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帝国最强Omega失忆了(8)

作者:勺棠 时间:2020-01-05 08:43 标签:强强 星际 ABO 爽文 欢喜冤家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不长眼的Omega逃走了,还是一个被标记过的便宜货。
  负责人把逃走的Omega丢在他们面前,丢下一句话:“任由你们处置。”
  船上所有的Omega都被迫观摩这一“仪式”,没有谁愿意回想起她的下场。
  大家全都避而不谈,恐怖在这群Omega之中蔓延着,让他们每一个人的胆量一小再小,成了一个任人搓圆捏扁的泥人。
  他们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命运,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有人冲进来对他们说这样一句话。
  “你们想走吗?”
  没能得到回应,祁夏星本来打算一走了之。
  不料加尔让他等一等。
  祁夏星还有些纳闷,不料短短一分钟后,他听到屋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哭泣声,那声音委屈又难过,就好像当初不是他们主动选择留下似的。
  祁夏星头疼:“你们到底走不走啊?”
  还在哭泣的众人瞬间止住了眼泪,呆滞片刻后,全都冲到了窗户边。
  祁夏星一个个把人推进去:“哎,等等,别急!”
  “你们挤在窗户边做什么?我又不能带着这么多人一起爬楼!”
  “还想不想走不走了啊?让一让,让我进去。”
  “谁他妈抓了我裤腰?!”
  众人全都缩回了手,眼巴巴的看着他。
  祁夏星瞬间没了脾气,叹气:“一个一个来,慢慢走。”
  他把加尔放在了地上,拿出几个量子隐身披风:“你们把这个穿上。”
  这是出发前,里莫塞给他的几个小玩意儿。这东西体积很小,可以收在药丸大小的胶囊里,但完全展开后,却能包裹住整个人。一旦披上去,就会彻底隐身,像是古地球时期魔幻小说中的神奇道具。
  祁夏星当时还觉得自己用不上,没想到派发到最后竟然不够用。
  就剩下一个Omega这么倒霉,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过了半天,才红着眼睛憋出一句话:“我……我可以不走……”
  “别废话,”祁夏星把加尔身上的袍子取下来罩在他身上,又道,“我和加尔从窗户走,你们几个从走廊下去,谁可以领路?”
  很快,有一个绿眸男性Omega举起了手,看表情还算镇定。
  祁夏星把眼镜给了对方,叮嘱道:“眼镜里能看到这个建筑的平面图,你们先下楼,从后门出去,穿过花园,然后朝森林里跑,那里会有人接应你们。”
  众人秉着呼吸,连连点头。
  交代完毕后,祁夏星比了个“嘘”的手势,拉开了休息室大门。
  帝国建筑已经彻底进入现代化,门锁也经历一代又一代的变革。
  但是海菲尔德宫依然保留着复古设计,休息室还是传统的两开木门。
  “吱呀”一声响,大门从里面打开了。
  门口的守卫举着枪进来,却发现屋内一个人都没有。
  下一刻,祁夏星突然从门后窜了出来,像鬼魅一般卸掉了护卫的枪。
  还没等两个侍卫看清楚他的样子,他已经把人敲晕了。
  “好了,你们下楼时小心一点,”祁夏星把枪别在裤腰里,嘱咐道,“尽量避开人群,不要慌张。”
  所有Omega都看着他点头,从来没有什么时候这么紧张过。
  “不要磨蹭,快点走,监控失效很快就会被注意到。”
  说完后,祁夏星扛着加尔,像一只灵巧的蝴蝶飘落在地。
  他在路上扒了一个服务员的衣服,从加尔身上取回了自己的外套。
  把加尔送到海菲尔德宫外后,祁夏星嘱咐道:“你沿着树林一直跑,大概十分钟后会遇到一个红发小鬼,他会带你回去。”
  “那你呢?”
  “我把他们带过来。”祁夏星说完便离开了。
  “谢谢,”加尔握紧双拳,盯着祁夏星的背影喊道,“我一定会努力变强的!”
  他面色苍白得可怕,眼里却一片通红。


第8章
  十几个Omega穿着量子隐身斗篷从三楼潜行而下。
  经过二楼楼梯口时,他们遇到了一队拿着脉冲枪巡逻的护卫。所有人都吓得不敢动弹,小心翼翼地靠在墙上,等着护卫队伍通过。
  他们之前被诱导假性发情,受到Alpha浓烈气味的袭击,一个Omega不小心踉跄了一下。
  “谁他妈撞我?”一个护卫回头。
  靠在墙边的Omega全都捂住了嘴,紧张得一动不动,恨不得拔腿就跑。
  前面有嘲笑声传来:“你疯了吧?这里一个鬼影都没有,你能撞到谁。”
  “真的,我刚刚手臂撞到了什么东西。”
  “这样撞吗?”对方笑着冲过来,把他推得几乎要挨上墙。
  不要再过来了!!
