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61)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里莫一眼就看出来了他们的犹豫,厉声道:“你们还是学生,没有豁出性命的觉悟,就好好待着!没有人会责骂你们。”
  剩余的人也终于做出了选择。
  一块泛着蓝光的防护盾颤颤巍巍包住了机甲。
  里莫看了一眼,对祁夏星说:“他们几个估计不行,你去支援一下。”
  防护盾要什么支援?祁夏星一愣,随即反应过来,难道里莫是想护着他?却选了这么隐晦的一个说法,他挣扎着站了起来:“谢谢,但我好歹也是上将。”
  此时,距离军队到达,还有10秒。
  里莫不再多说,驾驶阿瑞斯冲向了虫族,剩余的同学也很快跟着他加入了战斗。
  然而这些人实在是太菜了,里莫不得不分心指点他们。
  “不要脱离大部队太远。”
  “攻击虫族关节处。”
  “他们喷出的液体有腐蚀性,躲开!”
  ……
  学生们在里莫的指导下,渐渐有模有样了,一时间热情高涨。然而留给他们发挥的时间不多了。
  下一刻,战机呼啸而至,炮火在虫子中央炸开一朵朵花火,给虫族留下了重重打击。
  学生们松了口气,支援来了!
  正当他们欢呼雀跃之时,突然间,几只扑闪翅膀的虫子缠上了战斗机,后者一时大意被扑倒在地,爆发出猛烈的火光。
  瞄准十字锁定目标,祁夏星显示器里出现了另一只攻击攻击战斗机的虫族,“咻”一声炮弹咆哮而去,在虫族皮肤上炸开成一朵绚丽的火花,巨型虫族在空中颤了颤,旋即发出一阵凄厉的叫喊。
  下一刻,那只丑陋的虫子转向了祁夏星,猛地冲了过来。
  祁夏星举起了神者之剑。
  然而就在这时,一股让人难以忍受的酥痒沿着脊柱一路上爬,祁夏星猛地楞了一下,仿佛整个人都陷入了极度渴求之中。精神力连接减弱,朱雀骤然停在了半空中。
  朱雀:“主人!”
  豆大的冷汗从祁夏星额前滑落,他跪倒在地,紧紧咬着嘴唇,才不让自己彻底被欲望侵蚀。
  朱雀:“请尽快恢复清醒!”
  “我知道。”祁夏星咬牙,撑着长剑站起来,然而超大型虫族已经近在眼前。
  几乎是同一时间,虫族庞大而坚硬的身躯冲向朱雀,机甲瞬间失去平衡,操作仓内,祁夏星的脑袋撞上了操作台。
  一阵尖锐的疼痛蔓延开来,脑袋像是要炸裂一般。祁夏星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模糊起来,入侵的虫族、重逢的战士、还有那遮天蔽日的炮火……
  眼前的经历仿佛和记忆里的过往重合起来,旧日回忆在眼前炸开,飞速涌入脑海。
  沦陷的猎户座第四要塞,在他冲进虫母身体之前,陛下在身后大喊他的名字。
  在前往战场的飞船上,他和里莫站在舷窗前,里莫眉眼带笑告诉他,等这次把虫族赶走了,他要做一件自己想了很久的事情。
  还有在更早的时候,他成为了上将,男人加冕为王。
  最后的最后,记忆来到了他入学第一天,年轻的室友撑着门框看他,眉眼发梢盛满了阳光:“新室友?”
  祁夏星猛地睁开眼,他记起来了,他叫祁夏星,今年28岁,是银河帝国上将。
  他喜欢的人——叫做里莫·唐·克莱德曼。
  “夏星?夏星!”耳机里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祁夏星有些恍惚,喃喃道,“陛下?”
  “你醒了?!”里莫叫了起来,一时间忽略了他称呼上的变化。
  祁夏星抬起头,周围几乎已经没有虫族的身影了,他身体隐隐有些发痒,但在可忍受的范围内。
  他问里莫:“我晕了多久了?”
  “也就十来分钟,”里莫站在他身边清理残余虫族,“卡缪星驻军已经全面介入,目前已经没什么危险了。”
  祁夏星:“没有新的虫族了?”
  里莫:“嗯,那个虫洞出现了两分钟就自动关闭。”
  然而谁也不知道下一次危机会什么时候来,祁夏星不敢松懈,操纵朱雀起了身:“谢谢,我先回部队了。”
  里莫跟了过来:“一起吧,那边有悬浮车。”
  祁夏星:“不用,我直接用朱雀就好。”
  里莫诧异:“你就准备这么回去?”
  祁夏星不欲多说准备离开,然而经过里莫身旁的那一刻,他的手突然被人拉住。
  下一刻,里莫略带狐疑的声音响起:“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祁夏星:“没有。”
  里莫:“你受伤了?”
  祁夏星:“没有。”
  里莫很坚持:“出来让我看看。”
  祁夏星咬牙:“放开我。”
  里莫顿了顿,突然道:“是不是发情热?”
