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64)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祁夏星冷冷道:“解释。”
  威廉姆斯喝着茶,语气缓慢:“我们确实有能力生产虫洞,威廉姆斯家族产业提供了四大星系十六大要塞的人工虫洞,对帝国交通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祁夏星打断了他的自吹自擂:“说重点。”
  威廉姆斯:“与我无关。”
  祁夏星:“放眼整个银河系,人工虫洞技术都是被你们的工厂所垄断的。”
  威廉姆斯:“你可以调查我的行踪,查我的人际关系,我绝对清清白白。我威廉姆斯虽然算不上什么好人,但这种丧天害理的事情,也绝对没有碰过。”
  祁夏星“那你怎么解释,这么多人工虫洞同时出现在第一星系?”
  威廉姆斯:“我不知道。”
  祁夏星没了耐心,手一扬:“把人带走!”
  “你敢?”威廉姆斯怒目而视,一根拐杖敲得哒哒响,攻击着几个想要靠近的士兵,怒气冲冲道,“我没有犯罪,你也没有证据,你这是非法拘捕!”
  祁夏星只是静静站在那里,深不见底的视线打量着老威廉姆斯,仿佛在看一个死物一般。
  士兵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架住了威廉姆斯的身体。
  威廉姆斯叫了起来:“我是上任陛下亲自册封的公爵!你不能逮捕我!”
  “我管你是公爵母爵,这件事情没查清楚之前,你别想离开军部一步。”祁夏星不欲多作纠缠,穿过众人疾步往前。
  威廉姆斯被拖了一路,在走到大门前,终于叫了起来:“等等,我知道是谁了!”
  祁夏星就等着他这句话,脚步一滞:“是谁?”
  威廉姆斯恶狠狠甩开两个士兵:“放开我!”
  士兵看了祁夏星一眼,得到对方的同意后,松开了钳制的大手。
  威廉姆斯颤巍巍站了起来,直起后腰,吐出一口恶气,甚至还理了理身上褶皱的衣服。
  立刻有后辈过来想扶他一把,被祁夏星冷冰冰一眼定在了原地。
  祁夏星:“你有一分钟的时间。”
  威廉姆斯报出一个名字:“尼赫迈亚。”
  祁夏星皱眉:“尼赫迈亚亲王?”
  “他一向喜欢搞这种把戏,”威廉姆斯冷笑道,“他在几天前把上议院全换成了自己的人,还偷走了我的一组技术人员,我敢保证,他……他一定是在私底下密谋着什么,他甚至还派人去了域外……”
  祁夏星瞳孔一缩:“域外?”
  威廉姆斯幸灾乐祸,哈哈大笑:“不然你以为巴克·詹姆斯中将去了哪里?”
  祁夏星脸色唰地冷了下来,他一边往外走,一边对亲兵们说:“把人带回军部。”
  威廉姆斯叫了起来:“我已经说了,你们不能再抓我。”
  祁夏星加快脚步,置若罔闻:“利普斯,给巴克·詹姆斯发送通牒,勒令他速回首都星复命。指令发送至四大星系十六大要塞,谁要是发现巴克·詹姆斯立即汇报!”
  “明白。”
  二十分钟后,尼赫迈亚亲王府邸。
  祁夏星带着一队亲兵从天而降,在大门口遭到了亲王护卫的拦截。祁夏星唤出朱雀,黑黝黝的炮管对准了亲王府的亭台楼榭。
  十分钟后,祁夏星发出最后通牒。
  看着门口的监控视频,尼赫迈亚缓缓道:“让人进来。”
  唐迁着急叫了一声:“阁下!”
  尼赫迈亚:“你先回去。”
  唐迁:“可是……”
  尼赫迈亚:“他们没有证据,不能把我怎么样。”
  一分钟后,祁夏星的人鱼贯而入,瞬间控制了整个书房。
  偌大的书房里只有一人,尼赫迈亚负手立在窗前,缓缓转过身,一双翠绿的眼睛里情绪莫测。
  看到祁夏星时,那双眼睛突然弯了弯:“祁上将,好久不见了。”
  “我不是来找你叙旧的。”祁夏星单刀直入,“威廉姆斯公爵控诉你非法制造人工虫洞,目前涉及毁坏国家财产100颗军事星球,损伤生命4598,请你跟我走一趟。”
  尼赫迈亚微微一笑,慢条斯理道:“我可不记得我有做过。”
  祁夏星并不意外,反而逼近一步,突然换了个话题:“听说巴克中将被你派去域外了?”