  和他距离最近的那个Omega无声尖叫,后背都要被汗水打湿了。
  一厘米,男人的手臂只差那么一厘米,就碰到了他的量子隐身斗篷。
  “别闹了,要被老板看到了。”
  护卫笑着推了回去,两人小跑两步跟上了大部队,队伍渐渐远去。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不同程度的腿软心跳,领队带队招呼大家继续往前。
  这次他们很幸运,平安下到了一楼,直到他们走到后门口,都没有再遇到任何别的状况。
  然而就在即将走出大门时,他们碰到了一个带着黑色手套的东方男人,身后跟着十几个西装笔挺的保镖。
  男人带着小半截面具呵斥下属,脸色阴沉得几乎能滴出水来。
  “人为什么不见了?监控什么时候坏掉的?”
  “唐先生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原因我们正在调查,他们肯定跑不出去。”
  难道是发现他们跑了?所有人的心脏都提到了半空中。
  而此时,这一队人距离他们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了。
  只要躲过了他们,就能安全离开宫殿,再穿过草坪,他们就自由了。
  Omega们小心翼翼地靠着墙壁,打算等对方先行通过。
  不料在错身而过的瞬间,那个被称作“唐先生”的男人突然停了下来。
  “唐先生,怎么了?”
  唐先生停在了那一排Omega面前,他虽然看不到他们,但是他直觉这里有什么不对劲儿。
  “为什么这里会有Omega的味道?”唐先生鼻子微微张开。
  说这句话时,他距离最近的一个Omega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离。
  唐先生伸出了手,所有Omega的心脏都提了起来。
  距离越来越近,十厘米,五厘米,一厘米……
  马上就要被发现了,躲在斗篷下的人紧紧闭上了眼。
  ……
  “唐先生。”
  就在这时,一道低沉悦耳的声音插.了进来。
  脚步声由远及近,穿着燕尾服的英俊男人朝他们走来。男人气场太盛,引得不少人侧身避让。
  男人一直走到了他们跟前,最后停在了唐先生面前,声音沉沉地质问:“请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货物不见了?”
  “抱歉,临时出了一点意外。”唐先生收回手。
  男人追问:“意外?什么意外?”
  后者用中指推眼镜,语气冷淡:“不方便透露。”
  “不方便透露,我看你们是自己也摸不着头绪吧,”男人冷笑一声,声音里充满了讽刺,“还说有万全的准备,眼睁睁看着我的东西不见,这就是你们的准备吗?”
  唐先生耐着性子解释:“监控坏了,我们也还在检查原因,一旦结果出来,会立即给您答复。”
  “我又不关心你监控,我关心的是我的货物!”男人愤怒道,“我现在就要提货!”
  唐先生深吸一口气:“请再给我们半个小时。”
  没有人会想到突然出现这一出,十几位Omega靠在墙上,犹豫着要不要趁机离开。
  “看什么看?还不快走!”男人又吼了一句。
  “啧,真没教养。”路人被吼却不敢向前,只得嘴上嘟哝两声后跑了。
  绿眸的领队猛然惊醒,这人是在给他们提醒!
  走!
  所有人都反应过来,大家拉着披风,小心翼翼地带着人朝门外走去。
  里莫发了一大通脾气后离开了。
  唐先生却愣在了原地,若有所思。不知怎么的,他心中那股诡异的感觉越来越浓。
  他伸手往前一抓,但是那里什么都没有,他的手直接穿过空气碰到了墙壁。
  难道是他多想了?
  唐先生收回手,有一瞬间的疑惑。
  “怎么了?”
  唐先生伸手,制止了下属的疑问。
  他闭着眼睛,回想起了这一次拍卖会的全部场景。
  是哪里不对劲呢?
  这次的货物很干净,都是第四星系上没根基没背景的人,手下都是跟了他多年的心腹,而且参加活动的也都是老客户。
  只有一个异常高调的人,花钱大方、性格强势,明明是新人,却做出一副很会玩的样子,还带了一个Omega过来……
  等等,Omega?
  那个Omega呢?他从进来后就消失不见了,他去了哪里?
  唐先生猛地反应过来,面色阴沉指挥着手下:“你们几个跟我来,其余人继续找消失的货物。”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露馅儿了,男人越走越快,最后甚至跑了起来,一扎眼就消失在了走廊中。
  唐先生扬手:“追!”
  另一边,祁夏星被里莫叫到这个小房间里时,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个房间很小,地上还躺着被他打晕的那个中年男人,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了。
  祁夏星疑惑地抬起头,里莫让他到这里来做什么?
  仿佛看出了他的疑惑,里莫突然靠了过来:“配合我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