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51)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江城眉梢动了一下。
  陆野皱着眉:“你出国了?丢卡了?”
  “没有。”江城摇摇头,把卡递给董东东,董东东麻利的接过去,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出门带卡,江城的卡都是收在卡包里。
  “江哥我给你放进去?”
  “不,把那张小纸条抠下来。”
  “......”
  那是赵斯亦的字,他一眼就能认出。
  江城微微垂眸。
  原来他在国外,怪不得自己怎么也找不到,怎么打听也没有消息。
  “抠、抠好了...”
  董东东把那张小纸条递过去,江城小心的夹进书里,听见后面问:“那这张卡怎么办?还有密码呢。”
  江城迟疑片刻,道:“你先往里面打一笔钱。”
  董东东:“......”
  江城想了想又补充:“多打一点,我怕他不够。”
  “哦...”
  董东东莫名觉得他的脸色比之前要好了许多,像是透着光,于是张口提了几句琐事:“对了,物业的还说,咱们有一份业主自控录像,问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如果没什么要紧,他们就删了,系统内存紧。”
  江城眉梢一皱:“什么录像?”
  “说是咱们家的门锁,之前被人强行按过好多下,所以触发了自动报警录像。”
  董东东说:“我才想起来,去年不是私生闹的厉害吗,好几个跟车藏车库还混进电梯的,所以让装了全屋监控,不然你睡着睡着柜子里突然冒出来个人...
  “去看看吧。”江城打断他的描述:“没什么就删了。”
  董东东应声出门,陆野又念叨了一阵现在舆论的难听,想打听江城到底有什么打算。
  才过一会儿,门口就一声响。
  “看完了?”江城看了一眼董东东,外面人却没有说话。
  不消一会儿,董东东低着头走过来,极小心的撇了江城一眼,然后扔下一个U盘。
  “你...你自己看!”
  江城皱眉,董东东一脸泛红,不堪入目的表情,略微带着一点愤怒道:“江哥,你太欺负小夏老师了!”
  “......”
  卧室的门紧闭着,陆野被董东东拉到了客厅,他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皱眉:“什么录像,怎么看这么久?”
  董东东一脸凝重:“可能是在反省。”
  他只堪堪点了个开头,就是江城霸王硬上弓的场景。
  来慰问人的小夏老师被按着亲完又被扔到床/上,江城禽兽一样扑上去,顶/开/腿就是一阵亲。
  床上还逐渐传来“不要”,“慢一点”这样的惨叫。
  后面,估计就是那种场景...
  董东东想也知道。
  江城把人家黄花小青年睡了。
  怪不得,人家走了两个月,还寄了张银行卡来。
  “我也没想到,江哥居然是这种人...”董东东气愤道:“我刚才还给他把物业的录像都删了!我应该拷下来寄给小夏老师!”
  陆野:“......”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房里还是没有丝毫动静,两个人坐在客厅,一等又是一个小时。
  陆野实在耐不住无聊,摸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热搜头名
  #Healers AM新男团出道#
  他点进去,从上到下一溜的都是MV视频还有成员照片。
  出道的追星场面就像大爷大妈分白菜,挑挑拣拣,各个角度打分评价,然后抱一颗最喜欢的回家。
  只不过这次的反响似乎格外热烈,每一颗都很抢手。
  陆野随手点进最热门一条的MV视频,歌名叫做immeasurable/不可估量。
  “immeasurable”
  低吟的开场一句,MV整体是偏动感的暗色系,扭曲的楼顶空间,身着黑白的男人不经意的回眸,黑色丝带飘在身后的世界。
  一瞬间,空间被分裂成五块,倒转的镜像里出现五张不同的脸,节奏乍起,音乐十分抓耳,画面张力十足。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陆野感觉最初的那一瞬间,那张清美的少年面孔他竟然有些熟悉。
  好像在剧组见过。
  又好像完全不同。
  他点开介绍看了一眼。
  成员:赵斯亦/Forone
  他站起来往卧室里走,打算找江城唠两句这张脸,一推门,里面却是气氛诡异。
  一室淡淡薄荷香
  江城僵硬的坐在笔记本前。
  陆野绕到后面,那一瞬,他看见江城从被窝里被踹到地上,“咚”的一声。
  陆野:“卧槽?”
  下一秒,床上的被子里钻出一颗小脑袋。
  和MV里那张绝美的面容一样的小脑袋,张口道:
  “江城你个王八蛋!”
  陆野:“......”
  他感觉自己仿佛窥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赵斯亦扔下去一个枕头,软乎乎的扑在江城身上,念一句扑一下,活像气极了的小老婆。
  “让你念台词的是我!”
  “菠萝过敏的是我!”
  “吃你番茄的是我!”
  “不知道天魔霸的是我!”
  “被发视频冤枉的是我!”
  “在你房间睡沙发的是我!”
  “刷完牙收好牙刷的是我!”
  “买耳钉想让你认出我的还是我!”
  “老子是赵斯亦!”
  快节奏的音乐从陆野手机里传出来,一瞬间,他竟然有些分裂的错觉。
  被子里的人头发乱成小鸟窝,只有一件T恤,还在施行家法。
  陆野呆愣的看着,这颗新晋男团最抢手的白菜居然出现在江城的床上,他感觉自己怕是瞎了。
  “你,78天,一千个小时都认不出我,还有脸说我倒追你,说你不喜欢!”
  “扑!”
  江城:“......”
  “老子明天就去出道了。”
  “扑!扑!”
  赵斯亦一条被子呼下去把人盖住:“王八蛋!你有本事别来找我!”
  “扑!扑!扑!”


第39章 chapter39
  “这次出道表演效果还算不错, 有个别国家的反响没有达到预期, 但是韩国本土, 马来西亚,还有中国市场, 反响还是不错。”
  Healers的经纪人叫做安叔,是个中年男人, 一手带出过TTF,Kyoshil等好几个红遍亚洲的男团, 相应的要求也很严格。
  五个人坐在练习室的地上, Mlive的表演下午才结束, 晚上回来又是三个小时的加练,几乎所有人背后都汗湿了一片。
  费大金还听不太懂这段韩文,只能等散会才问赵斯亦:“欧巴说啥了?”
  “说日本那边反响很一般, 可能是宣传没到位, 所以除了明后天的Mstudio和MusicFantasy直播舞台, 公司那边考虑增加日本签售会。”
  曹嘉衍替赵斯亦回答完,笑笑说:“大金哥,你这语言得赶紧练啊,他都这么累了, 还让他给你同声传译。”
  他说完,一只手伸到墙边:“起得来吗?再坐会儿?”
  作为主舞担, 从出道曲下午三点发布之后, 接连的三个Live加上彩排, 现在又是三个多小时的日文版集训, 连跳快八个小时,确实消耗很大。
  赵斯亦没伸手,自己站起来,一口灌掉矿泉水,说:“没事。”
  费大金看着心疼,但是嘴里说不出来,只能盘算着晚上加紧学语言。
  另外几个队友也相继站起来,当队长的Kay拍拍另外四个人,最后决定去吃个年糕汤当夜宵。
  赵斯亦寻了个没人的空档问费大金:“卡寄到了吗?”
  费大金点点头:“显示已经签收了,江老师应该拿到了。”
  赵斯亦松了口气:“那够他用一阵子了。”
  费大金看着他,还有点舍不得:“那么多钱…”
  “废话。”赵斯亦努努嘴:“攒了好几年。”
  费大金看了一圈周围,说:“我觉得你干这个太辛苦了,就你这张脸,回国拍点偶像剧赚钱轻轻松松...”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