  “你这可冤枉我了,”尼赫迈亚眨了眨眼,表情无辜,“我只是给他放了个假,他去了哪儿我可不知道。”
  祁夏星丢出一个投影球,上面是巴克妻子和双胞胎的画面,证实了巴克确实是被尼赫迈亚外派做事了。
  尼赫迈亚收回目光,面色不变:“我没有。”
  祁夏星懒得废话,直接道:“带回军部。”
  尼赫迈亚也不动,他就站在那里静静看着他们,脸上挂着温和的笑,然而就是这幅浑然无害的模样,却没有一个人敢靠近。
  他们看了一眼亲王胸口那颗碧蓝的吊坠,都在忌惮尼赫迈亚的神级机甲。
  尼赫迈亚是波塞冬的拥有者,战斗力不容小觑,如果真的采取强制手段,谁也说不清会不会发生武力冲突。
  祁夏星眉头一皱,正欲往前,利普斯突然从外面跑了进来,小声附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祁夏星边听边皱眉,最后狠狠看了尼赫迈亚一眼,拂袖而去。
  利普斯跟了出来,愤愤不平:“为什么非得现在召开紧急会议,这摆明了就是针对你。”
  祁夏星没有理会他的抱怨,不答反问:“战斗报告都过来了吗?损伤多少了?”
  利普斯:“人工虫洞已经关闭,各大星球基本已经控制住了场面,目前损伤还在可控范围内,士兵伤亡人数4601人,平均每颗星球死亡人数46人。”
  和以往对抗虫族的战争比起来,这几乎已经算轻微损伤了。
  但对方大张旗鼓搞了这么多虫洞,却雷声大雨点儿小,过来的也只是一些小型虫族,这又是为什么呢?
  祁夏星揉了揉眉心,总觉得事情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他下意识想找里莫讨论,但突然想起来,他们还在冷战期间,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祁夏星看着窗外掠过的风景,疲惫的叹了口气。
  就在这时,他光脑突然闪了一下,里莫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对不起。”


第43章
  帝国大礼堂人声鼎沸。
  接近600人的大型圆桌会议室座无虚席, 帝国各部门的高官几乎全都到了。
  祁夏星进来时引起了小范围的波动, 很多人围过来打听,战况怎么样了,产生原因是什么,损伤了多少人……
  当然,他们最关心的都是一条, 虫族会不会打到首都星。
  祁夏星最开始还耐心解释着, 然而问的人越来越多,各种猜疑也是层出不穷, 最后他干脆一个字也不讲了,就这么静静地坐在那里。
  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利普斯在边上调和:“请各位就坐, 具体情况上将稍后会向大家说明。”
  就在这兵荒马乱之际,尼赫迈亚在众星拱月中走了进来, 男人穿着白色制服,优雅得像是参加婚礼。
  二人视线在空中碰撞,激起无数火花。
  尼赫迈亚走了过来, 对祁夏星伸出了手:“祁上将, 好久不见, 辛苦你了。”
  祁夏星简直要被他的虚伪无耻震惊了,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然而在内阁总理、幕僚长、国防大臣等人的视线中,他只得勉为其难点了点头,可惜眼里没有一丝温度。
  尼赫迈亚也不在乎他的反应,只是自顾自地说:“陛下不在的日子里辛苦你了。”
  祁夏星懒得给他好脸色, 径直道:“既然你知道,就少给我惹麻烦。”
  尼赫迈亚微微一笑:“上将误会我了,我这次可是来提出解决办法的。”
  祁夏星抬眉:“你有什么办法?”
  尼赫迈亚卖关子:“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人陆续到齐,会议很快就开始。
  张正南走上台做了简短介绍后,随即邀请祁夏星发言,说明“人工虫洞事件”的损失情况。
  圆桌会议室布置是中间一个讲台,座位一层层叠加往上,有点儿类似古罗马斗角场。
  祁夏星缓步走上讲台,把事件经过简短说了一遍。
  虽然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听到了这次虫洞的消息,但还是第一次这么直观听到具体伤亡,纷纷倒吸一口冷气。
  就在这档口,祁夏星的视线投在了尼赫迈亚亲王身上。后者微微一笑,似乎并不担心。
  祁夏星缓缓道:“相信各位都对调查结果非常好奇,人工虫洞,怎么会出现在第一星系呢?”
  台下响起了小声的议论,可不是么,这么危险的东西,要是都出现在了第一星系,下一步是不是就要出现在首都星了?
  有人喊了起来:“调查结果是什么?”
  祁夏星:“我们都知道,人工虫洞技术由威廉姆斯家族控制,接下来我想邀请威廉姆斯公爵上台说明。”
  所有人的视线都在大堂里寻找着,然而无一人起身。
  紧接着,利普斯小跑至祁夏星耳边,在祁夏星耳边小声说了什么。
  下一刻,祁夏星愤怒地抬起头来,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尼赫迈亚!”
  人群骚动起来。
  “出什么事了?”
  “不是要请威廉姆斯公爵吗?怎么又在叫尼赫迈亚亲王?”
  祁夏星紧紧抓着投影球,白皙的手臂青筋暴起,一字一句道:“你杀了威廉姆斯。”
  “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尼赫迈亚坐在第一排,依旧优雅,“我已经好几天没见过公爵了。”
  祁夏星放出投影球,威廉姆斯的声影出现在空中,口齿清晰的说:“是尼赫迈亚,他一向喜欢搞这种把戏,他在几天前把上议院全换成了自己的人,还偷走了我的一组技术人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