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65)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大致是采访内容的整理。
  樊楚郁交代了自己十六岁去到青一娱乐,当时还叫做洛天娱乐的公司参加星秀选拔的面试。
  通过面试后半月,他收到通知,说有一场生日宴的表演活动,但表演完却被通知继续陪酒, 后来遭遇了迷/奸。
  因为听到青一有再次涉猎idol行业的想法,所以想曝光, 以免更多人受害。
  他的视频很早就被曝光, 有心人一看便知道因果,一切不谋而合。
  甚至不需要再多的证据, 樊楚郁也没有多提任何人的名字, 只是基于他自己,这几乎是一次鱼死网破。
  热搜上迅速空降了三个爆字,吃瓜群众的行动永远最为迅速。
  不到十五分钟,当时洛天娱乐的企业法人, 负责人,高层管理者的名字就被整理成九宫格挂在了热门头条的第一。
  樊胜天三个大字也随之登上热搜。
  没一会儿的功夫, 练习室的门被打开。
  费大金一脸惊愕的进来, 他看到赵斯亦紧皱的眉头,心下了然。
  “看到了?”
  赵斯亦点点头。
  “他这下真是绝了, 青一怕是要地震了。”
  费大金看着评论, 已经有些群情激奋。
  @庙宇怜竹:别叫青一了, 改名叫青楼吧。(35.9w赞)
  回复@卤人甲:楼字抬举了,青low。(32.1w赞)
  @Yuzzy:所以前几天,Healers那个,原来是因为人家眼神好,一下看穿了你们是个垃圾公司。(28.9w赞)
  @就是个樊人:顶着这个id我也不怕被嘲,当初直接解约,半年没有任何工作,全网骂鸭。好好的男孩子,十几岁就被你们毁了,还有脸解约?(17.1w赞)
  @一顾倾人城:@点啥好呢,警察叔叔抓不了你们,医生阉不了你们,只剩一点微薄的希望,以后娱乐圈看不见这个狗比公司。
  费大金又翻了几条,有同情樊楚郁跟他道歉的,也有给青一P坟头的,速度惊人。
  “他时间挑的还挺好,你没去青一的事儿算是翻篇了,粉丝都在烧高香,说还好你没去。”
  费大金说:“樊楚郁这一波真的挺拉好感,我看不少怜爱的,之前...是我误会他了,我以为他是那种人。”
  赵斯亦有些出神,坐在镜子前,没出声。
  先是安叔直言拒绝。
  又是卡着点的爆料。
  说巧也实在太巧了点。
  赵斯亦从练习室回房,难得浴缸放水,泡了个澡,想缓解神经。
  别墅的所有房间都是独立卫浴,其他几个人还没回来,外面很安静,赵斯亦心里却有些乱。
  许多早先的事也漫了出来,快要溢出思考。
  赵斯亦出神片刻,一点水花声,然后伸手摸了手机。
  【方便吗?】
  已经是晚上10点,他给江城敲过去几个字,对面很快有了回复。
  只不过是得寸进尺的那种。
  赵斯亦冷脸,看着嗷嗷叫的手机屏幕,江城发了个视频请求过来。
  十五分钟。
  他答应过的。
  “......”
  简直见缝插针。
  赵斯亦皱着眉,挂也不是,接也不是,犹豫了几秒,飞速接通,然后挂掉了自己这边的摄像头。
  他看着江城的俊脸映在手机屏幕上,一瞬间眼神暗下去,忙道:“我当时可没答应你开摄像头。”
  江城:“......”
  于是赵斯亦舒舒服服的继续泡着澡,单方面观察着江城。
  这人像是刚收工回的酒店,身上还是《落日余晖》的戏服,充满未来感的淡米色工装连体衣,刘海全部上梳成一片,眉峰英挺。
  赵斯亦先前搜过,《落日余晖》是姜斛买的法国小说,末日救赎题材,主要探讨人性和未来,算是姜斛执导类型的一大突破。
  现在启用江城这么年轻的演员,其实种种方面都算是尝新,不看好的人不在少数。
  甚至有人把方长枝的《野果新生》拿来对比,觉得后者拿奖可能性更大。
  赵斯亦看了一会儿人,那边先出了声。
  江城:“在干嘛?”
