎交过手,据说白虎很强,其他三位应该也差不多。”
  妖王不再说话,苍白的手抚摸着骷髅头,视线一点点冷了下来。
  下一刻,他视线猛地一变,把骷髅头狠狠砸在了地上。
  周围妖气瞬间暴涨,空气中出现了一股强烈的风,吹着妖王头发和衣袍在空中猎猎飞扬。
  妖王面色铁青,声音是前所未有的狠厉:“敢抢走我最宝贵的东西,我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几位参赛选手还没怎么样,观众先受不了了,纷纷大叫起来。
  “艹,吓我一大跳。”
  “这妖王有精神病吧?”
  “就我一个人觉得还挺帅的吗?”
  “对,你是一个人!”
  ……
  当整个城堡大厅都被吹得乱成一锅粥后,妖王终于停下了愤怒,重新坐回了骷髅王座上,径直道:“直接进攻,不需要任何战术,明日出发。”
  妖王说完这句话后,就化为一缕青烟消失了。
  祁夏星默默离开了大厅,跟在里莫身后,视线一直在对方屁股上游移。
  里莫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不甚在意的笑了笑:“你干嘛?一直盯着我屁股看。”
  祁夏星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没想到被抓了个正着,一时间脸上挂不住,绯红渐渐爬上了耳朵。
  里莫夸张的叹了口气,直接道:“羡慕我翘臀就直说啊,我还可以脱了给你看,买一送一,还能让你体验一下手感。”
  祁夏星:“……”
  虽然他很想骂一句“滚”,但他的视线又忍不住黏在了里莫身上,他究竟是不是妖族阵营的人?他的尾巴从哪里来的?
  里莫穿的是一件蓝色长袍,金色长发恰好扫在臀部,身材挺拔,肩宽腰细,窄臀微微让衣服鼓起了一个包,但并不夸张,不像是有尾巴的样子。
  “再看下去我要收费了啊!”里莫悠悠的声音从前方传来,后退两步钩住了祁夏星脖子,调侃道,“老实交代,看我做什么?”
  祁夏星本来想顺势找个借口编回去,但想了想也没意思,不如直接问了。
  于是他抬起头,看着里莫的眼睛,一字一句道:“你为什么会有狐狸尾巴?”
  他本来怀疑里莫是狐妖,但是现在一看,里莫的眼睛不是金色竖瞳,他的眼珠澄澈清明,像是夜晚深邃辽阔的大海。
  “原来你问的是这个,”里莫松了口气,从衣袖里掏出一只小白狐,“在迷幻之森捡到的,我们能通过这次考研,还要感谢它。”
  祁夏星眉头瞬间舒展开来,连呼吸都放轻了。
  他眼前出现了一个通身雪白的狐狸,只有耳朵尖和尾巴尖带着一丝红色,狐狸身体只有巴掌大小,但尾巴却又大又蓬松,9条尾巴在身后展开,像是一朵蓬松的花。
  小狐狸出来时便一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脑袋蹭了蹭他手心,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吱”。
  祁夏星瞬间就走不动了,他看了眼里莫,小心翼翼地问:“我可以摸摸它吗?”
  里莫笑笑:“随便摸,送你也行。”
  祁夏星眼睛亮了起来:“真的?”
  “反正我也是捡的,你不要我也要丢。”
  祁夏星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只能勉强维持住人设:“既然如此,那我就暂时收下它吧。”
  小狐狸似乎也很高兴这个决定,瞬间就沿着祁夏星胸膛爬了上去,最后在他脖子上转了一个圈,爪子扒开衣服,要往他怀里钻。
  祁夏星忍不住笑弯了眼睛:“哎,别闹了,快出来。”
  小狐狸不听他的,整个脑袋都挤进了他胸膛。
  “你是狐狸还是色狼?”里莫捏着后颈把狐狸拎了出来,威胁道,“再欺负人我就把你丢了。”
  小狐狸甩着尾巴,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仿佛在求饶一般。
  里莫:“卖萌也没用,给我好好待着。”
  祁夏星看不下去,径直抢了过来,数落里莫:“它还是个小朋友,不要对它这么严格。”
  里莫:“……”
  好吧,你高兴就好。
  当天晚上,祁夏星就矜持但坚决的把小狐狸从头撸到了尾巴,连睡觉时都把狐狸搂在了怀里。有了这个软软的小家伙在,妖族城堡外的阵阵阴风似乎都没多吓人了。
  一墙之隔的隔壁,里莫回味似的舔了舔嘴唇,察觉到从祁夏星身上传来源源不断的热度,愉悦的眯起了眼睛。
  在天边泛起白光的时候,祁夏星揉着眼睛爬了起来。小狐狸被他吵醒了,从被窝里爬出来,亲昵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脸。
  祁夏星好脾气把狐狸从自己身上扯下来:“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