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60)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有病啊?拉我做什么?”
  “目标少女……她……她好像醒了!我刚刚看到她做了个鬼脸。”
  “你怕不是撞鬼了吧?还鬼脸……卧槽,是真的!”
  直播网友。
  “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有点儿可怜他们了。”
  “谁让他们要围攻?活该!”
  “我看佳佳玩得挺高兴的。”
  “佳佳:装死我是在行的。”[柴犬吐舌头jpg]
  “啊啊啊啊,佳佳快跑啊,他们已经发现你了!”
  乌当他们意识到自己被愚弄之后,纷纷涨红了眼,泱泱几十号人追了过来,像是生化危机现场。
  里莫叹气,边跑边说:“不是让你完美落幕吗?”
  佳佳:“可是我想看他们惊讶的样子,好好笑哦。”
  祁夏星:“很重吗?要不要换我来?”
  里莫:“这点儿负重还不算什么。”
  佳佳:“对啊,我还不到100kg。”
  里莫:“咱不说话了好吗?我怕你把我勒死了。”
  佳佳:“哦。”[冷漠jpg]
  祁夏星:“还是我来吧,你背了那么久了。”
  里莫:“别闹,没时间,再磨蹭要追上我们了。”
  “不要,我要夏星哥哥。”佳佳刚才被里莫骂,现在开始折腾了。
  里莫“哟”了一声:“谁跟你那么熟了?还哥哥都叫上了?”
  佳佳顺杆就爬:“我不管,我就要夏星哥!”
  “小屁孩儿,给你点阳光就灿烂了,”里莫抬眉,表情威胁,“你再说一句试试?”
  祁夏星:“你多大的人了,连人家小孩儿也欺负。”
  里莫理直气壮:“我八岁。”
  终于,在二十楼时,祁夏星接过了棒。
  佳佳有点儿脸红,小声道:“我不重吧?”
  祁夏星感受着100kg的重量,咬牙:“你是仙女,一点儿也不重。”
  里莫在后面催促:“快快快,他们来了。”
  脚步声已经追到了下一个楼梯,祁夏星托着佳佳,终于艰难地爬到了顶层。一看才发现,门竟然被锁了。
  祁夏星拔枪想要射击,佳佳立刻举手自告奋勇:“我可以!”
  只见她娇嫩白皙的手放在粗黑的锁链上,轻轻一捏就拧开了锁。
  剩余选手跟着跑上了顶楼,纷纷怀着满腔怒火要给人好看,然而当他们推开天台的门后,心兀地冷了下来。
  高大的机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两台神级机,那是他们永远也无法跨越的存在。
  不知什么时候,乌云消散了,金色的阳光倾泻而下,照亮了佳佳白得不见一丝血色的肌肤。
  少女坐在朱雀肩上,眯起眼睛看头顶洒下的阳光,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
  少女头发金黄耀眼,皮肤白皙剔透,仿佛她本人就发着光。
  “谢谢你们让我晒到了太阳,”佳佳眨了眨眼睛,“我玩得很开心。”
  朱雀大手抬了起来,轻轻摸了下佳佳的头发。
  下一刻,佳佳站在了朱雀肩膀,背后长出一双翅膀,每一片羽毛都盛满了夏日的阳光。
  翅膀带着佳佳越飞越高,然后在空中化为了金色尘埃,瞬间埃笼罩了整个九龙城寨。
  紧接着,高楼不见了,人物消失了,九龙城寨摇身一变,成了一座供市民休息的公园。
  穿着红裙子的女人推着轮椅来到草地上,女孩儿耀眼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故事到此结束。
  主持人的声音传来:“本次比赛到此结束,恭喜A组祁夏星、里莫·卡特获得胜利。”
  周围的一切都在迅速消失,露出了训练场光秃秃的场地。
  摄像头在二人身边盘旋,记录胜利者最后的姿态,不料祁夏星突然跪了下去。
  朱雀:“主人,怎么了?”
  祁夏星咬牙,只觉得一股股源源不断的热浪从体内涌出,某个令人难以启齿的地方发出了让人难以忍耐的瘙.痒。
  朱雀:“主人,您进入发情热了。”
  祁夏星:“我知道,就这样送我回去,不能让别人知道了。”
  朱雀:“可您回去后……”
  祁夏星:“先送我回去!”
  朱雀:“是。”
  朱雀正要化身成飞船形态,然而谁也没想到,同一时间,空旷的训练场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空洞。洞口越来越大,然后,流出来了一坨黑色物质,这些黑色物质落到地面后开始分散——是虫族!
  带翅膀能飞的,有着坚硬甲壳的,像是蜈蚣一样长条形的……大小各异的虫族黏在一起,通过一个不知名的虫洞,来到了人类世界!
  监测小组大叫:“空间波动!!检测到最大频率空间波动!!”
