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27)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谁也没有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
  历史再一次重演,帝国内部人心惶惶,38位高官引咎辞职,依然压不住民众的熊熊怒火。
  直到一年后,技术有了新突破,一大批神级机甲临空问世,帝国终于废除生物机甲实验,社会舆论这才有所好转。
  十六台神级机甲被推上了历史舞台。
  蕴藏着古老力量的名字、华丽绚烂的外观、性格独特的精神体……就像是古地球的洛可可风格,轻快、精致、细腻、繁复,与其说是战争机器,神级机甲更像是一个受人追捧的工艺品。
  那时候已经不流行冷冰冰的机器人三大定律了,人类需要的是神,能够把他们从水深火热中拯救出来的救世主。
  当时有一种说法得到了人们的普遍赞同,神级机甲蕴藏着神灵的魂魄,怀着一颗慈悲心肠。这一消息被帝国大肆传播,安抚了几百亿人不安的灵魂。
  和普通民众寻求寄托不同,军方更看重的是它的战斗性能。神级机甲采用最先进的纳米科技,混入Fyrirtki高级金属,有着极为强悍的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一台机甲就拥有足以摧毁星球的能量。
  反对的声音消失了。
  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人类,神级机甲在对虫族的战斗中发挥了惊人的力量,给帝国带来接近三百年的和平。虽然小规模遭遇战依然此起彼伏,但帝国再也没有面临过300年前那么深沉的绝望。
  历史硝烟散尽,只是里莫没有想到,今天他又在这里看到了生物机甲。
  已经陆续有三十多只机甲聚集在他身边,它们躁动不安地嘶吼着,却没有立刻发动进攻,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里莫:“宙斯,泡泡海里有多少生物机甲?”
  宙斯:“目前有98只。”
  祁夏星倒吸一口气,刚才那一只就这么难缠,这样的生物机甲竟然还有接近100只?他看了眼里莫,不由得有些担心,他们能打得过吗?
  后者倒是面色镇定,冷哼一声:“他们倒是大手笔。”
  生物机甲不比精神力交互机甲,即便是技术已经成熟,但因为虫族和人体很容易产生排斥反应,成功率也不到百分之一。这一百来只,背后有数以万计的失败品,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
  里莫面色冷了下来,胆敢做这种事情的家伙,他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有大家伙来了。”宙斯的声音突然响起。
  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身影霎时从泡泡海中飘了过来。
  祁夏星第一反应是大。
  太大了,目测这台生物机甲身高超过100米,浑身布满坚硬的盔甲,青黑色的外壳散发着邪恶的光。它脖子处长着一根根荧光绿的触须,仿佛在寻找猎物一般,不停地扭动着。
  十八米高的宙斯,在他面前就像个仅供小孩儿玩耍的模型。
  怪物挥舞着巨大的镰刀落下,里莫大喊:“离子炮!”
  宙斯胸口泛起一阵蓝光——
  变异突生!
  就在宙斯蓄能的档口,四面八方袭来荧光绿浓酸,宙斯左臂举起,“埃癸斯之盾”化作一块块坚硬的盔甲,密密麻麻地阻挡在面前。
  离子炮被迫中断。
  看着绿色液体把“埃癸斯之盾”包裹得密不透风,祁夏星不由得皱起了眉。
  里莫看出了他的担忧,主动解释:“‘埃癸斯之盾’材料特殊,这点强度还奈何不了它。”
  浓酸确实奈何不了“埃癸斯之盾”,然而对方还有别的攻击。
  里莫话音刚落,头顶突然传来了“咚”的一声,怪物的大镰刀落了下来,一下下敲在盾牌上,惹得整个机甲震动不已。
  里莫稳住身形,大喊一声:“离子炮!”
  淡蓝色光芒再次出现在宙斯胸口,他抖落盾牌,一管离子炮横扫而出,搅得整个泡泡海风云变色。数不清的机甲在白光中坠离分解,化为宇宙尘埃。
  这一击为他们争取到了短暂的喘息时间,然而局面却没有就此反转。
  在经受离子炮冲刷后,剩余的生物机甲迅速聚拢,伸出一根根强劲的触须,猛地向宙斯袭来。
  宙斯抽出离子刀,灵活的身型在触须网中翻滚跳跃,手起刀落,飞驰而过的星空留下一大片被砍断的触须。
  祁夏星被这宙斯的举动震惊了,机甲虽然身体庞大,但是动作灵巧迅速,完美的躲避了每一次攻击。
  里莫:“你想试试吗?”
  祁夏星难以置信地抬起头:“我可以吗?”
