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7)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沉默片刻后,唐先生点了头。
  “监控关了吧,看多也就没了新鲜感,”里莫指着加尔说,“我要参加拍卖会,结束后再把他送给我。”
  助手用眼神询问唐先生,见后者点头,缩小了Omega休息室的监控窗口,但依然没有关闭。
  里莫瞥了一眼,不动声色地挡了一下,同时提出了一个新要求:“我要进入高级俱乐部。”
  唐先生低笑起来:“虽然您出手阔绰,但是高级俱乐部有条件限制,参与拍卖五次以上才能进入。”
  里莫不信邪,又要用钱砸人。
  唐先生看出了他的举动,笑着摇头:“您给我再多钱都不行,这件事不是我能做主的。”
  里莫视线一闪,仿佛被说服一般收回了手。他逐渐意识到,在唐先生之上,这个组织还有更高级别的人。
  唐先生用眼神示意属下:“请卡特先生去外面休息,拍卖会半个小时后开始。”
  两个身材高大的Alpha围了过来,对他比出一个请的手势。
  里莫抬起眼皮扫了两人一眼,在巨大的威慑下,两个Alpha下意识后退半步。
  “卡特先生这是什么意思?”唐先生不悦地眯起了眼睛。
  “没什么意思,只是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请教唐先生。”里莫整理着袖扣,慢条斯理地说着。
  唐先生:“什么?”
  里莫让人把舞厅放大,问:“这些人当中有多少人是高级俱乐部的成员?”
  唐先生露出了一个很浅的微笑。
  里莫却察觉到了他的意思,缓缓皱起了眉。
  “没有?”
  “很抱歉,但确实是如此,”唐先生浅浅一笑,伸出中指推眼镜,“对于高级客户,我们都是上.门.服.务。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喜欢亲自拍卖的客户,偶尔也会参加我们的现场活动。”
  里莫的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你是说我手头的这些都是对方挑剩的?”
  他眼眶很深,灯光从头顶打下一片阴影,显得他越发神秘难测。
  里莫从踏入海菲尔德宫的那一刻,就是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花钱如流水,仿佛对什么都不在意。
  唐先生一直以为这是一个略有头脑的冤大头,但是直到此时,他才发现自己错了,这是个十足十的硬茬。
  唐先生心中一紧,整理了一下语气,这才说:“您可能刚来首都星,还不太清楚这里的规则。虽然您继承了卡特家族的部分财富,但是很抱歉,首都星还有很多地位和财富都在您之上的人,高级俱乐部正是为这极少数站在社会顶尖的人服务。”
  里莫脸色有些难看,他似乎没料到,自己从第四星区一跃成为首都星贵族,也不过只是尔尔。
  过了好久他才抬起头,声音发哑:“都有谁?”
  唐先生:“很抱歉,我们不能公布客人隐私。”
  里莫心有不甘,声音发哑:“是比我父亲地位更高的人吗?”
  唐先生只是笑,不再回答他的问题。
  帝国地位在中将之上的不过寥寥数百人,全是帝国的支柱和栋梁,如果这些人都牵涉其中……里莫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解说就暂时到这里吧,我们还有事情要处理,麻烦您去外面休息,享受拍卖会的美好时光。”唐先生开始赶人。
  里莫低着头没有回应。
  耳钉里传来祁夏星那边的动静,他已经潜入房间,破坏了监控摄像头,但是还没有安全撤离。
  然而他身边已经有侍从站了过来,再次催促他离去。
  里莫抬起头看了他们两眼,男人的视线锐利得像是锋利的剑,两个Alpha下意识后撤一大步。
  唐先生已经被折腾得濒临爆炸,不耐烦地开口:“卡特先生,请容许我告诉您,您如果继续在这里,我们将不得不采取武力行动……”
  “你们下一批货物什么时候到?”里莫突然问。
  “不确定因素太多,这个很难保证,如果有消息,一定第一时间给您发……”
  耳机里突然传来很小的一声“OK”,里莫瞬间起身,大步流星走了出去。
  看着里莫的背影,唐先生额头一跳,缓缓吐出“邀请函”三个字。
  *
  时间倒回五分钟前。
  祁夏星趴在三楼窗户外,叩响了玻璃。
  此时,加尔正坐在窗户旁,考虑从窗户翻出去是跌死的几率大,还是逃走的几率大。
  他身上只穿着一条布料极少的内.裤,披着一层轻纱,俨然已经是一个被包装好的“货物”。
  自打他们在猎户座一号要塞被划分为三个等级后,加尔就猜到了自己的命运。
  他说自己帝国军事大学的学生,要是学校发现他消失,一定会追查下去。
  不料对方置若罔闻,当他再次提及时,还被狠狠嘲弄了一番。
  当时加尔还以为对方是不相信他的说辞,直到他被塞进了这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周围全是荷枪实弹的护卫,他这才知道,不是不怕,是根本就不在乎。
  他看着窗外,突然有点儿想念垃圾星。
  不知道老大现在在哪里,他来到首都星了吗?他们以后还有没有情况见面?