  祁夏星动作一滞,他没想到里莫猜到了,但也仅仅是猜想而已,因为密封的机甲不会透露任何信息素。
  他很吸一口气,努力用平时的语调说道:“没有,只是感冒没好,你想多——”
  他猛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
  身体里猛地升起一股熟悉的渴望,一波接着一波,像是要侵占他的所有理智。祁夏星整个人都跪在了地上,呼吸发烫,身体颤抖不已,仿佛每一个细胞都在渴求Alpha的触碰。
  朱雀:“主人,您的信息素浓度已经突破60%,已经正式进入发情期。”
  祁夏星强忍着身体的异样,咬牙道:“启动飞船模式,我们先回去。”
  朱雀:“难道你打算把自己关在朱雀里躲到发情期结束吗?”
  祁夏星闭上眼,不愿回答这个问题。
  他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面对里莫了。
  本来他以为自己喜欢的是这个里莫,然而当他恢复记忆后,却突然察觉到了自己对陛下的感情。然而他失忆的那段时间里,却那么冷硬的拒绝了陛下,甚至还打算让另一个人标记他。
  这太荒唐了。
  如果他没有恢复记忆,他或许还能心安理得接受里莫的标记,而现在……
  祁夏星闭上眼,吩咐道:“朱雀,变成飞船形态。”
  朱雀:“我非常不建议您这个类似自杀的行为,要知道,您现在信息素浓度已经升到70%,如果没有Alpha的标记,很可能真的会死掉。”
  祁夏星咬牙:“我有自己的打算。”
  朱雀:“即使你不愿意让里莫标记,你也会被别人标记。综合来看,里莫是你最佳的选择。”
  祁夏星:“我要打抑制剂。”
  朱雀把这个消息传给了宙斯,宙斯知道,那就等于里莫也知道了。
  里莫叹了口气:“我有抑制剂。”
  见祁夏星没有回应,他把抑制剂递给宙斯,宙斯掌心伸出一只小小的机械手,敲在了朱雀的飞船上。
  祁夏星拿到了抑制剂,然而他已经连拆开包装袋都做不到了,他的身体使不出一丝的力气,浑身上下变得又烫又软,已经为被进入做好了万全准备。
  朱雀:“主人,我不得不提醒您,您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信息素浓度已经升到了75%。”
  其实根本不用测信息素浓度,任谁看到现在的祁夏星,都会清晰的知道,他已经完全、彻彻底底熟透了。
  抑制剂上还带着里莫的信息素,那种宽阔的、沉稳的气息,虽然只有极淡的一丝气味,依然让祁夏星沉迷不已。他喘.息着咬住了抑制剂的包装袋,那迷恋的神情,让任何Alpha看了都心动不已。
  里莫等了许久都没有得到回应,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好了吗?”
  然而还是没有人回答他。
  里莫明显有些焦躁了,又问:“朱雀,他怎么样了?”
  漫长的沉默后,朱雀终于说:“你自己进来看吧。”
  “朱雀!你干什么?”看着打开的舱门,祁夏星惊恐地瞪大了眼,惊讶得语调都变了。
  下一刻,一个高大的身影逆着光走了进来。
  祁夏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里莫,充满了压迫感,极度危险,却又散发出让人欲罢不能的气息。
  理智告诉他应该大声呵斥让人出去,然而他的身体却不由自主迎了上去,几乎每一个细胞都在嚎叫,想要Alpha,想要信息素,想要被填满,想要被标记……
  祁夏星紧紧捏着抑制剂,仿佛只有这样,他才能从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中获得些许安慰。
  男人一步步走近,而他的理智也在一点点瓦解……
  里莫没想到祁夏星的情况有这么糟糕。
  舱门打开的一瞬间,他就闻到了那种味道,像是熟烂了的樱桃,浓郁的信息素味道瞬间喷涌而出,这是足以让任何Alpha疯狂的气味。
  里莫垂眸打量着祁夏星,一向冷清自持的上将,从来没有哪一刻有这般狼狈。
  青年白皙的脸上满是潮红,平日里冷淡的嘴唇又红又艳,像是熟透了亟待采撷的樱桃。妥帖的制服全都乱了,露出了白皙的脖颈和纤细的锁骨,每一寸肌肤都散发出浓烈的渴望。
  明明已经想要得发疯,却还在颤抖着后退,让他不要过来。
  这让里莫生起了一股无名火,他有些暴躁的问:“为什么不要?”
  “不……不要……”祁夏星喃喃道,只是那泛红的眼尾,发颤的声音,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拒绝。
  明明只是微弱的拒绝,却不知戳中了里莫哪根敏感的的神经,男人居高临下看着他,面色阴沉如水:“你说,我们约定在下次发情期彻底标记。”
  祁夏星混乱的脑子终于清新起来,瞳孔猛地一缩,这不是他对陛下说的吗?里莫怎么会知道?
  里莫蹲下.身,捧起他的脸:“你说,我是你这辈子唯一的爱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