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76)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里莫站在甲板上,问边上的一个士兵NPC:“你们之前来远征都是做什么?”
  NPC:“采集样本,研究妖族。”
  里莫:“样本?”
  NPC:“就是捉一些小妖回去。”
  里莫“哦”了一声,感情长安城内的妖怪都是被强迫带回去的,他又问,“只是做舞娘吗?还有没有别的用途?”
  那人却答非所问,翻来覆去也就只有那两句话了。
  “所以我们这次是要带一个大的样本回去?”百里兰泽走了过来。
  她已经换下裙装,现在一身圆领袍,金色卷发高高束起一个马尾,又飒又美。
  “带样本……”祁夏星皱眉,疑惑道,“皇帝要研究什么?”
  “化为己用?”百里兰泽猜测,“虽然妖族可怕,但与此同时,也拥有着强大的力量。”
  祁夏星皱眉:“可对人类来说,妖族的力量过于强大,他们根本无法掌控。”
  “那只是我们觉得,”里莫笑了笑,“就好像生物机甲,我们明知道虫族危险,可不也妄图控制虫族?”
  祁夏星摇头,他没有反驳对方的观点,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交谈之间,飞船已经停在了半空中。
  飞船底下便是一座茂密阴森的森林,高大的树木直入天际。
  “请各位从这里下船,妖王在前面一百里的黑山上,祝各位一路顺风。另外,飞船两日后返航,请各位准时到达。”
  一个个士兵站在了船舷,身后背着人工飞翔羽翼,似乎早已经习惯了这种安排。
  有选手问:“你们不走了?”
  那人仿佛听到了什么可怕的问题,一脸惊恐的摇头:“不走了,不走了!快下去,我们要回去了!”
  “简直莫名其妙,又没人吃了他。”选手嘟哝了一句,站在了队伍旁边排队等候出发。
  一台台机甲在空中变形,像是翱翔的雄鹰掠过森林上空。
  在呼啸的风声中,祁夏星耳朵捕捉到了很轻微的窸窣声。
  祁夏星当机立断,大喊一声:“朱雀,拔高!”
  话音刚落,浓密的森林中突然伸出了一只只触手,猛地朝机甲袭来。
  祁夏星提前有了防备,躲过了这一次攻击。然而其他的选手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有两个倒霉蛋,直接被触手拉进了森林。
  没有一个人说话,通讯频道里只有呼呼风声,到现在,他们终于知道刚才的飞船在忌惮什么。
  巨大的藤蔓植物盘旋在森林上空,不放过任何一个妄图通过的生物。
  两台高大的机甲落入森林之中,仿佛消失了一般,竟然没有激起一丁点儿动静。如此看来,这些巨杉高度普遍超过了一百米。更不要提浓密的森林下,藏着的植物杀手。
  刚才他们飞行高度至少距离地面两百米,而藤蔓能轻而易举找上他们,祁夏星心脏渐渐沉了下去,这些藤蔓可能比想象中还要来得可怕。
  剩下的人继续前进,担心受到触手攻击,祁夏星又拔高了一百米。
  耳畔有风声传来,是里莫飞到了他身边。
  红色和白金色的机甲划过昏暗的天空,给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也增添了一丝活力。
  森林面积比他们想象中还要大,仿佛无边无际一般。
  也不知过了多久,里莫一个旋转急停在了他面前:“你觉不觉得哪里不对劲?”
  祁夏星停了下来,沉默片刻,终于点了点头:“迷路了,但什么时候开始的?”
  之前NPC说黑山在森林前一百里,按照朱雀的飞行速度,他们早就到了目的地,然而奇怪的是,现在他们依旧在这个地方打转。
  祁夏星环顾四周,发现其他人也消失了踪迹,偌大的天空上,竟然周围只有他和里莫二人。
  永远也到不了的黑山,永远也飞不出森林。
  为什么会这样?
  祁夏星皱着眉头,操纵朱雀拔高至万米高空。
  距离地面三万米,按理说已经可以看到星球曲面,甚至能够看到远处的长安城。
  然而没有,一切都没有,入眼处依然还是森林,延绵起伏,一望无际。
  祁夏星落下来,一张脸崩得紧紧的。
  里莫没有多问,只是道:“先下去吧。”
  祁夏星点点头,操纵朱雀靠近地面。就在他们下降的过程中,森林里突然蹿出两只藤蔓。
  里莫斩断触手,冲他喊:“这边走!”
  话音刚落,森林里瞬间爆发出一整片藤蔓,密密麻麻,从四面八方袭来,根本无处可躲。
  祁夏星大喊:“朱雀!离子炮!”
  淡蓝色光芒从炮管里倾泻而出,灼烧了大片藤蔓。
  猛烈的爆炸声几乎淹没了一切声音,祁夏星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有片刻的失神。
  耀眼的白光散尽,祁夏星缓缓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柔软的大床上。
  大床?
