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31)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不过总归不是最久的一次,他记得小时候赵晫打架滋事被关过一个礼拜,那一个礼拜他都没能回家。
  后来困倦袭上来,他就朦朦胧胧睡在派出所的椅子上,不知道过了多久,又突然跌入一个温热的带一点温柔,却又不那么柔软的垫子上。
  赵斯亦睁眼看见的是细密的夜,深蓝色的夏夜一点倦遣,他趴在江城背上,江城的书包挂在他肩上。
  反应了一会儿,他小声问:“我爸呢?”
  “放了。”
  江城的声音很轻,像滑过耳边的一阵风。
  赵斯亦点点头:“谢谢。”
  按他对打架滋事扰乱社/会治/安之类条/例的自学程度,他觉得赵晫应该没这么快出来,怎么也得再关上两天。
  “怎么不回家?”江城沉着声问。
  赵斯亦知道他问的是为什么要等在派出所,为什么不自己呆在家,但他没有回答。
  赵晫是个极度自私的人,几乎所有的房子都只有自己有钥匙,离婚的时候没让他母亲带走一套,自然也不会让对方有回来的机会。
  赵斯亦经常被他关在外面,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好在赵晫不会短他吃穿,还是当个人在养活。
  赵斯亦努努嘴,趴在江城背上:“给他知道我没去捞他自己在家睡大觉,出来又要去危害社会啦。”
  江城没说话,赵斯亦趴了一会儿,抬头看了一眼路。
  眼前黑魆魆的一片,并不太像回家的路,他轻轻拍了一下江城,头还是埋在身下人的颈窝里,像一只困顿的鸟:“我自己走吧。”
  江城侧头,看他一眼:“不用。”
  鸟头抬起来一点,看过去:“你知道我家在哪?”
  江城说:“先回我家。”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走了一段,赵斯亦确实不想回去面对赵晫,还觉得有人这么背着很舒服,就这么趴着,任由自己的声音变的迷糊:
  “江城,我好困。”
  江城:“回去就睡。”
  赵斯亦:“有我的床吗?我腿很长的。”
  江城:“可以睡我的床。”
  赵斯亦:“那你呢。”
  江城:“我睡沙发。”
  他不记得他们走了多久,好像也没有多久,因为很快就来了车接。
  过后便只有阑珊的灯火透过车窗映在脸上,一暗一亮的轮换。
  赵斯亦分明记得,那时候江城说的是他睡沙发。
  虽然后来他也没让江大少爷睡沙发,但至少有些群众的态度很端正。
  “江城,我好困。”
  分不清是梦里还是现实,赵斯亦喃喃着念叨了一句,然后翻过身,埋头睡死过去。
  .
  清晨一点雨,沾湿了地面后很快消失不见。
  赵斯亦睁眼的时候是八点半,他下意识伸手去摸手机,目之所及却是宽阔结实的高墙,手心触碰到一点温热。
  赵斯亦反应了一秒。
  蓬松的枕头,白色的被单,干净又带一点薄荷的味道。
  他犹记得他闭眼的时候还在外面的沙发上,但现在身下分明是床。
  而且如果他没有瞎,他面前的这堵“墙”就是江城。
  赵斯亦无知觉的一动,被他挂住的人很快睁眼,江城似乎睡的不深,下意识的一转身,刚好压在后面的挂件身上。
  “......”
  柔软的触感,带一点体/温的芬芳,在清早迟缓的感官中并不能很快的反应。
  江城慢慢转身,想看膈在底下的“东西”,赵斯亦忙把手抽出来,不开心的努努嘴:“你压到我了,疼。”
  江城一瞬间清醒。
  “你…”
  “我什么我,你不是让我睡沙发吗,我怎么在床上?”
  赵斯亦警惕的看着他:"你半夜对我做了什么?”
  江城顿了一下,像是想起什么,眸色暗下去:“你太吵。”
  赵斯亦磨牙:“那你可以让我回房间。”
  江城眸色恢复清明,冷淡的看着他:“你睡的像猪,叫不醒。”
  “......”
