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85)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得走了。
  赵斯亦吸吸鼻子。
  一点犯懒,又不敢耽误。
  被江城抱着睡觉是件很奢侈的事,他享受了五个小时,现在有点难以割舍。
  不光是感情上的。
  还有身体上的。
  小年轻血气方刚。
  江城贴着他,当然什么都知道。
  “我...我去尿尿。”
  赵斯亦血色涌上脸。
  两个人贴在一起,只有他反应这么大,江城居然一派平和,简直羞死个人。
  他刚要翻身下去,后面人却追上来,赵斯亦整个人被带回去。
  ()
  二十分钟后
  赵斯亦已经红成一只跳脚的虾。
  他又气自己经不住撩拨,又气江城简直稳如狗,一点发挥的余地都不给他留。
  闹铃适时又响起来一声。
  他赶紧翻身下床,两步一软冲进洗手间,冲完澡又刷了牙。
  有了上次的教训,赵斯亦这次大大方方的拆牙膏,又大大方方的拖出垃圾桶打算丢进去。
  一踩盖。
  “......”
  瞬间。
  赵斯亦平衡了一秒。
  洗漱完,江城亲自开车送人到机场,等天上划过两道白迹,才开车回到酒店,董东东带着水果走进来,看了一眼里面。
  “小赵老师走了?”
  他空提着小番茄,惊奇:“这也没能呆多久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
  江城看着手机里的日历皱眉:“今天什么活动?”
  董东东放下水果,摸出手机就要看,屏幕一亮,却被吓得一哆嗦。
  推送第一条赫然挂着两个大名。
  【@深度发掘欧影节独家直击:当红流量、Healers人气成员赵斯亦格拉广场静坐3小时看直播,后与影帝江城酒店同进同出,疑似狂热追星。】
  董东东:“......”
  昨天夜里的新闻,因为涉及的两个人太红,流量太大,即便是半夜,照旧引发了巨大的讨论,热转已经站队分成了三大派。
  @imeidian:想代餐,甚至想跑路磕这对。//@没点关门ing:广场这张远景太杀我了,我代餐了。//@没点女孩还能拥有快乐吗:zsy不好吗?反正长得都一样,我磕了先。//@没点快要没电了:太苦了,一点粮都没,我也舔一口吧,豪华代餐。//@没点今天复婚了吗:这代餐我先吃为敬。(转发43618)
  @411111:本411也不答应,Healers唱了插曲,孩子出国散个心,广场看一眼自己唱歌的电影怎么了?//@411111111:不答应,住一家酒店就狂热追星了?强制爱?//@MDgirls:会会说的对,吃代餐的怕不是家徒四壁?人家411答应吗?你就敢吃代餐?//@没点全球后援会:吃尼玛的代餐,都不是一个人,要不要脸?(转发39261)
  @Jsy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太养眼了!//@没点永不停电:我先占个坑,名字明年改。//@iJsy:我早就yy过公司名字,还一堆说我脑补太多的,不好意思我现在要磕了。//@我磕的cp都成真了:[图片][图片]这张广场远景真的太好磕了,“我在万人之外凝视你”。//@江斯亦JSY:我就说这公司名字,还需要解释我为什么磕?(转发28371)
  @4111111111:又不是江影帝求爷爷告奶奶去AM三顾茅庐的时候了?//@一顾倾人城:不是你家小白脸先坐在广场上花痴粉一样盯着我哥哥看?//@Healers_唱跳达人:影帝粉脸多大?三流小报随便写写也当真?//@real赵某:我哥是跟姓赵的命里犯冲吗?//@今天江城澄清单身了吗:什么情况?来蹭热度?(转发23618)
  董东东深深感叹追星女孩们的天真单纯和懵懂淳朴,顺便对江城提了一嘴:“江哥,要处理吗?”
  江城顿了一下:“把广场照片发给我。”
  董东东:“......”
