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79)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尽管那一丝淡漠在看到赵斯亦进来的时候略微有所松懈,但表情并没有任何波澜。
  赵斯亦坐下来,再看到桌上的文件名。
  jsy
  “……”
  该不会。
  两边就坐,按照合作要求,赵斯亦作为负责人,要负责对接healers接下来在中国地区的活动,不过他只是代表healers露个脸,真正的谈自然还是靠anna。
  “8月回归之前会有一个歌舞类综艺的压轴表演。”
  “9月正式回归,我们计划三大音乐平台一起推广,到时候需要成员录制视频。”
  “9月配套会有一本音乐杂志封面和专访,两名中国籍成员,主要是赵先生会有一个综艺录制,田园放松类型。”
  “10月11月过了打歌期,预计会参加不少年底活动,但考虑到healers要准备演唱会,不会安排太多。”
  “12月跨年演出。”
  “明年开始主要是演唱会的宣传和dvd的发行推广,一直持续到6月。”
  “就这些。”
  “就这些?”
  赵斯亦抬头,看了一眼江城,又看回正对着他说话的不知道是负责人还是总监。
  “我...我没有别的工作了吗?”
  他明明记得,江城对他说过,他们的电影将来会拍完。而且他倒是不说,因为用的是夏棋的名字,江城是本本分分出演了那部电影,现在无疾而终,岂不是辛苦和努力全都白费。
  但现在江城显然没把这一项列进去。
  赵斯亦努努嘴,提醒:“就是拍点什么之类的。”
  对面的am中国合作总监一头雾水,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谈判桌上给自己要资源的,如此直接,如此直白。
  但开会之前江城交代过,jsy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对方负责人的说法,现在这个厚脸皮的小舞担就是负责人,她一时有点怵,只能看向江城。
  “没有了。”
  桌那头的声音很低,但却不容置喙。
  虽然从头到尾江城都没说话,但坐在这里的没人不认识他,anna忍不住瞟了两眼,她没想到jsy居然是江城的公司。
  一下心里就有了底。
  “合作内容我觉得没有问题,阿亦,你是哪里不满意?”anna小声的问。
  赵斯亦愣了一瞬,嘴角下落成一条极平的直线。
  “嗯,没有。”
  初次碰面进行的很顺利,快要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
  合作总监面色愉快:“我们这边想请你们吃个饭,不知道方不方便?”
  这是人之常情,anna很快答应下来,司机到位,合作总监带着人上去:“请。”
  anna坐上去,一怔:“江总他?”
  合作总监莞尔:“是我请你吃。”
  anna:“那小亦?”
  合作总监:“江总请他吃。”
  “......”
  好一个我们请你们。
  .
  红色灯笼挑着景。
  高街的长巷子,江城挑的是一家很低调的日料,最隐秘的小包间,两方榻榻米茶座,只有他和赵斯亦两个人。
  旁边是正在捏寿司的师傅,江城一边给赵斯亦倒茶,一边道:“他听不懂中文,不用顾忌。”
  赵斯亦抬头看他一眼,才放开声,问:“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么多。”
  江城眼尾垂下去:“很早。”
  赵斯亦耳朵红了一点,张了张嘴,又不好意思问出口,吃了两片刺身,才问:“你...你这个jsy是什么意思?”
  江城的筷子一顿。
  寿司师傅放上一列小手握,江城给赵斯亦拿了一个,面不改色:“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
  赵斯亦其实猜得到,但他就是有点想听江城说出来。
  “我想不出。”
  “......”
  江城看他一眼,眼神暗下去。他当初注册的时候还很早,人都没回来,根本没想过赵斯亦有一天还能坐在他对面,问出这个问题。
  现在要说出来确实有点难以启齿。
  赵斯亦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江城不好意思说,心又软下来。
  “是你和我吗?”
  “江斯亦。”
  赵斯亦:“?


第59章 chapter59
  “啪嗒。”
  筷子间的刺身掉回盘子里。
  赵斯亦的脸上迅速一抹红,睫毛晕开一般垂下去, 清浅的眸子只在缝隙露着一点。
  他以为江城不过是用j代表江, 用sy代表自己, 这个公司的意思就是江城&赵斯亦。
  却没想到江城把爱意表达的这么露骨...
  这么浪漫...
  江思亦。
  连公司的名字都是想念自己的缩写。
  “你、你怎么取这种名字!”
  赵斯亦脸红心跳,嘴角不受控制的翘起来一点,眸间都是清亮的光。
  对面的人似乎也觉得很羞于启齿,江城只说了一遍, 就不敢再提,一张脸微微侧过去:“以前比较冲动。注册就改不掉了, 抱歉。”
  赵斯亦觉得眼眶酸酸的,像有一道光一直照在那里, 热的发烫。
  江城想他。
  这些年一直想着他。
  甚至冲动到取了这种公司名。
  他控制了一下情绪, 努力不让自己失态, 抬头问:“江城。”
  “嗯?”
  “电影...不拍了吗?”
  赵斯亦看着他:“我看通告上没有。”
  江城利落的眉梢微微一挑,很快垂下眼眸, 平淡道:“嗯,不拍了。”
  “为什么?”
  江城给他搅开蛋液,声音没什么波澜:“不合适。”
  healers接下来要回归,还要筹备初次巡演,档期本来就很挤。再加上夏棋和赵斯亦两个人顶包合同的事,拍起来风险太大, 很容易在关键时候对赵斯亦造成影响。
  但这些也不算最主要的原因。
  江城看着他, 墨色眸中一点顶灯的倒影, 还有一个小小的人:“阿亦, 你不喜欢的事,我不想强迫你。”
  损失他可以担。
  也许等将来没人在意的时候重新找个演员来再拍一遍,把电影做好。
  江城不希望只是因为替夏棋顶包,就让赵斯亦去背对他来说枯燥的台词,演不喜欢的戏。
  这不是他的工作。
  更不是他的责任。
  “那你,不想和我拍吗?”
  赵斯亦看着他问。
  他知道江城很热爱表演,兴许是情绪都用在了戏里,所以平常格外冷淡,又是这样和自己的感情戏,应当很期待上映才对。
  江城安静着,没说话。
  那一张脸素来是最平静规整的模样,从额骨到下巴浑然一体的俊冷,很少露出什么表情。
  赵斯亦盯着他单薄的眼尾慢慢垂着,直到再次抬起来。
  江城眸色温柔道:“阿亦,你还有很多工作,以后再说吧。”
  铜色小锅烧开,几片肥牛下进去,雾气散了一室。
  赵斯亦没再提电影的事,因为回归日程紧,他也没能多停留,只堪堪呆了一晚。
  两个人还是回的江城在北城的公寓。路上,赵斯亦一颗心吊了一路,翻开手机看看日子,也还算是个黄道吉日。
  结果晚上一上/床,江城就单独抖了一床被子。
  “......”
  赵斯亦狐疑:“你干什么?”夏天不用两床被子吧?
  江城捏过他的下巴,轻轻碰了一下:“阿亦,先这么睡。”
  赵斯亦:“??”
  江城:“其他的等你9月通告走完。”
  “......”
  他不敢在这个节骨眼碰人,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回归,赵斯亦现在的训练量他旁敲测听过,几乎每天都有七个多小时在练习室练舞。
  能保持健康就不错了,他这种时候把人要了,赵斯亦估计得捂着屁/股在床上躺好几天,实在有点畜生。
  关了灯的卧室,江城声音有点哑,给赵斯亦拍了拍枕头:
  “乖,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住。”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