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抱歉,替身也有假的(29)

作者:之吱吱知 时间:2020-07-18 07:5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他脑子里一会儿是刚才天魔霸的事,一会儿是江城胃不好,水烧开了好一会儿也没发觉。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一种缺席了很多年的感觉,这些年江城发生了什么,他一概不知,江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也无从下手。
  甚至连樊楚郁都知道江城胃不好,他却不知道。
  赵斯亦走回客厅,捡起沙发上躺着的平板,心里突然涌上来一点酸楚。他打开浏览器查了几个常用的胃药名称和养胃的食物,然后又查了一下附近药房的位置。
  只是偷偷离开一下,他觉得江城应该不会有意见。
  卧房的门已经关上有一会儿,赵斯亦带了顶帽子出门,却没想到药房看上去近,没车走起来却很远,来来回回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等他拎着一小袋子药回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彻底黑下来,而江城也已经坐回了沙发上。
  他手里拿着那个平板,面色微微凝滞,盯着搜索框里自动弹出来的几条搜索历史。
  肠道
  促进肠胃蠕动
  滋润
  长效
  药房
  赵斯亦摘下帽子给自己扇风,两步赶紧凑到冷气前,眼睛朝江城瞥过去一点。
  他不知道江城生气他偷跑出去没有,先打起了哈哈:“刚出去买了点晚上要用的,不然我不舒服。”
  “......”
  过了许久,他才听见江城“嗯”了一声,好像是从嗓子里硬抠出来的一样。
  ?
  光天化日囚禁良家少男,还挺有理…
  九月初的天气闷热,赵斯亦出去走了两个多小时,身上起了一层薄汗,他吹了一会儿空调,还是觉得粘粘的难受,于是往江城眼前一杵:
  “江老师,我想先洗个澡。”
  “......”
  赵斯亦说完,明显感觉到江城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好像有什么话呼之欲出,又被强行咽回去。
  看看,把人圈在这里当董东东,又不想让人洗澡,什么狗地主。
  赵斯亦努嘴:“不行我就回去...”
  江城抬手:“柜子里有T恤。
  赵斯亦:“哦。”
  他从衣柜里拿了一件江城压在最底下,看起来像是不会穿的T恤,一阵水声淅淅沥沥的响起,氤氲的雾气逐渐爬满玻璃,留下一点模糊的人影。
  赵斯亦洗完澡吹干头发,整个人都觉得清爽了很多,眯眯眼想躺下来吹空调,又想起了厨房里的那袋药。
  买是冲动去买了,但要真的厚着脸皮上去关心,还需要一点心理建设。
  如果是以前,他可能会二话不说先让江城吞下去,然后再说教说教,因为无论怎样,江城都不会拒绝他,也从来没有拒绝过他。
  除了仅有的那一次。
  但现在两个人已经不是以前那样的关系。江城变了,他也变了,能不能重新相处是个谁也不知道的问号,赵斯亦经常觉得执着于过去并没有意义,但又时常被过去牵绊了思绪。
  赵斯亦抿抿嘴,看江城一直在客厅低着头处理工作,于是倒了一杯温开水,又选了一板最常用的普通胃药抠下来两粒,端到客厅。
  拖鞋踩在地上发出一点啪叽啪叽的响动,江城的耳侧轻轻动了一下。
  赵斯亦看他神情有些的不太自然,好像也在酝酿着什么话,欲言又止的模样,于是低下头,在心里慢慢做着建设。
  “咣”
  瓷杯落桌的声音很清脆。
  赵斯亦和江城对视了一瞬,两道声音在房间里交错。
  江城:“太快了,”
  赵斯亦:“你吃点药?”
  ......
  .
  亮灯的客厅,凉风习习。
  “上一句错了。”
  “你把他当成什…”
  “不是把他,是当他。”
  “……”