  赵斯亦踢了一脚被子:“那我是怎么到床上来的?”
  江城平静:“自己爬上来的。”
  赵斯亦:“......”
  被窝里的热气随着散落的被子弥散在空气中,江城的体温隔着衣料轻轻贴在身上。
  虽然清早的对话很不美好,但赵斯亦恍然想起了曾经的很多个早上,和江城这样面对着面,醒来的模样。
  像是被石头压住的衣角,突然被轻轻拽了一下,他突然找到一丝缝隙,一点松动的机会。
  他当然知道自己不会莫名其妙梦游爬床,只是他突然想顺着江城,试探一下自己想要的那个答案。
  如果他对江城有爱欲,有性/欲,想要做最亲密的事,江城会觉得恶心吗。
  “那我爬了你能接受吗?”
  赵斯亦并没有反驳江城的话。
  没意料到身下人言语间的乖顺,江城先是微微愣了一下,而后才重新恢复面若冰霜的表情。
  几乎没有思考,声音毫无波澜而充满肯定:
  “当然不能。”
  “......”
  最多不过两秒,赵斯亦感觉自己被卷粽子一样卷进被子里,变成一条巨型毛毛虫。
  仿佛被子能隔绝某种散发出来的勾引,仿佛被子能让人平静色/心,江城把赵斯亦卷的只剩一个脑袋,冷冷瞥了他一眼,下床的姿势如同避嫌:
  “你好好冷静一下,不要总想搞这种事。”
  赵斯亦:“......”
  谁?谁总想搞?
  谁抱他上床谁是狗!
  狗男人!
  .
  浴室里一阵水声,赵斯亦一长条毛毛虫蠕动在床上,却并没太失落。
  至少他发现,再次提到同样的事情,江城的眼中已经没有曾经那样的嫌恶,没有那种让人透不过气的感觉。
  赵斯亦把自己左左右右翻滚在床上,打开被子下床走到沙发边,手机还放在茶几上。
  他一边等江城用完浴室,一边充电开机,电刚刚一通,费大金的电话就着急忙慌的砸进来。
  “出大事了!”
  赵斯亦经过昨天一整天的轰炸,现在已经见大不大,抱着膝盖拉了拉筋,问:“怎么了?樊楚郁不承认送我T恤?”
  “不是。”费大金咂摸着:“他现在哪里还管的上送不送你T恤。”
  “这下是真的出大事了。”
  “樊楚郁被青一解约了。”


第24章 chapter24
  “解约了?”
  “对,  刚官博已经发出来,樊楚郁被青一解约了。”
  赵斯亦问:“原因呢?”
  “没详细说,只说是违反行业契约精神和合同守则。”费大金说完想了想,  声音小下去几分:“不过我寻思,他再怎么说也认了樊胜天当干爹,  总不能是被爹开除的吧?你说会不会是…”
  赵斯亦知道他的意思,  神思沉默着,  没接话。
  费大金见他不说话,于是换了个话题:“对了,  早上想吃什么?小吃街溜溜?”
  赵斯亦只能老实说:“我还在江城这。”
  “......”费大金安静了五秒:“多喝热水...”
  赵斯亦:滚。
  挂了电话,  江城已经从浴室出来,赵斯亦两步跳进去,不声不响拆了一套牙刷,  一边挤牙膏一边问:“樊楚郁被解约了,你知道吗?”
  江城的声音很远,像在卧室换衣服,  含糊的一声“嗯”。
  没有任何意外和惊讶,  显然早就知道。
  赵斯亦一边刷牙一边琢磨措辞,  咕噜噜的声音传出来:“其喜也不用季么绝…”万一以后他干爹给你穿小鞋怎么办?
  那头江城没吱声,  他漱完口洗完脸,对着明亮宽敞的台面,  微微顿了一下。
  洗手间的门虚掩着,  遮挡了视线,  赵斯亦手里捏着牙刷,  好一会儿没有动作。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