  赵斯亦顿了一下:“跟你接视频。”
  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觉得这时候说自己在洗澡有一点怪。但又没有扯谎的习惯。
  他飞速的转移话题:“青一的事是你让他爆的吗?”
  这才是他真正想问的。
  视频那边有延迟,江城过一会儿才道:“也不算,他自己想说,只是一直缺个保障。”
  对于樊楚郁来说,其实可以走的路已经很少。
  他可以一早就和青一鱼死网破,视频既然被爆出来,与其沉默被骂鸭,还不如像现在这样说清事实,博个同情。
  但他既然半年都没有这么选择,自然是有所担心,怕从此真的没有去处,连糊口都成问题。
  如今愿意大胆的说出来。
  显然,江城给了他一些保证。
  赵斯亦点点头,点完了才想起来自己没开摄像头,江城什么也看不见。
  于是吱了一声:“你很早就知道他这些事?”
  他晚上不停的想起,当初在邺城拍戏的时候,费大金告诉过他,江城很照顾樊楚郁。
  再加上当时樊楚郁放视频泼脏水,江城冷静的反应,足以证明他一早就知道了这些。
  果然,视频里的帅脸老实的“嗯”了一声。
  赵斯亦心提上去一截:“那...当时,费大金说你很照顾他,就是因为这个吗?”
  他记得自己上一次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江城的回答是“一些私人原因”。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算不算江城的私人。
  但还是忍不住想问问。
  “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些?”
  视频里,江城盯着那一片黑,眼尾垂下去一点。
  他的领口扣的很齐整,赵斯亦看着他先是伸手解开了一粒,而后又慢慢靠上沙发,但即便只有一片黑,江城也依依不舍的盯着,舍不得放下手机。
  “没事,你不想说就...”
  “阿亦。”
  江城轻缓地叫他,赵斯亦凝神的听。
  “我照顾他不是因为这个。”
  江城说完,停顿了很久,才对着那一片黑缓缓的开口。
  “他不是说,是当时去生日宴表演,然后被拉去陪酒,才出事的吗。”
  赵斯亦听着扩音器传出来的声音,有一点扎人的低哑。
  江城:“那是我的生日宴。”


第49章 chapter49
  “你的...生日宴?”
  浴缸里的水微微颤动,赵斯亦脑海中“轰”的一下炸开,做了一个减法。
  樊楚郁说的十六岁,正好是江城十八岁的时候。
  又是生日宴。
  所以...
  就是他十八岁的那场生日宴。
  也是自己脱光了在家等他,然后不欢而散的那天。
  微不足道的事总是很难被记起,尤其是一些琐碎的日常,埋在记忆中,就像吃饭睡觉一样过去便忘。
  直到这一刻,被强硬着提醒的这一刻,赵斯亦才突然想起来一点什么。
  好像那个时候,他也接到过电话。
  江城生日之前,洛天娱乐,通知他参加表演。
  但他拒绝了。
  只因为日子刚好是江城的生日,这么重要的一天,他当然不能走,所以压根没考虑。
  他在家“自学成才”。
  想着给江城一个惊喜。
  却没想到,对方先接到了另一个“惊喜”。
  赵斯亦心跳的飞快,当初的事情慢慢变得清晰,在脑海中穿连成一条线。
  良久,手机里响起一道声音。
  “宴会过了,晚上本来要回家,但是我没走,上楼想找人。”
  江城:“然后看见了。”
  看见了整间豪华套房内的一切,里面的人,正在做的事,还有那种声音,那样的场景,地上的一片狼藉。
  赵斯亦没开口问,也不需要问,单单从当初樊楚郁身上的痕迹,他就能想象到是什么样的一副光景。
  手机那边的话音停顿了片刻,江城道:“有我的原因。”
  “没有的...江城。”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