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16)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赵斯亦一个人找了不少“参考文献”,既然是生日礼物,当然不能随便,这方面江城会多少他不知道,只能自己脸红心跳的学了一整天,等到江城过生日的那个晚上,又心理建设了一整个白天——
  他才有勇气坐在那个房间里,在江城还没回来的时候脱掉了所有的衣服。
  赵斯亦把自己毛毛虫一样裹在被子里,又觉得胸闷气短紧张得慌,爬起来套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想打退堂鼓,又被外面的开门声吓的停了动作。
  江城已经回来了,赵斯亦甚至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可以听到他拉开外套拉链的声音。
  唯一奇怪的是,江城并没和之前周末来找他一样,先喊他的名字。
  江城以为的过生日其实很简单,他只想要和赵斯亦一起呆在这个学校旁边的公寓,许完愿望吹掉蜡烛,再一起吃两块蛋糕,就算圆满。
  他没想到会先被拉进房间里,赵斯亦只穿着一件他的T恤,有些手足无措的拉开了他的校服。
  “十八岁,得...得不一样一点哈。”
  赵斯亦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镇定,目光所及却有些诧异。
  江城回家呆了一天一夜,身上的衣服却和离开学校的时候一样,连校服里的长袖衫都没有变。
  赵斯亦觉得有些奇怪,但他已经思考不进去太多,满脑子都是这件“礼物”,连手都在轻微的颤抖。
  “阿亦?”江城握住他的手,微微皱眉。
  赵斯亦没有回答,手挪到了下面。
  这不是他第一次触碰江城。
  两个朝气蓬勃的男生谈恋爱,互相用手抚慰的事情已经有过几次。
  虽然赵斯亦嘴上不饶人,但真的亲密起来,他都是害羞的不敢看人,几乎每次都是江城先替他疏解,而他偶尔伸手帮江城的时候,对方总会难以自持的吻上来。
  “刚说到哪了?”
  赵斯亦低着头,耳朵已经红成了两只虾,舌头差点打结:“对,你都十八了,得不一样一点。我不是没买到礼物吗...”
  江城向来是经不住他挑弄的,已经很明显的有了变化,只不过赵斯亦的手很快被他再次握起来,然后放回了身体两侧。
  江城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复杂,赵斯亦被他轻轻抱了一下,然后听见耳边人说:“不用,手会酸,吃蛋糕吧。”
  赵斯亦怔了一下,他知道江城会错了意。
  已经准备了这么多,又忐忑不安了那么久,临到边上,赵斯亦突然不想就这么让江城潦草的过完这个生日。
  毕竟是十八岁的生日。
  他拉住江城虚握的手,然后伸进了T恤的下摆:
  “你...想不想...”
  他没说出口的,江城已经触碰到了。
  赵斯亦仿佛能听见自己疯狂的心跳,他知道自己马上要和江城做一些他本不该想的事,他只是害怕疼,害怕他完成不了,给不了江城想要的那么多,最后第一次变的不那么美好。
  他从来没想过,江城会拒绝。
  几乎是一瞬间,江城把手从他的腿/根挪开,放回了身侧。
  赵斯亦有些惊讶地抬头,对上那双墨一样深邃的清眸,第一次在里面看到一丝回避。
  江城:“出去吃蛋糕。”
  血色瞬间涌满了脸颊。
  赵斯亦不知道江城为什么会这样。按照平常,他早就应该被吻住,现在可能得拼命挠江城痒痒才能喘上一口气,说上一句话。
  他下意识地低头,去看那个地方。
  那里却比平常还要精神的多,甚至已经有些发紫。
  赵斯亦心里踏实了一点,他突然想到江城可能是不好意思,或者是害怕自己没经验会丢脸。于是伸手过去,喉间略微发紧道:“江城,我已经...学过了。”
  “我们试试?你不想要我吗?”
  “不想。”
  .
  赵斯亦怀疑自己听错了。
  江城的语气带着一点烦躁,似乎在努力的压抑着情绪,赵斯亦滞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
  江城说的是不想。
  “为什么?”