  他什么时候睡在这里了?
  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里莫正靠在床边,金色阳光落满了发梢。
  见他醒来,那人放下书,微微一笑:“你醒了?”
  祁夏星揉了揉眼睛,一时间还没回过神来:“我……我怎么突然在这里?”
  里莫亲昵的揉了揉他头发,笑:“睡傻了吗?你不在这儿,还能在哪儿?”
  祁夏星有些茫然:“我不是在比赛吗?机甲大赛呢?”
  “早就结束了啊,你都忘了?”里莫从书桌抽屉里掏出一个奖杯,“这都过去了两个月,你得了第一名,这是获奖比赛的照片。”
  祁夏星仔细看了看,照片里的那个人确实是他。他掀开被子坐在床沿,揉了揉脑袋:“可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睡傻了吧?”里莫坐在了床边,“你这种现象叫做睡眠失忆症(sleep amnesia)。”
  祁夏星:“睡眠失忆症?”
  里莫:“简单来说,就是你午睡过后,会有短时间的失忆现象,因为在睡觉时,脑神经处于休眠状态,你突然醒来,神经没能及时唤醒你那一部分大脑的记忆。”
  祁夏星怔了怔,似乎还在消化他这一大段话。
  里莫揉了揉他头顶的头发:“不要在意,一会儿就好了。”
  祁夏星站在阳台上,空气中有温暖的春风吹来,夕阳在湖面洒下一片碎金,楼下三三两两的学生路过,闲适而温情。
  但不知怎么的,他总觉得没什么真实感。
  上一刻还在比赛,怎么现在就结束了?难道他睡得太久,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记忆都没了?
  里莫从里面出来,给他披了一件外套:“当心着凉。”
  祁夏星有些纳闷,低头狐疑地看着这件米色针织衫,总觉得……很奇怪,他们应该不是这种互动方式才对。
  里莫似乎看出了他的迷茫,解释道:“你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基本到晚上就想起来了。”
  祁夏星:“真的?”
  “我骗你干嘛?”里莫从身后搂住他的脖子,把下巴枕在他头顶,用很放松的声音说,“毕竟我们都这种关系了。”
  突兀而来的亲昵把祁夏星吓了一大跳,他叫了起来:“你干什么?”
  “抱你啊,”里莫顿了顿,似乎是想起来了,又问,“你连这也忘了?”
  祁夏星依旧一片茫然,但还是决定相信里莫,又问:“我还忘了什么?”
  男人手放在他小腹上揉啊揉,微微一笑:“你还忘了我们的孩子。”
  “孩子?”祁夏星惊讶得瞪大了眼睛。


第52章 番外:少年篇(五)
  “你开玩笑吧?”祁夏星声音都在抖, “什……什么儿子?”
  “我们的啊, ”里莫语气有些失落,“你连这都忘了。”
  “怎么可能?”祁夏星瞪着一双眼,终于出现了符合他这个年纪的慌乱,“我们哪儿来的孩子?”
  “就正常怀上的啊,”里莫解释, “就是我进入了你, 成了结,在你肚子里留下了东西, 你全都吃下去了,然后就有宝宝了。”
  祁夏星面红耳赤,连忙打断他的话:“我什么时候问你这些了!”
  “那你想问什么?”里莫拉拢着脑袋, 像一只被主人骂的大型犬,手揉了揉祁夏星小肚子, 有些委屈,“我们已经绑定了啊,你怎么都忘了呢。”
  他都没说什么, 这人还委屈上了, 委屈什么啊?他就不委屈吗?他莫名其妙揣了个崽子, 他心里能好受吗?
  祁夏星深吸一口气, 努力平复语气,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机甲大赛时,”不知道回想起了什么羞羞的事情,里莫的脸有些红, “我们表明了心意,然后就顺理成章了……”
  祁夏星皱眉,想也不想就说:“不可能。”
  他根本不喜欢里莫。
  “呵,不喜欢?”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声轻笑,声音满是嘲讽,“你是不喜欢还是不敢喜欢?”
  祁夏星皱眉:“你是谁?”
  “我是谁?”那个声音慢悠悠的,调侃的,悠长的,然后蓦地冷了下来,变成了和他一样音色的声音,“我就是你啊,小傻子。”
  祁夏星兀地睁开眼,脑海中声音已经不见了,周围是熟悉的宿舍,有夕阳,有鸟叫,有嬉闹的学生们。
  一抬头,他就对上了里莫那双碧蓝色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担忧。
  “你发什么呆,没事吧?”男人宽厚的大手捏了捏他后颈,Alpha的气息安抚了他的躁动。
  祁夏星闭上眼,好像想起来一点儿过去的事情了,他确实有一点儿喜欢里莫。
  以后的日子平缓而温暖,祁夏星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最后诞下了一对双胞胎,一个像里莫,蓝眼睛金色头发,一个像他自己,黑色黑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