  赵斯亦跪坐在沙发上,一脸了无生趣,江城手里拿着剧本,并没什么表情:“继续,说了要脱稿。”
  “可我刚去给你买胃药了。”赵斯亦据理力争。
  “我没让你去买胃药。我让你温习剧本。”江城脸上的黑还没完全消下去,带一点账还没算完的味道,
  赵斯亦磨牙:“那你刚干嘛喝我的水吃我的药片。”
  江城:“因为你上赶着送来。”
  赵斯亦:“……”
  再关心你老子就是狗。
  江城手里握着两本剧本,平静的看着沙发上的人一脸气结的样子,过了一会把剧本扔过去:“好好看。”
  已经翻过一个月有些旧的白色装订本落在赵斯亦腿间,他讪讪的拿起来,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下一秒,江城已经从旁边拽过来一条毯子,又盖在刚才剧本落下的地方。
  江城:“冷就说。”
  赵斯亦:“……”
  谁冷了?
  穿裤衩还要盖着腿,怕是有人心里有鬼。
  赵斯亦忍着气低头看剧本,没看一会儿手机响起来,是费大金打来的。
  他寻思救星终于来了,按了接听正打算让费大金来捞人,耳边却骤然响起一声喊。
  “卧槽,你在哪儿呢?”
  赵斯亦一愣,费大金的声音还在继续:“你知道吗,赵小梨刚发微博了。”
  费大金:“就刚才,这丫的还算有点良心,发微博把樊楚郁在更衣室给你衣服的事情说了。现在网上已经炸了,姓樊的这下倒了大霉,全在骂,还有各种些小论文分析事情经过的。”
  赵斯亦声音微颤:“她说了?”他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对啊,说了,都说了,她可是樊楚郁助理,青一的人,跟咱们八竿子打不着,她说是樊楚郁给你的衣服,谁能不信?”
  费大金言语中是掩盖不住的笑意:“我跟你说,现在记者找你都快找疯了,还有樊楚郁经纪人刚给我打了电话,说樊楚郁想要找你当面谈一谈这件事怎么解决,我电话拉黑了没接呢,估计一会儿就要去敲你房门了,你悠着点。”
  费大金气不过:“丫的当时你被泼脏水骂成那样,也不见他们出来说一句澄清的话,但凡他说一句,你也不至于被直接锤死。现在倒好,火烧到自己家知道着急了,一个两个上赶着来,想让你帮着说说话,说个屁,老子呸他祖宗!”
  费大金声音又大了几分:“给你打电话就是想提醒你,可千万别给他们开门,也别接别人电话。我跟你说那都是业内老油条,没准身上都是录音笔,几句话就能把你问进套儿里,你不懂这行当,可千万别随便答应跟人聊。”
  赵斯亦“嗯”了一声,想想干脆说:“我在江城这。”
  费大金一怔:“还在啊?”
  赵斯亦:“嗯。”
  费大金:“你们……”
  赵斯亦:“没什么。”
  “哦。”
  费大金声音落下去,过一会儿又扬起来:“不过你在他那儿挺好的,没人敢去骚扰江城,你在那清净,他还能护着你,你最好一天都呆在那。”
  像是一个小石头突然砸中了平静无波澜的水面,赵斯亦心里倏地动了一下。
  一天。
  江城说的刚好是一天。
  .
  挂断电话,赵斯亦打开微博,几乎没有搜索,首页的各种娱乐大  V已经在疯狂推送,热搜从上到下,已经被赵小梨的微博包圆。
  @赵小梨Zxl:抱歉到现在才发微博,我是樊楚郁的助理,也是青一员工,这几天看到网络上沸沸扬扬的舆论,有些被吓到,但还是决定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7月底我跟随樊楚郁在围城片场进行拍摄,当时我不小心把橙汁泼到了夏棋老师的身上,后来樊楚郁把自己的T恤给他拿去替换,正好就是视频中的那一件,事情发生后我心中很忐忑,看到夏棋老师被议论纷纷,所以决定把事情说出来。
  短短二十分钟,这条微博下的评论已经破了五万。
  @围城吃瓜一线:你以为瓜吃完了吗?不,它永远没有。(7.9w赞)
  @围城里的猹:@樊楚郁Fantyc  @青一Eai  怎么说?这两天人家被骂成卖的,你们可是一声没吭。(7.2w赞)


上一篇:粉黛

下一篇:影帝家的碰瓷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