  加尔低着头,因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而充满担忧。
  “扣扣——”
  突然间,耳边响起两声脆响。
  加尔愣愣抬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祁夏星一贯冰冷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可以称得上是温柔的笑。
  加尔的泪流瞬间就下来了。


第7章
  加尔想要保持镇定,但他发现自己完全做不到,这些天一直强装镇定的他,在这一刻终于崩溃,嚎啕大哭。
  被抓来的日子里,他一滴眼泪都没有掉,每时每刻都在想着要如何逃出去。
  可是他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微弱,被迫辗转于一个又一个地方,看不出任何希望。
  他怎么这么弱小?为什么别人能对他为所欲为?
  耳边不停有声音响起,接受吧,没有谁能反抗组织,逃亡者的下场你见得还少吗?
  他都快要放弃了,直到祁夏星像英雄一般降临至他窗前。
  “英雄”祁夏星像蜘蛛侠一样趴在窗外,手都要敲断了。
  “开窗”,“让我进去”,他冲着加尔做口型。
  可惜对方毫无反应,只知道哭,哭了一会儿,又露一阵阵傻笑。
  祁夏星已经放弃了,正打算敲碎玻璃,加尔终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连忙打开窗户让他进来。
  一落地加尔就扑了过来,在他怀里忍不住小声抽泣。
  “没事儿吧?”祁夏星先是放出干扰器屏蔽监控摄像头,然后脱下了外套披在加尔身上。
  他比加尔高出七八公分,他合身的外套,将将能盖住加尔臀部。
  加尔摇头,抬头露出一个笑,结果鼻涕流过了河,直接滴在了祁夏星的西装上。
  他窘迫极了,低头要擦拭,结果却是越擦越脏。
  “不用擦,走了。”
  祁夏星拉过加尔的手,发现了一阵诡异的热度。
  他又摸了一把加尔额头,有些奇怪:“你脸怎么那么红?是不是发烧了?”
  “没有,”加尔小声摇头,“他们用药物让我们处于假性发情状态,说这样能引起客人的购买欲。”
  祁夏星沉下脸色,在心里骂了句禽兽。
  “走,我带你出去。”话音落下,他就把加尔扛了起来。
  加尔拉了拉他衣袖,小声道:“那他们怎么办……”
  祁夏星回头,只见十几个Omega挤成一堆,正警惕地打量着他,他们的视线中透出不安、惶恐、还有嫉妒。
  “你们想走吗?”祁夏星问。
  没有人回答他。
  没有就算了,祁夏星耸耸肩,转身带着加尔离开。
  就在他攀上窗户的时候,一个Omega开了口突然开口:“别白费力气了,你们逃不出去的。”
  像迷宫一样的宫殿,严密的武装,你们根本不可能逃出去。
  第二个Omega开口了:“我们从来没有来过首都星……”
  这些天里,他们虽然丧失了自由,但是他们住上了豪华的房间,去了昂贵的私立医院做检查,据说他们还会被贵族收买,直接进入上流社会。这是他们之前在垃圾星和第四星系时,想都不要想的奢侈生活。
  陆续有人说话:“我们就算离开这里,也不知道能去哪里……”
  他们在首都星无依无靠,连抑制剂都买不起,一旦发情,一样会被陌生人标记,和现在也没什么差别。
  祁夏星:“哦。”
  他不再多言,隐身进了黑暗中。
  加尔一走,剩下的Omega都陷入了沉默中。
  他们清晰地意识到,加尔和他们不一样。
  自从意识到自己要被贩卖后,所有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中。
  只有加尔在积极规划逃跑路线,寻找组织漏洞。
  他安慰大家,“会有希望的”,“这是犯罪,有人救我们”,“一定可以逃出去”。
  所有人都当他在痴人说梦,直到那个英俊的陌生男人降临。
  不只是谁开的头,一屋子Omega都哭了起来。
  没有谁会甘愿沦为别人的玩物,他们不是不想走,只是害怕万一失败了,所以才用这么多理由来说服自己……
  漫长的航行中,不是没有逃跑的案例,那是一个已经被标记过的Omega,她在猎户座第一要塞知道自己即将被送往第二星区沦为公.妓后,就像疯了一般跑出去。
  前往第四星区掳人的Alpha全是穷凶极恶之徒,漫长的宇宙航行几乎要把他们逼疯,更要命的是,他们每天还要面对那么多鲜嫩可口的Omega,却只能看不能碰。
  整艘船上的Alpha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狂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