  “虫族!是虫族!!”
  驻军迅速集结,朝着洞口方向飞速驶来。
  直播还没断,网友前一刻还在欢呼,下一刻就看到了这么惊悚的场面,弹幕一层又一层,瞬间淹没了整个画面。
  “天哪?那是什么?虫族吗?”
  “这是真的还是直播效果啊?太吓人了!”
  “主办方怎么回事啊……”
  “滋啦”一声,直播镜头中断了。
  然而即便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卡缪星疑似出现虫族#这一话题,依然以飞快的速度传播开来,瞬间蔓延至整个银河系。


第41章
  看着不断涌现的虫族, 祁夏星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在帝国历史中,从来没有虫族出现在第一星区。
  他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制止住了朱雀的变形形态。
  祁夏星:“离子炮。”
  朱雀:“主人,您身体……”
  祁夏星:“离子炮!”
  话音刚过,一管离子炮朝着洞口呼啸而去, 炽热白光灼烧着途经之处的一切物体, 很快,“流出来”的虫族被打断, 虫子们发出尖锐的叫喊声,残肢四处飞溅。
  然而威力巨大的离子炮只能暂时阻挡虫族入侵,短暂停歇后, 很快就有新的虫子填补上来。
  参加比赛的学生们站在地面,有少部分人召唤出机甲, 开始向祁夏星和里莫聚集,然而更多的人只是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一幕,似乎惊讶得动都不能动了。
  “愣着干什么?”祁夏星大喊, “召唤机甲!”
  学生们猛然一惊, 这才回过神来, 手忙脚乱唤出机甲。
  本川站在最前面, 却是动作最慢的,他机甲还没叫出来,虫族就已经挥舞着镰刀逼近他了。
  “啊啊啊啊啊,不要杀我, 谁来救救我!”本川边跑边喊,然而周围的同学们全都跑开了,早已经自顾不暇。
  他在慌乱之中跌倒在地,虫子越来越近,眼看着镰刀就要划在他身上……
  “嘭”一声巨响,炮火在他眼前炸开,虫族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
  里莫挡在他面前:“快走!”
  本川连连道谢,连滚带爬跑进了大部队,终于唤出了机甲。然而依旧心里没底,他只在模拟训练中见过虫族,一时间面对这么多虫族,手忙脚乱一通射击,大部分子弹都打歪了。
  里莫:“你们先退后,保存体力,军队会来保护你们。”
  在天空中,黑洞洞口已经停止扩大,但依然有源源不断的虫族从里面漏出来,甚至还出现了好几只身高超过一百米的巨型虫族。
  数量众多的虫子像是蝗虫一般遮天蔽日,很快就把他们围了个严严实实。
  里莫打量着眼前的情况,当机立断:“先撤,等军队的人过来。”
  祁夏星:“军队还有多久?”
  耳机里传来声音:“30秒。”
  祁夏星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经获得了短暂的松懈。他长长吐出了一口气,气息经过喉咙鼻腔,热得几乎要烧起来一眼。
  一瞬间,他竟然觉得视线有片刻的模糊,仿佛身后有一张柔软的大床在等着他,只要他愿意,就能享受安全与柔软。
  不行,不能在这里……至少不是现在。祁夏星狠狠一咬舌尖,尖锐的疼痛终于换来了片刻的清明。
  他看了眼时间,距离军队抵达该有25秒。
  25秒生死时速,25秒分秒必争。
  虫族全向他们围了过来,虽然机甲撤退速度很快,但已经有长着翅膀的虫族盯上了他们。
  祁夏星一枪打落头顶的鸟类,对学生们说:“你们先撤。”
  里莫看不见他的脸,却敏锐发现了他声音的异常,他问:“你身体怎么了?”
  “没事。”祁夏星咬牙,拔出神者之剑,熟悉的光芒涌上剑身,数秒之后,白光大盛,横扫了大片虫族,所到之处尸横遍野。
  身体的渴望和精神力的空虚纠缠在一起,祁夏星双腿一软,瞬间跪倒在地。
  此时,距离军队到达,还有20秒。
  “上将!”朱雀跪倒在地,所有学生都惊讶不已。
  里莫大喊冲了过来,清理掉周围的虫族,他把祁夏星和学生们拦在身后,吩咐道:“所有机甲聚在一起,支起防护盾。”
  有人站了出来:“我可以战斗!”
  “我也可以!”
  “我也可以!”
  ……
  陆续有几个学生站了出来,里莫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简短道:“认为自己可以打的跟我出来,剩下的人聚在一起,支起一块离子屏障。”
  很快就有人站了出来,也有人聚在了一起,但还剩下一小撮人,他们在迟疑着,或许觉得自己也可以战斗,但又害怕丢了性命。
  不是没有这种情况,明明能力不强的人,却热血上脑,一时间葬身虫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