  他眼看着江城设了个屏保,识相的闭嘴。
  到颁奖典礼中间的一个多礼拜,江城一共拍了两本杂志,还有两个广告,出席了《落日余晖》的首映礼,还有其它一些影展。
  演唱会的日程越来越近,颁奖典礼的时候赵斯亦抽不出空,所幸他已经提前偷偷来过,倒并不算太遗憾。
  江城猜到,其实赵斯亦是算到了这一点,所以才提前抽空过来。
  果不其然,两个人晚上接视频,赵斯亦努努嘴,大方的表示:“去是去不了,但给你留了个礼物。”
  江城眸色稍亮:“在哪里。”
  赵斯亦眯眯眼:“过两天你就知道了。”
  这一夜过的格外慢。
  江城从来没觉得睡一觉这么漫长,直到颁奖典礼当天,电影节组委会宣布——
  中国影片《落日余晖》斩获了当届的金松针大奖!
  欧影节的机制并没有单独影帝影后的说法,参演电影获得金松针大奖,男女主角自动当选影帝影后。
  一时间,整个娱乐圈沸腾!
  江城才刚刚23岁,是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落日余晖》也是中国电影时隔五年再次问鼎金松针。
  姜斛导演的获奖感言很长,江城站在他身边,手里握着细而张扬的金色松针叶奖杯。
  姜斛:“执着是一种精神,好的电影人都是真正执着的人。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整个团队对《落日余晖》的执着,对电影的执着,对生命的执着。谢谢大家。”
  台下一片掌声雷动。
  江城还惦记着赵斯亦说的礼物,眼神有些四散张望。
  但还没等他找到礼物,就先看到了一个有些意外的面孔。
  内场区域除了前十排的电影相关人员,后排还有媒体区,两边有贵宾区。
  左边的贵宾区,一张温和雅致的面容静静坐着,随着台下的掌声慢慢抬手拍了拍,眼角挂起一点笑。
  江城的眼神一瞬凝滞。
  .
  董东东帮他推掉了庆功晚宴和采访,安静高雅的法式露台餐厅,淡金色小圆桌铺着白色暗纹桌布。
  一顿晚餐已经吃的差不多,江城招来服务生,上了甜品。
  对面坐着的女人几乎和原来没有变化,精致的保养下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江城倒是觉得她比从前在家要更开心了不少。
  “看到你这么好,妈妈就放心了。”
  江城母亲并没多说什么,她的生活已经变的很简单,吃吃转转,看看音乐剧,《落日余晖》到了这里,她便来看看儿子领奖的模样。
  “阿城,你很优秀的。”
  江城看着她,有一会儿没说话,过了阵才道:“妈,我跟阿亦还在一起。”
  妆容精致的眉眼下,目光微微侧移,扫过他手上的戒指。
  江城没避过。
  她早已经看到,只是没主动开口问。
  “你喜欢就好。”
  她轻轻的拎起细骨瓷杯,抿了一口甜饮。
  其实经历过那么多的事,她早已经看开了很多。
  表面的相配和美满不过是镜花水月,也许当初就不该强求什么,最后落得撕破皮相,难堪收场。
  她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她拿掉了赵斯亦的简历,一直很安静和乖顺的江城紧紧攥着手心,对她说:
  “妈,求你了,阿亦会伤心的。”
  但她还是没有同意。
  所以江城离开家,去找了那个人。
  一切从此就脱离了轨道。
  她失去了以为很完美的丈夫,从小拉着她的手长大的儿子也变的很少联系。
  好在江城并不恨她。
  “下次有机会,你们一起来找我,我跟他道个歉。”
  “好。”
  她松了口。
  江城也松了心神。
  “对了。”
  也许是突然提起赵斯亦,她像是想起什么,打开铂金手包,摸索了一会儿,递过去一个东西。
  “我后来想过,其实也不配拿着。”
  “还是还给你们。”
  .
  直到回酒店,江城把整个房间翻了一遍,也没找到赵斯亦说的礼物。
  他有点想打个电话过去问,但时差摆着,江城想了想,决定先等到天亮。
  戒指都给了。
  一个小礼物,总不能驴他。
  况且他很快就能启程回国,大不了就当面讨回来。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