  “接受不了。”
  赵斯亦抬头。
  他跟江城谈了一年多的恋爱,那双眼睛里向来平静,没有波澜,只会在自己逗弄的时候出现一点压着的笑意,在一起之后慢慢转变成他专属的温柔。
  这是第一次,他看到江城觉得恶心。
  表情和眼神都压抑不住,江城接受不了和他做/爱,连碰他都会觉得恶心。
  赵斯亦觉得自己没穿T恤的地方,烧的发烫。
  连穿了T恤的地方都好像赤luo着,被看了又看,嫌恶的打量。
  套衣服的短短几秒钟,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长到他觉得和江城在一起是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被江城拒绝也是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直到现在,它真的变成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连赵斯亦再想起,都过了很久。
  他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亮了大半。手机放在枕边,压的脸上多出了一道睡痕。
  人是善忘的动物,赵斯亦发现他来来回回记起来的,就是和江城初见,还有这些最后分手的场景。
  中间那些在一起的酸甜好像被钉住,打上了无关紧要的封条,在分手以后变的轻如片羽,不值得一提。
  一把冷水洗完脸,赵斯亦剥了费大金的煮的白蛋再睡痕上滚了两圈,很快被旁边的胖子喊了声“傻”。
  费大金笑他:“人家那是被揍肿才用蛋,你那是电话打多了杠的。”
  赵斯亦冲他吐舌头。
  费大金看他这个神清气爽,阳光少年的小模样,就知道昨天那一镜晚上估计已经让江城□□的差不多,没太大问题,于是乐呵的吃着早饭刷起了微博。
  热搜第一高高挂着一条【小鲜肉 】,费大金点进去又是熟悉的微博面孔。
  @「深度发掘」独家报道:
  据业内知情人士语音爆料[视频链接][音频链接],近期大热的某禁忌题材剧组有小鲜肉长期被潜规则,私生活糜烂,电影角色是被玩烂了才换来的资源。
  费大金一看热评,两眼一抹黑。
  @吃瓜人:围城?(1.2万赞)


第13章 chapter13
  @江式路人:哦//@哥哥说的都对:哦。//@戒江城中心负责人:哦。//@澄江一棵草:哦。//@一顾倾人城:哦。//@朝阳少女:禁忌题材=围城,拿资源=三番内?小鲜肉排除王大雷老师,那么问题来了,是国际A类影帝商业大片儿死命舔的江城牺牲□□换取了三流同性片吗?
  费大金坐在片场的小板凳啃着梨,微博翻的刷刷快。短短一个上午,江城已经被粉丝抬着轿子送走,余下的说法不是夏棋就是樊楚郁。
  @小花袄:xq吧,fcy一个男二…犯不着玩烂吧,那他以后要想拿个男主,难道要被玩死?
  回复@长舌头网民:集美你笑到我了。
  回复@青天白日:可fcy被包养的消息不是一次两次了吧。
  回复@ifantastic:笑了,xq一个天魔霸咖,突然能搭小生天花板,你们居然还在fcy,wjby。
  回复@漂亮男孩收割机:那还是xq八,我是金主我肯定艹他,发布会那个采访真嫩,想玩到他哭。(并没有说fcy不好玩的意思...
  “老子玩你祖宗...”
  费大金气的嘴皮子直发抖,拿着小号噼里啪啦就开始上手。
  公司并没有专业的公关,即使他早上已经上报了情况,到现在除了一封不痛不痒的声明,舆论没有得到任何的控制和停歇。
  好在赵斯亦并没精力理会这些,一个上午的戏没有任何空档,还是昨天那一镜,陆野却面色从容:“还行,这镜过了,继续保持。”
  捆百合的道具师先跳起来:“哟,小夏可以啊!”她当赵斯亦今天还是老大难、差点没让花店的送一车过来。
  费大金忙不迭跑上去递了瓶矿泉水,地上蹲着的赵斯亦有些发怔,好一会儿才慢慢有反应...
  然后先把脸凑到了小电扇上。
  陆野:“不错,今天算能入戏了,节奏也把握的还可以。”
  第一次受到表扬,费大金面露喜色,敦敦一声回笑,陆野跟着一挥手:“给他点时间,你们走替的先动起来,那边几个收了机器回报社,内景先完善。”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