  神级机甲,这是每个男人的梦想,祁夏星自然也不例外。
  里莫:“自然可以,如果实在不放心,我在边上护着你。”
  祁夏星有些期待,又有些忐忑:“现在情况这么危险,而且我还没有精神力……”
  宙斯不知从哪里伸出一块操作屏,说:“你可以手动。”
  里莫:“我会继续保持与宙斯的精神力链接,攻击部分由你手动操作就好。”
  当他把手放上操作屏的那一刻,整颗心都颤动起来。
  很难形容这种感觉,他以为自己会慌乱,但其实并没有,他的心脏正因为对胜利的渴望疯狂跳动起来。
  祁夏星操作宙斯躲开触手攻击,翻滚、躲避、跳跃、斩断……他的操作越来越娴熟,里莫偶尔还会提醒他一句,虽然围过来的机甲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任何一台能伤害他分毫。
  眼前的这一切是那么熟悉,仿佛他曾经也和谁并肩作战过一样。
  往事渐渐涌上心头,祁夏星有片刻的出神,仿佛心中某个地方在微微发烫。
  精神力世界里,原本平静的湖面,泛起了层层波纹。
  他一瞬间察觉到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却忽略了迎面而来的危险。
  里莫大喊:“这里不行!”
  祁夏星猛地回过神来,只见一根粗壮的触须迎面袭来,几乎就要碰到宙斯的身体!
  他立刻操作宙斯拔高,触须擦着机甲脚踝一闪而过,宙斯一个翻转,堪堪躲过了这一次攻击。
  祁夏星悬停在空中,心脏因为这次失误剧烈地跳动着,然而还没来得及松气,背后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响,一根触手缠上了宙斯腰部,祁夏星拔出离子刀斩断,然而斩断了这一根,立刻又有更多触手抓住了他,剩下的触须争先恐后缠上来。
  宙斯被缠了个四脚大开,像是一只被串在烧烤架上的羔羊。
  这次的错误太不应该了,祁夏星觉得自己胸口仿佛被勒住一般,他不停地尝试着各种指令,但是没有任何一项可以摆脱目前的困境。
  祁夏星把宙斯的功能依次试了遍,冷汗从耳鬓滑落,他的心跳也越来越急促。
  里莫于心不忍,一把按住他的手:“不是你的错,是宙斯的问题。”
  祁夏星茫然抬头:“什么?”
  里莫摸了摸他脑袋,缓缓道:“别着急,他和你闹着玩呢。”
  然而当他对宙斯说话,他的脸色就没有这么好了,里莫异常嫌弃地对宙斯说:“宙斯,你如果不想被触手爆菊就别演了。”
  宙斯“哎呀”一声,有些羞赧:“只要一想到朱雀在我体内,我就忍不住……”
  里莫毫不留情:“你傻了吗?要试也别选在这时候。”
  天真的宙斯,还以为他遭遇危机,朱雀会来英雄救美呢,可惜现实太残酷,他没等来朱雀,反而要和一堆恶心的东西玩触手py了。
  祁夏星没有听懂他们的哑语,他突然想起之前听到的一件事,皇帝陛下曾经用精神力秒杀方远内2公里的虫族。
  他抬起头:“你可以用精神力吧?”
  里莫猜到了他的言外之意,不动声色回避道:“可以,但对他们还用不着。”
  祁夏星:“我可以的。”
  里莫安抚道:“乖啊,我不是心疼你,是真犯不着。”
  祁夏星有些茫然:“什么?”
  “暂时交给我吧,”里莫再次用精神力接管宙斯,厉声道,“准备解体!”
  同一时间,宙斯庞大的身躯散落成一块块机械碎片,紧接着,一颗颗纺锤形的暗色金属物体从碎片中脱落,正安静地悬停在太空中。
  祁夏星再一次被震惊了:“那是什么?”
  里莫唇角勾起一抹笑:“那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话音刚落,金属体就化为一道道虚影,毫不费力地穿透了生物机甲外壳。
  那些原本坚硬如铁的生物机甲,在暗色金属面前,就像是蛋糕一般脆弱,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不过是短短一瞬,周围生物机甲在顷刻间皮开肉绽,原本绑在宙斯身上的触手纷纷滑落,队形也顷刻间乱成一团。
  神级机甲之所以是公认的最强机甲,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们身体中包含着Fyrirtki高级金属,这是一种极为特殊的材料,有极高的密度和极强的延展性,这让它能够轻易穿透世界上大部分物体。在这种材料面前,即使拥有钢铁般坚硬外壳的虫族,也脆弱得像是一块焦糖布丁。
  还好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祁夏星终于松了口气,原本惨白的脸,也逐渐恢复了血色。
  然而谁也没有料到,下一刻变异陡生。
  如果是普通机甲,受到这种程度的摧毁早就路线错误解体了。然而他们都算漏了一点,这一批生物机甲拥有极强的恢复力和衍化能力。
  只见原本已经失去生命特征的生物机甲,像是被一股力量吸引了一般,迅速聚集在了一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合为一体。
  ——合体!
  霎时间,一个身高超过一百米的庞然巨物出现在他们面前,它融合了所有生物机甲的残肢断节,宛如一个披着钢铁外壳的怪物。
  祁夏星看到怪物腿部挂着一个“人”,其实已经不能算人了,他浑身上下生长着各种庞大的肉瘤,还有数不清的触须在汲取他的生命,只有脸部勉强保留着人类最后的生物特征。就在这时,突然有一条触手从他嘴里伸出,撑破了他身上最后的一点人类特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